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臺馬之星 結果共9筆

  • 舞陽開工爆突發狀況!意外受困外島「恐滯留一週」驚險過程曝

    37歲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日前受邀飛往馬祖參與當地的「擺暝文化祭」,就是在夜晚的時候排放供品祭神酬神的傳統儀式,熱鬧的場面讓舞陽相當興奮。豈料,正當整個團隊要搭機回台時,天氣竟突然轉差,導致飛機臨時停駛,也無法確認何時能復飛,最後一行人決定搭乘「台馬之星」船班回台,結束了一場困在馬祖的驚魂記。
    2023/02/08 10:58
  • 馬祖清晨濃霧機場關閉 影響旅客搭機

    進入6月還有大霧,馬祖地區近日飽受濃霧困擾,南、北竿機場都關場,民眾抱怨候補單跟瀑布一樣躺在航空公司櫃台上!許多候機客人不耐久候,改搭「臺馬之星」返台。
    2019/06/05 13:13
  • 臺馬之星客輪跳電 外海漂流旅客驚魂

    基隆往返馬祖的臺馬之星客輪,今天(20日)傳出在基隆外海,因為機艙跳電失去動力,造成船隻一度漂流,雖然停電只有5分鐘,經緊急搶修,輪機重新啟動,不過旅客在船上等了一個多小時,晚間返回基隆港,不少旅客驚魂未定。
    2019/05/21 08:14
  • 快訊/臺馬之星客輪跳電 搶修恢復將正常進港

    基隆往返馬祖的臺馬之星客輪,今天(20日)晚間傳出在九份外海,因為機艙跳電失去動力,船隻一度在外海漂流,經緊急搶修已經恢復,輪機重新啟動,晚間將正常進港。
    2019/05/20 19:54
  • 海巡持續搜救海大落海學生 校方盼好消息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學生陳冠豪昨天在臺馬之星的3天實習航程,搭船返回基隆途中落海,海巡署連江艦和謀星艦今天持續在現場海域搜尋,校方表示,期盼奇蹟發生,帶來好消息。
    2019/01/16 13:58
  • 到馬祖短期實習 海大生臺馬之星落海搜救

    海洋大學一名碩一生陳冠豪,15日下午從馬祖搭乘「臺馬之星」,在航程途中,在距離基隆西北方約42海浬的地方,落海失蹤,相關單位也趕緊前往搜救,但至今仍還沒有找到。
    2019/01/16 12:31
  • 男大生搭臺馬之星落海 海空全力搜索搶救中

    往來台灣與馬祖之間的「臺馬之星」今天(15日)下午傳出乘客落海的意外!一名到馬祖大學進行短期實習的國立海洋大學輪機系學士後一年級陳姓學生,今天下午3點多在返回基隆的途中、離淡水西北方28浬處落海失蹤,目前空警隊直升機、北機隊連江艦,正在出事海域全力搜索中。
    2019/01/15 19:01
  • 郵輪床上拉屎 奧客道歉:我喝醉了

    往來台灣本島與馬祖的船班「臺馬之星」號,18日進行整理時,發現有客人將排泄物用床單包住丟在床上。負責清理的女性事務員邊吐邊清掃,之後難過到在碼頭邊大哭。今(25)日上午10時左右,一名25歲的男子主動去電至台馬之星,坦承自己就是拉屎之人。他說自己是在喝醉酒意識不清的情況下,才會做出荒唐的行為,並表示明天會前往公司說明原委。
    2017/09/25 16:00
  • 郵輪床上大便還用床單包住 女服務員崩潰流淚

    往來台灣本島與馬祖的船班「臺馬之星」號,18日進行整理時,發現有客人將排泄物用床單包住丟在床上。負責清理的女性事務員邊吐邊清掃,之後難過到在碼頭邊大哭。新聞露出後不只引起輿論撻伐,船公司總經理更放話,已經握對方姓名與身分證字號,是開頭為V的三位台東籍年輕人,不出面說明就提告。
    2017/09/21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