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藤岡靛 結果共21筆

  • 向井理演《派對咖孔明》長到210cm! 藤岡靛講中文耳朵要懷孕

    這是一部戴耳機聽更過癮的連續劇!friDay影音秋季檔最強話題獨占日劇《派對咖孔明》正式開播,而且一播出就衝上推特熱搜關鍵字冠軍。男主角向井理化身三國時代傳奇軍師諸葛孔明,穿上戲服直接原地長高到210公分的他,首集秀出精湛調酒技術,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前調酒師!」
    2023/09/28 19:31
  • 動力火車來討債!告五人開唱場面超失控 雲安竟要叫他「舅公」

    由雲安、犬青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今(30)晚繼續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首場有日本大咖男神藤岡靛助陣,第2場邀來鐵肺天團「動力火車」飆唱〈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我很好騙〉,不過雙方對談時一度場面混亂,失控到讓犬青等人差點HOLD不住!
    2023/07/30 20:45
  • 告五人高雄巨蛋嗨唱突收「哈密瓜」!驚喜合體藤岡靛唱《晴天》

    樂團告五人29、30日登上高雄巨蛋開唱,嘉賓驚喜請來日本男星藤岡靛,一同帶來合作歌曲《晴天》,引爆全場沸騰,告五人更直接點名下次還要合作,整場演唱會經典歌曲連發,還有粉絲送上哈密瓜,笑翻成員們。
    2023/07/30 11:26
  • 告五人首登高雄巨蛋!超大咖日本男神突衝上台 親解背後原因

    「大勢樂團」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29)日移師高雄巨蛋開唱,出道第6年的他們「跳級」直攻北高雙蛋萬人舞台,一連4場秒殺完售一票難求,創下華語樂壇空前紀錄。告五人時隔3個月再次踏上萬人舞台,日本全方位男神藤岡靛更突然驚喜現身,合唱新鮮發行的NO.1金曲〈好不容易〉日文版〈晴天〉,讓全場的熱情瞬間爆發。
    2023/07/30 06:57
  • 夯團告五人獻唱隱藏版新歌!要替Coldplay暖場 見面說這句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天(20日)擔任活動大使,現場演唱改編的新歌,也曝光下週高雄演唱會的驚喜,也正是與日本男神藤岡靛合作的日文單曲即將表演,而他們11月要擔任Coldplay演唱會暖場嘉賓,對見偶像也感到很興奮。
    2023/07/20 18:39
  • 告五人高雄攻蛋前夕揭喜訊 合作「日本大咖男神」粉絲嗨翻了

    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7月29日、30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開唱前夕除在北中南舉辦簽唱會同外,寵粉的他們再度送上驚喜,越洋合作日本全方位男神藤岡靛,將推出首支日文單曲〈晴天〉,該曲預計在25日中廣流行網節目《娛樂e世代》獨家首播。
    2023/07/19 14:57
  • 林志玲結婚4年了! AKIRA罕談「求子艱辛」:沒理由背叛

    「國民姐夫」AKIRA與愛妻林志玲育有一子,兩人婚姻邁入第四年,他近期擔任《明潮》雜誌6月號封面人物,聊起家人與另一半,他坦言結婚生子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現階段的人生排序,家庭絕對擺在第一位。問起AKIRA現階段的幸福指數?他篤定地說:「絕對是120分!」幸福感爆表。
    2023/06/06 17:10
  • 《誰是被害者》開拍!日星藤岡靛加入「喊誤會」 蘇慧倫演法醫做惡夢

    台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開拍,今天(1日)開放媒體探班,十年沒演台灣影視的日本男星藤岡靛,談到會接這檔戲的原因,竟然是場誤會!原本以為要演來自日本的檢察官,後來才知道是要演台灣人,得全中文演出!另外超過十年重拾演員身分的蘇慧倫則挑戰法醫角色,某天拍完驗屍戲,回家做惡夢。
    2023/06/01 21:11
  • 藤岡靛全中文演出《誰是被害者2》 被問「後悔嗎」曝真實反應

    Netflix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正如火如荼拍攝中,今(1)日舉辦探班記者會,原班人馬許瑋甯、王識賢、張再興及新加入的蘇慧倫、藤岡靛、劉俊謙一同亮相,10年沒在台拍戲的藤岡靛,這次挑戰「全中文」演戲,被問到是否後悔?他欲言又止說:「該怎麼說呢...」真實反應當場笑翻劇組所有人。
    2023/06/01 17:19
  • 離開台灣10年!《不良笑花》藤岡靛突現身 「超狂現況」曝光

    Netflix懸疑影集《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一開拍就引起高度關注,除原班人馬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李沐全數回歸外,今(23)日更首度曝光海內外驚喜重量級卡司,包含睽違11年再次跨界擔任演員的蘇慧倫、近年長期於日本發展睽違多年重回台灣拍攝的日本演員藤岡靛,以及曾在2020年以電影《幻愛》提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新生代實力派香港演員劉俊謙,都將以全新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海內外黃金陣容齊飆戲,令人期待。
    2023/05/23 11:18
  • 日本藝能界疫情又炸鍋 佐佐木希、藤岡靛相繼中招

    日本疫情燒個沒完,演藝圈也難逃一劫,今(24)日再傳出女神級的佐佐木希、性感女星小島瑠璃子、曾來台發展的男星藤岡靛和BL劇人氣男星赤楚衛二等人都確診。
    2022/01/24 20:11
  • 日股封關價創32年新高 全年漲幅近5%

    昨天(30號)是日本股市的封關日,雖然終場下跌0.4%,收在2萬8千多點;但以封關日收盤價而言,今年日股最後一天創下了32年來的最好成績,全年日經指數漲幅近5%,連續第3年走揚。日本金融專家分析認為,明年股市要好,物價需要受控、美日兩國的選舉不能造成政治混亂,而疫情雖然勢必長期化,但卻不用過度悲觀。而部份投資人則認為,日股仍呈現疲軟現象,不看好明年景氣能有所改變。
    2021/12/31 20:00
  • 下個金城武!臺日混血楊宇騰赴日發展

    繼金城武與藤岡靛之後,又有在臺灣發展的藝人,準備挑戰日本演藝圈!今年26歲的楊宇騰,在臺日混血,會說一口流利的日文。他去年八月在臺灣出道後,不管是戲劇、還是音樂,都有出色的表現。現在楊宇騰宣布將前往日本發展,日本媒體也將他比喻為下一個金城武,稱他是「逆輸入藝人」。
    2021/08/14 18:18
  • 日男星接種莫德納疫苗 曝「5副作用」懷疑自己確診

    40歲日本男星藤岡靛,曾在台灣發展,拍攝過戲劇《極道學園》、《不良校花》電影《賽德克巴萊》、《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等作品,近幾年將事業重心移回日本的他,近日接種了莫德納疫苗,沒想到副作用卻讓他難受到懷疑自己確診新冠肺炎。
    2021/07/08 12:57
  • 金城武後又一人 流利中日文讓她「逆輸入」紅回日本

    模特兒出道的池端玲名在「2018亞洲時尚大賞」擔任活動主持人,她用流利的中、日文訪問木村拓哉、BoA寶兒等超級巨星,充滿自信;但她曾經是個走時尚秀目光都不敢與觀眾對視的女生,靠著不服輸的信念在台、日演藝圈持續打拚,從台劇《美好年代》到最近日本熱播的《可愛萬歲》,池端玲名成為繼金城武、藤岡靛之後,又一位被日媒封為「逆輸入」(紅回日本)的日本藝人。
    2018/12/20 11:50
  • 藤岡靛飾大海來神秘客 潮來潮往寓深意

    今天要介紹一部日本電影,故事背景卻在印尼,描述在戰禍天災連連的亞齊,大海出現疑似來自日本的男子,具備神秘能力,電影的起源是導演在一次公差時發現,日本與印尼都遭受過大海嘯襲擊,但印尼人對災難與死亡,淡然也自然許多,便想以如自然般存在的男子,爬梳生命與印、日間的糾葛與友誼。飾演神祕客的演員是曾在台灣發展過的藤岡靛,藤岡靛與導演近日受邀參加高雄電影節,並接受Focus全球新聞的專訪。
    2018/10/26 20:12
  • 日女2017最想睡的男星 福山雅治排名暴跌

    日本雜誌《週刊女性》頗受歡迎的企劃「最想睡的男星」2017版出爐,第一名由《晝顏》中的小王齋藤工奪下,打敗羽生結弦、藤岡靛及木村拓哉。福山雅治則排名暴跌。
    2017/07/20 17:04
  • 三寶萌照曝光!藤岡靛開心宣布再當爸

    曾在台灣發展的日本男演員藤岡靛,回到日本發展後反而紅回台灣。他14日透露,印尼籍的太太順利產下第3個孩子,他開心的在IG上公開寶寶的照片,粉絲們看到也都紛紛獻上祝福!
    2017/03/15 12:18
  • 主任!藤岡靛霸氣暖男 人氣飆新師奶殺手

    35歲的日本男星藤岡靛,在台灣發展多年,演出多部偶像劇和廣告,最近重心轉往日本發展,接連在2部日劇《阿淺來了》、《拜託請愛我》裡擔任男主角大紅,成為新一代的師奶殺手。
    2016/03/27 11:11
  • 深田恭子抱的「牛排抱枕」超夯 粉絲搶買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在日劇《拜託請愛我》,飾演一名超喜歡吃肉卻沒錢、沒工作更沒男友的廢柴女孩,男主角則由藤岡靛飾演,在劇中藤岡靛將娃娃機台裡的牛排抱枕夾起來送她,在劇中曝光率超高牛排抱枕也成為目光焦點。
    2016/03/23 13:38
  • 來台發展紅回日本! 藤岡靛日劇秀中文

    從日本來台發展的藝人藤岡靛,最近在日劇跟深田恭子,其中一段戲還充當翻譯大秀中文,讓網友開玩笑說在台灣學的中文派上用場了,事實上藤岡靛拍過不少台灣偶像劇,也曾在電影《痞子英雄》、《賽德克巴萊》軋過一角,如今小有名氣紅回日本,還能在日劇展現雙語才華。
    2016/02/2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