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荷蘭航空 結果共21筆

  • 俄恐「大轟炸」揭開戰事序幕 英美日急喊:快撤!

    擔心烏克蘭戰爭爆發,包括美國、英國、日本、台灣等,都要求公民撤離。英國警告,如果俄羅斯真的入侵烏克蘭,不會有像去年撤離阿富汗時的撤僑班機。荷蘭航空也開出第一槍,宣布暫時停飛烏克蘭航線,因為2014年馬航空難,班機就是被俄製飛彈擊落失事,擔心歷史重演。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表示,俄羅斯如果出兵,最有可能就是先以大量飛彈轟炸。
    2022/02/14 22:32
  • 俄恐本周侵烏克蘭 各國使館撤離 烏擬不入北約.緩衝突

    美國提出警告,俄羅斯可能會在這個星期對烏克蘭發動攻擊,各國也展開撤離行動,以色列、澳洲、加拿大和美國決定,要將設在基輔的大使館遷往西部城市「利沃夫」,目前派駐在烏東觀察停火協議的英美兩國觀察員,也已經離開。烏克蘭的空中交通仍然開放,不過荷蘭航空宣布停飛烏克蘭,德國漢莎航空也考慮跟進。最新消息傳出,烏克蘭外交官透露,烏克蘭可能放棄加入北約,不給俄羅斯有入侵的理由。
    2022/02/14 19:58
  • 爆3例歐洲境外移入確診! 「荷航副機師」也中鏢

    歐洲疫情全面失控,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台灣新增的3例新冠肺炎確診中,皆屬歐洲「境外移入」,且3人都有歐洲旅遊史,其中一名是荷蘭航空副機師,另外2名台籍男子,一名曾經過歐洲土耳其、瑞士再到法國滑雪,另名台籍男子則是到德國慕尼黑、紐倫堡出差後回國確診,3人目前都收治在負壓隔離病房內治療。
    2020/03/14 18:06
  • 繼美英加後 荷蘭暗指烏航班機遭伊朗飛彈擊落

    荷蘭總理呂特(MarkRutte)今天指出,他們國家情報機關掌握情資,顯示烏克蘭航空公司班機可能是遭一枚飛彈擊落,這番言論讓荷蘭成為暗指烏航班機是遭擊落最新的西方國家。
    2020/01/11 10:36
  • 驚險畫面! 荷航飛利馬班機空中遭閃電擊中

    荷蘭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從首都阿姆斯特丹機場起飛後,竟然在半空中遭到閃電擊中。
    2017/11/17 07:24
  • 扯!荷航超賣「商務艙」機位 3台人被迫降等

    有民眾控訴,原本從阿姆斯特丹結束旅程,要飛回台灣,時間長達18小時,所以選擇了商務艙比較舒服,不過荷蘭航空超賣商務艙機位,跟團隨行的15人當中,就有3人被迫降等為價差好幾萬的經濟艙,荷航都沒有事先告知,直到機場報到時才知會,事後的補償也不是現金,居然只是給折價券,下次使用。
    2017/10/26 18:29
  • 驚!荷航起飛後剝落電板 砸中市區轎車

    日本大阪市區昨天傳出飛航意外,一架荷蘭航空飛機準備飛往阿姆斯特丹,起飛不久後,重達4公斤的右機翼電板脫落,直接砸中大阪市區的轎車,車頂凹陷、玻璃破裂,幸好無人傷亡,目前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把此事認定為重大意外,正在進行調查。
    2017/09/24 16:35
  • 荷航降落香港前遇亂流 8人受傷送醫

    今天上午一架從阿姆斯特丹起飛,要前往香港的KL887荷蘭航空客機,就在接近赤鱲角國際機場上空時遭遇激烈亂流,造成8個人受傷,在降落後立刻由一旁待命的救護車,分送三間醫院治療。
    2017/06/04 17:32
  • 別懷疑 幫你開飛機的人可能是荷蘭國王!

    許多搭乘過荷蘭航空(KLM)的乘客可能會覺得機長廣播的聲音有點耳熟,其實他很有可能不是別人,正是荷蘭的國王亞歷山大。
    2017/05/18 18:06
  • ​搭飛機也能交友 荷航創舉「機艙換臉書」

    就怕乘客搭長程飛機太無聊,航空公司不斷提升機艙娛樂設備,荷蘭航空更首創結合網路社群,乘客只要在登機前登入臉書帳號, 就能夠看到左右邊乘客的資料, 可以尋找志同道合的人, 搭飛機也可以交交朋友。
    2015/04/03 22:07
  • 荷航行李櫃起火冒煙! 疑鋰電池惹禍

    曼谷機場一架荷蘭航空班機,週日傳出火警意外,當乘客準備下飛機時座位上方的行李櫃突然起火冒出白煙,當時有321人在機上,乘客當場目睹驚險狀況,空姐立刻拿出滅火器迅速撲滅火勢,現在懷疑是手提行李內的鋰電池爆炸自燃,造成這場虛驚,飛機上有行李燒起來了,冒出白煙和焦味,荷蘭航空一架班機才剛降落曼谷機場,機上乘客站起來正準備下機,沒想到竟目睹機艙起火意外
    2015/03/17 11:32
  • 嚇!機艙行李櫃突起火 疑鋰離子電池釀災

    (▲圖/推特 SixContinentChick)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3/16 14:46
  • ​搭機座椅見親友祝福留言 乘客飆淚

    離開家人搭機出國,很多人都依依不捨,荷蘭航空公司看準這一點,推出催淚廣告,描述地勤人員偷偷請送機的親友,寫下祝福話語,空姐再秘密
    2014/11/25 19:48
  • 陸地溝油加工 變身荷蘭航空燃油

    黑心地溝油經過加工,也能找到新用途,上海一間環保科技公司從2012年開始,將地溝油出口賣給荷蘭航空公司,製作成航空燃油,經過試飛,效果不錯,估計未來一年的需求會高達12萬噸。
    2014/09/05 19:47
  • 以巴戰火擴及機場 美國:禁飛以色列

    由於以巴戰火越來越激烈,飛彈攻擊地點,距離以色列首都台拉維夫的國際機場,不到三公里,因此歐美多家航空公司,包括達美、荷蘭航空、漢莎航空等等,宣布暫時停飛台拉維夫的航班,美國聯邦航空局隨後直接宣布,未來24小時將禁止航班飛往以色列。
    2014/07/23 19:25
  • 陸地溝油將出口 變身荷蘭航空燃油

    在對岸,大家聞之色變的地溝油最近捲土重來,但並不是黑心用途,而是找到了新出路!上海一家環保科技業者,把地溝油出口賣給荷蘭航空,讓荷航加工成為航空燃油來使用,未來估計1年的需求量,可能高達12萬噸;不過大陸網友開玩笑的說,完了,以後沒有地溝油,食物可能要漲價了。
    2012/07/12 23:33
  • 登機劃位先看長相? 荷航「臉書選位」

    現在很多航空公司,都提供網路自劃座位服務,不過荷蘭航空推出一項新服務,引起很大的爭議,那就是顧客在線上選位時,可以連結Facebook,先看看隔壁座的乘客投不投緣,再劃位,不過專家擔心如此一來,可能會衍生「歧視」的負面效應;另外Facebook進行史上最大改版,推出「個人時間軸」版面,同樣引發隱私權爭議,因為一個人的一生,可能被陌生人看光光。
    2011/12/16 17:11
  • 飛航遇亂流 荷航飛機高空驚魂

    一架荷蘭航空,編號867的波音777型飛機,在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日本大阪關西機場的途中,遇到了強烈亂流,許多乘客撞到機艙天花板,一共造成16人輕傷。
    2007/05/31 10:50
  • 「詐」彈驚魂!荷航班機緊急迫降法國

    插播一則最新外電消息,一架荷蘭航空班機稍早從西班牙起飛後沒多久,航空公司接獲警告,說機上藏有炸彈,為了安全起見,這架波音客機隨即迫降法國波爾多地區,警方疏散機上乘客,派出搜彈小組,對客機進行地毯式的搜索,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物品,虛驚了一場。
    2005/12/13 23:43
  • 全球最大併購 540億買下迪士尼

    國際間今天兩個重要的財經訊息,全美國最大的有線電視系統公司(康卡斯特)宣布,將以540億美元的高價,併購迪士尼集團,可望成為全球最大的媒體集團,消息傳出,迪士尼股價今天立刻暴漲,而國際航空業也有重大併購案,法國航空和荷蘭航空達成協議,將要合併。
    2004/02/12 18:15
  • 法、荷兩大航空 宣布同意合併

    法國航空公司今天(30日)宣布,同意跟荷蘭皇家航空公司合併。這項歐洲航空史上最大規模的合併案,牽涉的資金高達台幣3百多億。而法航跟荷蘭航空合併後,也將成為全球第三大的航空公司。
    2003/09/30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