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艾瑪華生 結果共6筆

  • 傳統觀念桎梏 各國「剩女」扛單身歧視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聽起來像是舊時代的觀念。但亞洲國家包括大陸、日本、南韓等,儘管現代化以及經濟成長已經跑得很前面,可是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婚姻觀念還是很保守。在大陸女性27歲以上還沒有結婚,就會被叫做「剩女」,日本甚至稱做「敗犬」這種帶有貶低意味的稱呼。但這些經濟獨立、教育水準高的單身女性,其實是支撐起經濟的重要支柱。中國大陸有41%的GDP是靠職業女性撐起一片天,美國上市上櫃公司也有三成的董事職務是由女性擔綱。尤其這幾年「她」經濟興起,單身女性的消費,更是推升產業的發展。
    2020/06/27 22:00
  • 年初一信義區擠爆 A13新影城搶看賀歲片

    大年初一,信義區擠爆了,很多人都到A13的新影城看電影,搶看賀歲春節電影,包括工作人員和民眾,戴口罩的人數變多了,另外改編《小婦人》的電影《她們》,推出精裝典藏版小說,還有幸運粉絲找到,艾瑪華生親手寫的小卡片。
    2020/01/25 19:55
  • 怪獸2「娜吉妮」首亮相 伊薩米勒專訪淚崩

    《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本周上映,韓星金秀賢飾演佛地魔的蛇「娜吉妮」,談到試鏡過程,直呼崩潰想把試鏡帶燒掉。至於閃電俠伊薩米勒,則是在開拍前打給艾瑪華生,專訪過程想到過去,還突然感性地哭了。
    2018/11/15 13:02
  • 艾瑪創紀錄 「美女野獸」3天全球破百億票房

    英國女星艾瑪華生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首周票房開紅盤,北美上映3天狂賣1.7億美元,大約52.7億元台幣,刷新影史3月周末首映票房紀錄,不僅創下以女性為主角的電影首周票房紀錄,也是艾瑪主演作品中票房最高的電影,全球賣座破108.5億元台幣,全台也以7840萬元台幣登上當周票房冠軍,聲勢持續看漲。
    2017/03/21 13:00
  • 《美女與野獸》看點多 艾瑪華森向台灣問好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跟丹史帝文斯,主演的新片《美女與野獸》最近即將上映,兩人緊鑼密鼓跑宣傳,其中在接受記者專訪的時候,艾瑪華生突然打斷丹史帝文斯,原因是要幫記者擦掉臉上的鋼筆墨水印,暖心舉動讓網友大讚女神親民,而電影中也有不少亮點,包括有雪寶幫忙配音,另外飾演野獸的丹史帝文斯,則是靠動態捕捉變成野獸模樣。
    2017/03/06 18:18
  • 南韓女團Twice拜年 周子瑜除夕夜返台

    農曆大年初一,藝人們不管是宣傳新片,還是衝人氣,都不忘在這天跟粉絲們拜年,像是南韓團體Twice,就合體說新年快樂,還有劉德華墜馬前,也替平面媒體拍拜年影片,另外包括國外明星艾瑪華生、水原希子,也都拿春聯說吉祥話。
    2017/01/28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