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臉孔 結果共507筆

  • 不只郭台銘愛女!李愛綺正妹女兒也當IU舞者 激動心聲不藏了

    韓國女神IU日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特地邀來12位小舞者擔任開場舞群,其中除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15歲愛女妞妞,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的11歲愛女Mia也在其中,擁有混血臉孔的Mia可愛又亮眼,也成了「嬌」點之一。
    2024/04/12 10:15
  • 奚夢瑤「當街飆罵賭王兒」!突變臉怒瞪 爭吵畫面流出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Mario)與大陸超模老婆奚夢瑤愛得高調,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的他們,更多次一同參加夫妻類的真人性節目,恩愛程度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不過,近日大陸有自媒體就拍攝到他們二人在街頭吵架,女方大發雷霆地當著男方臉孔大鬧,而Mario則不發一語似的,還伸出手撫摸哄着老婆,這個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微博逾2億閱讀量,相當驚人。
    2024/04/10 10:08
  • 像盯著惡魔!男一覺醒來驚見所有人變妖怪臉 全因這罕疾

    美國男子沙拉(Victor Sharrah)視力一直很敏銳,但4年前的某一天,他突然發現在現實中看到臉部時,全變的扭曲變形,但在螢幕或照片上看時,卻沒有異狀。原來他罹患罕疾「面部變形症」(prosopometamorphopsia,PMO),全球目前僅知80起病例。
    2024/03/24 15:37
  • 輝達推最新實境技術! 視訊可呈現3D立體臉孔

    輝達年會提出的AI新時代,現在已經大量運用在擴增實境。像是一個普通的視訊鏡頭,透過生成式人工智慧和雲端技術,可以呈現3D立體臉孔,讓視訊會議,彷彿真人就在眼前。
    2024/03/21 17:32
  • 混血辣模「5年懷4胎」 圓夢生女兒再拋震撼彈:這天終於來了

    烏拉圭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反差的外貌讓她收穫大批粉絲支持;其精緻立體的五官配上空靈氣質,更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MEI MEI自2018年嫁給CEO老公後,5年內已生了3胎,日前她才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即將升級一家6口,昨(18)日又接著拋出震撼彈,暗示「這一天終於來了」。
    2024/03/19 18:03
  • 7、8年級生的「初代D槽女神」 小澤瑪麗亞38歲近況曝光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前AV女優小澤瑪麗亞,在不少七、八年級生青春期,就算是沒見過也應該聽過。小澤出道當紅時,影像正從光碟等載體轉向P2P下載,可謂是初代的「D槽女神」存在。據了解,小澤瑪麗亞引退後轉往東南亞從商,香港旅遊專欄作家嘉俊最近曬出一張與小澤的合影,引發討論。雖然小澤瑪麗亞相當親民且沒架子,但現年38歲的她實在也難掩嬸味飄出。
    2024/03/15 21:45
  • 狠甩福原愛!日本新生代桌球女神曬國中照 網讚:天使臉蛋

    運動場不只比戰績,部分球迷更對球場上的正妹選手著迷,以往提及日本的美女桌球選手,台灣人或許首先想到的是福原愛,然而,近日在網上爆紅的新一代桌球女神是年僅20歲的菊池日菜,白皙可愛的臉孔被眾多粉絲盛讚為「天使臉蛋」。
    2024/02/17 09:46
  • YTR蘋蘋澎澎太兇!揪雙胞胎妹妹拍「雪白迎春照」 網激喊:我沒了

    YouTuber「蘋蘋澎澎」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每次發文都造成轟動,YouTube更擁有逾23萬粉絲追蹤。新年將至,她在社群分享新春拜年照,只見她身穿白底黑花紋緊身挖空旗袍,大秀胸前風光,另外更放送彩蛋,是雙胞胎妹妹阿潔也換上紅色緊身挖空旗袍,一起向粉絲祝賀新年快樂。
    2024/02/09 13:54
  • 混血帥模找年味!嘗迪化街「烏魚子、蘿蔔糕」

    來看台灣巴西混血男模戴凱文,帶大家走一趟迪化街買年貨,有著西方臉孔的他,卻能說一口流利台語,讓做蘿蔔糕的業者,也感到驚奇。另外在南北貨店裡,戴凱文品嘗烏魚子,也對不少食材感到好奇。
    2024/02/08 18:31
  • 烏克蘭裔正妹奪「日本小姐」后冠 網批歧視日本臉孔掀論戰

    2024年「日本小姐(Miss Nippon)」選美比賽昨(22)日落幕,由烏克蘭裔的椎野‧卡洛琳娜(椎野カロリーナ)摘下后冠。雖然卡洛琳娜自小就在日本長大,也擁有日本國籍,但他的西方臉孔卻引來了許多日本網友的不滿。網友質疑:「把日本小姐的頭銜頒給外國面孔的人,不就是在歧視日本人的長相嗎?」、「日本小姐應該要能展現亞洲人的美麗才對」;而支持椎野的網友也替他抱不平:「他從五歲就待在日本了,國籍也是日本人,大家互相尊重包容吧。」,選美結果引發兩派網友在社群平台上掀起論戰。
    2024/01/23 18:08
  • 真人版娜美回來了!林明禎爽吃路邊攤 毛衣緊貼「超兇渾圓現形」

    馬來西亞女藝人林明禎,因天使臉孔與傲人E罩杯反差,被譽為「真人版娜美」,出道後先後在台灣和香港發展,不僅曾發行單曲,還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人氣相當高。值得關注的是,林明禎日前再度回到台灣,驚喜現身街頭吃美食,引發粉絲暴動,「歡迎回來!」
    2024/01/17 11:11
  • 新竹青年湧入賴清德造勢場 自備跑馬燈打標語「三票民進黨」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4日)出席新竹場選前造勢,直搗一向被認為是深藍選區的新竹縣,現場不僅湧入超過6000名民眾力挺,更不乏許多年輕臉孔現身支持。在新竹選前造勢現場,有青年支持者自備跑馬燈包包,打著「三票民進黨,美德WIN台灣」標語,用行動表達對民進黨與賴蕭配的支持。
    2024/01/04 22:13
  • 沉寂10年!女星跨年夜寒風中「賣雞排」 收入全斷近況曝

    女星王湘瑩自模特兒出道,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星途備受看好,怎料,2012年卻捲入Makiyo「醉毆運將」事件,形象一落千丈、重創事業,事隔近10年,改名「王嫚萱」轉戰戲劇圈拍攝《一家團圓》、《搜尋者》等劇,重啟演藝之路,跨年夜近況曝光了。
    2024/01/01 22:32
  • 2023最美、帥明星公開!23歲的「她」奪冠 姜濤成亞洲頂尖男神

    來到2023年尾聲,公布了全球百大最美、最帥臉孔,周子瑜以及BLACKPINK四位成員通通擠進排行中,同時也公布今年的「最美藝人」;男星部分,冠軍是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亨利卡維爾也緊追在後,男星姜濤則是亞洲區冠軍。
    2023/12/29 13:11
  • 姜濤奪2023世界最帥臉孔第三名!登「亞洲冠軍」 曾來台西門町擠爆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會照慣例選出照例選出「世界最帥臉孔」排名,而近日2023年的排名出爐,冠軍由新生代好萊塢男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奪下;第二名則是「前超人」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不過第三名出現黑馬,由香港新生代「頂流男神」姜濤拿下,令不少人驚艷。
    2023/12/29 07:00
  • D級女神被嗆「30幾歲連老鼠都生不出」 妹1句反擊秒閉嘴

    前職軍正妹、網紅「工業凱C」,天使臉孔之下藏著D罩杯魔鬼身材,今(2023)年初還被爆出與前AV導演圤智雨在街頭激吻擁抱,隨後事件逆轉,澄清全是被設局。近日,「工業凱C」感慨,30幾歲難免會被催婚、生小孩,沒想到妹妹竟用一句話成功讓長輩啞口無言。
    2023/12/25 08:45
  • 「死期將至」集結大咖男神!崔始源、李宰旭、李到晛重生

    號召了多位男神級演員共同演出的漫改韓劇《死期將至》,描述被迫感受死亡12次的主角,每一次都會換取不同臉孔,留有重生記憶,其中也藏有驚人感情線。
    2023/12/18 12:08
  • 曾陷MeToo!啦啦隊女神短今曝「高鐵站被性騷」:靠我背上

    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因天使臉孔與173公分的身高反差走紅,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沒想到,短今日前搭高鐵時竟在月台發生騷擾事件,等車過程突然被緊貼,頓時把她嚇壞。
    2023/12/09 18:17
  • 62歲費翔「享受衰老」 親吐「不願回到年輕」原因:太珍惜現在

    現年62歲的資深藝人費翔,因擁有混血血統,五官相當深邃,其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加上190公分的高挑身材,早年被包裝成偶像路線。但近來他接受陸媒採訪,卻表示自己已到了「被年齡摧殘」的年紀,常常感覺自己明顯衰老,但即便如此,他仍一點也不想回到過去,更直言「比起以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2023/12/08 23:34
  • 啦啦隊女神遭噁男亂來 怒揭不堪辛酸史:給1千就大爺?

    職籃T1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隊長牛奶(本名王儷潔),近日順利加盟台啤雲豹「電豹女」,擁有天使臉孔和嗆辣身材的她,被網友冠上「微醺感女神」美稱。怎料,她近日在社群披露啦啦隊舞者辛酸事,透露遇過男人以為「有錢就能怎樣」,讓她大發雷霆。
    2023/12/04 15:55
  • 生完還是很辣!最正人妻「化身人魚公主」 曬比基尼照粉絲暴動

    「重機女神」咪妃YT頻道有將近60萬訂閱,影片題材除了騎車日誌之外,也紀錄日常生活,目前已升格人妻的她,生下可愛女兒小恩,因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再度被封為「最正YTR人妻」。值得關注的是,咪妃日前更化身美人魚,美照一出讓粉絲直呼,「辣人魚公主!」
    2023/11/27 17:59
  • 啦啦隊女神夢幻聯動!林襄、峮峮緊貼同框 粉絲暴動:最頂組合

    一說到啦啦隊女神,相信大家內心都有不同的答案,其中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樂天女孩」林襄,還被粉絲譽為「戀愛系女神」,國內外皆擁有超高人氣。日前林襄更飛往日本東京參加「台灣形象展」開幕式,夢幻合體另一名女神峮峮,瞬間讓上萬粉絲暴動,直呼「這什麼天花板組合!」
    2023/11/19 14:16
  • 挖呀挖老師病倒了!「插鼻管」憔悴模樣曝 近況全說了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再加上擁有如初戀般的甜美臉孔而一夕爆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身體最近似乎亮起了紅燈,14日突然曬出一張病床照,說道「29歲這一年,有了太多人生新體驗」,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2023/11/15 20:40
  • By2長相又變了! 雙胞胎姊妹「越大越不像」遭虧:以為團員換人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妹Miko(孫涵)及Yumi(孫雨)組成,她們憑藉精緻臉孔和好歌喉圈粉不少網友,其中與歌手汪蘇瀧對唱的情歌〈有點甜〉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然而,近年紛紛有網友指出雙胞胎越大越不像,最近兩人又貼出曬出合照,話題再度被提及,懷疑姊妹倆臉部都有進廠維修。
    2023/11/15 13:07
  • 名畫修復後浮現「惡魔臉孔」 面露猙獰笑容遭封印百年

    一位英國知名畫家的作品,在230年後進行修復作業。沒想到修復完畢後,畫中卻浮現一張宛如惡魔般的猙獰臉孔,引發討論。專家指出,該「惡魔」可能被封印上百年,並分析背後的成因。
    2023/11/13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