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羅文 結果共771筆

  • 傳「扁朝三大將」入主賴內閣 王鴻薇:賴清德下一步赦扁?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謝龍介日前接受《今天誰來沛》節目專訪,提及前總統陳水扁3位大將,包含羅文嘉、馬永成和林德訓3人可能入主民進黨新任總統賴清德內閣,王鴻薇直呼,難道這是「貪汙政府的復辟嗎?」,並質疑賴清德下一步可能會特赦陳水扁。謝龍介也指出,雖然法務部長蔡清祥堅不鬆口,但以他的了解,綠營已經在討論如何赦扁。
    1天前
  • 閻奕格擔任男團嘉賓「帶臭豆腐探班」 他搶先吃吐真實感受

    歌手閻奕格日前擔任加拿大搖滾男子樂團「The Moffatts」(魔法兄弟)台北演唱會嘉賓,彩排時,她特別帶臭豆腐跟珍珠奶茶探班,不過三兄弟起初對臭豆腐敬謝不敏,只有Dave搶先嘗試,笑說味道還不錯,但不會主動想要吃,品嘗珍珠奶茶獲得一致好評,連連點頭讚賞。
    2024/04/20 14:16
  • 陳亞蘭扮花旦無預警獻吻!莊凱勛「留唇印」羞喊:怕被粉絲追殺

    「金鐘影帝」陳亞蘭與導演葉天倫聯手打造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林博生導演今(19)日率領演員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陳婉婷等人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出野台戲,陳亞蘭難得以花旦角色登台,帶來經典歌仔戲橋段「薛丁山與樊梨花」,陳亞蘭更是應現場要求,一把挑起莊凱勛的下巴當眾獻吻,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2024/04/19 18:41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 陳亞蘭、莊凱勛歌仔戲職人劇將播出 盼吸引年輕人注意台灣傳統劇種

    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由金鐘影帝陳亞蘭、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以及林博生導演,並集結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陳婉婷、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洪毓璟等實力派演員,對於即將播出,演員們與導演、製作都非常期待,陳亞蘭開心的說:「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本劇充滿台灣人的在地精神,是一齣值得大家看的戲,絕對不能錯過。」
    2024/03/26 14:39
  • Google地圖出現「第2個台灣」 她勇闖驚呆:根本樂園

    地球上真的存在一個與台灣驚人相似的「平行世界」!一位女網友發現在地球的另一端,竟有個與台灣外型相似的島嶼,社群公布的短影音迅速引發7萬人關注,驚訝世界上竟存在時空平行島。
    2024/03/16 08:51
  • 女團唱一半!金曲歌王突登台全場嚇壞 他趕場獻超暖祝福

    由肥肥和黃立綺組成的「有感覺樂團F.E.E.L.」經歷重新改組,同時「轉聲」發行客語創作專輯《金色聖誕樹》,日前她們舉辦新歌演唱會,當天更邀來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驚喜助陣,羅文裕更送上一對鳳梨,祝福她們越發越旺。
    2024/01/24 16:53
  • 融合馬戲、歌仔戲! 屏東燈節開幕劇超震撼

    屏東燈節開幕劇,找來許久沒有露面的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再度登台演出,還找來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括界登場,運用縣民公園三層水池打造環境劇場,透過多種元素的結合,帶觀眾回顧流經縣民公園的殺蛇溪,如何從一條遭污染的溪水,變成美麗親水河岸。
    2024/01/21 09:57
  • 最年輕兒童樂團誕生!平均10.75歲 不當靠爸族發片自己來

    平均年齡10.75歲的「J HALL樂團」成軍3年,推出首張中文創作專輯《這好》,昨(19)日舉辦新專輯首唱會,客家歌王羅文裕很寶貝J HALL樂團,自掏腰包幫他們辦專輯發表會,彭佳慧還驚喜現身,讓4位男生驚訝到合不攏嘴,她還送給團員們4件新衣,期許他們「新年新衣新氣象,樣樣都第一,」引人注意的是,他們小小年紀就不當靠爸族,專輯製作費都是自己演出賺來的錢。
    2024/01/21 07:15
  • 東海帶領AI世代面對新未來 迎接人工智慧浪潮來襲

    目前正在舉行的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正吸引著全球目光,而在這場引人矚目的盛會中,人工智慧(AI)成為最受關注的關鍵詞之一。東海大學人工智慧中心主任羅文聰,近日接受T閱讀主持人俞璟瑤的視訊訪談,深入探討目前AI技術的發展現況以及未來的趨勢。
    2024/01/18 15:57
  • 金曲歌王現身校園 女學生上台突爆哭吐「心事」:家人反對

    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特別舉辦一系列的「客流感」校園演唱會,集結黃美珍、蔡佩軒、黃子軒、彤溫岑二重唱、黑旋風等歌手,令人耳目一新,從今年六月起跑至今,居然默默跑了全台共11場,連羅文裕回頭一看,都說:「不可思議!真是太開心了!」而演唱會中,令羅文裕覺得最難忘的是,「有位女同學自告奮勇上台唱歌,後來在台上哭了,問她為什麼難過哭了,她說她的夢想是當歌手,但家人反對。」
    2023/12/19 12:35
  • 有海關「吃案」? 游智彬爆羅文嘉二哥施壓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天爆料,在10月上旬,有基隆海關人員,想要稽查貨櫃,但貨櫃上的封條,卻在開櫃前一晚遭撕毀,導致3箱貨物被截走;而游智彬更指出,這幕後主使者,就是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的二哥、基隆關機動稽核組組長羅文禎。不過,關務署則表示,經瞭解後「與事實不符」。
    2023/12/18 19:56
  • 金曲歌王羅文裕組「復仇者聯盟」 前進校園高歌〈打敗大魔王〉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響應客家委員會推動的「校園新客家歌運動」計畫,號召客語創作歌手黃子軒、謝宇威、陳永淘、邱廉欽、劉榮昌等,為客語校園打造新校歌。昨(15)日前往「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曾任教的新竹縣芎林國小,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羅文裕與合作的關埔國小學童樂團「J HALL」扮成漫威英雄,演唱新校歌〈打敗大魔王〉,驚艷全校師生。
    2023/12/16 12:31
  • 雙北選情激烈區!立委參選人聲量「前10名」 于美人展大氣

    聲量最高的新人立委參選人是她! 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5日提告社民黨對手苗博雅、前立委羅文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羅智強認為苗博雅文宣上寫「為了等一個人,大安一年沒立委」是抹黑。對此,苗博雅回應,羅智強說苗博雅署名的文宣是黑函,這才是造謠。
    2023/12/10 09:21
  • 不滿羅文嘉指「紅媒」!中天提告誹謗求償 二審判決出爐

    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指稱中天電視是「紅媒」遭中天控告加重誹謗獲不起訴。中天另提民事訴訟,求償1元。二審今天維持一審認定,羅文嘉就可受公評之事意見表達,仍判中天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10/25 20:46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 好榮耀!金曲歌王揪媽合唱被編入國中教材 激動:用錢買不到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在2020年推出母語創作專輯《當太陽升起時》,讓他勇奪第二座金曲客語歌王,事隔三年再獲殊榮,原來專輯中收錄的一首他與母親羅子妹合作的歌曲〈尞天穿〉,被教育部編入全台國中二年級教科書裡,羅文裕得知時表示:「這是莫大的殊榮,用金錢也買不到的!」人在美濃家中的母親羅子妹聽聞感動到直說:「感謝列祖列宗!」
    2023/09/11 07:00
  • 男星自彈自唱示愛 羅巧倫「當眾泛淚」動心喊:很加分

    許仁杰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追求律師前輩羅巧倫,找來金曲歌手羅文裕助攻,陪他一起合唱示愛。羅巧倫透露這輩子還沒遇到有男生對她自彈自唱,沒想到光是排戲走位,就讓她忍不住熱淚盈眶,羅巧倫說這一招真的很有用,而且會唱歌的男生真的很加分,許仁杰則很開心與羅文裕合唱〈你的名字像一首詩〉。
    2023/08/02 14:28
  • 柯文哲「狗主」說掀波 羅文嘉斥:仇女還仇狗!不敢領教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近來分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原因,兩人激烈交鋒,柯文哲更脫口稱洪申翰是「狗」,還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狗主人」;洪申翰也透露,近期粉專湧入一些疑似柯粉的人士來「汪汪叫」,讓他覺得狗比這些人可愛。另一方面,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今(26)日表示,對愛狗人士而言待狗如親友,反觀柯文哲人眼看狗低,「仇女、仇工作夥伴外,還仇狗」,這等人格不敢領教。
    2023/06/26 18:25
  • 金曲歌王、歌后聯手 打造世界客博會主題曲

    世界客家博覽會,8月11日將在桃園登場,今年特別打造專屬主題曲,由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歌王羅文裕和饒舌界新星Rappy共同演唱,提前為世界客博會揭開序幕。
    2023/06/22 11:32
  • 侯友宜台大演講提問埋暗樁? 羅文嘉轟:一場猴戲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受邀到台灣大學與學生座談,竟爆出參加活動的學生名單疑似先被審查過,現場很多學生竟然不是在台大就讀,更有台大生在侯發言過程中突然站起來怒嗆「沒有台大學生被點到提問」,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今(20日)在臉書轟,準備了一群暗樁,真正的台大學生要提問題,難上加難,但侯回應各項國政問題,真是難為他,不是他不願意,是他做不到,只能背幾句制式答案,然後萬變不離其宗,不斷鬼打牆、繞圈圈。
    2023/06/20 11:56
  • 金曲歌王妻驚傳出意外急送醫 呼天搶地哀號「悽慘下場」曝

    金曲歌王羅文裕,曾拿下2次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音樂實力備受肯定,他2015年與妻子張平結婚,育有一雙兒女,不過卻在與太太結婚8週年前夕,妻子竟摔下樓梯,痛苦的哀號同時緊急送醫,沒想到竟摔斷腳,讓這個結婚週年變得有點意外。
    2023/06/08 07:00
  • 新一代畢業展驚見「超美姐妹花」 真實身分曝光連歌王都力挺

    金曲歌王羅文裕製作的彤溫岑二重唱首張客語專輯《同溫層的歌》大獲好評,來自新竹關西的親姊妹能寫擅唱,為當代客家新音樂的新生代代表人物,姐姐劉奕彤今年六月將自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商業設計系畢業,在日前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新一代畢業展中,以重新設計首張專輯《同溫層的歌》裝幀設計獲得師長極高評價,給過順利畢業,大家都對劉奕彤,在專輯和周邊商品的設計中,置入了客家「打籽繡」和「藍染」的傳統技藝讚不絕口。
    2023/05/27 19:53
  • 出道27年初體驗!彭佳慧對戲金鐘影后 竟相擁大哭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以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角逐最佳客語專輯獎和最佳客語歌手獎,趁著這股氣勢,她推出客語新歌〈盼〉MV,這是她出道27年以來首次在MV裡中純演戲、沒有對嘴的演出,非常難得。
    2023/05/18 19:41
  • 控羅文嘉民宿原保地借人頭蓋民宿 立委批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質詢,指控傳出在輔選賴清德的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位於桃園的民宿,以原住民保留地「借名登記」方式,疑似用人頭迴避法規限制。她要求原民會盡速修法,杜絕知法玩法。對此,羅文嘉強調「地上權使用」與「土地權持有」是兩件事,酸是不是因為批評柯文哲,所以才出征自己!
    2023/04/25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