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臨沂街 結果共17筆

  • 北市確診足跡曝 曾搭捷運藍線台鐵、去過餐酒館與天天利美食坊

    全台今(27)日新增21例本土案例,台北市並無新增。不過,台北市政府下午還是公布外縣市的確診者,以及境外移入的足跡,確診者曾出沒在中正、萬華區,包含搭乘捷運板南線、台鐵,曾去過Last Order餐酒館、天天利美食坊、臨沂街青菜攤、東門御園坊金山門市等地。
    2022/01/27 16:32
  • 光華商場外車禍!貨車猛力一倒「變電箱歪」81戶停電

    台北市光華商場外,今(19)日早上10點多,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在倒車時,撞上路旁的變電箱,力道過猛,導致變電箱歪斜、脫離底座,因為這樣,一度造成八德路和臨沂街周邊81戶停電。經過3個多小時搶修,在下午2點17分已經修復完成,全數復電。
    2021/08/19 12:18
  • 免追車!智慧垃圾桶北市首推 鎖定上班族

    下班趕不上垃圾車時間,是不少上班族的煩惱心聲,不過現在北市資訊局也跟業者合作,首創itrash智慧垃圾桶,就是鎖定上班族,7月開始試營運,第一站將放在臨沂街,雖然跟現行北市「隨袋徵收」計費方式比較還是偏貴,但不少民眾還是很買單,不過北市環保局也坦言,目前還是業者自行設置方式為主,沒有廣設計畫!
    2018/06/02 19:17
  • 差12萬閃豪宅稅  皇翔御郡新成交價打7折

    台北市不動產入口網實價登錄近期揭露一筆臨沂街靜巷內「皇翔御郡」2樓交易,成交價剛好略低於豪宅門檻的8000萬元,折算車位後每坪120.9萬元,等於約較當初低樓層開價打了7折。
    2017/11/15 14:14
  • 竹北豪宅降2億仍流標 臨沂街高溢價標脫

    台北市和竹北今天各有華廈和豪宅標售,北市臨沂街華廈溢價176%、以新台幣2858.9萬元標脫;但竹北整棟30戶豪宅「富豪至尊」二拍降價2億元到7.65億元,結果仍以流標收場。
    2017/09/13 15:41
  • 打死稱誤會!劉芯彤應訊淡定 警轟冷血

    因為夜店糾紛,竟然教唆殺警,22歲的女嫌劉芯彤案發後,竟然先打電話給朋友,請對方告知父親,自己犯下殺警案,接著就和男友一起逃亡,即使落網後,面對警方的偵訊,供詞避重就輕,有時候還會答非所問,態度十分不配合。劉芯彤家世良好,在台北東門捷運站附近有不少房產,上了大學後晚回家、常跑夜店,開賓士跑party,父母得知女兒闖禍了,搬離臨沂街住家避風頭。
    2014/09/16 13:46
  • 【破案一線間】上億大麻豪宅 偵破關鍵「電費表」!

    上億元豪宅,居然成為毒蟲種大麻的天堂!民國95年調查人員在台北市臨沂街一棟透天大樓,查獲史上第一樁,用罕見水耕法種植大麻的案件,嫌犯鄭伯耕在室內種植大麻,從外觀完全無法窺探,調查幹員聲請搜索票一度碰壁,但後來專案小組靈光一現,靠著「一張電費表」,讓歹徒犯行無所遁形,到底電費表跟種植大麻有甚麼關聯性,我們獨家專訪到當初承辦的緝毒小組幹員,但由於工作保密性高,因此我們也將他們影像作了特殊處理。
    2011/07/17 21:18
  • 〈快訊〉台北市臨沂街傳火警 火勢竄燒

    最新消息,台北市上午發生火警,地點是在臨沂街。
    2011/02/01 11:33
  • 強佔都更舊屋 「假釘子戶」海削建商

    警方破獲國內首樁,靠「都市更新」犯罪的暴力集團。林姓主嫌夥同女兒,強行搜購精華地段的土地房舍,扮成「釘子戶」向建商漫天喊價,勒索錢財。其中光臨沂街一塊近500坪的停車場,不法獲利就高達2億元。
    2010/11/10 12:24
  • 強佔都更舊屋 釘子戶勒索建商上億

    都市更新計畫牽涉高額利潤,檢警發現有小型土地開發公司,非法強佔市區精華地段的土地與房舍,扮「釘子戶」向建商漫天喊價,勒索錢財,甚至臨沂街一塊近500坪的停車場,原本被康師傅所屬的頂新集團看上,但林姓嫌犯夥同女兒,故意買下當地的一小塊地,趁都更向建設公司漫天喊價。
    2010/11/10 00:56
  • 〈獨家〉「1坪166萬」 台鐵賣祖產4地換2億

    一地難求的台北市土地又少四塊!台鐵賣祖產變現金,今天標售六塊土地,位在北市的四筆全部標脫,進帳兩億,其中位在臨沂街的土地,儘管佔地僅僅42坪,但因為鄰近忠孝新生站,地段精華,吸引最多人搶標,最後得標價將近7千萬,每坪166萬,是這次最高的;房仲業分析,在全台房市開始降溫之際,北市房產仗著地段精華,依舊熱絡。
    2009/08/26 19:32
  • 暗夜大火 吞噬鐵路局木造舊宿舍

    台北市臨沂街上的鐵路局舊宿舍,晚間發生火警,由於建築本身是木造房屋,所以火勢很快延燒開來,但幸好消防隊來得快,半個小時撲滅大火,10間連棟宿舍,只燒毀2間半,但無人居住,也早就斷電的宿舍,怎麼會起火,有待調查。
    2009/05/06 22:01
  • 〈獨家〉車庫門是假的 金紀玖老家曝光

    TVBS獨家追蹤,金紀玖成長的老家,距離臨沂街住家不到5分鐘的車程,鄰居轉述,是因為金紀玖伯父杭立武的關係,由台灣省教育廳撥宿舍給金紀玖母親暫住,金紀玖母親過世後,金紀玖不惜打官司要留住老家,只可惜官司輸了,留給鄰居的也都只是「壞鄰居」的印象。
    2008/05/09 12:55
  • 狡兔三窟 金紀玖台北住家曝光

    追查金紀玖的行蹤,金家名下的豪宅也一一曝光!原來他在台北的臨沂街,有1戶40坪的住家,市價超過2千萬!不過是民俗上比較忌諱的大路沖,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鄰居說他還是從隔了2戶的位置特別搬過來的,篤信風水的金紀玖,大門、氣窗都擺了八卦保平安,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08/05/08 12:14
  • 知名主持人、導演 疑豪宅大麻買家

    上億元豪宅居然成為毒蟲種大麻的天堂!調查局北機組昨天在台北市臨沂街一棟透天大樓,查獲嫌犯用罕見的水耕法來種大麻,手法專業,逮捕4名嫌犯,其中主嫌鄭柏耕還是前立委鄭逢時的姪子,檢調發現有不少的藝人和導演,甚至某位綜藝節目主持人,也向這個集團購買大麻。
    2006/11/29 12:03
  • 上億豪宅種大麻 罕見水耕法

    上億元豪宅居然成為毒蟲種大麻的天堂!調查局北機組昨天在台北市臨沂街一棟透天大樓,查獲嫌犯用罕見的水耕法來種大麻,還使用全自動灑水日照設備,手法相當專業,調查員逮捕4名嫌犯,其中主嫌鄭柏耕是前立委鄭逢時的姪子,鄭柏耕疑似是北部大盤商,專門製作大麻提供給下游,賺取暴利。
    2006/11/29 12:03
  • 億萬豪宅種大麻! 3層樓種滿滿

    竟然有人在豪宅種起大麻,您相信嗎?調查局接獲線報,在北市臨沂街一棟7層獨棟億萬豪宅,屋主把其中3層拿來種大麻,還採用水耕法技術,整屋子滿滿都是大麻,市價約1億元,嫌犯還說,只要種1年,億萬豪宅就可還本。
    2006/11/28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