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老饕牛排 結果共7筆

  • 搶180億商機! 老牛排館新菜PK戰斧吃到飽

    台灣人愛吃牛排,估計一年全台高達180億商機,而老字號的飯店,引進年輕廚師,將分子料理、搭上經典老饕牛排。也有飯店Buffet加碼戰斧牛排 吃到飽,紛紛靠新花樣來吸引饕客。
    2019/06/14 21:06
  • 大口吃肉配美景好有fu!白色情人節就來這

    春暖花開的三月,美好的愛情浪漫來襲,準備好與另一半度過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嗎?因此,精選了2間擁有美食加上絕佳景觀的餐廳,包準讓請客的人很有面子。
    2017/03/04 17:55
  • 頂級牛排加賣「輕食、BBQ」 增客上門意願

    各個高檔牛排紛紛進駐台灣瓜分市場,國內業者為了適應只好推陳出新;有業者讓高檔牛排改走平價輕食路線,頂級美國老饕牛排跟菲力化身成漢堡,或是牛肉燉飯跟PIZZA;業者出新招,就是為了讓消費者上門意願往上增加。
    2016/08/10 18:38
  • 暑期「肉搏戰」 頂級牛排大車拼

    隨著暑假到來,不只進入旅遊旺季,也是美食旺季,飯店業者為了吸客,近來不約而同主打頂級牛排料理來滿足饕客味蕾,像是全台灣第一個推出乾式熟成牛排的西華飯店找來有美國牛排教父之稱的艾漢斯(chef Hans Aeschbacher)限時在台灣客座;國賓大飯店則是獨家引進Blackmore澳洲9+和牛肋眼、維多麗亞酒店更是推出好萊塢明星最愛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2015/07/18 22:16
  • 教父鄧有癸 創「老饕牛排」縱橫業界!

    號稱國內「牛排教父」的鄧有癸,他從17歲開始就當起日式鐵板燒的學徒,對於挑選食材有獨特眼光,再加上在業界已經有38年,曾經擔任過華國、國賓等大飯店的牛排主廚,之所以被稱為「牛排教父」,是因為他革命性引進「熟成牛肉」的概念,把牛肉放在攝氏0度的冷藏室20到35天,增加牛肉的嫩度和多汁性,尤其他自創的老饕牛排更是異常珍貴,一頭牛能用來烹飪的部位,只有2公斤不到。
    2011/11/17 19:14
  • 請問老饕牛排在哪吃?

    Q.您好,請問新聞上播的政商名流最愛的老饕牛排的電話與地址。
    2004/12/08 15:55
  • 老饕牛排新口味! 陳致中殷琪最愛

    重組牛肉讓許多牛排館生意大受影響,但有一家牛排店,客人每天川流不息,一家頂級鐵板牛排餐廳,不僅價格高檔,烹煮手法更是特別,不止使用鐵板,還用烤箱熱烤。而這種全台獨一無二的先煎後烤做出來的牛排,風味獨特,包括第一家庭成員「陳致中」,跟大陸工程的「殷琪」,還有中信集團的「辜仲諒」兄弟,都是饕客之一。
    2004/12/0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