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蕾哈娜 結果共119筆

  • 英相蘇納克穿這款愛迪達潮鞋受訪 英國《GQ》:毀了鞋

    愛迪達(Adidas)的Samba鞋款1950年誕生,是愛迪達歷史最悠久的鞋款,近年受到BLACKPINK、蕾哈娜(Rihanna)等明星加持後,更是一鞋難求,奠定球鞋圈中的不敗地位。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近日也搭上風潮,穿上這款鞋受訪,未料卻挨轟「毀了鞋子。」
    2024/04/10 15:56
  •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2024/03/20 13:41
  • 亞洲首富砸48億娶媳 重量級兒「一年半甩肉108公斤」變型男

    亞洲首富、66歲印度億萬富豪穆克什.阿巴尼(Mukesh Ambani),3月初豪砸48億台幣為28歲兒子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舉辦婚前派對,邀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獻唱,座上賓更是眾星雲集,奢華排場驚豔全球。印度媒體近日透露,阿南特曾是百公斤「重量級」男子,靠著一系列方法,在1年半內成功甩肉108公斤,搖身一變成型男。
    2024/03/12 11:25
  • 貧窮限制想像 亞洲首富娶媳擲48億 蕾哈娜當「婚禮歌手」

    亞洲首富,身價高達3.5兆台幣的印度工業集團創始人,家中的小兒子從上周三舉行超豪華婚宴,不只豪擲48億台幣舉行,還邀請蕾哈娜當婚禮歌手,傳出光是唱酬就高達2億台幣,就連祖克柏和比爾蓋茲都是座上賓。
    2024/03/02 19:18
  • 亞洲首富娶媳!婚前趴邀蕾哈娜獻唱 比爾蓋茲、祖克柏都是座上賓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近日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除了安排專機接送賓客外,更宴請超過5萬名村民,同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受邀出席,表演嘉賓還是流行樂天后雷哈娜(Rihanna)。
    2024/03/01 10:13
  • 抓到了!Lisa手機殼印「LV三公子姓名」疑情侶款 豬隊友急刪照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憑精緻五官和高強舞技圈粉無數,無論出演法國瘋馬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又或者認識法國第一夫人,皆掀起國際轟動。而她和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緋聞近日再起,有網友她其中一位伴舞成員的貼文中,抓包她手機殼疑似印著「F.A」,疑似為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簡寫。
    2024/01/30 12:20
  • Lisa登法國「緊身熱舞」竟讓韓國粉絲怒了! 原因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去年初演大尺度的瘋馬秀,引發爭議,近期除了團體合約在YG續約後,也更加積極參加海外活動。尤其傳聞Lisa男友是LV集團三公子,集團總部就在法國,Lisa又認識了法國第一夫人,最近她就飛往法國參加慈善晚會表演,一身金黃色的緊身衣秀出長腿和水蛇腰,辣翻全場。
    2024/01/29 12:11
  • 2024超級盃卡司「亞瑟小子」中場開唱30分 盤點5年表演明星「蕾哈娜超狂」

    「超級盃」(Super Bowl)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所舉行的年度冠軍賽,由於美式足球是美國的「國民運動」,所以超級盃向來都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而中場秀則是全球樂迷最期待的表演舞台,今(2024)年第58屆超級盃的中場秀將由「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擔綱表演嘉賓。
    2024/01/15 16:36
  • 不只美國隊長!「電音金童」秘婚小6歲女主持人 甩開泰勒絲情傷

    39歲「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打造多首火紅電音歌曲,最廣為人知的包含《Summer》、《Outside》,以及與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等單曲,在音樂獎項屢獲佳績。他去(2022)年爆出熱戀33歲電台女主持人薇克霍普(Vick Hope),如今戀情開花結果,小倆口被證實於9日低調秘婚,正式結為夫婦。
    2023/09/11 13:24
  • 分不出!「神還原3天后」同框合照 騙倒歌迷瘋狂朝聖

    巴西年度盛大音樂祭「The Town Festival」於2日在聖保羅州登場,此次表演陣容大有來頭,找來魔力紅(Maroon 5)、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波茲馬龍(Post Malone)等大咖嗨翻現場。有趣的是,網上流出一張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絲(Beyoncé)及蕾哈娜(Rihanna)等三位天后在現場的合照,吸引許多歌迷點讚,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三人似乎不是本尊。
    2023/09/04 12:28
  • 蕾哈娜爆第二胎生了! 「邊哺乳邊拍寫真」挨轟太私密:留著自己看

    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與饒舌歌手男友A$AP Rocky於2022年產下1子,2023年被發現懷上第二胎,近日更傳出小女兒已平安誕生。不過日前,她邊為1歲愛兒RZA哺乳、邊拍寫真照的行為,卻被不少網友批評畫面「太私密」,話題引法兩派論戰。
    2023/08/11 11:54
  • 蘿莉塔爆「戴套還懷孕」孕期出血! 產檢超音波照出超巨肌瘤

    蘿莉塔今年喜事連連,被求婚後又宣布懷孕喜訊,她日前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在母親節前夕,暢談她看甄嬛傳、聽蕾哈娜的獨特胎教,透露明明有戴套,寶寶竟然來報到。
    2023/05/03 14:26
  • Met Gala盛大登場!男星化身「老佛爺愛貓」滿場跑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1日登場星光熠熠,今年的著裝主題是致敬「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現場無論超模或好萊塢明星都使出渾身解數,甚至有人把老佛爺生前的愛貓變成玩偶裝穿上身;由於活動剛好是五一勞動節,場外聚集民眾抗議,希望外界聚焦貧富不均的社會問題。
    2023/05/02 18:43
  • Met Gala/安海瑟威絕美登場 他變身老佛爺愛貓

    時尚盛宴Met Gala於美東時間1日,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盛大舉行。2023年Met Gala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界傳說「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現場群星也身穿他執掌過的CHANEL、FENDI等品牌服飾登場,或是把他過去用白領襯衫、搭配黑色手套、墨鏡、領帶的招牌穿搭當作靈感,融入戰袍中。由於老佛爺生前極度寵愛貓咪Choupette,有男星甚至直接扮成貓登場。
    2023/05/02 14:24
  • 天后住我家!她砸1500萬「只租一週」 房東驚呆超開心

    美國有1名男子在2023年超級盃(Super Bowl)進行期間,非常猶豫是否要把名下一間別墅租出去。不過,後來竟有1名神秘房客,除了開出高達50萬美元(約為1525萬元新台幣)的租金外,更強調自己只會「租住一週」,讓他馬上點頭出租。事後,男子才發現,原來入住的房客就是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
    2023/04/01 10:30
  • 楊紫瓊封后!《媽的多重宇宙》奪奧斯卡七項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揭曉,60歲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勇奪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而這部片也是本屆最大贏家,包括男女配角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入袋!影帝則由《我的鯨魚老爸》中飾演暴食症同志父親的布蘭登·費雪拿下。頒獎典禮上一大亮點,莫過於原本沒有要上台表演的女神卡卡,素顏演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展現硬底子唱功。
    2023/03/13 19:53
  • 因酗酒離婚曾陷低潮 布蘭登費雪金獎稱帝飆淚

    今年的奧斯卡影帝,由布蘭登費雪,以「我的鯨魚老爸」拿下。他曾經因酗酒、性騷等負面事件,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如今復出奪獎,讓他當場淚灑會場。另外今年的表演橋段,也很有看頭,蕾哈娜頂著大肚登台表演,LadyGaga也近乎素顏,突然被叫上台獻唱。
    2023/03/13 19:47
  • 奧斯卡紅毯/蕾哈娜挺孕肚亮相仍辣翻 女神卡卡「裸背到股溝」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舉行,除了獲獎風向,紅毯上的嬌點也十分吸睛,準影后楊紫瓊今一襲純白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大陸女星范冰冰的深綠披肩、銀色深V禮服大秀深溝十足吸睛,另外,以《金髮夢露》入圍影后的「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挺孕肚的蕾哈娜也是絕美亮相。
    2023/03/13 12:48
  • 圖輯/奧斯卡紅毯漏網鏡頭! 最佳男配關繼威親切與粉絲自拍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13)日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盛大舉行,眾所矚目的紅毯率先登場,有別於以往的紅色,今年首度以典雅「香檳色」為基底,星光大道上群星競豔,包括楊紫瓊、范冰冰、蕾哈娜(Rihanna)、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關繼威等名人均出席,除了觀眾在電視機前看到的轉播內容,其實現場還有許多可愛、意外的星光花絮,以下為本屆奧斯卡紅毯的漏網鏡頭。
    2023/03/13 10:39
  • 時代眼淚回來了?停辦4年「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回歸

    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過去每年都會舉辦時裝秀,模特兒們以各種誇張、性感的造型走上伸展台,時尚表演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審美觀念逐漸改變,再加上厭女、失言、性別刻板印象等負面傳聞影響品牌形象,「維多利亞的秘密」名聲和生意都一落千丈,又碰上疫情攪局,時裝秀也在2019年宣布停辦。不過在睽違4年後,維密的時裝秀宣布將要回歸,會更加強調包容性,找來不同年齡、身材、膚色的模特兒等。
    2023/03/07 11:04
  • 川普酸蕾哈娜「史上最爛超級盃秀」 球星歐尼爾怒飆髒話:一定清算

    日前回歸歌手身分的蕾哈娜(Rihanna),在上周的超級盃中場秀表演引發爭議,慘遭美國前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Trump)、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以及傳奇摔角選手比爾戈伯(Bill Goldberg)等多人連番砲轟「爛透了」,而身為蕾哈娜粉絲的NBA退役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 O’Neal),相當不滿偶像被無情抨擊,氣到在節目中對酸民狂飆髒話。
    2023/02/18 16:36
  • 苦等6年!蕾哈娜突拋「新專輯發布時間」  昔未曝光歌曲將問世

    近期回歸歌手身分的蕾哈娜(Rihanna),在13日忙完超級盃中場秀立刻就有全新規劃,昨(15)日受訪《Vogue》時,她透露自己在過去未發歌期間,私下仍舊陸續創作,而某些歌曲也將收錄在她的全新專輯裡,與此同時,她間接宣布新專輯的到來,她表示「如果今(2023)年再不發,就太荒謬了。」讓苦等6年的粉絲看見曙光。
    2023/02/16 14:37
  • 超級盃串流廣告「假轉台」 民眾急跳腳:誰在轉遙控器!

    美國超級盃賽事剛落幕,各種話題持續延燒。除了精彩的比賽,每30秒要價2.1億的天價廣告,各廠商使出渾身解數,找來大明星代言;其中最有創意的莫過於串流平台的廣告,畫面從轉播現場切到串流主頁,讓許多民眾急得直跳腳,以為是家人亂轉遙控器!而今年中場表演由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獨挑大梁,13分鐘精彩的空中飆歌,演唱結束後才宣布原來她已經懷了第二胎,引爆歌迷熱烈討論。
    2023/02/14 19:57
  • 天后魅力驚人!Rihanna帶球登超級盃 流量衝破2500萬

    NFL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日前隆重登場,除了場內激烈賽事,中場時刻的表演更是萬眾矚目,今年請來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開唱,綜合多家美媒報導,以一身全紅連身褲裝登場的她,但相比華麗舞群和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她那明顯隆起的小腹,隨即引起眾多網友好奇與議論,也因此帶來驚人流量,單就NFL官方YouTube直播影音,不到24小時就累積超過2500萬次點閱,可見蕾哈娜的魅力依舊不容小覷。
    2023/02/14 09:53
  • 蕾哈娜挺肚演出2023超級盃中場秀 證實懷了第2胎

    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暫別樂壇多時,今晚在美式足球聯盟NFL冠軍賽「超級盃」(Super Bowl)舞台上復出,獨自撐起中場大秀,但大眾更關注她有喜的消息。
    2023/02/13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