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臭跩貓 結果共15筆

  • 展覽吸人潮活絡商圈 白爛貓PK簡單生活節

    每年的簡單生活節,都會吸引眾多人潮進駐,今年和百貨合作也首度移師到信義區,預計能再以觀光客帶動商圈,還有百貨業者則是找來貼圖人氣王白爛貓辦展覽,不只吸引滿場粉絲,還要將旁邊華山的人潮引過來。
    2019/11/29 20:35
  • 「熊大、侏羅紀、小丸子、米奇」 連假多展齊發

    連續假日第一天,在華山和松菸都有不少知名角色文創展,有侏羅紀公園、熊大、卡娜赫拉、臭跩貓同場拚人氣,雖然上午天氣冷颼颼,還是吸引不少民眾進場。另外在松菸也有小丸子展跟米奇展,搭上連假,單日進場人數有望突破千人以上。
    2018/12/29 16:19
  • 別上當!臭跩貓免費貼圖「攏是假」 逾2萬人受害被騙

    小心免費貼圖有陷阱!知名通訊軟體LINE擁有許多可愛貼圖,吸引用戶消費,而官方經常舉辦免費或特價貼圖活動,帶來不少貼圖商機,但卻有詐騙集團趁機魚目混珠,散播假訊息來騙取個資,目前已有2萬多人上當受騙加好友。
    2018/06/25 15:36
  • 妙可復活推新圖! 著作權僅護主角原創性

    LINE貼圖百百款,有些很像看起來很像,但智慧財產局表示,著作權法只保護創作的表達,因為要表達的意思,大家做出來的表情就是一樣的,要受到保護就很難,但塑造出來的角色個性不一樣就不算侵權,所以像之前引發著作權大戰的妙可貓以及臭跩貓,最後臭跩貓獲得不起訴,而現在妙可貓再度推出新作品,粉絲也紛紛力挺。
    2017/06/06 18:10
  • 「文創戰將」國外夯!馬來貘攻日、臭跩貓搶泰

    台灣插畫人物不只在台灣有人氣,還能另類外銷賺外幣。像是熱門貼圖「臭跩貓」進攻泰國,推出泰文版貼圖,剛上架就衝上排行榜第二名。還有馬來貘也跟台灣觀光局和跟西武鐵道合作,打造彩繪列車,推展台日觀光。在車身外,馬來貘化身導遊,帶你從台灣頭玩到台灣尾。
    2017/03/20 17:32
  • 貼圖抄襲風波!妙可大王告臭跩貓 裁定不起訴

    LINE貼圖「妙可大王」作者提告「臭跩貓」作者抄襲,檢方判不起訴!前年妙可爸提告對方無論是動作.臉的表情,和他的畫風太相似,質疑抄襲,但檢方認為"妙可大王"畫風較為可愛,而"臭跩貓"風格較直來直往,兩隻貓咪的體型一隻瘦一隻胖,並無相似,判定不起訴。
    2017/02/03 12:48
  • LINE百大最佳貼圖 台灣14創作者入榜

    手機LINE貼圖,台灣創作者表現不俗,百大貼圖當中有14組是台灣創作者,什麼圖案最受大家喜歡?第一名是蟬連冠軍的臭跩貓,第二名是貓爪抓,而其中貓爪抓的創作者園丁先生,大學畢業後在設計公司,月入不到3萬,4年前加入設計貼圖,這款貓爪抓爆紅讓他跟著荷包進帳滿滿,年收破千萬。
    2017/01/17 11:45
  • 貼圖正熱! 園丁躋身LINE原創市集名人堂

    LINE原創市集公布台灣「年度10大創作者」、「年度10大新人」及「年度10大動態貼圖」,其中前5大貼圖創作者平均銷售額破1億日圓,年增84%,人氣王則由臭跩貓創作者麻糬爸獲得。
    2017/01/16 18:38
  • 你抄襲我!妙可告臭跩貓 反遭愛蜜莉指控

    妙可貓作家上週大動作按鈴提告,指出同樣是在通訊軟體上賣的貼圖「臭跩貓」,根本是抄襲她的創作,只是才短短幾天,有網友就搜出,其實妙可貓跟另一隻「波奇」更相似,妙可爸還私下聯繫過作者愛蜜莉,但等了2天,對方還是沒有回應,讓愛蜜莉忍不住批評,哪有那麼剛好的事,2隻貓的花色,神情甚至配圖,幾乎一樣,現在也將委任律師提出告訴。
    2016/09/05 12:46
  • 抄襲案外案!愛蜜莉提告 妙可貓悄悄註冊

    畫出「宅貓妙可」系列LINE貼圖畫家「妙可麻」在8月30日偕同男友「妙可爸」按鈴控告「臭跩貓」作者「麻糬爸」抄襲,不過卻被不少眼尖網友發現「宅貓妙可」疑似抄襲「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的貓咪「波奇」,意外發展出案外案,如今愛蜜莉委任律師提告了,但卻也發現「宅貓妙可」註冊的商標竟然在8月23日已經通過,讓不少網友為愛蜜莉抱不平。
    2016/09/05 00:00
  • 抄襲案外案!愛蜜莉願和解 妙可爸尚未回應

    畫出「妙可大王」系列的LINE貼圖畫家「妙可麻」、「妙可爸」在8月30日按鈴控告「臭跩貓」作者「麻糬爸」,拿出不少對照圖,質疑有抄襲疑慮,不過現在反而被網友指出,「妙可大王」疑似抄襲「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的貓咪「波奇」,意外發展出案外案,而「波奇」的創作者「愛蜜莉」則是在臉書上透露,宅貓妙可爸有主動透過e-mail私下聯繫,不過尚未回應和解訴求。
    2016/09/02 20:18
  • 臭跩貓有完整手稿 麻糬爸聲明:嚴正捍衛名譽

    在通訊軟體LINE上爆紅的「臭跩貓」貼圖作者麻糬爸,被另一個熱門貼圖「妙可大王」的作者妙可麻指控抄襲,認為相似度達9成,已經讓許多民眾混淆,已向北檢提告。麻糬爸於30日傍晚在臉書上貼出律師聲明,表示「對不起,今天讓大家擔心了」。
    2016/08/30 20:59
  • 指控抄襲! 妙可媽憔悴按鈴告臭跩貓侵權

    通訊軟體上很夯的貼圖「妙可大王」,今天作者出面指控,同樣擁有大批粉絲的"臭跩貓"作者抄襲,妙可大王的創作者質疑,兩種貼圖款是,都是以貓為主角,顏色都是橘色系,2隻貓的腳色定位,姿勢.比例都好雷同,讓原創者一度心情受挫到無法繼續工作,現在親自出面按鈴控告,希望司法給公道。
    2016/08/30 12:21
  • 臭跩貓好夯! 擺攤男孩麻糬爸意外圓夢

    現在人用LINE都會忍不住發張貼圖,因為越來越多動態貼圖不只可愛,還很貼近人心,根據統計,現在全球排行第4名的臭跩貓貼圖,創作者就是台灣人麻糬爸,到目前為止一共推出了8組創作,他說靈感都來自和朋友之間互嗆的內容,原本在夜市擺攤4年還倒閉,現在卻因為一隻貓圓了當畫家的夢。
    2016/07/04 22:43
  • 「臭跩貓」現身引騷動! 台版貼圖原創破5萬人

    通訊軟體貼圖「臭跩貓」有多夯?一場粉絲見面會排隊人龍多達300、400人,而原創麻糬爸,他也從單純畫貼圖,到跨足食品、超商卡片合作案,每天睜開眼就是畫畫,不只臭跩貓,台灣貼圖原創者在通訊軟體平台,已經突破5萬人,佔全球比例1成,甚至賣到全世界,泰國、日本都有台灣貼圖蹤跡。
    2016/07/0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