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 結果共6筆

  • 夢中無助眼神...資優女遭酒駕撞死 母泣:她被殺了!

    台灣雖然為防制酒駕加重罰則,但意外仍層出不窮。家住台中的酒駕受害者李復華日前透過「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寫了1封公開信給台中市長林佳龍,指15歲的資優生女兒遇上酒駕斷送生命,「檢察官夢」從此破滅,甚至每晚都來到母親的夢境「露出無助眼神」,希望不要再有任何無辜生命成為犧牲者。
    2018/01/02 18:04
  • 思念酒駕往生阿嬤 新郎捐禮金望遏酒駕

    酒駕撞死人在台灣屢屢上演!酒精下肚卻執意上路,讓不少家庭失去至親。一名在立委服務處擔任助理的楊先生,長期關注酒駕議題,自己的阿嬤也是受害者,為了表示對阿嬤的思念,即將與妻子步入禮堂的楊先生決定捐出結婚收到的禮金給防酒駕公益組織,希望遏止酒駕歪風。
    2017/08/11 23:34
  • 遭酒駕撞截肢 員警陳昭宏:愛家人絕不酒駕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為了策動國人加入防酒駕行列,在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前夕,特別向大甲媽稟告,請大甲媽向信眾呼籲「媽祖有交代~~喝酒不開車」。今天上午在大甲鎮瀾宮前舉辦「媽祖有交代~喝酒不開車」大甲媽公益一卡通發行記者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臺灣酒駕防制協會理事長陳敏香、一卡通公司處長王治純皆出席,還特別邀請酒駕受害人,遭酒駕撞傷不幸截肢之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陳昭宏,傷後首度露面,在妻子的陪伴下,他拄著拐杖出席記者會呼籲防酒駕。
    2017/03/20 22:24
  • 酒駕黨?酒駕防制協會:民進黨應懲謝維洲郭正亮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指出,今年上半年,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謝維洲、前立委郭正亮,都因酒駕被依涉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呼籲民進黨中央應嚴厲譴責並懲處兩人,「不然民進黨將背上酒駕黨惡名!」
    2016/06/13 17:53
  • 三月瘋媽祖!防酒駕不落人後 隨大甲媽衝衝衝

    三月瘋媽祖,幾乎成了全民運動!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組團跟隨大甲媽祖齊繞境暨宣導,防酒駕也要搶頭香!
    2016/04/11 22:19
  • 春節不酒駕 UBER「免費」帶你平安回家

    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到來,除了可以好好跟家人、朋友相聚,這段期間同時也是企業尾牙和春酒的旺季,根據政署統計資料顯示,農曆春節前後酒駕事故機率機率往往比其他日子高出 1.5 倍,因此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這次特地和UBER合作,推動「愛家人不酒駕、UBER安全載回家」活動,希望能降低酒駕發生機率。
    2016/02/03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