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美白 結果共678筆

  • 維生素C含量第一名是它!芭樂、蘋果都輸 營養排行一次看

    維生素C食物有哪些?維生素C能美白、抗氧化,能中和有害自由基,還能幫助增加膠原蛋白生成、預防老化,很多人想補充維生素C,馬上就想到「吃檸檬、吃蘋果」。不過據衛福部《食品營養資料庫》維生素C食物最高竟不是水果!趕快來看看芭樂、蘋果都輸「它」的食物是那個,維生素C排行一次看!
    2024/03/22 22:56
  • 美白人警察硬闖住家凌虐非裔男 帶頭警長遭重判40年

    美國密西西比州法院日前宣判,裁定當地6名白人擔任警察期間,因為使用器具凌虐兩名非裔男性,以出自種族動機意圖和惡意侵犯等罪名,外加事後試圖湮滅證據,判處施暴者重刑,其中帶頭的前副警長戴德蒙(Christian Dedmon)被認為是攻擊事件的策劃主謀,遭到聯邦法院重判40年有期徒刑,是所有犯案警察中最嚴重的一位。
    2024/03/21 14:43
  • 林憶蓮靠「這神物」保養!57歲素顏超正 醫:4種人勿用

    歌壇天后林憶蓮出道超過40年,疫情以來她神隱4年,前陣子總算開啟官方IG,不時分享日常生活點滴,現年57歲的她,美麗優雅的氣質依舊,且長年維持的白皙肌膚令人稱羨,她曾透露會使用珍珠粉保養。中醫師表示,服用珍珠粉能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跟抗衰老,不過有4種人要避免使用。
    2024/03/09 23:35
  • 影音/冬天美白成走春「嬌」點! 美女醫師親揭3大關鍵

    2024/02/14 12:45
  • 水煮蛋肌不是夢!TOP10美白食物清單 薏仁還能消水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美白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美白食物排行。
    2024/02/02 14:35
  • 腸道不好全寫在臉上!益生菌吃出好皮膚 醫曝3大「抗痘食物」

    想要好膚質,養好腸道是關鍵!醫師表示,腸道和皮膚的作用緊密相連,與神經系統、免疫系統、荷蒙分泌更是環環相扣,而富含天然抗氧化的食物,或是益生菌等,都可以防止皮膚受到傷害,減少發炎等。
    2024/01/11 22:58
  • 美一輩子!「最美白娘子」旗袍挖洞、開高衩 70歲狀態超驚人

    香港女星趙雅芝曾是1970至80年代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白素貞後,讓她擁有「最美白娘子」的美名。如今已70歲的她,因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總會引起熱烈討論。22日,她應邀出席第五屆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並擔任頒獎嘉賓,一席優雅打扮讓她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2023/12/26 19:46
  • 狂拉票!1個月輔選53次 韓國瑜被指「沒動作」

    要響應黨內的「勇腳接力」,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IG上傳自己的「美白小腿照」,引發熱烈迴響,不過,近期頻繁替藍營小雞站台的他,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在爭取柯粉方面「沒有任何動作」,也讓韓粉直說「很心疼」!
    2023/12/19 21:30
  • 狂拉票!1個月輔選53次 韓國瑜被指「沒動作」

    要響應黨內的「勇腳接力」,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IG上傳自己的「美白小腿照」,引發熱烈迴響,不過,近期頻繁替藍營小雞站台的他,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在爭取柯粉方面「沒有任何動作」,也讓韓粉直說「很心疼」!
    2023/12/19 19:08
  • 齊露「美白勇腳」挺侯友宜 盧秀燕羞喊:腿沒林志玲漂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2)日上午到台中向上市場掃街拜票,隨後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身兼台中競總主委的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等人,在寒冷天氣相約穿起短褲,象徵「勇腳」為台灣人民挺身而出,盧秀燕致詞時還笑稱,過去選舉沒穿過短褲,「請大家不要一直拍我的腿,我的腿不會比林志玲、蔡依林好看。」
    2023/12/17 13:56
  • 林襄承認「全臉砸百萬微整」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是真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30)日帶著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出席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三姐妹聯手替公益盡一份心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將征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由於他因為參選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一定要特地現身,相當暖心;林襄日前才因10年前舊照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今她表示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
    2023/11/30 17:01
  • 邵雨薇金馬紅毯白到發光!坦言曾是「黑肉底」 靠3秘招變白

    昨(25)亮麗出席第60屆金馬獎紅毯星光大道的邵雨薇,身穿亮黃色禮服白到發光!但你知道其實邵雨薇以前也是黑肉底嗎?邵雨薇分享自己以前國中時期參加童軍團曬超黑!後來到25歲開始注重保養、美白,化身「美白魔人」瘋狂把自己白回來!這次採訪分享了好多美白保養小技巧給大家~馬上來看看!
    2023/11/26 22:01
  • 夏天被紫外線摧殘?專家推5美白營養品 抗老除皺也有效

    過了一整個夏天紫外線的摧殘,又變黑了多少?該怎樣才能美白,變得白皙漂亮?營養師表示,有5種營養品,可以幫助變白,像是膠原蛋白、接骨木莓、冰晶番茄、維生素C、野櫻莓等,除了可以美白還能除皺紋。
    2023/11/26 15:45
  • 拜習會釋和平訊號 美白宮顧問:將尋求重建軍事關係

    拜習會釋和平訊號 美白宮顧問:將尋求重建軍事關係
    2023/11/13 15:21
  • 整顆都是寶!百香果「美顏護心」助減脂 3類人小心吃

    百香果被譽為「果汁之王」,不管是直接吃或是配著優格吃都很美味,而且營養價值也很高,高維生素C、抗發炎、高纖維、低GI(低升糖指數),整顆都是寶。營養師高敏敏分享百香果還有6大好處,想要成為「白富美」,就來顆百香果吧!
    2023/11/01 15:51
  • 神凍齡!55歲周慧敏「美白肌」噴仙氣 保養3秘訣曝光

    港星周慧敏過去有「玉女掌門人」之稱,日前她在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完全不像55歲的人。她曾分享保養及身材維持祕訣,包括不暴飲暴食、多喝水、不碰酒精飲品、運動和只畫淡妝。
    2023/10/18 11:24
  • 林襄肉色胸罩被出征!曝「願意全裸」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好看娛樂全新綜藝實境秀《炸裂吧女孩》集結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節目今(1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林襄、關詩敏、吳心緹、盧以恩、梓梓、廖苡任、姜巧文等人出席,預計展開3個月的賽程,有點類似《我愛黑澀會》的經營模式。日前林襄登上台北時裝週時被批評「很醜」,她也親自回應內心想法。
    2023/10/17 16:19
  • 帶領美妝潮流!女大粉美賞「蓓朵娜」勇奪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年度永續選品獎」!「衛星美白精華」拿下「年度最佳亮白精華液賞」冠軍。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也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年度最大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已經邁入第11年,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美妝保養,成為大家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年的評審陣容,不僅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保養美妝專家Sam,以及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小布老師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
    2023/10/03 16:23
  • 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舞步也大變身,提到舞蹈,量身訂製的插香舞,簡單逗趣,重複洗腦的單一舞技手勢,俏皮可愛,謝金晶笑說大家絕對容易舞上身,希望掀起全民跳舞運動,歡迎大家來挑戰,日前她進棚驚喜拍攝兔女郎造型,化身紅衣兔女郎,戴兔耳頭飾穿網襪,與一群兔女郎大跳康康舞,還開高衩洩火辣腿根,胸前也罕見帶出美白長輩見客,謝金晶開心分享最喜歡中秋節,連著兩年出新專輯都巧合的在中秋節,今年想玩些有趣的,兔女郎是首次嘗試,走俏皮可愛風,這可是中秋限定版,獻給粉絲賀中秋。
    2023/09/27 12:24
  • 脫口罩露臉商機夯! 化妝品零售家數創新高

    疫後摘下口罩後,化妝品實體店也快速增加!經濟部統計,去年全年度藥妝零售業營收首次突破2千億元,化妝品零售家數更創下新高,全台突破6千8百家,營收也大幅成長,消費者到實體門市消費的比重大增,西門商圈目前就有約10家藥妝店。
    2023/09/22 23:59
  • 白到可力抗雪肌精大谷翔平 甲子園「美白王子」丸田湊斗爆紅

    日本棒球界盛事夏季甲子園決賽今(23日)登場,由尋求衛冕的宮城縣仙台育英高校對決神奈川縣慶應高校,年輕的棒球界明日之星也成為關注的焦點。其中慶應高校的選手丸田湊斗因帥氣外貌、出色的實力,自甲子園賽事開打以來圈粉無數,時常練球卻還是維持著白皙的皮膚,更被媒體及網民稱為「慶應高校的王子」、「美白王子」,網友也敲網狂問丸田湊斗:「擦哪牌防曬?」
    2023/08/23 16:06
  • 合照0濾鏡惹怒閨密!她討拍喊無辜 網卻全不挺反嗆:綠茶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說明自己習慣用原相機拍照,也不修圖即發布至社群媒體上,結果此舉引來朋友不滿,兩人甚至為此大吵一架,但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卻相當不認同她的想法,紛紛直呼「綠茶」。
    2023/08/15 05:30
  • 謝忻不藏了!「下身失蹤」秀美白辣腿 蹲坐險洩春光網看呆

    藝人謝忻(謝若葦)近期證實與經紀人終止合作,意味著她往後將獨自承擔大小事情,儘管如此,一向充滿正能量謝忻,依舊積極面對挑戰。昨(10)日,她又在社群展露俏皮形象,身穿「下半身失蹤」的撩人風格,雪白長腿盡收粉絲眼底,造成留言區一陣騷動。
    2023/08/11 10:54
  • 簡單高效低成本!變白超簡單 女明星「美白水」食譜公開

    現代人在追求的肌膚美白,主要以膚色均勻透亮、擺脫蠟黃暗沈為訴求。很多明星藝人也不是全都天生擁有透亮肌膚,大多需要靠後天努力培養而出。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單靠平常的保養品顯然不足,需要透過內調才能看見效果。不少女明星像是趙露思、范冰冰、大S都曾分享自製的「美白水」,簡單高效又平價,難怪即使長時間在外拍攝也能擁有嫩白肌膚!一起盤點5個女明星「美白水」食譜,用喝的就能讓肌膚偷偷變亮!
    2023/08/10 23:07
  • 美白大作戰!6招輕鬆找回牛奶肌 防曬乳「這樣擦」最有效

    面對直逼40度的體感溫度,離開冷氣房除了出一身汗之外也容易曬黑,營養師余朱青近日在臉書專頁「余朱青 營養師」分享,想擁有「發光牛奶肌」可以從調整飲食下手,例如:避免攝取感光食物、多補充維生素C及水份等6大方式,有效喚回白嫩的肌膚。
    2023/08/10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