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螢火蟲 結果共223筆

  • 山區有溶屍?雙手反綁、骨骸慘壓 警夜鑑識

    新北市三峽山區驚傳有溶屍!賞螢火蟲的民眾見狀,嚇得報案,轄區警方不敢大意,派遣十多名警力到場鑑識,結果一小時之後發現,這具遺體是假的,進一步分析,竟然是懸疑台劇「誰是被害者」的拍攝道具,對此,環保局也將重罰。
    2024/03/13 19:16
  • 三峽驚見「手腳反綁全裸溶屍」!賞螢民眾嚇瘋 真相傻眼

    嚇破膽!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帶著家人到三峽成福山區賞螢火蟲,卻意外在溪邊一處封鎖線內發現一具「全裸溶屍」,嚇得連忙報案求助。三峽警方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許誠銘親自帶隊以「最高規格」偵辦,結果眾人卻在現場發現「平霖市警局」刑案卷宗、證物袋,而該具溶屍則是用保利龍製作,經查原來是影集《誰是被害者》的劇組道具,讓警方虛驚一場,後續也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開罰。
    2024/03/13 13:10
  • 影音/《拜託ATM》侯昌明遭嗆大腦退化 自豪拆穿邏輯結果超糗

    2024/03/13 13:03
  • 當螢火蟲?車尾巴疑裝霧燈 後車駕駛:險閃瞎

    8日下午5點,駕駛行經宜蘭三星路一段,發現前車疑似加裝霧燈,沿路沒有關掉,讓他越開越生氣,因為眼睛又痠又痛,影響行車視線,萬一後車駕駛,發生危險該怎麼辦?警方回應,加裝霧燈違法,將交由監理單位判斷。
    2024/02/09 19:02
  • 「台灣第一座」鐵路隧道 劉銘傳隧道重新開放 

    台灣唯一僅存的清代鐵路隧道「劉銘傳隧道」,在歷經十多年的封閉整修後,即日起開放團體預約導覽!不過由於隧道內還有蝙蝠與螢火蟲棲息,為了要保育隧道內的生態,所以開放時間只有假日六、日,而且是以預約導覽方式。
    2023/12/31 14:27
  • 化身小小螢火蟲! 「螢光書包套」上學更安全

    小朋友上學放學,即便已經靠邊走了,但孩童的身形較小,汽機車駕駛,有時候可能不易發現,還是容易發生危險。因此宜蘭礁溪,龍潭國小校長,自掏腰包,送給小朋友綠色螢光書包套,不只防水,還能增加辨識度,讓學生安全,家長放心。
    2023/10/23 14:12
  • 大雨兩樣情 杉林溪負離子螢火蟲暴增另有積水坍方

    最近午後雷雨明顯,南投杉林溪,瀑布水量豐沛負離子也大增。不過其他地方也因為大雨造成災情,南投名間,昨天傍晚就因為突然大雨,道路積水。塔塔加路段坍方清除了,但是需要施工,得管制通行。第五號颱風,預計最快星期五成形。
    2023/07/19 13:46
  • 神社池塘被惡意棄養8百隻金魚 居民見「整池染紅」氣炸

    日本鹿兒島一座神社近日發生惡意棄養金魚事件,日媒報導,當地的北辰神社內有一處專門培育螢火蟲的飼育池,然而當螢火蟲愛好會去池塘附近巡視時,卻忽然發現池塘內被不明人士惡意棄養了約800條金魚,整座池塘放眼望去一片金紅色、擠滿金魚,引發當地居民與螢火蟲愛好會成員不滿。
    2023/06/19 17:19
  • 進入尾聲!想賞螢快去網推薦「6地點」 猶如銀河超夢幻

    螢火蟲出沒的季節約莫是每年的四、五月,想要看見螢火蟲就必須前往沒有光害且汙染的環境,而不同的賞螢景點也會推出不同特色的活動,吸引民眾朝聖追光,那麼網友們熱議的賞螢景點又是哪些呢?一起來揭曉吧!
    2023/05/29 14:44
  • 迎螢火蟲點亮仲夏! 南北狀況卻差很大

    螢火蟲點點螢光,就像是夜空中的星星般,但想看到這美景,恐怕隨著氣候的變遷,未來將會越來越難得了,因為中南部缺水狀況下,嚴重影響春季螢火蟲盛況,甚至今年已經有不少賞螢活動,被迫停辦。
    2023/05/08 23:07
  • 五一連假去哪玩? 高雄那瑪夏、台南楠西賞螢季超夢幻

    即將迎來五一連假,高雄台南紛紛推出賞螢季,其中那瑪夏的賞螢季,剛好趕上水蜜桃初熟期,民眾可以欣賞螢火蟲之外,還能品嘗香甜的水蜜桃,來場原住民生態體驗的深度旅遊。
    2023/04/27 13:25
  • 數萬隻螢火蟲現身! 國際防災專家赴東勢林場賞螢 驚呆了

    水土保持局辦理INTERPRAEVENT國際天然災害防治研究學會,4/17到4/21在中興大學舉辦,有16國200多位專家學者與會,研討會不只探討天然災害防治與管理等多個相關領域主題,還辦理參訪行程,其中20號下午參訪台中東勢林場,了解東勢林場內的水土保持與生態工程,晚上則帶百位國際防災專家到四角林野溪賞螢!
    2023/04/21 20:44
  • 明早手刀報名!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登場 DIY、生態導覽

    春天除了要賞花、野餐、露營,也是「賞螢火蟲」的季節!台中人最期待的「大坑蝶螢嘉年華」將在4/15起盛大開跑,今年不僅可以體驗各種生態導覽解說、體驗限定親子DIY手作課程,還可以近距離欣賞滿滿螢火蟲在夜晚發光的美景!想參加賞螢活動的朋友,4/11當天09:00就可以開放網路報名了,爸媽趕緊帶小朋友出門賞螢、親近大自然!
    2023/04/10 14:21
  • 古坑咖啡花大爆發 久旱逢甘霖白花如雪

    雲林古坑咖啡花大爆發,農民說應該是久旱逢甘霖,2期的花一次綻放才如此壯觀,出現了夢幻美景,還有高雄那瑪夏螢火蟲季,也很夢幻,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也在推特分享。
    2023/04/07 15:01
  • 日月潭螢火蟲季至5月 桃米地區估4月底前數量多

    日月潭螢火蟲季4月、5月登場,7賞螢據點包含桃米、蓮華池、大林、水社、頭社、潭南、雙龍,桃米休閒農業區推展協會今天表示,目前桃米地區螢火蟲約2成,估4月中旬到月底數量較多。
    2023/04/05 14:45
  • 南部缺水!紫斑蝶北返數量減少 賞螢季恐延後

    缺水問題嚴重,紫斑蝶遷徙與螢火蟲生態都受到影響!每年三、四月,是紫斑蝶北返的時節,但保育團體發現,今年北返的紫斑蝶,時間往後延了2個禮拜,數量也明顯減少;由於缺水,台南梅嶺的螢火蟲恐怕還沒出現,賞螢季不排除延後舉辦。另外,芒果農擔心沒水用,愛文芒果將大量落果。
    2023/03/24 13:53
  • 新北哪玩!碧潭水舞3/31登場 淡水碼頭NFT時裝秀

    一年一度的碧潭水舞將在3月31日登場,雙水幕光影秀展期長達59天,每晚6點30分至8點30分,每半小時演出1次,另外每周日也有農夫市集,還有野餐派對,碧潭餐飲遊憩區更推出期間限定抽獎活動,加上和美山開始螢火蟲季節,適合親子小旅行。
    2023/03/21 15:01
  • Selina露營「帳棚被吹垮」急逃命 賞螢火蟲卻夢碎了 

    任家萱(Selina)最近跨界Podcast,透過節目《迎任而解》和歌迷分享生活大小事,在最新1集裡她和好友暢聊露營趣事,從小在都市生長的她,其實很嚮往大自然,近幾年開始露營後,讓她直呼身心靈被療癒,更首次看到閃閃發亮的螢火蟲,不過近看後卻讓她幻想破滅,更嚇得花容失色。
    2022/12/20 11:40
  • 外婆重病過世!宋芸樺出外景「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哽咽難忘生前互動

    三立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大來賓邀來宋芸樺,她前往大雪山山腳下、坐落在客家村莊內的蒙特梭利小學,校園強調讓小孩自主學習,登山課、螢火蟲課、野營課、花鼓隊,完全是都會小孩無法體驗的課程。
    2022/12/08 14:24
  • 夜探杉林溪!飛鼠現蹤吃樹葉、賞秋冬螢火蟲

    今天的旅遊情報,要帶您探訪夜間的杉林溪森林,不一樣的玩法,有導覽員帶遊客去找飛鼠,夠幸運的話,能看到白面鼯鼠在吃樹葉,如果剛好碰到櫻花季時,飛鼠還會吃花瓣,另外11月份有限定的賞螢活動,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自然生態。
    2022/11/18 18:13
  • 《螢火蟲之墓》水果糖最後現貨 日本人瘋搶價翻15倍

    日本114年老牌糖果公司「佐久間製菓」預計於明年1月停業,吉卜力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作品中的經典鐵盒水果糖,即將成為時代的眼淚!許多依依不捨的日本粉絲趕在糖果停產前,想最後嚐一次童年的味道,沒想到到處都缺貨,網上轉賣的賣家更是將一盒150日圓(約新台幣33元)的糖果,喊價到一盒2000多日圓(約新台幣445元),網友們見到這種黃牛行為忍不住怒吼:「真是太噁心了!」
    2022/11/14 14:25
  • 螢火蟲之墓水果糖絕跡 百年企業佐久間製菓明年1月停業

    日本百年企業「佐久間製菓株式會社」今天宣布將於明年1月停業。該公司熱門產品「佐久間式水果糖」因出現在宮崎駿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而廣為人知,停產消息令許多日本人感到心痛。
    2022/11/10 10:36
  • 《螢火蟲之墓》鐵盒水果糖將走入歷史 網慟:節子要哭了

    又一個時代的眼淚!吉卜力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作品中的經典水果糖,即將走入歷史。「佐久間糖」紅色的方形鐵盒,裡頭裝滿晶瑩剔透的各色果汁糖,負責生產這款商品的公司「佐久間製菓」已是營業114年之久的老字號品牌,近日卻宣布將在2023年停止營業,經典的鐵盒水果糖則會於今年12月停產。
    2022/11/09 17:40
  • 影音/女鵝放生螢火蟲爆哭道別!淚眼喊「找馬麻喔」

    2022/10/04 14:30
  • 《神隱少女》回歸!網票選6吉卜力神作:霍爾、龍貓都上榜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吉卜力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吉卜力六大電影排行。
    2022/10/02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