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蔣家 結果共607筆

  • 要蔣萬安為228「下跪道歉」 抗議者喊:蔣家人滾出台灣

    今(28)日天是二二八事件77週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二二八事件77周年紀念追思會」,蔣萬安因身為蔣家第四代,身份敏感,一群自稱由大學生組成的團體「無力者」在追思會現場抗議,大喊「蔣萬安下跪道歉、蔣家人滾出台灣」。
    2024/02/28 14:52
  • 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香港女星蔣家旻憑藉《反黑路人甲》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飛躍進步女藝員」獎,2022年在《美麗戰場》中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反派角色受到廣大關注,還因此獲封「新世紀賤精」,成功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昨(16)日透露因為盲腸炎動了手術,目前傷口還未癒合。
    2024/01/17 21:58
  • 影音/施明德《真情指數》回顧前半生 報讀軍校只為「推翻蔣家政權」

    2024/01/16 12:45
  • 賴酸藍親中 蘇:蔣經國若在世活活被氣死

    「經國牌」現在連綠營也打,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酸藍營對得起經國先生嗎,今天(27)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附和,批如果蔣經國在世,一定被國民黨氣死,自然引起藍營反轟,蔣家後代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稱,蔣經國一直是台灣人滿意度最高的總統,很多精神值得學習。
    2023/12/27 20:15
  • 王貞治送蔣萬安球棒 58年前也曾送蔣經國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來大巨蛋幫亞錦賽開球,王貞治送同場出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簽名球棒,沒想到這卻讓球迷想起,58年前王貞治到台灣晉見時任青年反共救國團主任蔣經國,那時也同樣送上了簽名球棒,和蔣家人超過半世紀的緣分,讓球迷滿滿感動。
    2023/12/05 20:29
  • 蔣家第四代近況曝光! 「不被認可後代」唯獨他從政

    蔣家向來帶有神祕面紗,不過到了包含蔣友青在內的第四代,幾乎都已回歸平凡大眾生活,唯一從政的只有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是蔣經國的非婚生子,一直不被認可為蔣家後代,直到2005年,他才從章孝嚴改姓為蔣孝嚴。
    2023/10/02 08:38
  • 蔣家新戰神是他!火爆蔣友青昔涉恐嚇 轉行「超狂近況」曝

    今年33歲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多年未公開露面,不過他最近相當熱衷拳擊賽事,還和拳擊同好一起組了個「北伐軍團」,到處征戰拳擊賽事。他在隊中擔任「總司令」,沒想到連造型都神似他的曾祖父蔣介石,本刊日前直擊他剃了個大平頭再配上兩撇鬍子,與妻子曾玟君一起逛街。
    2023/10/02 07:33
  • 雙城論壇難改變兩岸關係 但是開啟正向發展的窗口

    上海雙城論壇主論壇今(30)日登場,上海市長龔正、台北市長蔣萬安輪流致詞,由於這是疫後兩岸恢復實體交流,加上蔣萬安是蔣家第4代,也是國民黨的「明日之星」,因此兩岸學者也相當重視。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到上海展開雙城論壇,不少學者做出評論,上海東亞研究所副所長包承柯認為,與其說是對蔣萬安的關注,不如說是對台灣未來政治新星的關注,正好蔣萬安又具有蔣家身份,且經過民選成為市長,所以大家對他的認識和理解正在更新中,希望蔣萬安對未來的兩岸關係有正面、良好的展望,另外包承柯也認為,大家還有很多時間跟空間去了解跟認識蔣萬安,尤其蔣萬安對未來如何規劃以及對未來政治前途的思考,是否能對國民黨拿出怎樣的市政成績,這些都是大陸民眾非常關注的。」
    2023/08/30 14:52
  • 蔣萬安上海參訪 陸媒報導未提蔣家背景

    台北市長蔣萬安抵達上海訪問,在人數限制下,隨團的陸媒包括新華社、中新社等共20人,相較於馬前總統四月的祭祖行,陸媒人數較少。不過有陸媒分析,在兩岸關係未緩解之際,蔣萬安參加雙城論壇,若能促成雙方正面交流,也是替國民黨在大選加分。
    2023/08/29 20:59
  • 雙城論壇前夕12架共機越中線 剛抵上海的蔣萬安說話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親自率團赴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不過,就在同日,據國防部指出,今自上午9時起,共軍12架次戰機、無人機逾越台海中線並侵擾西南空域,國防部強調,持續的軍事騷擾,可能導致緊張情勢急劇升高、籲北京當局負起責任,即刻停止破壞區域安定單邊行為。對此,蔣萬安回應,在大環境越困難、越緊張的時候,越需要加強溝通、對話。
    2023/08/29 16:45
  • 蔣萬安今抵上海!綠要求「當面向陸抗議」 北市府回應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親自率團赴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表示,近日中共連續發動軍演、共機共艦侵擾、禁台灣芒果,蔣萬安做為中華民國首都市長,應當面向中共表達台灣人民的抗議,當面向中共表達嚴正抗議。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殷瑋表示,蔣萬安已公開宣示,這趟雙城論壇,珍惜民主,維護和平、創造繁榮的企圖心始終不變,並強調,這次出訪,也是報准中央才會參加,陸委會也曾說樂見雙城論壇續辦。
    2023/08/29 16:10
  • 蔣家曾孫登陸!台北市長蔣萬安赴上海 盼對話穩定兩岸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早啟程,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由於也是「蔣家後代」的身份登陸,格外受到關注,登機前蔣萬安表示,兩岸迫切需要對話機制,來解決當前的摩擦,而兩岸的複雜程度,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簡化。
    2023/08/29 13:36
  • 隨機街訪「認識蔣萬安嗎」 上海民眾:不知道

    蔣萬安明天(29日)就要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今年主場地沒選在2015年的論壇會場,也就是蔣介石與宋美齡的訂婚場地「瑞金賓館」,而是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外界分析這是不想讓蔣萬安的「蔣家背景」,蓋過兩岸城市交流的焦點。不過TVBS記者實際走訪上海,當地民眾對蔣萬安不是太熟悉。
    2023/08/28 20:06
  • 獨/比照卸任總統!蔣萬安赴雙城論壇 上海規格比照馬英九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親自率訪團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據掌握,且此次訪陸,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陸方除了高度期待,更是格外謹慎,雖然蔣萬安沒有當過總統,但陸方涉台系統透露,一切規格、重視程度將比照馬英九在大陸的禮遇。
    2023/08/27 13:41
  • 中共軍演!蔣萬安仍要赴上海 綠議員轟北市府:怎不去嗆共產黨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宣布將率團赴上海出席雙城論壇,遭綠營抨擊在共軍軍演之際此舉是自我矮化,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回嗆稱是「為反而反」、「逢陸必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0)日嗆殷瑋「拿出嗆議員的氣魄,去嗆中國共產黨」,質疑蔣才宣布出席,共軍就軍演,甚至北市府至今仍未掌握上海方會有哪些人,「這又算哪門子的地位對等?」;簡也批評,蔣萬安拿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去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內宣,徹徹底底就是個兒皇帝?
    2023/08/20 12:45
  • 確定了!蔣萬安8/29親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台北市政府今(18)日公布,北市府訪團將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論壇主題是「新趨勢、新發展」。經台北市與上海市多次協商確認後,雙方同意舉辦「2023雙城論壇」,隨著疫情趨緩,兩市決定今年論壇恢復為實體會議,並將在上海市舉辦,台北市政府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赴上海市參加論壇,並進行市政交流參訪。蔣萬安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且此次訪陸,也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
    2023/08/18 10:00
  • 蔣萬安傳將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藍議員喊話:不必憂遭抹紅

    台北市長蔣萬安傳出將出席上任首次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因其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今(22)日證實,蔣萬安將於8月底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並強調,在維護彼此的對等尊嚴下,任何形式的交流,基本上相信國人都應該要樂觀其成,不必害怕遭「抹紅」。
    2023/06/22 14:13
  • 陸委會批「統戰嘉年華」海峽論壇登場 赫見蔣家第四代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隊赴廈門,在今(17)天登場的海峽論壇致詞,提到「台海是和平之海,兩岸同屬中華民族」呼籲恢復交流。參與會見的一行人中,還赫見蔣家第四代長孫蔣友松。
    2023/06/17 14:59
  • 綠轟雙城論壇 蔣開酸賴清德兩岸立場搖擺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藍綠議員質詢都鎖定雙城論壇,不過蔣萬安顯然有備而來,知道自己蔣家身份又會被拿來大作文章,蔣萬安不時把副總統賴清德的兩岸立場轉變拿來反擊綠營,甚至跟綠營議員在議場上吵了起來。
    2023/05/22 14:13
  • 遭轟「當選靠阿公」蔣萬安怒了 狂嗆綠議員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備詢第二天,質詢組幾乎都是綠營議員,砲火一個比一個重,不停搬出蔣萬安的蔣家身份,也把蔣萬安惹火了,蔣萬安好幾次生氣,甚至還反嗆議員。
    2023/04/14 18:28
  • 獨派要求兩蔣移靈 蔣方智怡:以愛化解

    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市長身分為228公開致歉,但獨派卻要求他要以蔣家身分,為兩蔣遷葬表態,而蔣家嫡系的蔣家兒媳蔣方智怡今天也罕見公開露面,對於遷葬與否,他用基督徒身分正式回應。
    2023/03/03 13:27
  • 228不以「蔣家人」道歉? 蔣萬安:身為市長記取教訓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上午化身為加油站員工,替民眾服務加油、擦車。不過提到嚴肅的228話題,身為受難者家屬的王世堅喊話蔣萬安應該以蔣家身分對外道歉,不過蔣萬安避談蔣家人這句話,只說身為台北市長會記取歷史教訓。
    2023/03/02 12:52
  • 228掀波 蔣萬安挨告、蔣介石浮棺違殯葬法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二二八紀念會後,反而引來一連串風波,不但被獨派告發蔣介石浮棺違反殯葬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以二二八受難家屬身份,認為蔣萬安沒以蔣家後代身份道歉誠意不足。
    2023/03/01 18:03
  • 糾正蔣萬安說法?228紀念館「補充」:緝菸事件非主因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願意為76年前發生在台北市大稻埕天馬茶房附近的事情,致上歉意。228國家紀念館晚間指出,「天馬茶房緝菸事件並非為引發二二八事件的主因」。
    2023/02/28 23:48
  • 蔣萬安以市長身分道歉 范雲轟話術:對轉型正義最大羞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8)日於台北市228紀念活動致詞時,以「台北市長」身份道歉。民進黨立委范雲對此表示,蔣萬安對二二八紀念的致詞,是對轉型正義最大的羞辱,蔣萬安用話術,將責任推給其政治職務,無視自己利用蔣家光環得到的政治紅利,是對所有國家暴力受害家屬的二次傷害,如果蔣萬安真的有誠意反省,身為台北市長、國民黨前任中常委,有5件事現在就能做。
    2023/02/28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