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蔡少芬 結果共59筆

  • 《甄嬛傳》播一半卡住!網傻眼「提前駕崩」 八大緊急回應了

    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及蔣欣主演的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日前展開24小時馬拉松直播,陪伴上萬網友一起共度農曆春節,豈料昨(9)晚間9點時突然卡住,且一卡還是29分鐘,宮門還上演開開關關的狀態,讓大批劇迷哭笑不得,對此負責播出八大劇樂部YouTube小編火速回應了。
    2024/02/10 07:01
  • 《甄嬛傳》過年馬拉松預備!網友跪求「跳過甘露寺」電視台回應了

    後宮甄嬛傳
    2024/02/06 14:24
  • 霍建華求婚過程首曝光!林心如「以為瓦斯沒關」 被眼晴景象驚呆

    女星林心如2016年嫁給霍建華,兩人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對於婚姻生活相當低調的她,近日在節目中分享霍建華求婚過程,她當時以為瓦斯沒關,嚇喊「怎麼有著火的味道!」接著眼前的景象讓她感動無比。
    2023/12/15 14:38
  • Ella現身日本街頭!和爸爸1舉動超親密 陸網嚇傻:不合常理

    42歲台灣女藝人、S.H.E成員Ella(陳嘉樺),前陣子登上大陸芒果TV節目《乘風破浪2023》後翻紅,一首《戀人未滿》讓觀眾深陷回憶殺,大剌剌、幽默個性更與女主持人謝娜、香港女演員蔡少芬組成「兩岸三地大喇叭」。而日前Ella也被捕抓帶著爸爸飛往日本玩,未料一個舉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1/30 15:41
  • A-Lin致敬李玟!台下驚見《浪姐》3大咖女神 不忍爆料真實面

    金曲歌后A-Lin近期不僅參與節目《乘風2023》過關斬將成功組團,更獻唱主題冠軍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演唱原聲帶主題曲〈天亮之前〉、電影《查無此心》同名主題曲〈查無此心〉,除了新歌發不停,A-Lin的行程同樣馬不停蹄,剛結束澳門演唱會,這週末即將回到高雄巨蛋連開兩場「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10月還要前往紐西蘭、澳洲開唱,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
    2023/08/14 19:32
  • 怎麼不會老?蔡少芬親揭「3招」逆齡保養 過度去角質恐增細紋

    49歲港星蔡少芬,6年前飾演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乘風2023》,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又掀起廣大討論度,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25 15:42
  • 《甄嬛》皇后蔡少芬參戰《浪姐4》激動哭了 「生孩子都沒這麼苦」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集結台、中、港共33位女星進行歌舞選秀,其中港星蔡少芬和趙麗娜、汪小敏及俄籍女星卡捷琳娜詮釋〈以愛為囚〉僅獲第7名,節目更公開4人練習過程,蔡少芬一度因背不起歌詞激動大哭,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5/16 10:44
  • 男星拍戲爆意外送醫急救!摔斷腿「裝鼻導管」 急動刀病況曝

    48歲武打巨星張晉9歲時開始習武,擁有紮實的武術底子,曾是國家武英級武術運動員,曾憑藉《一代宗師》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沒想到今(9)日傳出他拍攝新片時發生意外摔斷腿,緊急動刀。
    2023/04/09 13:58
  • 捕獲野生「紫霞仙子」!51歲朱茵神隱近一年 素顏狀態驚呆網

    現年51歲的朱茵當年憑「紫霞仙子」一角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女神,雖然她如今已青春不再,但多年來一直保養得宜,無論容貌和身材都維持得很好,彷彿吃了防腐劑,是圈中的凍齡女神。朱茵近年甚少參與幕前的演出,上一次是與閨密蔡少芬、陳法蓉以及洪欣,四姊妹一起參演大陸真人秀《請吃飯的姐姐》,而她的社群也大半年沒更新了。
    2023/03/14 15:36
  • 政壇「明星臉」看了別傻眼! 網友點名凌濤神似朴寶劍

    政治也可以不用那麼嚴肅!長久以來被大家戲稱為「恰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經常被拿來做成梗圖,之前《恰吉》電影公司也真的邀請到他本人參加首映會,造成網友熱議。另外,立委陳亭妃也有上榜,她認為明星臉能加深選民的印象,讓政治多一點娛樂的效果。陳亭妃也表示「謝謝網友認為我長得很像港星蔡少芬,我還是會在政治崗位上持續努力。」
    2022/09/10 12:00
  • 封怕了?移居上海一年又搬回香港 蔡少芬百坪豪宅急出租

    蔡少芬近年在中國大陸風山水起,去年更舉家移居上海,她曾在大陸綜藝節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中大讚當地生活「好得沒得再好了」,但早前上海因受疫情影響,實施封城令,令糧食及物資出現短缺的情況,張晉更在微博曬出多張蔡少芬在屋企露台種菜的照片。不過隨着上海解封,蔡少芬一家原來已經搬返香港,有地產經紀將蔡少芬的豪宅在網上放租,並指蔡少芬一家剛剛搬走,租客可以立刻入住。
    2022/06/17 12:21
  • 現在才發現!《甄嬛》皇后=如煙姑娘 蔡少芬曬凍齡美貌

    48歲女星蔡少芬頂著香港小姐季軍頭銜踏入演藝圈,演出過無數港劇,是2000年代初四大花旦之一,至今保持最年輕的香港視后紀錄,2011年靠著古裝劇《後宮甄嬛傳》中皇后「宜修」一角,再創事業巔峰,儘管已播出10年,字字經典的台詞金句,觀眾依舊倒背如流,朗朗上口。近日有網友赫然發現,其實早就看過蔡少芬的作品,那就是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裡的「如煙姑娘」。
    2022/06/11 10:37
  • 「女戰神」撞臉皇后?張雅琴曬素顏照 網一看驚…蔡少芬

    58歲新聞主播張雅琴憑著犀利敢言的播報風格,被網友封為「女戰神」,不過私下平易近人的她,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張雅琴分享了她的素顏照,沒想到竟被說撞臉《後宮甄鐶傳》中的皇后蔡少芬。
    2022/05/30 12:26
  • 10年沒完整睡眠!蔡少芬顧3娃累癱 驚曝手抬不起來

    48歲香港女星蔡少芬憑藉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皇后「烏拉那拉宜修」一角再創事業高峰,劇中的一句對白「臣妾做不到啊」更是流傳至今。她與大陸武打演員張晉是著名的恩愛夫妻,兩人於2008年結婚,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做為三個孩子的母親,蔡少芬難得在鏡頭前分享一天的作息,從凌晨被兒子吵醒開始,不是忙家務就是工作,已經有10年的時間沒有睡過完整的覺,或是能好好放鬆。
    2022/03/31 11:10
  • 祝文君肺癌病逝 TVB悼:工作30年從不怨辛苦

    TVB資深演員祝文君因肺癌在家中病逝,享年55歲。合作過的不少圈中人,例如蔡少芬、杜大偉、盧巧音等都有發文悼念對方。
    2022/03/02 16:00
  • 宮鬥神劇10年了! 皇后同框貴妃較勁:別來無恙,甄嬛

    2011年開播的古裝電視劇《甄嬛傳》,不僅使「甄嬛」孫儷、「皇后」蔡少芬再創事業高峰,更打響飾演「華妃」蔣欣等人的知名度,爾虞我詐的劇情,字字經典的台詞金句,儘管已播出10年,觀眾依舊倒背如流,朗朗上口,堪稱是宮鬥劇中的神作。蔡少芬昨(23)日在微博曬出和孫儷的合照,立刻讓影迷再次回到當時追劇的歲月。
    2021/11/24 15:33
  • 認找過專家輔導 蔡少芬親揭「婚姻真相」:沒大家想得好

    48歲香港女星蔡少芬活躍於大陸、香港演藝圈,2008年嫁給大陸男星張晉,為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之一,不料,近來她自爆2人婚姻曾經出現裂痕,甚至透過婚姻輔導調解問題。
    2021/10/24 18:08
  • 河南水災港星沒捐款?陸網友點名劉德華、鄧紫棋、蔡少芬

    近日河南水災引起全國關注,明星、企業、網友等紛紛慷慨解囊,20小時捐款過億,幫助河南民眾渡過難關。
    2021/07/23 12:01
  • 抱兒煮飯日常被酸作秀 他力挺蔡少芬:這是現實生活

    47歲港星蔡少芬2008年嫁給大陸武術冠軍張晉後,陸續生了3個孩子,日前她也在微博秀出一張居家育兒照,未料竟遭部分網友酸作秀,對此,律師呂秋遠認為,這對許多女人來說就是現實生活,「若覺得作秀,那是因為你沒帶過小孩或者太好命。」
    2021/07/09 12:19
  • 蔡少芬「搭機先交代遺言」 允許老公再婚被讚:人間清醒

    港星蔡少芬在2008年閃婚嫁給了武術冠軍張晉,兩人在婚後常在節目上秀恩愛,近日,蔡少芬在綜藝節目中暢聊感情觀,表示自己如果哪天發生了事,並不介意張晉再婚,但前提是一定要對小孩好才行,超理智的言論,隨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1/07/04 12:10
  • 30年沒胖過!《甄嬛》皇后秀凍齡身材 減肥食譜曝

    應該很多台灣人是從「甄嬛皇后娘娘」一角認識蔡少芬,她可是曾被譽為香港無線電視「四大花旦」,並在許多港劇中擔任主角,是一個實力和美貌並存的演員。現今她已經47歲還是3寶媽咪,但高顏值和好身材凍齡到不科學,完全沒有老態,也從沒看她身材走樣過,究竟不老女神有什麼維持身材的秘訣呢?一定要學下來!
    2021/05/27 05:45
  • 直播帶貨出包! 蔡少芬歉「是我不對」網笑翻

    港星蔡少芬最近挑戰直播拍賣,沒想到不小心把產品蓋子扯掉出包,立刻說「是我的不對」,嚇壞的表情加上不太標準國語道歉,都讓網友笑說好可愛,而投入帶貨行列的還有容祖兒和惠英紅,大咖現身讓粉絲很驚喜!
    2020/10/10 12:11
  • 女星新婚4個月患「絕症」 奇蹟產3子救了她

    香港女星蔡少芬以陸劇《後宮甄嬛傳》皇后娘娘一角翻紅,2008年和演員張晉結婚至今育有2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當時新婚僅4個月就被醫生告知罹「絕症」,要懷孕並不容易。
    2020/08/02 16:33
  • 4女神組團「港普F4」 凍齡模樣網羨:怎麼都不會老?

    4名女星蔡少芬、朱茵、洪欣和陳法蓉,是香港演藝圈知名的超級好朋友。4人最近相聚,並拍下合照分享上網。最近她們組成團體,取名為「港普F4」,指的是她們港式口音的普通話,曾經鬧出不少笑話。不少網友看到她們的照片,4人完全「凍齡」,讓許多粉絲都稱羨不已。
    2020/07/21 20:22
  • 《甄嬛》皇后蔡少芬生3胎 驚人素顏老態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蔡少芬近年以超夯陸劇《後宮甄嬛傳》皇后娘娘一角再度爆紅,2008年與演員老公張晉結婚至今,共育有2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張晉日前在微博PO出老婆下廚影片,蒼老模樣嚇壞網友。
    2020/02/26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