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老翁 結果共4,655筆

  • 7旬翁疑迴轉撞中巴!戶外教學師生逃一劫

    台東知本路一段今天(23日)下午,發生中巴和轎車相撞事故,車禍導致轎車駕駛,一名70歲老翁一度卡在車內,破壞車體被救出後重傷送醫,他的太太坐在副駕駛座沒有大礙,而中巴剛載送完20幾名國小學童回學校,空車要回花蓮,卻發生車禍。
    4小時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8小時前
  • 為領月俸?百歲榮民死亡「風乾成白骨」 同住女兒涉藏屍

    高雄一名超過百歲的榮民,和女兒同住在透天厝,但鄰居近兩年都沒看見老榮民,去年11月,登革熱防治噴藥時,女兒也拒絕人員進屋,被開罰6萬!檢警介入調查,發現女兒三度說謊,謊稱父親出國旅遊,22日早上強行搜索,在3樓房間發現黑色塑膠袋,老翁已經風乾成白骨。
    12小時前
  • 說不清老父行蹤…高雄女家中驚見「風乾白骨」 鄰居曝曾揮刀

    高雄一名約六旬的婦人與百歲父親同住,去年登革熱疫情上升時,曾拒絕防疫人員進屋噴藥,親口表示「我無親無友,你們不用幫我消毒」,遭衛生局開罰6萬仍置之不理。里長、社會局還有榮民服務處輪番前往關心,卻遭女子多次聲稱:父親已出國、送往養老院等藉口,並拒絕外人進門。檢方擔心老翁已遭到不測,最後強制進入婦人家中搜索,卻發現黑色垃圾袋中裝著老翁的屍骸,只剩下一具白骨。因老翁有榮民身分,其領有月退俸,檢警懷疑婦人藏屍動機不單純,全案已啟動偵辦調查。
    14小時前
  • 已經敗選98次!印度7旬翁自嘲將自費參選100次:死前要贏

    印度79歲老翁哈斯努拉姆(Hasnuram Ambedkari)1985年首次參選以來,從未贏過任何一場選舉,至今已連輸98場。不過,接連挫敗並未澆熄他的從政熱忱,近日他決定投入第99次選舉,目標邁向百次,並誓言:「離世前一定會實現當選目標。」
    1天前
  •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89歲阿公開貨車右轉 女騎士遭撞倒送醫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黃姓老翁駕駛小貨車行經沿海路4段,準備右轉時,與同向慢車道直行、60歲的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柯女當場倒地受傷,警方趕到現場立即協助將柯女送醫,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後柯女仍不治身亡。經測,黃姓老翁酒駕值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4/21 15:18
  • 太巧了! 菜鳥女警搭火車也能抓到偷車賊

    花蓮這名女警,休假搭火車,都能破竊盜案。民眾騎腳踏車去搭火車,腳車被偷了,女警承辦案件,看過監視器畫面。她休假要搭火車返家,在月台上看到一名穿著一樣的老翁,就是他了,呼叫派出所支援,逮捕偷車賊。
    2024/04/20 18:38
  • 床上正爽遭逮!81歲陸老翁「花112元嫖娼」 哭求:別告訴家人

    近日大陸四川瀘州市出現一名81歲老翁,花費25元人民幣(約112元台幣)嫖娼,而對象是一位57歲婦人,在顛鸞倒鳳的同時被警方逮個正著,老翁苦苦哀求警方「千萬別通知我家裡人」,警方大力肅清「黃賭毒」,有多人因此遭拘留、罰款。
    2024/04/19 19:23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2024/04/19 14:26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2024/04/19 13:31
  • 78歲老翁開車撞護欄 整台車解體飛進田中

    苗栗有一位78歲老翁開車失控,自撞後整台車飛進田裡,幸好沒有波及他人,老翁也意識清醒住院治療中,另外則是在台中疑似有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撞上轉彎車,整台車掉進田中,幸好騎士及時起身,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4/04/18 18:52
  • 95歲阿公遭推擠鑽不到大甲媽鑾轎 暖警趴下「肉身護翁」

    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於本月14日畫下句點,過程中,不乏有許多暖心的故事,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特地從北部南下台中,因其行動不便,但又想求身體健康,在清水區中華路跟中央北路口,排隊要「鑽轎底」,慘被人群推擠,一旁清水分局三田所副所長楊志宏看到後,立馬上前關心,引導老翁完成鑽轎底的心願,在過程中,還以「肉身」罩住,不讓老翁被過度推擠,畫面相當感人。
    2024/04/18 18:20
  • 悲劇!老翁開車衝破石墩護欄「1秒到田中」 前後保桿全炸飛

    今(18)日上午10點47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自撞車禍,78歲的吳姓老翁開著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衝破路邊石墩護欄,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墜入田中,吳男自行開門,全身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18 16:06
  • 老翁掛完詐騙電話她突上門 Uber女司機遭誤殺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81歲老翁,接到詐騙電話,威脅說他姪子有危險,要老翁匯錢過去,他當場拒絕卻被詐騙集團威脅殺害。沒想到剛掛斷電話,一名Uber女司機上門收包裹,被誤為跟詐騙集團同夥,老翁朝她開槍,女司機遭誤殺身亡。
    2024/04/17 19:03
  • 七旬翁機車摔溝「躺路動彈不得」 休假女警健身經過手刀救人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老人倒臥的事件,高齡75歲的高姓老翁獨自騎車從潭子區,要到后里區,最後因體力不支,機車不慎摔落圳溝,老翁橫臥在路中間無法動彈,所幸一名休假的曾姓女警路過,立即上前關心老翁,並即時通報同事前來救援,順利將老翁送醫。
    2024/04/16 17:43
  • 93歲老翁網戀暈船!沖昏頭跑銀行匯12萬   警急攔阻勸下船

    楠梓警分局於11日上午9時許接獲銀行通報,表示一名93歲的韋姓老翁,打算匯款新台幣12萬7千4百元給他的「妻子」,警方懷疑有異,到場詢問之下才發現老翁根本沒有結婚,他說的妻子也是女網友,匯款是女網友聲稱要協助老翁進行投資,經過一番確認後,警方發現老翁遭遇愛情詐騙,苦口婆心勸說老翁「下船」,終於讓他恍然大悟,順利保住老本。
    2024/04/14 17:43
  • 人妻推拿治脹氣!新竹翁讚白嫩「滑進內褲」:把她當我媳婦

    新竹一名人妻因長期胃脹不適,便在丈夫的建議下,到其高中同學家中開設的國術館,接受推拿緩解症狀,不料欣然前往的人妻卻因此羊入虎口,不僅被要求換穿極其裸露的衣物,還被對方語帶暗示的誇讚她「皮膚又白又滑順」、邊將手探往鼠蹊、外陰等私密部位;老翁也在被一狀告上法院後,被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定讞。
    2024/04/14 10:49
  • 花蓮死亡車禍!醉男開無牌車追撞逃逸 翁遭爆頭身亡、妻受傷

    花蓮縣玉里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上午10時許,61歲余姓男子酒後駕駛無牌拼裝貨車,沿途行經193線道94.2公里一處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2人摔車倒地,其中82歲潘姓老翁噴飛後撞擊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循線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在瑞穗鄉逮捕余姓駕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4/11 16:51
  • 老翁徒步一天沒錢吃飯求助 暖警「當自己阿公」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長輩求助的案件,87歲葉姓老翁在市區迷路,身上沒有半點現金,整整餓了一天,快要昏厥之餘,他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表示他沒有吃飯、獨自走一天,暖心的員警把他「當自己阿公」,買熱食給阿公果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尋阿公的家,還親自護送他回家。
    2024/04/10 18:06
  • 今日不破門!八旬拐杖翁看病捨不得搭車 特勤暖警扶回家

    本月1日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救援長輩的事件,89歲的胡姓阿公獨居在太平區,行動不方便拄著拐杖,當日他自己到國軍臺中總醫院看醫生,因為捨不得花錢搭車,決定拄拐杖走30分鐘回家,有民眾路過,看了非常心疼,在附近攔到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的巡邏車,員警聽聞後,也火速上前找到阿公,將其慢慢攙扶上車,並平安載回家。
    2024/04/09 18:34
  • 重聽老翁丟打火機進鞋櫃 沒聽見「砰」 10分鐘後濃煙狂竄

    台南大學的鋰電池研究中心,8日晚間突然竄出火舌,冒出熊熊火光,還好火勢不大10分鐘就撲滅,教授到場了解,是回收材料在烘乾機起火燃燒!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間補習班旁的民宅,鞋櫃也突然失火,疑似是住戶把打火機丟鞋櫃,但老翁患有重聽,沒聽到爆炸聲,10分鐘後陣陣濃煙冒出。
    2024/04/09 13:39
  • 山豬出沒咬傷7旬翁拇指碎!3男持瓦斯槍射獼猴 最重罰30萬

    嘉義縣大林國中附近的果園,居然出現野生山豬,還攻擊一名72歲老翁,家畜所到場,不只要抓動物,也要救人,2小時後、打了8針麻醉才捕獲山豬!不過在高雄柴山,卻是人類攻擊野生獼猴,3名年輕男子在深夜1點,持瓦斯槍、空氣槍上山射擊猴子,過程全被外國觀光客拍下。
    2024/04/09 12:41
  • 魔神仔作妖?台南翁上山運動失蹤 8小時後「詭異躺水溝」

    台南新營(8)日有民眾報案指稱,自己82歲的林姓老父早上獨自一人開車到關嶺的紅葉公園運動,原定中午回來但卻未見人影。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搜尋,並於晚間8時許找到人,詭異的是,老翁被發現時已倒臥在水溝內,意識模糊。
    2024/04/09 11:24
  • 學「臥蓮觀音」?翁泡在排水溝 路人驚呼

    高雄大寮的排水溝,民眾目擊一名老先生泡在排水溝,一動也不動,旁人一開始以為是浮屍,靠近看,老先生意識清楚,緊急打電話報警,在警消人員合力之下,將人救起,原來,老翁是準備巡視水田,失足摔落水溝。
    2024/04/02 13:46
  • 女兒、孫女淪玩物!星國狼父「家當後宮40年」 遭逮辯:都是愛

    新加坡法院今(1)日宣判一起恐怖案件,一名老翁於過去40年裡,多次侵犯女兒,後續更把魔爪伸向外孫女,氣得女兒忍無可忍,揭發狼父惡行。最離譜的是,老翁死性不改,辯稱這些行為都是愛,75歲迎來惡果,被判入獄服刑21年3個月。
    2024/04/0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