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蘇菲亞波提拉 結果共7筆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蜘蛛夫人》集結女力! 開戰反派花絮曝《RebelMoon》迎續集

    電影《蜘蛛夫人》是蜘蛛人宇宙延伸出的女英雄片,由達珂塔強生主演,在戲中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另外蘇菲亞波提拉演出的科幻片也將迎來續集,最新預告看到她領著村民反抗敵軍,滿滿聲光效果,相當震撼。
    2024/01/21 17:28
  • 《Rebel Moon》專訪!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裴斗娜一看台灣伴手禮超嗨

    科幻新片《RebelMoon-第1部:火之女》日前在串流平台上線,滿滿動作戲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衝到排行前三名。演員日前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除了聊到拍攝秘辛,看到記者帶台灣伴手禮,品嘗過程超忘我。
    2023/12/25 18:14
  • 「查導」新作問世! TVBS直擊東京記者會

    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第一部火之女》,在日本東京舉辦亞洲記者會,TVBS也獨家前往現場直擊,卡司包括《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以及韓星裴斗娜。舞者出身的蘇菲亞也透露角色的最大挑戰。
    2023/12/11 20:48
  • 阿湯哥沒演來真的! 打羅素克洛喊享受

    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與羅素克洛在「神鬼傳奇」有打鬥戲,湯姆克魯斯今天直呼拍得非常享受,且是真打;導演則誇讚「女木乃伊」蘇菲亞波提拉眼睛充滿靈魂。
    2017/05/25 14:02
  • 莎莉賽隆扮女間諜 和刀腳女上演激情戲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鏡頭前向來是強悍女反派形象,最近接拍新片《極凍之城》,再扮殺遍無敵手的超強女間諜,還跟《金牌特務》刀腳女,蘇菲亞波提拉有激情床戲。
    2017/05/20 11:07
  • 阿湯哥說到做到 5/25帶新片見台粉

    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兌現與台灣影迷承諾,將4度訪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今年5月25日與導演、女星安娜貝爾瓦莉絲及蘇菲亞波提拉參加台灣首映活動。
    2017/04/03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