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虛擬貨幣 結果共624筆

  •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洗錢、詐欺100萬交保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捲入詐欺洗錢案,19日遭檢警已關係人身分帶回釐清,昨天晚間被諭令10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李振瑋名下網路開發公司帳戶,疑似收受詐騙集團騙取被害人的贓款,兩個月時間,金額達8千萬,不法集團以虛擬貨幣製造交易紀錄作為金流斷點,佯稱是虛擬貨幣商匯入的款項,李振瑋涉嫌提領大筆款項,匯到其它帳戶,涉犯組織犯罪、詐欺及洗錢等罪嫌,而李振瑋表示,會陳述事實爭取清白。
    2024/03/21 12:47
  • 贓款洗錢新歡扣虛擬貨幣 統一金庫平台斷詐團後路

    全世界詐騙集團猖獗,光是去年全台灣詐騙財損高達53.4億元,只是為了增加警方辦案難度,嫌犯紛紛把贓款再用虛擬貨幣洗錢,不僅難追蹤,也難以追查到幕後主嫌,但以往搜索查扣到冷錢包,如果毀損或是金鑰密碼遭竊,恐怕贓款就跟著消失,高檢署也設立了虛擬資產金管平台,因應查扣不法虛擬貨幣。
    2024/03/19 23:03
  • 花市代會主席疑涉洗錢、組織犯罪遭檢警帶回

    檢警19日同步搜索五個縣市,其中還包含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的住處和公司,主要是檢警在追查新竹一件詐騙集團案,發現水房金流,利用虛擬貨幣洗錢,其中部份金流疑似流入李振瑋公司等人戶頭,他遭懷疑涉及以虛擬貨幣方式洗錢、組織犯罪等,被以「關係人」身分帶回約談釐清。
    2024/03/19 18:51
  • 虛擬資產新時代!比特幣ETF美上市 台灣應設金融科技局?

    當一個國家突然遇到一種全新的、未知的流行性疾病時,醫療監管單位在一邊試驗、一邊修正之下,摸索出處理這種新疾病的方式,最後形成標準治療方法,全新的金融科技產品、商業模式看似橫空出世的進入市場,各國金融監理單位,就如同疾管局、國民健康單位,一邊摸索、一邊修正作法,找出制度化的方式。
    2024/03/19 16:12
  • 「ACE案」第3波搜索!前電視台高層特助涉案

    「ACE王牌交易所」涉嫌虛擬貨幣詐騙案,檢警兵分15路,發動第三波搜索行動,並拘提14人到案,其中包括曾擔任媒體人及電視台高層特助的李姓女子,所屬的零售公司也火速將她職務從總經理調整為顧問,經複訊後,她跟負責操縱虛擬貨幣價格的執行長,各300萬元交保,另外3名營銷團隊分會長則被聲押禁見。
    2024/03/09 11:40
  • 誆短期高獲利! 小港女經營假蝦皮被拐150萬、男投180萬打水

    高雄小港一名女子,以為用蝦皮經營電商,可以獲取高額獲利,結果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連網站都是假的,損失金額高達151萬;另外同樣在高雄,一名郭姓男子被騙更多錢,他加入投資群組,對方稱有「特殊管道」提高申購股票的中籤率,結果180萬付出去,一毛錢都沒拿回來。
    2024/03/01 12:46
  • 余文樂NFT「ZombieClub」跌破底價9成 持有者欲哭無淚

    早前周星馳主導的NFT計劃「Nobody」開售,即獲得大量加密貨幣/NFT收藏者支持。不過兩年前由余文樂主導並落力推銷的ZOMBIE CLUB,經歷了兩年時間後發展幾乎處於停擺狀態。近日有持有者在X(前名Twitter)上貼出余文樂在Discord的說話,兩年後再看實在百感交集,似是令人患上web3版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一樣。
    2024/02/24 18:44
  •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2024/02/21 11:12
  • 雞排店當據點!無良詐團騙671人撈千萬 過年前遭滅團

    新北市蘆洲警方去年9月逮捕25歲林姓車手,經專案小組深入追查發現竟有多達671人遭騙,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幕後詐團,經蒐證3個多月,警方日前兵分多路執行拘提,逮捕32歲林姓主嫌在內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其中9人遭羈押。
    2024/02/10 12:55
  • 伍思凱「1天爽賺25萬」!副業暴富開賓士 奢華近況曝光

    近年大多在對岸演出的歌手伍思凱,過去鮮少傳出經營副業,但本刊接獲消息,伍思凱最近相當熱衷投資虛擬貨幣「SAFE幣」,其公司利用買貨幣建立類傳直銷制度,吸引會員加入賺取獎金;據悉,伍思凱最多1天可以賺進約新台幣25萬元,1月時還獲頒1輛賓士車。
    2024/02/09 08:28
  • 遇虛擬幣詐騙! 工程師追「金流」拿回百萬

    新北市有民眾被騙約一百萬元,最後自己追蹤動向救回來!一名工程師經常在推特分享虛擬幣相關貼文,詐騙集團假借邀約訪談,卻給出釣魚連結,點擊後不到十分鐘,錢包內的虛擬貨幣就被轉出,他追著動向,發現虛擬幣被轉進交易所,第一時間聯繫要求凍結,成了罕見追回虛擬幣的案例。
    2024/02/08 19:00
  • 「戰堂吳亦凡」誆開虛擬貨幣礦場詐百名投資客 2年吸金上億

    竹聯幫戰堂前張姓堂主親兒的張姓男子,接手父親留下的事業後,3年前開始假借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場為由,對外宣傳招攬投資人,私下卻設局詐騙近百名投資人,不法獲利上億元,如有投資人想退股,張男還以「賠光了」回應,再教唆旗下小弟恐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張嫌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1:30
  • 詐團唯一指定通路! 虛擬幣商母子檔落網

    詐騙集團從事愛情詐騙,卻和虛擬幣商合作,要求被害人到實體店面購買比特幣,警方調查,這間幣商不只勾結詐騙集團,要是知道對方是詐騙被害人,還會刻意加價10%,而負責人是一對母子檔,母親甚至當過區塊鏈協會理事長,雙雙被逮。
    2024/02/02 19:00
  • 蔡尚樺捲感情風波+詐騙案 丫頭虛擬貨幣遭騙百萬露面吐現況

    涉嫌假冒澳洲券商,吸金14億的代理公司日前遭檢方聲押,受到牽連的女星蔡尚樺,曾替該公司主持,引起關注,她29日露面回應這件事!而同場的詹子晴則投資加密貨幣被騙百萬元。
    2024/01/29 18:07
  • 服飾店闆娘兼當詐騙車手 住七期開豪車

    台中一名25歲陳姓女子外型亮眼,本來是一名服飾店老闆娘,但她錢不夠花,透過朋友介紹,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假冒泰達幣商向被害人取款,受害人多達134人,金額高達1.8億。
    2024/01/25 18:19
  • 王牌律師出事了!ACE交易所爆虛擬貨幣詐騙案 王晨桓收押禁見

    潘姓、林姓男子等人組成詐騙集團,以傳銷話術誘使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北檢昨天展開第2波搜索行動,並約談ACE交易所負責人、律師王晨桓到案,訊後將王晨桓聲押禁見獲准。
    2024/01/24 23:08
  • ACE交易所涉虛擬貨幣詐欺 知名律師兼負責人王晨桓遭聲押

    國內前三大ACE王牌加密貨幣交易所,日前捲入虛擬貨幣詐騙案,其中負責人潘奕彰因涉嫌協助詐團洗錢被收押後,新北市刑大持續深入追查,發現另名負責人、同樣也是知名律師事務所「建業法律事務所」的所長王晨桓也涉案,檢警昨(23)日發動第二波搜索,循線拘提王晨桓等5人到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後遭聲押禁見。
    2024/01/24 13:00
  • 竹聯兄弟成假幣商!聯手陸詐團獲利破2億

    兩岸詐團聯手騙台灣人!刑事局破獲一個假幣商案,主嫌有竹聯幫背景,選擇和大陸詐騙集團合作,一邊扮演理財人員,尋找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一旦有人上鉤,就會推薦給假幣商,由他們約被害人面交,大約有40人受害,不法金額超過兩億,其中一人就被騙了三千三百萬。
    2024/01/19 19:17
  • 臭翻派出所!爽詐騙564萬遭逮 膽小車手嚇到「挫賽」褲中

    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詐騙案件,45歲的李姓女子遇到投資詐騙陷阱,投資了564萬的虛擬貨幣,結果換來一場空,她嚇壞報警,並和警方一起釣出41歲的朱姓車手,後續朱男落網,被帶回派出所後,疑似因為自己也嚇到了,竟然「拉屎」在褲內,臭翻員警,趕緊將其帶去廁所。
    2024/01/18 18:02
  • 十年磨一劍!現貨比特幣ETF 美獲准上市

    2024年「降息年」,美國經濟第一波重頭戲到來!周四,關鍵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即將公布,美股超級財報季則在周五開跑,將為市場和一般大眾勾勒投資理財方向;同樣在今年迎來分水嶺的則是虛擬貨幣,週三,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正式核准現貨比特幣ETF上市!
    2024/01/11 20:00
  • 詐團成員好虔誠天天去「問事」 連算命師都吸收提供帳戶

    日前台中市刑大在偵辦一起詐騙案時,循線找出以34歲李姓男子嫌疑重大,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李男與詐騙集團配合,用虛擬貨幣製造金流斷點,且教導共犯謊稱自己是「幣商」,還虔誠日日到35歲蔡姓算命師的供奉太上老君的私壇中「問事」,連算命師都淪陷提供人頭帳戶分紅,警方在偵辦後,一舉將11人逮捕歸案。
    2024/01/10 17:54
  • 差點摳摳全沒了!「寶貝」親密用語讓阿北沖昏頭

    台中一位72歲的阿伯,掉入網路交友詐騙的陷阱,只因為對方叫他「寶貝」,他就昏頭了,衝到銀行,急著要辦網路銀行還調最高額。
    2024/01/10 12:49
  • 虛擬貨幣平台王牌交易所涉詐 金管會:違規若屬實最重罰千萬

    國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ACE交易所創辦人,涉嫌與他人以傳銷話術誘導投資虛擬貨幣。金管會表示,目前已發函要求業者說明,若有違法事實,將依洗錢防制規定辦理,最重開罰1000萬元。
    2024/01/10 09:37
  • 前負責人賣魔券幣涉詐 交易所:下架處理

    持續追蹤,這間交易所自稱合法,但其實虛擬貨幣交易平台,不是特許行業,不須金管會核准,是否涉及洗錢,金管會介入調查。而涉嫌詐騙的前負責人,去年八月因個人因素離開經營團隊,業者表示,不知道前負責人個人行為,強調投資人損失的上億,都在場外交易,將配合司法調查,下架爭議幣種。
    2024/01/05 19:30
  • 合法交易平台上架「垃圾幣」騙百人 主嫌家中搜出「1億現鈔」

    台北市50歲林男、39歲潘男,涉嫌利用傳銷話術洗腦民眾,在合法交易所上架銷毫無價值的「魔券幣(MOCT)」、NFTC、BNAT等虛擬貨幣,多年來誆騙上百名投資人,不法吸金粗估數十億元。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會同多個單位,動員上百名警力到全台搜索並拘提林男等14人,現場查扣1億1152萬餘元以及各式虛擬貨幣價值1億800萬餘元,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4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