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苗可麗 結果共205筆

  • 「一包糞便」從天降!劉爾金聽巨響傻眼 兒子稱:不想弄髒房間

    由苗可麗和陳志強主持的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日前談到育兒話題。陳志強分享在國中時期,有天他從書包拿出課本時,突然掉出保險套,老師逼問他上課為何要帶這東西?陳志強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幕後黑手竟然是媽媽,媽媽到校後才坦言因為擔心他,但又不知道怎樣開口,才會默默放進書包。
    2024/04/14 17:20
  • 苗可麗撞臉酒井法子!35年前嫩照仙到無極限 全網暴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在八點檔《台灣龍捲風》連環砲開罵的惡女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在《天道》、《一家團圓》等劇的精湛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年53歲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她的日常,日前曬出自己35年前的舊照,超清純的打扮讓留言區網友全都淪陷,陳志強還驚呼神似日本「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2024/04/09 21:41
  • 影音/苗可麗大港連環砲狂罵! 撂台語「獻祝福」觀眾全暴動

    2024/04/02 10:22
  • 影音/苗可麗大港金嗓飆〈舞女〉 蔡英文突襲發文:她沒罵我

     
    2024/04/01 12:02
  • 總統也敢罵? 苗可麗登「大港」連珠炮狂譙

    大港開場30日登場,藝人苗可麗也受邀演出,但不少觀眾不是為了苗可麗歌聲而來,而是高舉「罵我」海報,希望苗可麗能大秀譙人功力,而這場表演也有個特別來賓,就是總統蔡英文,總統事後也在臉書澄清,「苗可麗沒有罵我」!
    2024/03/31 14:31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2024/03/30 22:30
  • 蔡英文驚爆遭苗可麗連環砲飆罵!總統不忍親自發聲 內幕曝光

    總統蔡英文今年特地南下高雄參加大港開唱,她受到高雄市長陳其邁之邀,到女神龍舞台看百合花跟苗可麗的演出,而台下粉絲看到蔡英文來,都呼喊苗可麗罵總統,讓苗可麗直呼:「不要害我。」而蔡英文事後也在臉書分享「一日聽團仔」心情。
    2024/03/30 20:47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台上藝人竟連珠砲狂罵 萬人暴動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盛大展開,以往都會有異想不到的組合,今年「女神龍」舞台找來百合花搭檔八點檔天后苗可麗,新鮮的組合,讓舞台前擠滿歌迷,但令人更驚訝的,就是總統蔡英文特地前來大港開唱,就是為了看百合花跟苗可麗,一出場讓全場暴動。
    2024/03/30 17:40
  • 影音/苗可麗備戰大港開唱! 放話「敢說不好聽就罵人」

    2024/03/26 10:33
  •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2024/03/25 12:34
  • 薔薔狂接私密處代言被轟「把自己搞low」 趙正平:聽聲音會軟掉

    趙正平和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活著就是為了拚版面,他們搶通告的手段真特別」。趙正平分享當初因幫薔薔擺平網路敲詐問題,兩人才變成忘年之交,去年有人找他做網路節目《靠北你的靠北》,探討社會時事,他代表的是正義的一方,那時還要找一個邪惡的女方,第一個就想到薔薔來搭擋,從那次合作開始,就跟她更熟悉。
    2024/03/17 18:05
  • 苗可麗「23年前甜美嫩照」曝光! 自豪返老還童:比以前還年輕

    年關將近,江國賓、苗可麗及林秀玲今(2024)年的賀年照很復古,目前正在趕拍三立八點台劇《天道》的他們,翻出23年前拍攝《台灣阿誠》時的賀年照,想讓大家看一下這些年有沒有甚麼重大改變。苗可麗直呼:「看到這張照片覺得也太神奇了吧!」笑稱自己有返老還童的現象,而且感覺現在比以前還年輕,「所以老起來放這件事好像還不錯,提前演媽媽,然後演到變媽媽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好像都沒變。」
    2024/02/06 14:43
  • 謝承均母健康出狀況!他豪發6位數孝親 紅包袋上「4字」惹鼻酸

    三立集團昨(2)日席開超過130桌、盛大舉辦尾牙,八點檔演員謝承均、陳珮騏、江國賓、苗可麗等人都共襄盛舉,謝承均接受訪問時,透露母親去(2023)年健康出狀況,因此今年過年要包出大紅包,希望母親健康平安。
    2024/02/03 11:38
  • 八點檔大咖齊聚!電視台豪發「1.5億年終」再加碼3百萬現金

    三立集團於今(2)日舉辦集團年度尾牙,今年現場席開超過130桌,除了集團員工與貴賓外,眾多藝人皆前來共襄盛舉,現場超過1,600人,由金鐘歌王邵大倫、張齡予主持,不僅較往年更盛大也更加熱鬧,更請到盧廣仲、陳芳語、男團「Ozone」等人現場開唱。即使媒體環境充滿挑戰,三立集團今年年終平均2個月,最少發出1.5億元的年終獎金慰勞辛苦的同仁;今年尾牙預計發出至少300萬現金及200多個獎項,犒賞一年來辛苦的同仁。
    2024/02/02 20:21
  • 幸福太突然!苗可麗無預警宣布「喜訊」:人生圓滿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1)日釋出今年的特別企劃組合,邀請獲得金曲獎百合花樂團與苗可麗驚喜同台,將共同帶來最「煞氣」的音樂火花,苗可麗收到邀約時興奮表示:「實在太開心了!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站上大港開唱的舞台,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指標性的音樂祭,也希望給大家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苗可麗!」百合花則對於能跟這位台灣影視傳奇惡女同台深感榮幸,還笑說:「要追上可麗姊的說話語速不容易,可能需要先練一下。」
    2024/01/31 14:14
  • 影音/苗可麗火力全開大聊「健康教育」 叮嚀愛女遭冷回:我知道

    2024/01/31 12:10
  • 苗可麗憂女兒「無套激戰」大膽聊性 自爆更年期0慾望:靠自己刺激

    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今(30)日出席Netflix《愛愛內含光》上線記者會,劇情以輕鬆的方式談及性愛話題,苗可麗坦言先前對害羞話題難以啟齒,拍完該劇之後,改變許多觀念,私下也會灌輸女兒性教育,大膽的談話讓在場眾人害羞不已。
    2024/01/30 16:40
  • 柯震東床戰動作太激烈!虛脫喊「像做有氧」 她羞曝:屁股快抽筋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由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主演,今(25)日曝光幕後花絮「想愛愛篇」,劇中飾演夫妻的夏于喬與馬志翔以「生猛、香豔、多體位」透露《愛愛內含光》多有看頭!滿滿大尺度親密戲是一大看點,畫面上各種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噴張,事實上演員卻是吃足苦頭,導演黃婕妤表示:「其實親密戲跟武打戲很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安排跟設計的」,柯震東也直呼:「很累欸!畫面上你就是要一直一直(做動作),好像在做大有氧」,劇中詹子萱也累喊:「屁股快抽筋了啦。」
    2024/01/25 11:26
  • 夏于喬求歡遭拒!買情趣用品DIY 瘋狂誘惑尪笑喊:我很不矜持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卡司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新銳演員詹子萱,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挑戰大尺度床戲,加總大約6至7場床戲,坦言:「拍床戲心裡障礙大,但這次有請來親密指導老師蔡嘉茵,事前都先安排好動作,就像是動作戲一樣,沒有那麼緊張。」馬志翔接著分享:「排練時劇組有準備親密褲,保護雙方演員的護具,都在很安全的狀況下進行,沒有那麼緊張。」此外詹子萱拍床戲沒減肥反增胖:「當時開拍前得了急性腸胃炎體重掉到39公斤,一直靠吃高蛋白才胖回來到42、43公斤的正常體重。」一旁的夏于喬更羨慕說到:「拍親密戲還可以增胖好開心。」
    2024/01/19 11:39
  • 柯震東詳述「性愛實況」!馬達電臀高速衝撞 累到虛脫自嘲像蝦子

    由柯震東、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日前舉辦媒體茶敘,劇裡其中兩條故事線的柯震東、詹子萱、夏于喬、馬志翔首度同台出席,柯震東在劇中與詹子萱有超多火辣激情戲,不過他透露與王萱的床戲讓他「做到虛脫」。
    2024/01/19 11:22
  • 夏于喬「不性福」難逃七年之癢!尪遭女學生勾引 婚姻降冰點

    Netflix超前衛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今(17)日釋出邱家四組CP海報,包括主角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以及苗可麗、洪都拉斯,透過可愛逗趣的「床上」風格搭配吸睛標語,凸顯四組不同類型和人生階段的感情困境。詹子萱與柯震東劇中因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兩人立下「做愛不戀愛」、「性愛分離」守則,卻在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中,相互檢視過往遭受家庭的影響,導致兩人不願相信愛情。
    2024/01/17 11:28
  • 影音/柯震東只約P拒絕談戀愛! 詹子萱飆粗口訂愛愛規則

    2024/01/10 13:03
  • 《愛愛內含光》柯震東遭嗆「Fxxk u」 下秒激情床戰畫面曝光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宣布將於今年2月2日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今(5)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預告開頭柯震東與詹子萱帶有性暗示的傳訊息:「要不要來我家看...?」接著兩人一相見便「乾柴烈火」急脫衣,準備來場酣暢淋漓的性愛,看似如此契合的兩人,卻在詹子萱一句「做愛不戀愛」下變了調。
    2024/01/05 11:24
  • 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Netflix今(14日)宣布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演員。今釋出養眼前導預告,片頭便是詹子萱跟柯震東脫衣、親密的戲碼,柯震東甚至裸上半身,霸氣撲倒詹子萱,並帶出性暗示:「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還出現驚喜彩蛋演員鳳小岳、禾浩辰,令網友大喊「看不夠」。
    2023/12/14 11:28
  • 八點檔男星日賺500元「被車撞墜海」超慘! 曾是吳彥祖替身

    八點檔演員林佑星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誰說藝人好好過,怎麼我這麼難過?」林佑星被現場笑是來騙通告費,來賓小甜甜認為他過得不辛苦,因為以前就很紅了,對此林佑星趕緊解釋,雖然入行28年了,但是從臨時演員開始,當年一出道就被凹,被東騙西騙,幾乎什麼都幹過。
    2023/12/11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