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蘇一晉 結果共5筆

  • 歌聲激似小宇、畢書盡 19歲韓國練習生返台發片

    15歲那年因為參加韓國跨國選秀活動奪冠,被簽入韓國最大娛樂公司CJ E&M,並透過合作公司FNC娛樂訓練,幸運成為男團CNBLUE及FTIsland師弟的19歲新人蘇一晉,經過幾年在韓國培訓,近日回到台灣發片。今天(13日)舉辦的新歌發表會上,他演唱自創單曲《雕像》,被發現嗓音居然激似歌手畢書盡和小宇。
    2017/11/13 16:57
  • 17歲台男蘇一晉選秀奪冠 成FT ISLAND師弟

    前年特別到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的蘇一晉,當時年僅15歲的他憑著能歌能舞奪得冠軍,經過1年半的練習生訓練,終於成功出道,不但拍了新MV,還準備前往北京舉辦發布會,蘇一晉順利成為韓國天團FT ISLAND和CNBLUE的新師弟。
    2015/07/22 12:21
  • 獨家/精湛歌舞被相中 台灣新人南韓闖演藝圈

    韓國電視台相繼推出不同形式的選秀節目,甚至把觸角伸到海外,號召全球年輕男女報名徵選,其中台灣的蘇一晉(ANDY),和「MISS A」秀智的師妹周子瑜(TZUYU),都在韓國螢光幕前展露頭角,跟著TVBS的獨家鏡頭,帶你到韓國一窺台籍練習生的生活
    2015/06/27 19:50
  • 獨家/精湛歌舞被相中 台灣新人闖南韓演藝圈

    韓國電視台相繼推出不同形式的選秀節目,甚至把觸角伸到海外,號召全球年輕男女報名徵選,其中台灣的蘇一晉(ANDY),和「MISS A」秀智的師妹周子瑜(TZUYU),都在韓國螢光幕前展露頭角,跟著TVBS的獨家鏡頭,帶你到韓國一窺台籍練習生的生活。
    2015/06/27 19:23
  • 華仔力挺! 15歲蘇一晉南韓選秀奪冠

    日前參加南韓頻道,舉辦第3季的韓星跨國選秀活動,以驚人的舞技及表演,擊敗世界各地11個國家、800多名選手,一舉奪冠,為國爭光,蘇一晉的魅力,就連天王劉德華也都在自己部落格道賀,對此蘇一晉感到很驚訝,目前預計前往南韓受訓,也期盼自己能成為下一個劉德華。
    2014/01/2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