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莫少聰 結果共15筆

  • 「綺夢」張敏52歲近況曝!光滑嫩臉凍齡25年

    52歲香港資深女星張敏,曾拍過《鹿鼎記》、《倚天屠龍記》、《逃學威龍》等多部經典武俠片,而在《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她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不過近日與好友莫少聰一起到青藏高原行善,合照中看起來氣色紅潤,緊實臉蛋意外引起討論。
    2020/08/30 16:00
  • 《古惑仔》反派息影6年 送米發錢低調助貧網讚爆

    憑藉著粗獷外型和冷酷眼神,多次飾演反派角色的港星張耀揚,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演出古惑仔系列的「烏鴉」、「耀揚」等角色,深受影迷的喜愛。不過他在2014年涉嫌吸毒被逮,自此逐漸淡出演藝圈。但最近有網友分享,這6年張耀揚低調過生活,甚至還到青海默默行善,網友們紛紛大讚「真是『面惡心善』的大好人!」」
    2020/08/03 12:37
  • 繼父爆偷吃經紀人…女星兒發文挺母:妳一定要幸福快樂

    香港女星洪欣和大陸男星張丹峰,2人在2009年結婚,儘管女方比男方大10歲,但婚後2人也產下1女。不過看似幸福的他們,去年卻爆出男方出軌偷吃他的正妹經紀人畢瀅,甚至還讓她懷孕,但至今仍無明確消息證實。目前傳出張丹峰已經斷開畢瀅,並和洪欣重修舊好;洪欣的兒子張鎬濂日前貼出和母親的合照,希望她能幸福快樂。
    2019/05/15 20:52
  • 20年前劉德華、梁朝偉眾男神同框 網友:都沒變老!

    54歲的港星杜德偉昨天(1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舊照片,畫面中是一場20多年前的「勁爆靚人獎」的會場上,他和梁朝偉、劉德華、鄭伊健、張智霖、莫少聰及羅文等7位男神帥哥一字排開,同框合影,事隔二十多年,每一位男神依然不減帥氣風采,他也驚呼:「時間證明全都是靚人」。
    2017/10/12 12:42
  • 時事寫入歌 陸網友創「甩餅歌」迴響

    2011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大陸網友發揮創意,將新聞時事寫進歌詞裡,像是日本大地震、大S汪小菲婚禮,和港星莫少聰吸食毒品的新聞事件等等,引起廣大的迴響。
    2011/05/06 11:33
  • 莫少聰出面談吸毒案 陸媒控遭毆傷

    港星莫少聰4月中被北京警方查到吸食大麻,引起演藝圈的震驚,昨天(5月3日)莫少聰首度出面說明吸毒疑雲,他解釋,這次吸大麻,真的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而北京警方也已經查清楚,他並沒有吸毒習慣。不過,3日下午,北京又傳出莫少聰在劇組的工作人員,與大陸媒體記者發生肢體衝突,有記者指控遭到毆傷,已經向警方報案。
    2011/05/04 00:50
  • 澄清吸毒疑雲 莫少聰:此生第一次

    港星莫少聰4月中,被北京警方查到吸食大麻,引起演藝圈的震驚。今天莫少聰首度出面說明吸毒疑雲,他解釋,這次吸大麻,真的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北京警方也已經查清楚,他並沒有吸毒習慣。不過,下午北京又傳出莫少聰的保鏢與大陸媒體記者發生肢體衝突,有記者指控遭到毆傷,已經向警方報案。
    2011/05/03 18:42
  • 不想被影射陷毒海風波 藝人紛自清

    藝人莫少聰和孫興,在北京吸毒被捕,拘留期明天即將期滿,傳出孫興供出一份娛樂圈吸毒名單,有天后和影帝級,讓演藝圈人人自危,不想被影射,有藝人選擇避而不談,也有藝人跳出來為自己撇清,這場毒海風波,看樣子還沒落幕。
    2011/04/28 22:18
  • 性格影后吸毒? 劉嘉玲撇清:不是我、已體檢!

    港星孫興和莫少聰吸毒被逮,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北京警方現在手上握有一張吸毒明星名單,其中包括一位「性格影后」跟「情歌王子」,前天香港新科影后劉嘉玲,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吸毒名單的問題時,劉嘉玲滿臉笑容的回答,她說已經做過體檢,絕對沒有吸毒,對於遭到影射的新聞,她說是香港媒體跟她開的玩笑。
    2011/04/28 11:12
  • 撇清吸毒名單傳言 王菲捨天后封號

    港星莫少聰跟孫興在大陸吸毒被抓,連帶爆出其實大陸警方有個吸毒藝人名單,裡面有3位天后、2位影后、2位影帝,引起粉絲開始瞎猜,包括天后王菲、李亞鵬、錢小豪都被網友點名,不過幾位明星都澄清沒有吸毒,為了撇清傳言,王菲還在微博上說,天后最近不是什麼好詞,要粉絲不要再叫她「天后」。
    2011/04/24 11:22
  • 莫少聰「毒」波 傳陸有明星吸毒黑單

    大陸最近強力打擊藝人吸毒歪風,莫少聰和孫興,先後落網,外界盛傳,這兩人被捕,是官方在6月26日國際禁毒日前,一個殺雞儆猴的舉動,外傳大陸方面已經掌握北京演藝圈的吸毒藝人名單,當中還包括有影帝、影后。
    2011/04/22 22:22
  • 莫少聰吸毒被逮 電視台公布畫面

    港星莫少聰在北京吸毒被逮捕,大陸北京電視台公布了當場的畫面,昔日的大明星,現在被銬上手銬接受訊問,不過莫少聰矢口否認有吸毒,他強調,只有應酬場合吸兩口。
    2011/04/18 18:28
  • 繼莫少聰!孫興也傳涉吸毒 北京被逮

    影星莫少聰昨天爆出在北京吸毒被抓,結果不只他,今天傳出藝人孫興也在北京,因為涉嫌吸毒被抓,不過是在他自己家,不是跟莫少聰一起;記者打電話給孫興的前妻林美貞,她一接電話就說現在正在忙。目前據了解,孫興的狀況還比莫少聰更麻煩,莫少聰是涉嫌吸大麻,而孫興家裡還被搜出搖頭丸,2人至少得遭拘留10天,以及2萬台幣以上的罰金。
    2011/04/18 11:18
  • 港星莫少聰 北京涉嫌吸毒遭逮

    好久不見的港星莫少聰,再度出現在媒體版面,不過這次竟然是在北京涉嫌吸毒被逮。北京警方15日下午,逮捕到幾名涉嫌吸毒人員,其中就包括莫少聰。事實上,莫少聰已經淡出港台演藝圈很長一段時間,不過過去的形象非常健康,這次怎麼會涉入吸毒的案件中,令人非常不可思議。
    2011/04/17 13:14
  • 袁偉豪當選 香港先生也爆冷門

    2007年香港先生選拔的決賽,繼港姐選美之後再次爆出冷門;原本被看好的小莫少聰-單俊偉,意外提前落馬,讓編號7號的袁偉豪在12位帥哥中殺出重圍,拿下今年的香港先生頭銜。
    2007/08/11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