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職棒 結果共10,000筆

  • 中職/中信徐基麟「大秀蝴蝶球」!捕手徐博瑋認難接壓力大

    對於台灣的資深棒球迷來說,提到蝴蝶球很難不想到已故的傳奇球星「徐總」徐生明;中華職棒正在進行第35年例行賽,回顧過往會丟蝴蝶球的土投實在屈指可數,不過,中信兄弟還處在連勝階段的投手徐基麟,在昨(18)日新莊球賽事大秀在中職「瀕臨絕種」的蝴蝶球,繳出6局無失分好成績,引發討論。
    8小時前
  • 中職/揮棒過半?陳金鋒爆氣爭論13秒 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例行賽今(19)日富邦悍將在台南棒球場作客對上統一獅。4局上,輪到仍掛蛋暫時落後的富邦進攻,打者范國宸上場打擊,在2好2壞的下球揮了一下,被一壘審認定出棒出局,范國宸對於判決氣甩頭盔,范先被警告,總教練陳金鋒也不滿上場理論,向主審念了約13秒多,一壘審見狀大手一揮,直接將鋒總驅逐出場。截稿時比賽剛好結束,富邦沒有逆轉頹勢,以1:3敗給主場的獅隊。
    10小時前
  • 林襄轉戰味全成「小龍女」人氣卻變差?鄉民點下滑關鍵

    中華職棒發展出一套「台式應援」,電子音樂加上啦啦隊熱舞,震撼不少外國球迷,甚常引發「本質迷」論戰。無論如何,這樣的「台式應援」也釀造了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和人氣「洋將」李多慧轉加入「小龍女」行列,登板味全龍「髮香區」也成為討論話題。
    12小時前
  • 棒球12強分組名單出爐!中華隊分入「地獄組」強碰日韓

    世界十二強棒球賽將在11月開打,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18)日公布隊伍分組名單,中華隊被分配在B組,將對上澳洲、古巴、多明尼加、日本、韓國。中華隊分到的B組像是「地獄組」,當中就包含日、韓兩個職棒大國,古巴和多明尼加更是大聯盟(MLB)球星輩出之地,想必6搶2將是場硬仗。
    1天前
  • 中職/終於好了!樂天球場草皮養護改善 21日晚間舉行測試賽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今(18)天進行場地勘查,終於確定通過檢查,將舉辦測試賽。
    1天前
  • 正妹歌手舞思愛好威!拍MV出動金曲歌王 「大師兄」林智勝也來了

    阿美族出身的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實體專輯《美感Harateng no Pangcah》,首波主打歌〈說走就走〉MV邀到金曲歌王王宏恩、「快樂男團」黑旋風入鏡,就連職棒好手「大師兄」林智勝的身影也在其中,眾人一起歡聚、跳圈舞,充分展現說走就走、相聚時歡樂雀躍的露營時光。
    1天前
  • 和牛EMPEROR老闆「曾打職棒」! 員工狂爆黑料:沒把人放眼裡

    食安風波不斷!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據了解,其老闆坂本斗志曾是美國職棒選手,夢想是到台灣開燒肉店,孰料離職員工竟爆料「拿有餿味牛肉給客人吃」,更諷刺「好像台灣還是殖民地」。 離職員工爆料指出,店內牛肉已經出現餿味,但日籍料理長仍堅持沒問題,甚至拿去招待貴賓。員工們也質疑老闆對台灣員工和顧客的態度,諷刺他「把台灣當殖民地」。目前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該店停業,並開罰144萬元。 業者在臉書粉專上澄清,強調營業時間供應的肉品絕對與報導中的過期肉不同,並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據了解,日本政府對過期肉品的規定與台灣有所不同。目前檢方已介入調查,真相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0:42
  • 跳舞遭狠酸!一粒苦練 曝這時登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台灣日」

    雖然受到很多關注,但批評聲也不少,一粒過去從沒接受過正規舞蹈訓練,只有私下練過KPOP舞蹈,但其他隊員大部分都是表演相關科班出身,讓一粒經常自我懷疑也很羨慕,「會覺得我怎麼會在這?也有網友會把我們跳應援舞的影片看得很細,說我跳起來像只是在擺動作而已,看到這些留言都會滿挫折的,所以我現在都不敢去看。」
    2024/04/17 09:45
  • 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中信兄弟13、14日和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甜美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們紛紛換上空姐裝,在場中央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特殊造型相當吸睛。怎料不合身的服裝設計完全淡化隊員們的身材優勢,甚至被網友直批是孕婦裝,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專業,讓人氣成員峮峮親上火線回應。
    2024/04/16 19:26
  • 別叫我仙女!孫藝珍認了「臉不知撐多久」 被玄彬揪看大谷翔平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以美容飲品的代言人身分來到台灣。由於她一直以來都給人清新優雅的形象,聊到「孫仙女」這個稱號,孫藝珍害羞婉拒:「我真的只是一介凡人。」也坦言擔心不知道仙女外貌能撐多久。3月底孫藝珍被直擊與先生玄彬一起前往觀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披上道奇隊戰袍出戰本賽事,她也透露夫妻小倆口一起觀賽的甜蜜故事。
    2024/04/16 19:24
  • MLB/大谷翔平對決達比修吞2K 教士6比3逆轉勝道奇

    美國職棒(MLB)15日賽事,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道奇則由帕克斯頓(James Paxton)出馬。達比修在隊友強打支援下躲過敗投,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本場4個打席中前三次都是對決達比修有,慘遭前輩三振2次,外加一次飛球出局,直到第四次面對後援投手,才敲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本場比賽並無打點進帳。教士一度落後道奇,最終靠著6、7兩局連續安打追分,以6比3打敗對方,兩隊先發投手都與勝負無關。
    2024/04/15 11:21
  • MLB/鄧愷威中繼3.2局失2分 創大聯盟生涯最長投球局數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坦帕灣光芒,總計投3.2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可惜被敲出2支陽春砲,總計失掉2分,巨人最終以4比9落敗。
    2024/04/15 08:05
  • 大谷翔平盜壘+高飛犧牲打 道奇力克教士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14)日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道奇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但亮眼的盜壘成功,又有高飛犧牲打,終場道奇以5比2獲勝,不過兩隊在場內火氣不小,一度上演板凳清空,所幸怒火很快平息。
    2024/04/14 20:28
  • 台南女兒受邀回鄉開球 陳亞蘭球技驚人讓球團驚:可以簽妳嗎?

    TVBS星藝象藝人陳亞蘭昨(14)日受邀擔任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的開球嘉賓,這是陳亞蘭首次回到家鄉站上職棒球場開球,她開心的表示:「回家最開心就是可以和媽媽相聚,自己很喜歡運動,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是人生中一個驚喜,看到看台很多臺南人一起參與家鄉的活動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2024/04/14 12:13
  • 台南建城400年! 陳亞蘭首次開球獻給故鄉

    台南建城400年,中華職棒統一獅推出主題日,13日台南主場賽事邀請,以「嘉慶君遊台灣」獲得金鐘獎男主角的陳亞蘭擔任開球嘉賓,希望透過體育與文化結合,讓民眾也能認識歌仔戲文化之美。
    2024/04/13 21:01
  • 卸中信兄弟總教練一職!林威助新動向曝 任台體大客座教練

    「助總」林威助離開職棒球隊後的下一步先回到台中,受國中同學、教練林宗毅邀請,從4月5日起擔任台灣體大棒球隊客座打擊教練,身為台中子弟兵也算是回饋故鄉。
    2024/04/13 15:47
  • 水原一平戴腳鐐出庭80萬交保!竊大谷5.2億手段曝

    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在美國時間週五,向當局投案自首。在庭上聯邦檢察官,以銀行詐欺罪起訴他,指控他竊取大谷帳戶金額,高達大約5.2億台幣,法官最後裁定以2.5萬美元,約台幣80萬元交保,但不只限制他出境,還得強制加入戒賭計畫,更不能和大谷翔平有接觸。
    2024/04/13 14:53
  • 大谷首轟球風波完美落幕 女球迷生日見本人喊:以後不洗手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月4日敲出轉隊後首轟,但隨後爆出接到球的粉絲遭球團施壓的風波,所幸道奇隊後續提出補救方案,更在美國時間12日(台灣時間13日)邀請這位球迷在她生日當天到場觀賽,令人驚喜的是大谷本人也現身與這位球迷見面,讓她直呼「這是最棒的生日!」。
    2024/04/13 11:43
  • MLB/追平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第175轟出爐 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3日才剛稍微擺脫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便在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的比賽中開轟,更特別的是這支全壘打是大谷在MLB的第175轟,追平名將松井秀喜、並列日籍球員在MLB擊出最多支全壘打的紀錄。
    2024/04/13 10:58
  • 中職/樂天桃園球場草皮「還沒長好」 16、17日主場到台南打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經協調後,今(11)日確定4月16、17日樂天主場賽事移至台南棒球場舉行。
    2024/04/11 14:07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代言比球員多!超商擺滿啦啦隊女神 內行曝「百億內幕」

    如果近年來有持續關注中華職棒,不難發現每一隊啦啦隊成員各個人氣飆升、大放異彩,不僅成為場邊另一道美麗風景,還是流量密碼。有球迷發現,如今超商也推出不少與啦啦隊女神的聯名,好奇表示,「但非棒球迷不知道有沒有效?」
    2024/04/11 08:29
  • 大谷翔平敲出第174轟! 距松井秀喜紀錄差一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對上雙城隊,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支全壘打,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174轟,離松井秀喜的紀錄,只差一步。大谷也再度談到婚後生活,說有愛犬跟老婆的陪伴,感到很開心。
    2024/04/09 19:56
  • 中職/有兩粒!球迷捕捉「絕美素人」 一粒親回:是雙胞胎姊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去年10月IG粉絲只有1000多人,如今飆到24.5萬,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正妹的照片,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4/09 12:35
  • 台鋼雄鷹魔鷹「雙響砲開轟」!驚呆安芝儇 現場影片曝

    台鋼雄鷹隊於本季賽程中迎來洋砲魔鷹的精彩表現,特別是在一場比賽中,魔鷹擊出本季首轟並完成單場雙響砲的壯舉,賽場上的精彩一幕被現場觀眾熱烈討論。在此同時,Wing Stars啦啦隊的韓國女神安芝儇,因為其在看台上對魔鷹全壘打的震驚表情,意外成為了賽後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安芝儇表示,自己當時也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表情將成為網絡熱點,但她對於這樣的關注和成為哏圖表示非常歡迎,並認為這是最真實的自己。
    2024/04/09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