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薏仁水 結果共12筆

  • 喝紅豆水還是水腫?中醫師曝恐「濕邪」 教3招全身祛濕

    你是否覺得自己身體濕氣太重,喝了紅豆水、薏仁水,卻感覺濕沒去掉,反而愈來愈腫?中醫指出,不管是內部生濕或濕邪入侵,都讓人體運作變得較吃力,無法有效率新陳代謝。以下教你用對方法,從頭到腳都祛濕。
    2022/09/05 11:05
  • 于美人甩12kg秀美腿!自曝必喝消腫神水 揭減重秘方

    最近和沈玉琳搭檔主持新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的于美人,57歲狀態越來越好!她笑說回頭看自己以前都胖胖的,但自婚變後,她從最胖61公斤成功減到49公斤,激瘦12公斤!減重成功後很多人都在問她怎麼減肥,她在《國民大會》節目中就分享了自己減肥時的三餐吃法+消腫神水,想知道快往下看!
    2022/08/08 23:13
  • 天氣潮濕體內也溼答答?專家教煮三穀水 4類食物助祛溼

    5、6月梅雨季節來臨,不僅氣候潮濕、衣物容易發霉,連人體也容易受到濕氣的影響,汗水無法順利蒸散,就會影響到體內廢物的排除,也常會有濕疹、筋骨痠痛、過敏性鼻炎等,甚至會出現腸胃道不適的狀況。想讓身體袪濕,營養師夏子雯建議吃4類袪濕食物。
    2022/05/18 22:57
  • 把握「穀雨」祛濕護肝黃金期 喝下2款養生湯揮別關節痛

    4月20日是24節氣的穀雨。穀雨氣候開始變熱與潮溼,是春天最後一個節氣,要把握這養肝黃金期,別讓體內生虛火,提供2道養肝「玉米鬚湯品」,幫身體除溼、預防關節痠痛。
    2022/04/19 15:28
  • 揭女星維持「白皙」祕笈!范冰冰早上必喝這杯:美白聖品

    女人一旦步入熟齡,若缺乏善待肌膚的意識,皮膚狀態免不了因代謝降低,而出現蠟黃與斑點細紋,不過,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這3位被外界公認為演藝圈美白控的女星,卻是明明已經全數年過40歲,膚質卻一如20歲般白皙似雪,透亮如日光燈,現在,就趕緊跟著編編來拜師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的美白秘笈,在春夏之前白成一道光吧!
    2022/03/12 23:12
  • 減肥新招!喝地瓜水 含「縮胺酸」抑制食慾

    市面上有賣紅豆水、黑豆水、薏仁水,但你有聽過「地瓜水」嗎?日本研究發現,地瓜水含有「縮胺酸」,能抑制食慾,對減肥有幫助,國內減重醫師也認為,縮胺酸是介於胺基酸跟蛋白質中間的物質,確實能抑制食慾。
    2016/12/14 17:18
  • 入秋解熱去水氣 讓身體輕盈的飲品

    最近雖然天氣稍稍轉涼了,但是還是感覺悶悶熱熱的,而且最近照相明明就沒變胖但人看起來就是腫腫的、拍不出美美照片,其實這跟體內濕氣脫不了關係。現在推薦幾款飲品,讓你解熱去水氣,入秋也好輕盈。
    2016/09/07 10:44
  • 【真的嗎?】紅豆、薏仁水美白又消腫 當心反發胖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人手一瓶紅豆水、薏仁水為的就是能夠消水腫、美白。但真的有效嗎?專家可不這麼認為。
    2016/05/19 16:54
  • 愛美商機!美容飲品夯 賣場銷量年成長3成

    看準部分消費者愛美的心態,近年來許多業者紛紛推出美容飲品,像是最早的寒天果汁飲料,最近有紅豆水、薏仁水,以及號稱添加珍珠粉的飲品,這些飲料都有同一特點,大多標榜低熱量、零卡、無負擔等等,有的包裝設計曲線瓶身,刻意給人越喝越美的印象。
    2015/09/25 13:50
  • 紅豆水「消水腫」、薏仁水「美白」 消基會疑功效

    紅豆水跟薏仁水夯!因為藝人代言又標榜消水腫、美白,讓不少女性消費者很愛買。不過消基會卻找來專家,認為廣告太過誇大,中醫師就說薏仁確實對皮膚狀況有幫助,但不代表能美白,而紅豆有消水腫的效果,但中醫用的其實是赤小豆,兩者也有些差異。
    2015/09/25 13:45
  • 標榜無糖健康 美顏水「玫瑰、檸檬」新款搶市

    搶攻夏飲市場,超商今年主推的不再是新款茶飲,戰火到是延燒到了「美顏機能飲」也就是紅豆水、薏仁水、檸檬水,這類不加糖,宣稱喝起來還會變美的飲料,大受OL的喜愛,今年還增加不少新款式,但營養師建議,偏涼體質的人還是不宜過量飲用!
    2015/06/10 13:44
  • 圓臉變尖臉? 陳妍希稱「紅豆水」是救星

    藝人陳妍希因為沈佳宜一角爆紅,但臉容易水腫讓他很困擾,連重新詮釋小龍女都要被說是小籠包,最近他在在臉書上秀出甜美的自拍美照,說自己找到超有效的消水腫法寶紅豆水,讓不少粉絲躍躍欲試。紅豆水、薏仁水,甚至是檸檬水都被說有消水腫的功能,但中醫師說,這不一定適用每個人,還是得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免得越喝越腫。
    2014/09/22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