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蚯蚓 結果共82筆

  • 老婆在場!陶喆開唱粉絲竟點〈Melody〉 他1招化解尷尬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日前帶著「Soul Power II」巡演在廈門開唱,老婆Penny這次愛相隨悄悄驚喜到場支持,面對台下歌迷點歌〈Melody〉時,他靈機一動將歌詞改成「Penny Tao」示愛,老婆在觀眾席裡害羞微笑回應,夫妻倆當眾甜蜜放閃,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粉絲則虧他「滿滿的求生欲」。
    2024/03/26 12:18
  • 安心亞飆哭戲餓肚子!演上癮想挑戰雙重人格:怕再拖幾年拍不動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牛車來去》,講述1943年台灣光復前後,台南貧農「阿春」為了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希望藉此翻轉命運。安心亞為了演活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在準備角色時,有先去田裡走一遭,大概可以想到她是怎麼生活,也大概知道怎成為她,所以我先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然後一直催眠自己『我是阿春』,當要抓蚯蚓、蝸牛的時候,我就不會害怕了。」
    2024/02/07 12:17
  • 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葛兆恩(寶弟)等人,今(14)日出席八點檔《天知道》點燈祈福儀式,記者會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白冰冰特別提到自己跟玄天上帝的淵源,有一天她去拍實境節目,場景有顆樹的盆景,她叫人移開,移開後下面有很多蚯蚓,她請人掃乾淨,結果拍完她人就不舒服,上吐下瀉,「後來我聽說這樹已經幾十年多,我移開沒有先打個招呼。」
    2023/11/14 19:21
  • 都錯了!不是地震魚或地震雲 氣象署解答「真正地震前兆」

    台灣位在環太平洋火山帶中,菲律賓海板塊和歐亞板塊交界上,受到板塊擠壓影響,地震頻繁,而每當出現某些異象,諸如魚類反常、大量蚯蚓竄出等,都會有民眾開始提醒「小心有地震!」對此,中央氣象署解答了。
    2023/11/03 11:38
  • 還會有強震?台東公園「蚯蚓竄滿地」 專家曝主因:恐持續3個月

    繼昨(23)日晚間台東近海發生芮氏規模4.8的有感地震後,東部海域今(24)日上午更先後發生規模6.2、5.1的強震,令不少民眾感到憂心。對此,台東也有許多民眾在外出時發現,地上詭異冒出一大群的蚯蚓,好奇牠們是否提前感應到了地震。不過,就有專家出面解釋了發生此現象的原因。
    2023/10/24 20:41
  • 驚!這「油蔥酥」也太大 牛肉湯裡漂「大蟑螂」

    民眾到美式賣場買冷凍生牛肉,回家後要退冰,沒想到卻跑出一隻紅色條蟲,讓她嚇到整塊丟掉,PO文提醒大家要注意,但不少網友認為是紅蚯蚓,廚師指出,應該是牛肉條蟲;另外在宜蘭有民眾點外送牛肉麵,沒想到送來的餐點,竟然漂了一隻大蟑螂。
    2023/09/05 13:17
  • 張景嵐遭閨密爆「塑料姐妹」吵翻! 穩交陳凱倫獨子半年終獻第一次

    張景嵐和李懿今(28)日出席《世界第一等》改版記者會,分享到印尼出外景這1個月,除喝蚯蚓咖啡也吃「芭比粉」樹蟲,李懿嗆聲前主持人唐振剛:「到底誰是男人?」雙姝曾是同門師姐妹,搭檔完全沒有隔閡,甚至坦誠相見洗澡,至於是否吵過架?張景嵐先否認,但李懿馬上爆料:「吵翻了!大吵特吵,想說媒體比較好下標,塑料姐妹!」
    2023/08/28 15:47
  • 便當隱藏配菜?他夾出「長條葷食木耳」 網驚:賺到滿滿蛋白質

    大部分外食族為享用便宜又營養的三餐,都會購買選擇較多的便當飽腹,一份主食加上2至3種配菜,有些便當店還會貼心提供免費飲料和例湯,滿滿幸福感瞬間湧上心頭。一名網友分享,他日前買了一份便當,不過卻在還沒開吃之前,發現裡頭被加進「隱藏配菜」,讓他幽默的說,「是葷食木耳!」
    2023/06/06 10:35
  • 馬桶「驚現細長生物」急求助!捕蛇人一看傻眼:快找醫生

    澳洲一名民眾近日在馬桶驚見一條細長生物,直覺那應該是蛇,於是拍下照片緊急傳給捕蛇人求助。沒想到捕蛇人一看忍不住噗哧一笑,他回電並告知對方那不是一條蛇,而可能是腸道寄生蟲,建議他去看醫生。
    2023/05/23 09:36
  • 不是阿嬤養蚯蚓!1米錦蛇天花板橫行 民眾嚇拿殺蟲劑噴

    天氣逐漸進入夏天,有許多地方竄出「蛇類」,今(12)日11點30分,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錦蛇」竄民宅的案件,一條「錦蛇」出現在家中,讓民眾嚇得半死,一陣緊張之際,竟然拿出「殺蟲劑」對著錦蛇噴灑,意外激怒了這條蛇,反而讓牠亂竄,民眾緊急通報消防隊,警消人員到場後,將錦蛇成功帶離現場,所幸當事民眾沒有被咬傷。
    2023/05/12 17:00
  • 一米長蚯蚓現身 學者:清晨夜間爬行正常

    有民眾在日月潭發現一隻大蚯蚓,平時看到蚯蚓都是10幾公分長。這隻蚯蚓大約一公尺長。因為天氣熱又乾旱,懷疑跟蚯蚓出現有關。
    2023/05/06 13:51
  • 喝醉畫的?高雄路邊紅線如蚯蚓 包商無奈吐真相:車亂停

    有民眾日前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高雄鳳山明學路道路兩側的紅線畫得歪七扭八,有如蚯蚓,大罵「心情不好就不要做了,工作做那麼痛苦幹嘛?」,貼文一出引發議論,實地回到該路段,負責畫線的外包商也搖頭大嘆,現場一堆車輛亂停,上面規定要照進度畫設,只好先塗臨時標線,再讓相關單位處理違規車輛。
    2023/04/19 14:35
  • 爽吃生蠔驚見蠕動活蟲!店家稱「更營養」:是客人不懂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燒烤店吃生蠔時,驚見一條正在蠕動的活蟲,讓他嚇得不敢再吃,然而,燒烤店的工作人員卻表示「是客人不懂,他的營養價值比生蠔還高」。
    2023/02/13 22:40
  • 《一步一腳印》屢戰屢敗十載不放棄 酒廠副廠長推廣蚯蚓糞

    孟母為子三遷,屢敗屢戰的王廷宏十年內搬遷五次,為了理想和家人,人生轉變全因為「蚯蚓糞」。專長微生物的王廷宏本來是酒廠副廠長,負責釀酒和品管,有次老闆交給他一個重要任務---處理釀酒產生的麥芽渣。王廷宏開始到處探詢畜牧業收購的意願,但很快發現廢棄物產出的速度過快、數量龐大,養殖戶根本難以消化,就在苦惱之際,有個正在研究蚯蚓的學妹建議,不如交給蚯蚓這種小生物來”收拾”,這燃起了王廷宏內心的研究魂…
    2023/01/12 16:35
  • 「蚯蚓爬出地表」代表有地震?氣象局解釋背後真相

    氣象局今天表示,經過學者的統計和研究顯示,蚯蚓爬出地表的行為和地震沒有顯著相關,平日做足防災準備、掌握地震演練SOP ,才是抗災保命的最重要守則。
    2022/11/14 21:02
  • 有片/地震前兆?屏東現「大量蚯蚓」狂竄 民眾細看嚇壞

    屏東河濱公園近日出現大量蚯蚓爬出地面的恐怖景象,一名清晨前往運動的民眾表示,原以為路面上掉落的都是樹枝,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蚯蚓,有些在地上蠕動爬行,有些則是被曬成乾或遭踩死,令人頭皮發麻。畫面曝光後,不少人猜測是氣候變化或大雨造成,也有人懷疑是地震前兆,引發熱議。
    2022/10/28 16:32
  • 原本以為是滿地的樹枝 仔細一看--哇!嚇死人了

    屏東的民眾表示,最近到公園跑步時,由於天才微亮,看不清楚路面上的狀況,感覺地面上似乎佈滿樹上掉下來的樹枝,可是等到太陽升起,陽光普照,再仔細看,哇!嚇死了,鋪滿地的,竟然不是樹枝,而是原本生活在土裏的蚯蚓,然後死的活的都有,覺得非常可怕。
    2022/10/27 18:27
  • 紐西蘭男童遊花園!發現「蚯蚓界哥吉拉」 震撼照片瘋傳

    蚯蚓會不斷在土中鑽洞挖土,增加土壤的透氣性及透水性,故被稱作是「大自然的耕耘機」,就我們的經驗而言,體型較大的蚯蚓頂多成長至30公分,但你知道嗎!在紐西蘭一位名叫班納比(Barnaby Domigan)的九歲小男孩,在與手足玩樂的過程,發現了一隻巨型蚯蚓,拉長一 看,長度大約跟一位五歲男孩一樣高。而此照片一發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也因此讓這位小男孩意外走紅。
    2022/09/10 05:00
  • 蚯蚓律動結合摺紙概念 微型機器人助靈活投藥

    科技研發不少靈感來自於自然生態,美國史丹佛大學的科學家,研發出一款能精準投藥的超迷你機器人,就是模仿蚯蚓的運動方式。結合摺紙結構打造出可夠伸縮的圓柱狀機器人,再利用磁場遠端操作,就能克服現在醫療器材不夠有彈性的困境,有助於打破現有的治療方式。
    2022/09/07 13:46
  • 紐西蘭童發現1米長「巨無霸蚯蚓」 驚悚畫面曝

    紐西蘭基督城9歲男童多米根(Barnaby Domigan),在週四下午於住家附近發現超肥大的蚯蚓!多米根立刻用棍子將牠給撈起來,不過實在是太重,還導致手臂疼痛。目測這隻蚯蚓長度有1公尺多,儘管多米根對這個發現感到開心,但他仍形容這隻蚯蚓真的「讓人作嘔」。
    2022/09/03 17:05
  • 蚯蚓大軍爬滿台東校園!集體逃竄「曬成乾屍」密集畫面曝

    台東縣豐里國小近日出現「蚯蚓大軍」,密密麻麻一大片蚯蚓爬滿操場跑道,密集畫面讓人看得頭皮發麻,校方指出,雖然曾試圖將蚯蚓放回草地上,但牠們「堅持不入土」,最後就在跑道上被太陽曬成蚯蚓乾,但其實多數師生早已見怪不怪,校方也藉此機會讓學童了解生命與環境教育,學習與大批蚯蚓共處。
    2021/11/05 16:29
  • 「蚯蚓腳」廚師炒菜久 嚴重靜脈曲張

    彰化一名60歲的廚師,因為工作長時間站著,下肢靜脈曲張分常嚴重,就像腿上爬滿小蚯蚓,醫師判斷,他的狀況比較嚴重,服藥也難恢復,透過微創靜脈曲張手術,把曲張的「小蚯蚓」移除,腿部恢復平整。
    2021/10/29 14:15
  • 「神秘大鳥」霸占愛車 內行驚曝真面目:千萬別嚇牠

    腳踏車上驚見不速之客!近日有民眾發現,自己停在路邊的腳踏車被一隻「神秘大鳥」霸占,讓她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拍下這一幕並PO上網求救,怎料貼文一出就引來大批網友驚呼,千萬別驚動到牠,否則腳踏車就完蛋了。
    2021/07/22 12:27
  • 冬至不只搓湯圓 多吃「溫補食物」專家首推四神湯

    下週即將迎來冬至,古人說「冬至有三候」──蚯蚓結、麇角解、水泉動,指的是傳說蚯蚓是陰曲陽伸的生物,此時陽氣雖已生長,但陰氣仍然十分強盛,土中的蚯蚓仍然蜷縮著身體;糜與鹿同科,卻陰陽不同,古人認為糜的角朝後生,所以為陰,而冬至一陽生,糜感陰氣漸退而解角;山中的泉水可以流動並且溫熱。
    2020/12/20 21:14
  • 巧合?台東體育場竄大批蚯蚓 今早地牛翻身

    台東縣立體育場昨天竄出大批蚯蚓,黑壓壓一片在運動場上,萬頭鑽動景象令人發毛,民眾擔心是否地震前兆,也有人解釋是閃電颱風及外圍環流影響,帶來大雨引發蚯蚓鑽出地面。
    2020/11/08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