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肉麻式服務 結果共19筆

  • 海底撈《科目三》燒到台灣!鄉民不買單:太過頭 籲一服務更實際

    海底撈有求必應的「肉麻式服務」廣為人知,近來隨著抖音神曲《科目三》爆紅,愈來愈多顧客要求海底撈店員來一段,引發許多員工不滿,該話題也在網路掀起討論。一名網友就直言,雖然海底撈有很多隱藏服務,卻不是每個人都買單,建議餐廳有時間叫員工練舞,還不如「直接反饋給消費者更實際」。
    2023/12/07 18:07
  • 陸海底撈店員好忙!桌邊舞技娛客 跳抖音神曲「科目三」

    中國大陸火鍋龍頭海底撈,以肉麻式服務著稱,最近多地門市的服務生,紛紛在桌邊服務跳起最新的抖音夯曲「科目三」,吸引顧客圍觀拍照,衝上熱搜。但是,陸媒提醒,這個舞蹈重點在「足部內彎」,有一定風險。
    2023/11/29 19:45
  • 確診前一天吃海底撈!她1動作「收驚喜結局」網全跪了

    知名火鍋品牌海底撈向來主打肉麻式服務,經常出其不意給予顧客驚喜或暖心回饋,因此累積眾多忠實顧客。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前一天去吃了海底撈,告知該店提醒服務過他們的員工記得快篩,沒想到得到意外收獲。
    2022/05/20 20:44
  • 吃海底撈前必玩!她題目「沒答對還神回」竟爽獲高級招待

    主打「肉麻式服務」的知名大陸火鍋品牌海底撈,來台展店多年,至今仍經常人潮爆滿、一位難求。而為了讓消費者「殺時間」,在店外等待時,店員常會送上一張題目紙,有時為數獨,有時則要猜Logo,只要猜對相應題數,就能兌換到菜品。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雖然沒答對幾題,但1個舉動讓她拿到罕見的「高級招待」,許多網友直呼羨慕。
    2022/03/01 15:22
  • 海底撈爆私對顧客下標籤!紀錄外型、特徵「連愛投訴都寫」

    憑著主打美甲、擦鞋等「肉麻式服務」成功打響名號的大陸火鍋品牌海底撈,儘管日前在香港交易所發布虧損預警,在台灣卻經常爆滿、一位難求,而品牌實行的會員積分制,也因顧客常能獲得免費招待頗受歡迎。然而近期卻有大陸網友爆料,海底撈會私下給顧客「貼標籤」,有客人甚至因為發現此事,獲得禮物賠償。
    2022/02/24 13:34
  • 失戀獨吃海底撈「慶祝分手」 女突遭5員工包圍獻驚喜

    主打「肉麻式服務」的火鍋業者海底撈,向來以各項貼心細緻的服務擄獲消費者的心。近日一名女子因為失戀隻身到海底撈用餐「慶祝分手」,沒想到吃到一半,突被5名員工團團包圍,對她獻唱梁靜茹的〈分手快樂〉,讓失戀女子驚喜摀臉不敢置信。影片一出,眾網友也大讚「海底撈的服務從沒讓人失望過!」
    2020/09/09 11:26
  • 我在外排隊妳包餃子?吃海底撈「挖醬料當食材」被轟爆

    主打「肉麻式服務」的知名火鍋店「海底撈」,憑著桌邊服務、美甲沙龍、專人顧小孩、變臉秀等特別項目吸引消費者。然而近日擁有35萬名廣大粉絲的網紅發布了一支影片,內容是教人如何使用海底撈醬料區的材料和寬麵皮包餃子,豈料影片一出遭大批網友罵翻,痛斥「明目張膽的不要臉」!
    2020/08/17 09:15
  • 無法肉麻服務 海底撈推「半成品料理」自救

    講到海底撈,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招牌的肉麻式服務,不過受到新冠肺炎影響,顧客沒辦法進到店裡享受,海底撈營收也受到衝擊,但原本就在嚐試的半成品料理,在這時候意外翻紅,海底撈把餐點需要用的食材,通通配好裝在一起,買回家簡單加工,就能吃到接近餐廳的味道,新服務推出後,也刺激海底撈股價上漲,市值一天就增加了超過台幣400億。
    2020/03/06 14:41
  • 配菜送餐全自動 海底撈「無人店」成話題

    大陸知名連鎖火鍋「海底撈」,一向標榜無微不至的「肉麻式服務」,不過隨著AI科技進步,海底撈從去年開始耗資超過6億台幣,在北京推出一間無人火鍋店,從備菜到送餐全都由機器人完成。
    2019/12/30 18:47
  • 海底撈慶生秒變「全店焦點」 網友怕到直呼:公開處刑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過生日當然是要越熱鬧越好!而知名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以「肉麻式服務」聞名,如果有在店內吃鍋慶生的壽星,店家不僅會拿出燈牌,服務生還會齊聚在壽星前,大唱生日快樂歌,讓你一秒成為全店焦點!但對於想要低調慶生的人,總會覺得萬分尷尬,就有大陸的消費者直呼「沒在海底撈慶生過,你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做一個壽星的卑微!」
    2019/12/10 20:39
  • 海底撈外送服務超肉麻 整組鍋具送到家「還有專人回收」

    天氣漸涼,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以「肉麻式服務」著稱的海底撈,是不少饕客的吃鍋首選,但訂位不容易,且人潮眾多常常需排隊等候;不過海底撈近期推出超狂的「外送服務」,從鍋底、火鍋料、甚至到鍋具餐具全部送到你家,而且還會派專人回收,讓不少網友直呼實在太方便。
    2018/10/13 00:26
  • 海底撈IPO!26日掛牌 港媒稱最貴新股

    海底撈公開招股,每張股票將近台幣7萬多元,被香港媒體形容是最貴新股,還說對於散戶市場的詢問度不高,但海底撈打著肉麻式服務,今年預計在全球拓點200家,台灣也有9家分店,創辦人張勇認為,未來會加強研發創新,更會在食安做把關,要給投資人信心。
    2018/09/12 21:11
  • 醬料有蟑螂她要「450萬賠償」 海底撈分店傻眼報警

    以「肉麻式服務」為特色的海底撈火鍋,日前遭1名李姓女子投訴醬料中有小蟑螂,據了解,李女當時帶著孩子到大陸昆明1家海底撈用餐,卻驚見火鍋醬料中有小蟑螂,因此向店家索賠100萬人民幣(約450萬台幣),由於索賠金額過高,目前店家已報警處理。
    2018/08/22 11:53
  • 大方!自己帶食材來加料 這家火鍋店不收你錢

    冷氣團一波波,看準台灣人愛吃鍋,以「肉麻式服務」打響名號的川味火鍋海底撈,不僅陸續在全台拓點,近日又有新創舉,竟然開放讓消費者能帶著自己喜愛的食材來「加料」,不論是食物還是酒水都可自備,重點是不會再加收額外費用,在台灣火鍋界的十分少見!
    2017/12/12 17:44
  • 肉麻式火鍋店全台拓點 再來前進桃園、高雄!

    以「肉麻式服務」著稱,來自大陸的川味火鍋海底撈陸續在全台拓點,繼年底將在台北開設5號店後,接下計劃是前往桃園、高雄,其中桃園店預計是明年3月,而高雄店則是暫定2018年9月開幕。
    2017/10/20 15:54
  • 不用跑台北!肉麻式火鍋2號店 插旗板橋

    以服務至上的知名火鍋店「海底撈」,台灣二號店終於要開了!現在,饕客不一定要到台北了,海底撈2號店將在24日落腳板橋大遠百,看來又會掀起一波排隊熱潮。
    2017/05/16 17:16
  • 信義區最夯美食特搜 這家火鍋網友最愛

    信義區不只是百貨一級戰區,近來也成了美食戰場,居酒屋、燒烤、火鍋店、甜點等,各國特色料裡也不少,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對此票選出,信義區內網友最愛的10家餐廳,最後由來自大陸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用肉麻式服務搶下冠軍。
    2016/07/19 16:07
  • 陸服務業大躍進! 海底撈跨海反攻台灣市場

    台灣服務業一直是引以為傲的軟實力,但近年大陸餐飲業慢慢走出特色,「服務」迎頭趕上,主打肉麻式服務的大陸火鍋品牌海底撈,不只有台灣火鍋業者模仿,現在海底撈跨海展店,從主管到服務人員都飛到深圳受訓,不過也有台灣民眾認為,只要排隊等待時間多一點服務就夠了,桌邊秀太多,反而會影響用餐情緒。
    2015/09/12 19:46
  • 標榜「肉麻式」服務!  陸「海底撈」火鍋將來台

    台北市信義商圈的餐飲大戰,即將有新的參賽者,大陸知名火鍋店海底撈,正在籌備開業,在大陸,海底撈以標榜無微不至的,所謂「肉麻式服務」, 贏得當地消費者青睞,未來就要看這套模式能不能成功的複製到台灣來
    2015/02/09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