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薑絲炒大腸 結果共9筆

  • 客家料理怎麼吃才專業?老饕力薦「4道菜」必點:配白飯就很讚

    客家人早期主要居住在山地、丘陵地區,路途遙遠加上勞動出汗多,就需要適當補充鹽分以維持體力,因此飲食傾向多油多鹹的重口味料理。雖然現今的菜色,大多已經改良過,但客家菜仍是「白飯殺手」,於是有網友提問,客家菜怎麼點才專業,吸引許多老饕分享。
    2023/11/20 15:49
  • 熱炒店哪道菜必點? 老饕瘋推「這料理」:沒點會翻桌

    台灣美食文化興盛,其中,熱炒店因價格親民、菜色豐富,甚至還能與三五朋友共同小酌幾杯,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大眾到熱炒店中有哪些必點的菜色?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而有道料理更是被許多老饕推薦。
    2022/08/05 20:00
  • 粉腸拉出超長寄生蟲!噁爆畫面曝 饕客淚喊:再見美味

    五更腸旺、滷腸頭、薑絲炒大腸等料理,光想就讓人口水直流,一端上桌更是忍不住白飯一碗接著一碗,許多饕客都對臭香臭香的這一味愛不釋手,但有網友分享從料理好的豬腸中拉出「整條寄生蟲」,畫面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饕客一看更是頭皮發麻,淚喊「再見了美味」。
    2022/03/04 18:56
  • 主持金曲還不是最難 Lulu自爆做「薑絲炒大腸」指縫臭一週

    而對於本周即將上演的金曲獎主持,Lulu說因為疫情大家會有點忐忑,將善盡主人的身分把大家照顧好,今年會把時間多留給得獎的音樂人,表演也會盡力呈現。對於改成線上形式,她表示沒有太大差別,只是少了現場觀眾的互動,但就像是節目錄影,該準備的還是會準備。另外,她說還收到佼哥送的月光仙子夜燈,預祝主持順利,讓她非常感動。
    2021/08/20 20:04
  • 女神好友下廚! 許瑋甯登鄭元暢節目頻白眼

    許瑋甯最近登上好友鄭元暢做菜節目,讓鄭元暢逮到機會偷懶,互動過程爆笑但下廚順利,但可不是所有YouTuber都很會煮!阿滴和媽媽比炒菜,煙大到滴媽覺得兒子在炸廚房,還有「狠愛演」的胡椒,挑戰薑絲炒大腸,直接被爸爸點評完全失敗,笑壞觀眾!
    2020/07/17 14:03
  • 關西人氣客家料理! 滷炸豬腳非吃不可

    隱藏於田野間的傳統客家料理,不走進來一點,還真想像不到,原來工廠旁有一家這麼多料理的客家餐廳。這家位於新竹關西的人氣客家料理,「鹹湯圓」、「仙草雞」、「薑絲炒大腸」等等多樣客家特色菜,都是不可錯過的人氣料理喔!
    2017/07/14 15:00
  • 人工加料添酸味 「醋精」吃多恐傷腎

    不管是東北酸菜白肉鍋,還是客家菜的薑絲炒大腸,都強調要有一股「酸味」,才能增添菜餚特色,但這「酸味」竟然也能化學合成,坊間有不肖業者,是利用工業級的醋精,或是冰醋酸來烹調,跟天然發酵差很大,醫師就強調,吃多了恐怕會傷腎。
    2013/10/29 21:25
  • 健康醋夯!果醋糖高、食醋鈉多 勿過量!

    其實除了薑絲炒大腸用到白醋之外,各種料理也經常用到黑醋、紅醋來提味,由於現代人飲食不均衡,多肉少菜,而醋標榜能中和身體的酸鹼值,還能預防感冒、解酒,因此市面上隨處可看見各式各樣的果醋,喝醋也越來越流行,不過,營養師指出,醋對人體雖然有益處,但果醋加了糖熱量高,喝太多反會變胖,料理醋則是含有鈉,吃多了也會增加身體負擔。
    2013/06/17 19:13
  • 〈獨家〉離譜!洗地冰醋酸 稀釋炒薑絲大腸

    客家料理中常見的薑絲炒大腸,都會用到白醋來提升滋味,不過記者直擊發現,竟然有店家疑似拿工業用的冰醋酸代替,記者依醋酸的外包裝找到上游供應廠商,廠商說,這種濃度高達99%以上的冰醋酸,通常用在清洗地板、茶垢或水管,甚至清洗蚵殼,具腐蝕性,嚴重會導致灼傷,但工業醋原液比起食用醋便宜1/2到1/3,而且經過20倍的水稀釋,加一滴就會很酸,店家違法使用,被查到可開罰3到15萬。
    2013/06/1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