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芬園鄉 結果共72筆

  • 彰化芬園4/13送肉粽!路線不清恐上國道入台中 10天內第2場

    彰化縣芬園鄉近日公告,預定13日晚間10時將有一場「送肉粽」科儀,路線將於舊社村彰南路過環中路9段,沿新厝路段北上至烏日王田路段,不過未說明是送到烏溪,還是伸港、鹿港海邊,因此引發爭議,不少民眾相當恐慌。同時,這也是芬園鄉10天內舉辦第二場的「送肉粽」。
    2024/04/09 13:16
  • 跑山族注意!彰化明送肉粽走139縣道經員林 完整路線曝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明(3)日深夜,將於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區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村長在臉書公告送煞相關路線,呼籲民眾請迴避。
    2024/04/02 16:24
  • 拔蘿蔔活動苦尋車位突心肌梗塞 警民輪流CPR救回一命

    日前彰化縣芬園鄉農會舉行「拔蘿蔔」活動,估計有千人響應,短短10分鐘內,3公頃的蘿蔔園,幾乎要被拔光了,63歲的許姓男子帶著全家來參加,放妻小下車後,自己在外圍找車位,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發作,突然失去意識追撞前車,民眾和當時附近警方發現後,立馬上前輪流CPR,後續許男送醫後,已恢復呼吸心跳。
    2024/01/12 17:56
  • 快訊/黑煙狂竄!彰化傢俱廠操作噴漆設備起火 延燒冷凍食品廠

    今(25)日下午1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傢俱工廠」在操作噴漆設備時,不慎引發大火,造成隔壁的冷凍食品工廠受到波及,現場黑煙直竄天際,是否有人受困還有待釐清,目前彰化警分局在現場交管,消防隊人員也積極在滅火中,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帶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10/25 15:17
  • 悚!阿伯騎車等紅燈突人車倒地 下秒慘遭休旅車輾斃

    彰化縣芬園鄉昨(13)日上午一名70歲阿伯騎車在路口處停等紅燈,不料卻突然倒下,遭到後方綠燈起步的休旅車當場輾過,阿伯被卡在底盤動彈不得,警消到場場後,與民眾合力將休旅車抬起,順利將人救出,不過阿伯當場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案發過程及死因警方仍在釐清。
    2023/08/14 10:28
  • 20歲女騎士與友約騎139線 過彎自摔不治

    昨天晚間,在彰化縣芬園鄉139線被稱為「死亡彎道」的路段發生了一起悲慘的車禍,一名年僅20歲的女騎士在過彎時失控自摔。在救護車趕到之前,熱心的民眾已經展開CPR急救,然而撞擊造成的傷勢相當嚴重,女騎士送醫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3/07/16 13:40
  • 死亡彎道再傳憾事!妙齡女騎士自撞遭甩飛 顱內出血不治

    又是139縣道!昨(15)日晚上6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的江姓女子騎機車行經該縣道時,疑似因未過彎時不慎自摔,人遭甩飛後撞擊路樹和護欄,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16 12:18
  • 2顆變壓器從天而降!休旅車撞倒電線桿 害住宅停電

    今(7)日上午7點26分,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自撞事故,42歲林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經過一路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導致電桿當場傾斜,2個「電線桿變壓器」也掉下來,所幸沒有傷及用路人,但林男送醫治療中。這起事故也造成附近30多戶住家停電,目前台電人員正在進一步確認停電戶數和修復當中。
    2023/06/07 13:01
  • 理智線斷!踹前男友機車警協助就醫 悍女卻催油門追撞救護車

    昨(4)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強制送醫的案件,42歲的吳姓女子和46歲的梁姓男子為舊情人關係,兩人在白天發生爭吵,吳女情緒十分激動,在晚間一腳踹倒梁男的機車,剛好被巡邏的員警看到,趕緊下車來關切,協助將吳女送醫治療,沒想到她竟然「催油門」衝撞救護車,被在場人員合力制止,所幸無波及無辜他人受傷,費了一番力氣才將其送醫。 ​​​​​​​
    2023/06/05 17:28
  • 最陰路段又出事!無照載友自撞噴飛 17歲騎士魂斷139線

    昨(16)日晚上9點40分,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1死1重傷的車禍,一名17歲的陳姓少年騎機車雙載16歲的曾姓友人,疑似因為過彎不順,而自撞路樹,2人噴飛倒地,陳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曾男則受重傷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7 15:59
  • 馬路你家開? 又有飆車族炸街擾民警逮52人

    彰化芬園鄉連日來出現大批改裝車群聚,三更半夜擾人清夢,警局獲報開始掃蕩。
    2023/03/24 19:49
  • 馬路都你家?炸街車聚居民凍未條 52位駕駛到案下場曝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某些路段,在深夜時分,常有改裝汽、機車車聚,尤其在連假期間,巨大的排氣聲響,讓附近進入夢鄉的民眾時常被嚇醒,擾夢苦不堪言,經報警後,警方過濾車牌後,通知52輛汽、機車駕駛到案說明,並現場檢測噪音等細項,針對違規改裝者,依法開罰,另外,也發現竟有2名無照駕駛,也開出各6000元的罰單。
    2023/03/24 13:51
  • 彰化自行車道雨傘節等毒蛇出沒 民眾驚:被咬到穩死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內,有眼鏡蛇、雨傘節出現在自行車道上,還有蛇被經過的車輛當場「路殺」,把路過的民眾給嚇壞了,民眾很擔心該地時常有大、小朋友騎腳踏車經過,若是不慎被咬傷,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希望相關單位盡速協助處理,以免有民眾受害。
    2023/02/22 16:10
  • 孝子留錢給老父動手術!遭闖空門50萬全沒 賊竟偷去買車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竊案,一名陳姓男子開的檳榔攤深夜遭竊,裡面放著50多萬元全沒了,業者氣得趕緊報警,陳男也向警方表示,該筆錢是要留給父親動手術,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鎖定一名41歲的林姓男子,為「毒品、竊盜慣犯」,警方將坐在駕駛座想開溜的林男,當場破窗喝止,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3/01/10 10:23
  • 終於解鎖!老翁開芬園「日治時期保險櫃」 空無一物眾人失望

    彰化芬園鄉公所祭出1萬元獎金,徵開鎖好手打開疑為日治時期保險櫃;80歲王姓老翁今(21)日使用萬用鑰匙及鐵鎚等工具,約花40分鐘終於打開,但裡頭卻空無一物,眾人大失所望。
    2022/10/21 18:54
  • 彰化「百年神秘保險櫃」打不開!鄉長懸賞獎金徵開鎖高手

    誠徵開鎖高手!彰化縣芬園鄉公所近期在修繕縣定古蹟的「芬園庄役場」,該處原為日治時期的鄉公所,最近發現有一座百年歷史的神祕保險櫃,但因為年代久遠,密碼和鑰匙早就不知去向,鄉公所開出5千元獎金,徵求高手「開箱」,但至今仍未成功,鄉長林世明決定將獎金加碼提高至1萬元,希望全台高手前來挑戰,讓他們能一窺櫃中秘密。
    2022/10/19 18:23
  • 縣道139彎度大頻傳死亡車禍 員警與人形立牌輪站崗

    彰化芬園鄉縣道139大彰路9公里處附近因道路彎度大,今年已傳出3起死亡車禍,警方決定明天起派員警不定時在彎道處取締,也會設真人大小員警人形立牌,確保行車安全。
    2021/11/28 15:28
  • 豪雨狂炸!彰化花壇芬園交界路崩塌 沖垮35公尺畫面曝

    彰化縣自今(21)日凌晨開始下起豪雨,包括埔心、員林、溪湖、芬園等地皆有嚴重積水災情,而上午在彰化縣花壇鄉與芬園鄉交界處的三芬路,因為大雨不斷沖刷,導致一半的道路大規模坍塌,35公尺範圍被沖垮,有小客車駕駛差點墜落山谷,現場險象環生,十分驚悚。
    2021/06/21 12:39
  • 快訊/大雨釀線路故障!彰化芬園停電 台電:已復電

    受到滯留鋒面影響,氣象局對彰化縣和南投縣發布豪雨特報,而彰化芬園鄉,也因為大雨造成線路設備故障,一度停電,一共影響315戶,經過搶修後,已經在下午4點恢復供電。但芬園鄉另一帶,因為樹木壓損線路,目前正在搶修當中。
    2021/05/30 17:49
  • 快訊/彰化芬園九角頭迎天公 遶境改開車不供餐

    彰化縣芬園鄉每年舉行九角頭「迎天公」祭祀活動今年將縮小規模,原本步行遶境將改為車行,供餐服務也取消,希望落實防疫,減少風險。
    2021/01/25 15:46
  • 不用找了!網傳芬園絕美櫻花大道 假消息

    近來網路流傳一段,絕美櫻花步道影片,還標示就位在彰化芬園鄉,不少民眾看到後前往朝聖,還在周末假日,一度造成當地大賽車;但賞花民眾到場才發現,又是騙人的假訊息;公所也緊急澄清,表示當地確實有櫻花大道,但是和網路影片不一樣,大家千萬別再轉傳假訊息。
    2020/03/09 19:49
  • 快訊/疑電線起火釀災 婦嗆昏無生命跡象送醫

    彰化芬園鄉大彰路二段,一戶民宅疑似電線起火,引發火勢,造成二樓一名52歲蕭姓婦人被濃煙嗆昏,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救援,但蕭女現場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連忙送醫急救。
    2019/12/01 10:16
  • 白沙屯媽祖少女心噴發 進小學玩溜滑梯萌翻信徒

    苗栗白沙屯媽祖12日到南投市遶境途中,行經彰化芬園鄉文德國小時,突然停著不走,隨後走進校園,由轎班扛著鑾轎走上溜滑梯,民眾搶拍這珍貴畫面,信徒直呼「媽祖婆也太可愛了吧」。 
    2019/10/14 15:28
  • 貨櫃車頂太高 勾電線扭斷電桿

    彰化芬園員草路148縣道,發生一輛貨櫃車疑似因為車頂太高,扯斷沿路的電線,巨大的拉扯力,還因此把電線桿攔腰扭斷,現場也趕緊派台電人員來處理,就怕有危險,道路暫時封閉,因為電線桿要重新架設,得先斷電導致芬園鄉有150戶受影響。
    2019/03/04 23:33
  • 彰化「自撞分隔島」死亡車禍 情侶頭顱變形卡車內慘死

    彰化縣芬園鄉昨(7)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開車行經彰南路五段,意外自撞分隔島,整輛轎車翻覆扭曲,車內的1男1女也因此全身骨折、變形,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8/12/08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