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萬海集團 結果共11筆

  • 掐肉又打樁!直擊5藝人「凍末條」街頭激戰 闊少狂吸女神蜜腿

    陳奕日前被本刊直擊感情生活相當忙碌,和新對象在北市信義區街頭摟抱糾纏,在大馬路上有許多身體親密接觸,完全不顧路人眼光,愛火熊熊燃燒。
    2023/12/06 09:30
  • 女星當街肉體交纏!富四代「吸大腿」全被拍 驚人千億身家曝

    女星翁滋蔓3年前曾被鏡週刊直擊,和一名異國風味的闊少在路邊擁抱、親吻,甚至吸吻女方大腿,兩人上週又被《CTWANT》拍到約會畫面。今(22)日週刊起底男方,竟是富四代,驚人身分曝光。
    2023/11/22 15:32
  • 贊助紐約愛樂 萬海陳致遠爭議多

    今年3月中下旬,知名的紐約愛樂交響樂團(New York Philharmonic)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這場音樂響宴的主要贊助商是勇源基金會(CHEN-YUNG FOUNDATION),共同贊助商是萬海航運(WAN HAI LINES LTD.)及泰安產險(TAIAN INSURANCE)。算起來,這三個贊助單位有一個共同的老闆,就是萬海陳家。
    2018/02/09 09:44
  • 萬海貨輪撞美國貨輪 星馬海域漏油300噸

    台灣萬海集團在新加坡註冊的貨櫃輪「萬海301」,昨天深夜在馬來西亞南端的港口和美國一艘貨輪丹佛號相撞,,導致300噸燃油外洩。
    2017/01/04 18:23
  • 快訊/萬海貨輪撞美國貨輪 星馬海域漏油300噸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台灣萬海集團,在新加坡註冊的貨櫃輪「萬海301」,昨天深夜在馬來西亞南端的港口,和美國一艘貨輪「丹佛號」相撞,由於丹佛號油箱被撞破,多達300噸燃油外洩,由於事發地點靠近新加坡,新加坡海事局已經派出8艘防汙船,趕往現場處理。
    2017/01/04 16:21
  • 八仙塵爆偵結! 9名被告僅呂忠吉遭起訴

    新北市八仙塵爆意外,經過三個多月調查,檢方偵結起訴!九名被告當中,只有負責人呂忠吉以業務過失致死等罪起訴,其他工作人員不起訴,而萬海集團董事長陳柏廷、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和行銷總監林玉芬也同樣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檢方表示,粉塵噴灑後被吸入舞台燈,由於燈泡溫度高達400多度才釀成爆炸,導致12人死亡!
    2015/10/16 14:10
  • 塵爆後辦「生日趴」 萬海少東陳致遠遭砲轟

    八仙樂園塵暴事件,到現在已經十天了,但是八仙樂園董事長、身兼萬海航運集團董座的陳柏廷,卻消失神隱。就連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要求陳柏廷應該出來面對。現在律師周武榮更透過臉書開砲,說在粉塵爆事件過後,連續三天,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在帝寶連辦三天「生日趴」,夜夜笙歌,完全不顧傷者感受,對於律師指控,萬海集團目前沒有任何回應。
    2015/07/07 00:04
  • 曾帶I罩杯藝人鬧立院 呂忠吉擅長炒作

    八仙粉塵爆炸事件發生後,所屬萬海集團被起底,網路瘋傳一篇文章,說萬海集團是民進黨的大金主,對於這項消息,民進黨已經提告,要撇清關係!另外有爆料說,過去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時,八仙樂園總經理的弟弟曾經力挺站台。財團和政治人物過去的情誼,在意外爆發後,顯得格外敏感。
    2015/07/01 23:23
  • 周美青看展 萬海陳致遠忙接待

    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帶著小朋友看展覽;曾經送過鑽錶給扁家的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也出現在周美青身邊;陳致遠的身段相當柔軟,貼心的幫周美青導覽說明,也會幫忙發禮物;只是在上個月初,陳致遠才因為捐給扁家3千萬政治獻金,才遭到特偵組約談。
    2009/04/25 17:19
  • 馬維辰保鑣護駕 黑傘部隊擋鏡頭

    特偵組偵辦企業捐款扁案,今天傳喚元大金控少東馬維辰、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其中馬維辰被吳淑珍點名捐款2億,陳致遠則是送了3千萬,檢方要釐清2人送錢給扁家,是否有對價關係,但他們2人這次應訊,似乎有備而來,不約而同請來保鑣撐傘,擋住媒體拍攝,還一度和媒體發生推擠。
    2009/03/09 15:03
  • 曾贈扁家百萬錶 萬海少東今應訊

    吳淑珍昨天出庭應訊,體力比外界預期還好,記憶力也不錯,甚至還說,以後會配合出庭,讓特偵組檢察官大感意外,因此最快明天就會再到寶徠花園就訊吳淑珍,追查二次金改和企業匯款扁家,同時針對吳淑珍上星期遞交的陳報狀,請她做說明而特偵組針對企業匯款扁家部分,下午傳喚曾經致贈陳致中百萬鑽表的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應訊。
    2009/02/11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