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蜥蜴 結果共149筆

  • 你誰?何潤東大濃眉「低胸露超狂大肌」 同框古裝男神

    「古裝男神」任嘉倫跟邢菲在熱血玄幻劇《烈焰》中,攜手闖蕩三界,深情陪伴彼此,兩人繼甜寵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後再度搭檔演出,談起合作感想,任嘉倫不停誇讚邢菲,讓她臉紅直喊「可以了!」而劇中超燃特效也讓他表示,拍戲時只能靠想像,最後呈現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好,他自己也正在實時追劇。
    2024/03/22 14:08
  • 盤點黃仁勳皮衣「蜥蜴壓紋款」28萬最貴 外媒也認證它最上相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以身穿「黑色皮衣」聞名,他曾表示,這身打扮是妻子與女兒打理,皮革外套比較不容易讓皮膚過敏,很喜歡這質地,已這麼穿至少20 年。外媒《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發現,2017年以來,黃仁勳共穿過6件皮衣,並評選出其中「最上相」的款式。
    2024/03/21 13:02
  • 瘦弱男走路太怪!詭挺大肚闖關 腰驚纏「163隻活螞蟻」

    中國大陸曾發生多起偷渡活體動物事件,包括蛇塞胸部、口袋藏蜥蜴和巨人蜈蚣等,不僅嚇壞在場海關人員,也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近日,海關又發現一名行為詭異的男子,挺著肚子、步伐緊張,攔下後才發現,身上竟纏著密密麻麻的活螞蟻!
    2024/03/21 11:26
  • 遭寵物毒蜥蜴咬傷 34歲美國男「嘔吐昏迷」宣布腦死

    許多人喜歡養珍禽異獸作為寵物,一名美國科羅拉多男子就在家中養了2隻毒蜥蜴。沒想到他日前不慎遭到寶貝寵物咬傷,出現嘔吐、昏迷等症狀,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後不治。
    2024/02/21 12:01
  • 深夜被吵醒!咚咚聲3小時不停 他衝樓上目睹「烏龜交疊猛撞」

    「被樓上的烏龜吵到快瘋了…」一名網友日前透露,搬新家時才發現,樓上鄰居竟在露台飼養多隻大象龜和蜥蜴,因入住時剛好是冬天,小動物們進入冬眠對他們毫無影響。怎料春天一到簡直噩夢,甦醒的小動物們經常在凌晨發出疑似刮地板的聲音,甚至連續「敲擊」3小時,讓網友夫妻倆崩潰不已。
    2024/02/17 10:02
  • 歌手黃號MV豪放入鏡!曝曾想當獸醫夢碎改養30隻守宮

    歌壇新人黃號,是音樂人李亞明一手栽培的閉門弟子,以抓耳的嗓音還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讓人印象深刻,他在去年推出專輯,其中一首歌的MV甚至全裸入鏡。而他接受TVBS專訪,自曝自己曾經想當獸醫,但現在專心創作,還有了特別的工作夥伴,30幾隻蜥蜴守宮。
    2024/02/10 13:55
  • 法拉利姐收「開山刀殺你」死亡訊息 直衝警局提告現況曝光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來在直播靠著粉絲打賞「星星」抖內,風格搞笑逗趣,曾扮演傘蜥蜴,連受邀到節目《11點熱吵店》當來賓也不忘拿著折疊傘,表演傘蜥蜴,作風大膽的他,有話直說,有時還會痛罵酸民,昨(9)日卻突然收到死亡威脅,讓他氣到去派出所報案並提告,現況也曝光了。
    2023/11/10 11:44
  • 「法拉利姐」驚收死亡威脅!對方嗆畜牲殺光全家 經紀人證實提告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抖內」與其他商演維生,有時候一個月可以賺到破10萬以上的酬勞。而張婷婷的作風大膽,常常答應粉絲無厘頭的要求,扮傘蜥蜴、鬼月到墓園直播熱唱等瘋狂舉動都能做到;不料,她今(9)日居然收到死亡威脅,讓她氣到馬上衝派出所報警。
    2023/11/09 19:00
  • 移工?居民?9億威力彩誰獨得 高雄彌陀街頭引爆話題

    9億威力彩頭獎,在高雄市彌陀區的彩券行開出,1人獨得!老闆娘說,前天傍晚有1隻蜥蜴闖入店內,想不到就幸運開出頭獎!而彩券行一早湧入不少想沾沾喜氣的顧客,他們議論紛紛,好奇誰是幸運得主?里內也傳聞四起,有人說是越南籍勞工奪得,也有人聽說是附近的居民中獎!
    2023/09/29 18:17
  • F1新加坡站練習賽 蜥蜴「逛大街」維斯塔潘減速閃躲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來到新加坡站比賽,沒想到周五舉行的練習賽,竟然有蜥蜴在賽道上閒晃超過兩分鐘,讓大會出示黃旗、提醒車手得減速注意。今年是新加坡第14次舉辦F1比賽,為了將賽車熱潮向下扎根,他們還辦了F1學校,邀請中學以下學生,設計研發迷你賽車,未來還有機會進入車隊工作。
    2023/09/16 17:12
  • 過海關走路太怪!妹子胸腰驚綁15條活蛇 蜈蚣、蜥蜴藏口袋

    中國大陸近日屢次發生多起偷渡活體動物事件,繼有女子把蛇塞進胸部、男子藏在褲子口袋裡之後,如今再度攔截一名走路怪怪的女子;最誇張的是,該名女子全身上下居然帶著20隻不同種類的蛇,另外還有蜥蜴和巨人蜈蚣,瞬間嚇壞在場海關,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2023/09/11 14:12
  • 陸女入關緊張衣著怪異 海關一搜…竟「胸藏16隻活蜥」!

    中國大陸日前一名女子,在入關時被海關人員發現她神情緊張、衣著怪異,隨即帶她到查驗台搜身,一查竟發現,女子胸口竟然藏有16隻活體蜥蜴!目前動物已交送相關單位處理。
    2023/09/07 19:57
  • 菲律賓驚現「4腳怪蛇」攻擊性超強!村民都嚇壞了

    對於爬蟲類的認知,無足的是蛇,而有足的通常是龜、蜥蜴、鱷魚等。最近菲律賓出現一條罕見的「怪蛇」,其擁有比例不尋「長」的頸部以及尾巴,卻同時又擁有4足;雖然這樣似乎應該定義為蜥,但頭、尾的特徵實在非常像蛇,村民圍觀時也議論紛紛。而且牠性情剽悍,還會攻擊人類,不過,已經被牠自己攻擊的目標給打死了。
    2023/09/06 22:52
  • 澳農修理圍牆 挖到2.47億年前「似蜥蜴」化石

    近日《脊椎動物古生物學雜誌》刊登一篇新研究,指出在澳洲發現一塊距今2.47億年前的「似蜥蜴」古生物化石,可能將「改寫澳洲兩棲生物進化史」。該化石保存極為完整,包括完整的骨架、皮膚及脂肪組織。這個似蜥古生物的化石,從古至今全球僅發現不到10個,將於今年年末於澳洲博物館展出。
    2023/08/10 18:01
  • 蜥蜴放騎樓下做日光浴竟被偷?老婦「以為回收物」撿走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鄧姓女子日前將寵物「鬆獅蜥蜴」連同籠子一起放在景平路一帶的人行道上「曬太陽」,過沒多久想查看小蜥蜴狀況時,赫然發生連蜥蜴帶籠子,整個消失不見,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於7日迅速通知拿走蜥蜴的婦人到案,她聲稱以為是回收物才會撿走,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07/11 10:56
  • 比人還大隻!巨蜥闖民宅嚇壞女屋主 4消防員合力捕獲

    牠巨大得讓人以為是鱷魚!泰國春武里府有民宅驚現超巨型蜥蜴,日前有女屋主目擊巨蜥從附近房子爬入她的家,因牠的身型過於巨大,無法獨自驅趕,只好馬上報警,當地消防救援部門接獲求助後,最終由4名救援人員合力才成功將巨蜥捕獲。現場照片可見,巨蜥體長幾乎和救援人員身高相仿,目前已安全野放。當地媒體表示,更早之前當地還發生過屋主意外殺死進屋的蜥蜴,結果屋內出現「幽靈蜥蜴」事件。
    2023/06/16 11:59
  • 小倉鼠病了!妹子醫藥費燒3.4萬 崩潰喊:最好活超過10年

    家庭寵物種類繁多,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飼養貓狗、兔子、鳥類以及觀賞魚等,也有不少人喜歡較為冷門的動物,如守宮、蜥蜴或蜜袋鼯,其中外表可愛的倉鼠也很適合養在家裡。而飼主們應了解的是,動物保險與獸醫費用普遍價格偏高,國外一名網友表示,生病的倉鼠醫藥費竟達1129美元(約台幣34656元),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2023/06/06 14:43
  • 高雄廣告工被通緝 竟把寵物鬃獅蜥蜴裝塑膠袋一起北漂躲警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為了找賺錢,找工作時意外遇上詐騙集團,成了提供人頭帳戶的共犯因此遭警方送辦,事後地檢署通知未到因而遭通緝。陳姓男子只好北漂到新北市,於淡水區附近放廣告看板、打零工維生,日前遭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欲開單,意外查獲通緝身分欲逮捕,但陳姓男子當下不擔心自己,而是擔心「美美」。經警方詢問了解,原來「美美」就在他手中的塑膠袋內,是一路相伴的寵物「鬃獅蜥蜴」。
    2023/03/17 16:47
  • 以為蜜蜂是祖先!非洲男辦儀式「跟蜂群交談」 下場GG了

    非洲有些人相信,死去的祖先會化成蜜蜂或蜥蜴等動物,回家探望還活著的親人。日前有名男子在家中舉行與蜜蜂「交談」的儀式,不料卻遭蜂群活活螫死。
    2022/12/10 05:15
  • 巨型壁虎狂敲窗!屋主看傻「是哥吉拉嗎」 驚嚇畫面全流出

    忽有龐然大物現身!原來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市出現一隻「巨型壁虎」甚至還趴在名宅外頭。據了解,該名屋主原本打算要出門了,看到巨型壁虎後直接嚇得縮了回去。短短40秒影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
    2022/09/25 09:16
  • 強震高樓層猛搖! 黃子佼曝妻兒險受困電梯、藍心湄臥床尖叫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18日發生強震時,人在花蓮市,透露玉里娘家遇到地震超驚險,不只櫃子被震倒,家具還大幅移位,想逃生都走不穩,幸好家人都平安,這波強震影響全台,藝人黃子佼說台北家在18樓,不只蜥蜴缸裂開,連妻子孟耿如幼稚園的陶藝作品都毀損,還透露孟耿如差一分鐘就要帶女兒搭電梯,幸好沒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9/19 18:38
  • 「Hold住姐」娘家hold不住!玉里老家碰強震傢俱移位驚險逃生

    18日下午發生強震,花東地區首當其衝,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人在花蓮也分享玉里娘家遇到地震驚險情形,不只物品被震倒,家具還大幅移位,想逃生都走不穩,幸好家人平安。這波強震全台有感,藝人黃子佼台北家中物品散滿地,不只蜥蜴缸裂開,連妻子孟耿如幼稚園的陶藝作品都毀損,感嘆兒時回憶破碎了!
    2022/09/19 13:38
  • 孟耿如架上陶藝品掉落! 黃子佼曝家中慘況:兒時回憶破碎了

    今(18)日下午2時44分台東縣池上鄉發生規模6.8地震,深度7公里,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黃子佼稍早發文貼出一段影片,透露因地震,家中飼養的蜥蜴缸掉落裂破,還好老婆孟耿如的好友在場,幫忙扶起重物,並無大礙,不過孟耿如在幼兒園時期製作的陶藝品則摔壞了,讓黃子佼不捨大嘆:「兒時回憶破碎了!」
    2022/09/18 17:27
  • 巨蜥路中放閃緊抱30分鐘!以為是情侶 真相曝光超幻滅

    泰國一名駕駛日前行駛在道路上,突然撞見2隻巨蜥擁抱的放閃畫面,由於巨蜥緊擁著不動,足足讓當地交通阻塞了30分鐘之久。然而事實上這兩隻蜥蜴並非愛侶,看似擁抱的動作實際上是在打架,這個真相令駕駛感到超幻滅。
    2022/09/13 10:08
  • 高虹安指動物園不當飼養 竹市府駁:健康良好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質疑,竹市動物園將鸚鵡與蜥蜴等混養,造成鳥類自殘、霸凌受傷等。新竹市府說,鸚鵡由專業獸醫師與保育員照養,健康良好,無受傷、生病。
    2022/09/12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