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航空公司 結果共3,966筆

  • 北美航線搶客戰開打! 各家必爭之地「西雅圖」暑假開航

    再轉眼幾個月,暑假就到了,有民眾已經開始著手旅遊計畫,各大航空公司也開始拓展航點,像是華航7月美國西雅圖將開航,星宇8月也要跟進,長榮航空面對來勢洶洶的搶客潮,也將加開班次,看似恢復以往旅遊榮景,票價是否會下降,專家就說如果競爭大一點,可能將降個2成,不過也有旅遊部落客提到,等不到降價也許可以用外站切票的方式,長途旅程就可以省個好幾萬。
    3小時前
  • 暴雨癱瘓交通赴杜拜 台人:20分車程開4hrs

    有台灣人到杜拜,參加全球區塊鏈展,正好碰上杜拜大雨,路上嚴重積淹水,想叫計程車也叫不到,原本20分鐘的路程,開車超過4小時還沒到一半,讓他行程大亂,非常煎熬。儘管目前航班還沒有停駛,但杜拜機場的燃油館也因為大雨被汙染,讓加油時間多出1倍,航班大亂也有航空公司取消航班。達人分析,要恢復航班,至少需要1到2週。
    6小時前
  • 9千元機票退票 手續費收4433元 女怨:高達41%

    有民眾購買松山機場飛大陸武漢的機票,但隔天就後悔了到旅行社退票,旅行社客服說,除了旅行社的退票手續費收800元,航空公司也要收3千多元的價錢,民眾認為加總起來超過4千多元,已經將近機票的的41%,認為退票手續費太高不合比例。旅行社業者也回應,旅客購買前,都有先告知,達人也說,一開始買的機票愈便宜,後續退費手續費就愈高。
    2024/04/16 18:56
  • 出國走後門!員工遭爆「濫用職權」挨罰10萬 星宇航空回應了

    日前有航空公司員工使用機場工作證,未依正常流程通關出國,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今天表示,已開罰新台幣10萬元;而航空公司則說,查證屬實後已主動通報,違規員工已離職。
    2024/04/13 13:53
  • 機場有棄嬰!澳女乘客被「脫褲檢查」 怒告卡達航空遭駁回

    卡達杜哈(Doha)機場2020年時,為尋找在機場棄嬰的母親,多名婦女被迫下機,除了被脫衣搜查外,甚至遭侵入式檢查,有女性稱過程猶如遭到性侵,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事發後,澳洲5名受害女性在澳洲對卡達當局提起告訴。澳洲聯邦法院本周裁定駁回,原因為事發地不在飛機上且執行者並非航空公司員工。
    2024/04/11 18:49
  • 美國推追日全食航班 機上乘客趁機求婚

    全美瘋日全食,這次還有航空公司,推出追日航班,讓民眾從空中觀看日全食。由於美國本土,下次想看日全食,得等到2044年,不少人紛紛把握這千載難逢機會,一邊看日全食一邊浪漫求婚。
    2024/04/09 12:45
  • 0403強震日本取消近80飛沖繩航班 影響逾萬旅客等候補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日本沖繩與那國島也觀測到最大震度4。日本氣象廳於台灣時間8點1分立即針對沖繩本島與宮古島、八重山地區發布海嘯警報,沖繩那霸機場一度關閉。受此影響,日本全日空、樂桃等航空公司紛紛取消從各地飛往沖繩的航班,目前已知有78班日本國內線航班取消、1.3萬旅客受影響。由於目前正值日本春節假期,等待候補航班的旅客也湧入機場。
    2024/04/03 13:54
  • 日本解除7.2大地震海嘯警報 沖繩那霸機場恢復起降

    受到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影響,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日本氣象廳與菲律賓防災機構在台北時間11時,先後宣佈取消所有與花蓮地震相關的海嘯警報。根據《琉球新報》最新報導,那霸國際機場也同時解除民航班機起降的管制,但現場何時恢復正常起降,還需等待航空公司發布與通知。
    2024/04/03 11:17
  • 降落前亂流嘔吐! 美復活節出行機場插曲頻傳

    美國週末正逢復活節假期,上週四已有超過270萬人搭機,但航空公司更頭痛的是班機傳出各種插曲,以色列飛往美國班機,降落前一刻遇亂流,搭十幾小時的乘客、吐成一團,還有達美航空飛機在跑道擦撞,而下個月初又有罕見的日全食,美國官方預料吸引大批遊客,屆時就怕機場航班問題更頻繁。
    2024/03/31 14:41
  • 國籍航空端台菜! 機上吃「烏魚子炒飯、三杯雞」

    飛機餐大進化,除了有國籍航空聯名史努比,讓餐點包裝更Q萌;還有航空公司推出新菜單,牛三寶麵高空飄香;更有業者攜手米其林餐廳,將經典台菜帶上高空,包括烏魚子炒飯、三杯雞飯通通沒缺席。
    2024/03/27 13:29
  • 泰獅航「機頭玻璃破」不能飛 台旅客睡成田機場

    原訂昨天晚間8點25分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起飛,晚間11點15分抵達桃機的泰獅航空395班機,在起飛前發生機頭玻璃破裂,造成班機取消,由於宵禁問題,加上當時已經沒有班機飛往台灣或曼谷,航空公司透露附近飯店幾乎訂滿,導致旅客只得在機場過夜。
    2024/03/24 13:26
  • 落地驚!行李箱「破大洞」 旅客反應後賠全新

    太久沒使用行李箱,其實外殼容易脆化,一旦遭受撞擊,就可能損壞破裂。達人提醒搭飛機一落地,發現行李箱有狀況,第一時間就要找航空公司反應,有些會給你一個全新行李箱,或是幫忙維修,也有業者要求你填估價單,日後匯款賠償金。
    2024/03/22 19:26
  • 華航飛機餐「1品項」大加分! 吃貨暴動:要先訂票嗎

    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提高,飛機餐也成為航空公司在服務中重視的一部分。航空公司挖空心思想要提供最高品質的餐點,期望給旅客最佳的飛行體驗。近日有旅客在飛行途中,因為一個麵包的美味,讓他對乘坐的航空公司有了全新的看法,並在網路上分享此次的驚豔感受。
    2024/03/21 10:27
  • 桃機跑道歲修「塞機」懲處出爐!董事長、總經理都入列

    桃園機場難跑道3日因歲修事件,導致航班大亂讓民怨四起;對此,桃園機場公司今日提出檢討報告,並公布懲處名單,包含董事長、總經理等12人,最重記過2次。
    2024/03/20 18:21
  • 拉眼角、模仿口音還拍片 英航空姐爆歧視亞裔「哭著被開除」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近日有2名空服人員鬧出歧視風波,原來她們在拍攝的短片中故意將眼角往上拉、怪腔怪調地說話,明顯是在歧視亞裔的行為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撻伐,航空公司也隨即開鍘、開除2人以平息外界怒火。
    2024/03/20 17:14
  • 美航空公司最強「靠爸機二代」 搭機、升等終生免費

    美國一名男子在Tiktok上以「機二代」自居,因為他從出生起搭飛機全免費,甚至能夠臨時起意訂購費機票,航空公司還經常幫他升等到商務艙,省下的錢可說是相當可觀,這樣的權利及福利羨煞不少人,引起廣泛的討論。
    2024/03/14 17:01
  • 目擊登機口「秤手提」超重噴千元 女:買太多

    有民眾從日本搭廉價航空返台,在登機口時,航空公司人員要求旅客,逐一秤重手提行李,這讓不少人驚呼,怎麼都要上飛機了,還要再秤一次。有一名同機旅客,因為在機場免稅店,買太多食品和伴手禮、大包小包,超出手提七公斤的重量限制,被要求加價,多花了6500元日幣,約台幣1300多元。
    2024/03/12 19:16
  • 羽田機場颳強風 日航、全日空取消49航班影響7500人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及全日本空輸(All Nippon Airways)今天受到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強風影響,總計已取消49個國內線航班,影響約7500名旅客。
    2024/03/12 17:42
  • 加拿大航空班機孕婦早產 機長急降百慕達、熱心醫助機上產子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表示,上週一名孕婦在從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飛往多倫多的飛機上早產,航班不得不緊急改在英國自治海外領地百慕達(Bermuda)降落,幸運的是,飛機上恰好有兩名醫生,在他們的熱心幫助下,孕婦順利生下了孩子,且母親和新生兒的健康狀況均良好。
    2024/03/12 15:25
  •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2024/03/11 15:01
  • 日航空公司搞烏龍 接駁車遲到34人沒登機險親眼看飛機跑掉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烏龍事件,日本電視台報導,總部設於九州的空之子航空(Solaseed Air)一架由羽田機場飛往九州熊本的航班,在登機途中,因為有34名旅客搭乘的接駁公車遲到,結果班機就在旅客未全部登機的情況下直接出發了,直到飛機準備進入跑道時才發現此狀況,趕緊折返載客。
    2024/03/11 13:46
  • 世界最好吃!機場貴賓室大比拚 旅客大讚

    桃園機場各大航空公司的貴賓室,最近是越來越厲害了!華航有美食家評為,世界最好吃的牛肉麵;長榮有傳統台灣小吃肉圓;星宇則是合作超夯排隊早餐名店,讓旅客在起飛之前,能夠先餵飽五臟六腑,也吸引國外觀光客,體驗台灣美食。
    2024/03/08 19:49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桃機塞爆!立委痛批「沒超前部署」 交長承諾:兩週內懲處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近日進行年度維修,導致單跑道運作下出現嚴重塞機情況,多架航機空中轉圈,引發民眾不滿。對此,立委們集體砲轟桃機管理出現問題,更怒批「嚴重的行政瑕疵」與「人禍」。交通部長王國材火速致歉,並承諾兩週內舉行記者會,公開檢討報告、懲處及優化的標準作業程序。
    2024/03/07 09:15
  • 甩鍋?桃園機場塞機 王國材喊「跟航空公司談過」:但旅客都不知

    桃園機場南跑道因年度歲修關閉,導致至少47%航班大延誤,引起民怨,昨(4)日提前完成並在晚間9時開放,恢復機場雙跑道營運。交通部長王國材今(5)日表示,跑道歲修一定會影響到航班,但這次影響有做過檢討,另外「雖然有跟航空公司談過,但旅客都不知道這情形,所以旅客的埋怨也特別大,這部分經過昨天開會已經有討論,我想以後盡量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2024/03/05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