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藍眼淚 結果共89筆

  • 託文昌.月老七夕傳情 擲筊換甜蜜麻糬

    這周就是七夕情人節,宜蘭傳藝中心文昌祠,請來四結著名的月老作客,連鎖超市結合傳統與現代,邀請有情人來擲筊,只有有"允筊",就可獲得月老紅線,以及文昌帝君的筆符,現場還有新奇的LED球,碰到水面就會發出藍光,成為另類的DIY藍眼淚。
    2023/08/21 12:15
  • 離島FUN暑假! 不只玩水「自行車跳島」成亮點

    即將迎來暑假旅遊旺季,除了出國,不少人還是選擇台灣離島,不只國人,觀光局也積極邀請國外媒體團來踩線,希望帶來更多人潮,而除了玩水,馬祖現在也推自行車跳島遊程,暑假還推系列活動,像是音樂會、生態探索,以及體驗戰地生存遊戲,當地居民還分享,現在正是看銀河的最佳季節,搭配藍眼淚,就像大自然的畫作。
    2023/06/15 19:27
  • 馬祖藍眼淚有毒!誤觸恐頭痛、皮膚潰傷 醫授1招避免送醫

    近日馬祖著名的夜間海景「藍眼淚」大爆發,許多遊客拍下海岸邊浪潮中帶著藍色螢光的美麗畫面,日前還有一位遊客把藍眼淚「穿上身」,整個背部都是藍色螢光超夢幻!攝影師周小馬說,這是他把海水潑在遊客身上拍出來的效果,無修圖,還說藍眼淚的海水摸起來有「滑滑勾芡感」。皮膚科醫師提醒,藍眼淚在浪潮中看起來很浪漫,但其實它們會產生對海洋動物和人類有害的毒素,小心引起海藻皮膚炎!
    2023/05/24 21:07
  • 外帶連鎖壽司「蝦發藍光」 遭笑「藍眼淚口味」

    有位顧客買連鎖店的外帶壽司,發現蝦肉上隱約透出「藍光」,蝦肉底下的醋飯也都在黑暗中放光明,讓她傻眼PO上網,網友更笑說簡直是「藍眼淚」口味壽司。當事業者回應目前正了解中,醫師分析可能是食材受到汙染,看到千萬別吃下肚。
    2023/05/06 19:23
  • 藍眼淚就在你的窗前!訂房網推馬祖5間追淚住宿

    馬祖藍眼淚曾被 CNN 評選為世界 15 大奇景之一,其最佳觀賞期間為每年的春夏交替之際,觀淚點遍布馬祖的各個海灘,旅人甚至可以搭船乘浪追淚,或跟隨在地嚮導的腳步一同尋淚。
    2023/05/02 09:54
  • 台南不僅有「藍眼淚」 還有神祕奇景「綠眼睛」

    台南市將軍區漁港「藍眼淚」近來火紅,引起追淚朝聖,不過,學甲頭港里魚塭底出現上百個「綠眼睛」,也讓攝影愛好者忍不住拍下,直呼美麗。原來,這是台灣鯛築巢挖的小坑洞,積水未乾,長出了青苔、綠藻,看來猶如綠色的眼睛。不過,這波最強春雨來襲,並沒有為缺水的南台灣帶來大雨,水庫蓄水量仍持續下降,曾文水庫僅剩9.1%。
    2023/04/20 14:47
  • 霧茫茫!飛機飛不了 旅客受困南竿機場

    「今天看見藍眼淚,明天就會掉眼淚!」這句話是馬祖當地人常常會說的,因為這個季節就是藍眼淚的旺季,但如果你今天看到了這個美景,代表明天恐怕沒有飛機可以搭,南竿機場會起霧關場,想改船票,恐怕也是班班客滿,得等候補,尤其這幾天受到天氣影響,結果一大群遊客全受困當地。
    2023/04/19 20:11
  • 台南將軍藍眼淚美景引人潮 消防局加強防溺勤務

    台南市將軍區青山漁港及將軍漁港南岸一帶,近日因出現被稱為「藍眼淚」的水域夜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看,台南市消防局連日組隊派員前往宣導防溺,呼籲民眾注意安全。
    2023/04/16 14:08
  • 美!台南「藍眼淚」曝光百人擠爆碼頭 阿里山「福森號」試車搶拍

    看「藍眼淚」,不用飛到馬祖,台南將軍青鯤鯓的青山漁港也看得到,就連市長黃偉哲都在臉書粉專分享,消息傳出後,14日晚間就有3、400人擠爆碼頭,搶拍「藍眼淚」美景,但是人潮多,垃圾也不少;另外,阿里山福森號列車第三度試車,以紅檜及扁柏打造的車廂穿梭林間,吸引鐵道迷搶拍。
    2023/04/15 19:45
  • 6千花國旅! 馬祖藍眼淚、澎湖花火節詢問度高

    台北國際春季旅展迎來周末,今年多了政府普發6千元,一早9點多就有民眾來排隊,除了出國旅遊,國旅市場4到6月可以到馬祖追藍眼淚、或是去澎湖參加花火節,業者還說現在買綠島、小琉球,暑假去玩最划算,以及餐券、住宿下殺到29折,吸引民眾搶購。
    2023/04/08 13:46
  • 旅遊攻略!499無壓追馬祖藍眼淚 搭郵輪看澎湖花火節

    每年4月,是馬祖藍眼淚大爆發季節,被CNN列為是借15大奇景之一,晚上搭船到海上,吹海風感受藍色銀河的震撼,白天走訪歷史八八坑道、馬祖巨神像,還有特色馬祖漢堡、或是到北竿心戰喊話播音站,少了肅穆氛圍,多了巨大喇叭、麥克風,不僅成了熱門打卡景點,還能趁機大聲說出我愛你。
    2023/03/21 12:20
  • 大阪灣染上神秘「粉紅色海水」 專家:大量夜光蟲聚集

    日本神戶外海的大版灣今(8日)出現神秘的「赤潮」,海面上忽然染上大片淡粉紅色的海水,場面十分新奇,有專家認為,「赤潮」的本體可能是因為大量的「夜光蟲」出現,也擔心可能會對附近的養殖業造成影響。
    2023/03/08 14:33
  • 女巫湯麵超吸睛!搭配海鮮+彩色麵 首推可以吃的「藍眼淚」

    這家位在高雄的神祕泰式料理,主打超酷、超吸睛的「女巫湯麵」,那清澈水藍色的湯底,看起來就像藍眼淚一樣!搭配超澎派的海鮮配料與彩色麵條,好吃好拍又吃得飽~重口味的吃貨還可以挑戰特製的「招牌女巫湯」濃郁湯底甜甜鹹鹹,帶有微辣感又唰嘴!
    2023/02/28 14:18
  • 開箱/拯救「關島」!南北之星到馬祖3小時 商務座+全程Wi-Fi

    由於國門未開離島旅遊熱度很高,無論是澎湖、金門和馬祖都成為熱門選項,而馬祖最受歡迎的季節即為藍眼淚爆發的時間卻容易起大霧,導致飛機無法起降有「馬祖行3天送關島5天」的說法,今年4月起旅遊電商易飛網總代理的「南北之星快輪」啟航,單趟旅程僅3小時確實舒緩馬祖的交通問題。
    2022/09/07 16:47
  • 不怕霧季飛機停 「海上高鐵」3小時台北港到馬祖

    想到離島馬組看藍眼淚,不外乎想到的是搭飛機,不用一小時就抵達,但偏偏4到6月是馬祖霧季,航班得取消,行程可能受到影響,若想搭船,台馬之星單趟雖然不到一千元,不過,要在船上睡一晚,花8到10小時,因此,有業者推出快輪,台北港出發三小時就到南竿,也被稱為海上高鐵。
    2022/08/20 19:23
  • 高雄也看得到藍眼淚!4大必去避暑勝地 爽玩氣墊滑水道

    高雄最近舉辦了許多活動,像是近期如火如荼舉行的「2022旗津黑沙玩藝節」,不僅可以打卡南台灣最大沙雕、爽玩各種氣墊滑水道,也可以去朝聖波波草祕境、星空隧道等絕美景點,還可以到百年金庫咖啡廳喝一杯咖啡,一睹歷史所遺留下來的痕跡。
    2022/08/19 14:54
  • 七夕夜晚好去處!全台6大最浪漫夜景 讓你情人節不無聊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想在晚上與另一伴來場浪漫的約會嗎?精選全台6大浪漫夜景,像是有睽違2年回歸的全台唯一「七夕藍眼淚」、台灣最美公園新推出的絕美《山海樂章》裝置藝術,以及8/4當日限定「星空煙火秀」,快拉著你的另一伴出門吧!
    2022/08/02 15:39
  • 北科大教授藍眼淚VR作品 獲美最佳虛擬實境獎

    台北科技大學教授曹筱玥的VR(虛擬實境)作品「藍眼淚」,以馬祖的藍眼淚融合歷史、生態與愛情,日前榮獲美國洛杉磯電影獎最佳虛擬實境獎肯定,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06/06 16:34
  • 收藏「神話之鳥」! 強強攜手再掀追「淚」熱潮

    積極推廣馬祖人文生態,國際瓷器品牌再度與酒廠攜手,將「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結合藍眼淚奇景,打造聯名逸品,限量1517件不到一小時,就吸引藏家秒殺收藏。
    2022/04/20 22:08
  • 季節限定「馬祖藍眼淚」 追淚0失敗攻略報你知

    追淚啦!每年春夏之際限定的「藍眼淚」,在馬祖四鄉五島的礁岩或是沙灘,有機會目睹到藍眼淚浪漫的身影,一片藍色螢光被遊客譽為「此生必看美景」,宛如仙境的景觀讓人不禁想衝一波!
    2022/04/18 18:25
  • 馬祖首屆藝術島開跑!看藍眼淚「這艘船」不怕霧鎖

    這個和平紀念日連假續期天氣不錯,讓許多民眾都出門遊玩,今(27)日為連續假期第2日,0-5時交通量為5.1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平日之1.5倍;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15百萬車公里。
    2022/02/27 09:39
  • 3/1起防疫鬆綁 規劃連假「遊離島、1日賞花」

    228連假第一天,有不少民眾到台北旅展逛逛,因為接下來還有清明節、端午節,國旅熱門還是以花東為主,另外澎湖花火節,以及馬祖藍眼淚也吸引民眾搶訂,不過下半年有機會能出國,但旅遊業者擔心,到時候會重創國旅,所以希望能繼續有補助配套。
    2022/02/26 14:04
  • 不只藍眼淚! 馬祖異國風「希臘、法、日」玩到瘋

    疫情影響還不能出國,不過馬祖其實有很多景點,都有異國風!像是北竿的芹壁,或是南竿的八八坑道、媽祖巨神像等,都讓民眾搶著拍照,感受不同的異國風情。
    2021/12/23 18:39
  • 搭快輪到馬祖看藍眼淚熱賣 111年4至5月已售8成

    易飛網總代理的南北之星快輪,1日才宣布將於明年4月啟航,因台灣到馬祖單程航行只要3小時,一推出就熱賣,業者表示,主打新台幣1萬元有找的藍眼淚行程,明年4至5月已售8成。
    2021/12/05 13:35
  • 不怕被霧鎖馬祖!南北之星明年4月開航 估月載8千人

    由於疫情影響離島旅遊成為民眾出國的替代選擇,然而多透過飛機運輸大約1小時,卻因為藍眼淚旺季就是霧季容易被卡在馬祖回來不來,易飛網今(1)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南北之星將於明年4月開航,還為連江縣居民保留座位,單程只要3小時,比台馬輪少了超過3分之1,預計每個月可以載客8千人。
    2021/12/01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