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聖彼得堡 結果共189筆

  • 有片/俄「AI電車」失控撞路人 她慘被壓車輪下重傷

    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上周驚傳交通意外,有輛人工智慧(AI)系統控制的電車突然失控、筆直地朝正在過馬路的人群撞去,最終造成3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婦女更是慘被壓在電車底下、情況危急,目前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電車故障的原因。
    2024/04/16 17:04
  • 納瓦尼猝逝死因成謎 遺體傳出有不明瘀青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他的妻子尤莉亞,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她PO出與納瓦尼的合影,寫下「我愛你」,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納瓦尼之死,掀起全球反普欽浪潮,但在聖彼得堡的紀念處卻遭到破壞,有外媒報導,納瓦尼的遺體上疑似出現不明瘀青,俄羅斯當局不肯歸還遺體,也讓納瓦尼之死充滿謎團。
    2024/02/19 12:56
  • 俄悼念納瓦尼民眾被捕 逾百人遭判短期監禁、最長關兩周

    克里姆林宮批評者納瓦尼在獄中猝逝,引發俄羅斯各地一波悼念和示威潮。據正式的法院公告,至少已有上百名在紀念活動中被捕人士遭判短期監禁,光是在聖彼得堡就有154人。
    2024/02/19 09:16
  • 納瓦尼獄中離世掀各國示威! 拜登:普欽要負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最大政敵「納瓦尼」在監獄中離世,震驚全球,歐美元首紛紛批評俄國當局,美國總統拜登更直接點名普欽要負責。除外,各國民間也發起不少紀念示威的活動,大批支持激動落淚,高喊普欽是殺手,俄羅斯當地兩大城市,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甚至也出現零星抗議,但都被警方強行帶走。
    2024/02/17 15:43
  • 有片/俄電商龍頭倉庫疑遭縱火20分鐘恐被吞噬 工人驚恐擠小門奔逃

    俄羅斯零售電商龍頭Wildberry位於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1座倉庫,13日發生大火,所幸所有人及時撤離並未釀成傷亡,火勢已獲得控制。俄方初步調查指出,起火原因疑似電線故障,但烏克蘭稱是「遭人縱火。」據悉倉庫內有許多來自中亞的非法移民工人,遭俄當局強行拉入烏克蘭戰爭。
    2024/01/14 13:35
  • 有片/大學生AI扮普欽問有多少替身 本尊:一個、就我!

    俄羅斯強人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在年度記者會上,當進入公眾提問環節時,突然被一個人工智慧(AI)生成的「仿冒替身」提問,對方是來自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大學生,以普欽形象公開向總統發問,想知道這位強人領袖,究竟有多少的替身。《路透》報導指出,當同時兩個普欽出現在一個畫面,引起現場觀眾大笑,普欽也嚴肅地回應表示,自己「只有一個替身」,也只會有一人能使用他的聲音與外貌,那就是他自己本人。
    2023/12/15 10:22
  • 普欽會見中外長王毅 證實接受邀請10月出訪北京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缺席聯合國大會,而是前往俄羅斯展開訪問行程,周三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普欽也證實下個月將前往中國大陸訪問,普欽在聖彼得堡會見王毅,表示接受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邀請,將在10月訪問中國大陸,可能將出席在北京舉辦的高峰論壇。
    2023/09/21 14:47
  • 展現俄中好交情 克宮:普欽將在聖彼得堡接見陸外長王毅

    克里姆林宮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將在聖彼得堡接見來訪的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兩人將進行對談。
    2023/09/20 23:04
  • 新自拍片稱「我一切安好!」 普里格津生死再引臆測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在聖彼得堡低調下葬後,瓦格納突然又釋出他新的自拍影片,普里格津對著鏡頭說「我一切安好」。網路上再度議論紛紛,懷疑他根本還活著。不過外媒分析認為,這影片應該是在墜機前兩天拍攝,瓦格納釋出新影片動機不明。
    2023/09/01 19:51
  • 墜機是假的?普里格津下葬隔天竟上傳新片:一切都很好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上個月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雖然他已於8月29日「密葬」在聖彼得堡,不過瓦格納集團30日上傳1段普里格津吹噓自己在暗殺中倖存的影片,雖然線索表明拍攝時間是在墜機前,不過選在葬禮隔天發布也似乎在營造普里格津還活著的跡象。
    2023/09/01 10:00
  • 俄傭兵首腦葬禮.當局戒備嚴 烏明年大選盼.西方資助

    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葬禮周二在聖彼得堡家鄉舉行,俄羅斯當局派眾多警力戒備,來參加葬禮的人,要通過金屬探測器,並在警力人牆的監視下進入墓園,敢來參加的人寥寥可數。烏克蘭處在戰爭時期,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不排除在明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前提是西方願意資助選舉,因為他不能拿國家買武器的錢選舉;民調顯示,77%的民眾支持澤倫斯基在戰後繼續擔任總統。
    2023/08/30 19:53
  • 國民警衛到場維安!普里格津「密葬」聖彼得堡 普欽沒參加

    俄羅斯當局,火速填平清空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墜機現場後,現在更證實,普里格津的葬禮,已經在周二舉行。儘管俄羅斯官媒對葬禮的報導,只有輕描淡寫;但在舉行葬禮的聖彼得堡公墓外,戒備卻相當森嚴,甚至加裝金屬探測門,而且不准媒體進入拍攝。
    2023/08/30 13:42
  • 普里格津低調下葬聖彼得堡公墓 克宮證實:普欽沒去葬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驚傳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官方也於27日證實失事現場尋獲的大體為普里格津。最新消息指出,普里格津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二(29)於家鄉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下葬,事前完全沒有對外透露相關訊息,現場還有警力駐守,總統普欽也沒有現身。
    2023/08/30 10:01
  • 早知有這天!普里格津無視暗殺警告 白俄總統:非普欽下令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後,位在聖彼得堡的瓦格納總部大樓,出現大批獻花哀悼的支持者。儘管普里格津之死,還存在不少謎團,不過英國首相蘇納克表示,英國情資顯示,普里格津的確在飛機上;至於白俄總統盧卡申科也說,他曾兩度警告普里格津小心暗殺,卻遭到無視。
    2023/08/26 14:55
  • 瓦格納大樓亮起「巨大十字架」 民眾獻花哀悼普里格津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雖然他的死訊是否屬實仍未確定,不過有民眾注意到瓦格納集團大樓用燈光排出「巨大十字架」來悼念,也有大量民眾來到大樓外獻花、點燈來致意。
    2023/08/24 15:57
  • 普里格津墜機罹難 俄軍飛彈擊落?自導自演假死?眾說紛紜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傳出在臺灣時間周四凌晨,搭乘私人飛機前往聖彼得堡時,發生墜機意外身亡。親瓦格納媒體指控,是俄羅斯的地對空飛彈擊落飛機;也有人說,普里格津常用化名,搞不好是自導自演墜機秀,來躲避普欽清算。
    2023/08/24 12:11
  • 背叛普欽下場?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亡 飛機垂直墜地起火畫面曝

    俄羅斯官媒《塔斯社》在台灣時間24日凌晨傳出震撼消息,俄羅斯北部稍早發生一起墜機事件,一架載有7名乘客及3名機組員的班機在從莫斯科飛往聖彼得堡的途中墜毀,機上10人全數罹難。如今俄羅斯聯邦航空署(Rosaviatsi)證實,飛機的乘客名單之一正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同時該組織的知名指揮官烏特金(Dmitry Utkin)也跟著主子一起喪命。
    2023/08/24 01:47
  • 莫斯科商業區遭襲 烏打恫嚇戰 俄海上軍演揚威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週日又遭無人機攻擊,一處商業辦公大樓被爆炸損毀,不過並未造成傷亡。烏克蘭官員默認發動攻擊,總統澤倫斯基嘗試打心理戰,要讓俄國民眾感受到戰爭已經回到俄羅斯境內。俄國總統普欽週日出席在聖彼得堡所舉行的年度海軍閱兵儀式,軍方出動45艘軍艦和核子動力潛水艇,還有3千名軍人參與,普欽在演說中表示,年底前還有30艘新船艦加入海上艦隊。
    2023/07/31 20:00
  • 俄羅斯本土成戰場!莫斯科遭攻擊 普欽在聖彼得堡閱兵

    烏克蘭的無人機,在周日凌晨入侵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金融區,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卻有不少俄羅斯人感到震驚,因為他們沒想過莫斯科也會變戰場。只是同一天,普欽卻出現在聖彼得堡,原來周日也是俄羅斯的海軍日,普欽進行了大閱兵,還說今年將會有30艘各級艦艇,投入服役。
    2023/07/31 12:07
  • 烏軍逼近俄防線!普欽拉攏非洲 免費送6國穀物

    這兩天,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聖彼得堡,盛大舉行俄羅斯-非洲高峰會,請來非洲49國代表,但今年因為烏克蘭戰爭,僅17國元首到場,不到上屆的一半;不過普欽還是極力拉攏,承諾免費提供非洲六國最多5萬噸的穀物。而為了這一場非洲峰會,原本被普欽定調為叛徒的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也在叛變後首次出現在俄羅斯,還與普欽的非洲訪問團握手,因為瓦格納傭兵是普欽擴大非洲影響力的重要關鍵。
    2023/07/28 19:51
  • 普欽重申不延長黑海協議 宣布援非數萬噸糧食

    俄羅斯-非洲峰會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總統普欽在會上宣布,雖然不延長黑海糧食出口協議,但將提供非洲六個國家提供免費糧食。
    2023/07/28 15:27
  • 普欽根本管不動?普里格津兵變後「首次在俄羅斯公開露面」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也有眾多消息稱他已定居在白俄羅斯,不過普里格津27日突然現身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除了出席一場重要的俄羅斯非洲峰會外,還與他國家政要握手合照。
    2023/07/28 14:35
  • 尼日政變執政黨總部被燒 瓦格納角色引聯想

    西非國家尼日26日發生政變後,引發全球關注,政變支持者隔天繼續火燒執政黨總部,並在總統府外放火燒車。由於政變期間,俄羅斯聖彼得堡正在舉行俄非峰會,非洲聯盟主席提起政變話題,同台聆聽的普欽顯得有點尷尬。因為過往俄羅斯靠瓦格納在非洲擴展勢力,不過白宮表示,尼日政變目前沒有看到瓦格納或俄國參與的跡象。
    2023/07/28 13:28
  • 羅賽芙訪俄見普欽 談金磚國家峰會議題

    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行長羅賽芙,出席在聖彼得堡舉行的俄羅斯非洲峰會,26日會見俄羅斯總統普欽。
    2023/07/27 14:23
  • 俄非峰會27日登場 普欽將討論烏克蘭議題

    俄羅斯新聞機構今天引述克里姆林宮外交政策顧問鄂夏柯夫(Yury Ushakov)所言報導,稱總統普欽將於28日在聖彼得堡進行峰會期間的工作晚宴上與非洲領袖討論烏克蘭問題。
    2023/07/2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