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罹患 結果共8,792筆

  • 被宣告罹「這疾病」 尋求醫療第二意見前應做好功課!

    身體健康相當重要,如果不幸被醫師宣告罹患癌症,對很多當事人來說心理面對壓力其實相當大,其實有不少民眾會因為疾病狀況,尋求第二意見,專家建議必須找一位您信賴的醫師,好好配合安排,如果有疑問,隨時跟醫師討論,醫病雙方會共享需要的資訊,再來做出決策,而第二意見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獲得更好的協助。
    17小時前
  • 36歲二寶媽癌逝…「給孩子的信」字字鼻酸:替我多陪爸爸走出悲傷

    生死問題是人的一生中必然得要面對的問題,無論是家人的離世或是未來某一天自己也會面臨相同課題,有一位年輕的媽媽坦然接受這樣的遭遇,她在34歲檢查出罹患腦癌,但她仍懷抱希望,用心感受每一天,後來身體每況愈下,她也開始提醒先生讓她器捐遺愛人間,讓他人享有新的人生,更留下給孩子的信,字字句句讓人鼻酸。
    17小時前
  • 香港限塑上路!研究揭紙吸管多含致癌PFAS 環團籲改用「這款吸管」

    香港首階段管制即棄塑膠餐具和其他塑膠產品法例週一(4月22日)起實施,餐廳陸續轉用紙吸管等產品。禁用塑膠餐具的安排引起社會各界關注,有網友翻查資料發現,比利時有大學曾測試當地市面20款紙吸管,發現九成紙吸管樣本都驗出永久化學物質PFAS(全氟/多氟烷基物質),長期接觸可能會增加罹患腎臟癌、卵巢癌、睾丸癌等多種癌症風險,以及影響胎兒發育。
    23小時前
  • 8症狀常誤認感冒!星希亞「患癌王病逝」 醫示警:75%發現已晚期

    知名部落客星希亞(Cincia)於2012年罹患肺腺癌四期,這10年來歷經化療、標靶、腦部放射治療,勇敢抗癌的故事感動無數人,但昨(21日)星希亞傳出過世的消息,令網友感到不捨。肺癌是全世界死亡率第一名的癌症,在台灣也是發生人數第一名,110年擠下蟬聯15年首位的大腸癌,成為新一代癌王。醫師示警,肺腺癌早期徵兆易被誤認為感冒,近75%患者發現時已晚期,提醒民眾若出現相關症狀應盡早就醫檢查。
    1天前
  • 病到失聲!顏志琳爆後遺症「女兒慘被傳染」 尤秋興突搶麥原因曝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順利完成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2場共湧入2萬名鐵粉朝聖,不過開唱前夕,顏志琳不慎罹患流感,慶功宴上他坦言還沒回到最好的狀態,「聲音沒有完全開,胸悶、很多痰咳不出來,一直流鼻水」,當然也有人建議他打開嗓針救急,他直喊不敢嘗試。
    1天前
  • 年輕人自殺率攀升!15-30歲免錢心理諮商 北市逾1.5萬人已用

    國內年輕族群自殺率攀升,北市政府自殺防治中心統計,112年台北市接獲15至24歲自殺企圖通報1640案件中,經分析其前3名自殺原因為「憂鬱傾向、罹患憂鬱症或其他精神疾病」(占64.8%)、「家庭成員問題」(占 26.9%)及「課業壓力」(占14.4%);去年8月開始中央提供15-30歲年輕族群3次免費心理諮商服務,北市截至目前已服務1萬5,552人次、執行率85%。
    1天前
  • 罹罕見癌「右眼被摘掉」!遭誤診鼻竇炎 28歲美女毀容保命

    癌症被視為最難纏的病症之一,大多時候都是病患、醫護最棘手的難題;來自美國加州、28歲的女子安妮卡(Annika)是一名罹患罕見「鼻竇癌」的個案,時常在IG分享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安妮卡透露,自己約是從去(2023)年開始出現異狀,從一開始的眼睛疼痛、腫脹,到後來因被誤診為鼻竇炎,最後才不得不摘除右眼保命。
    1天前
  • 運動後膝蓋內側痛?醫警恐是「鵝掌肌腱炎」 5招快速緩解

    隨著春天的到來,許多人準備開始恢復運動的好習慣,在健身房或公園裡活動筋骨,甩掉冬天囤積的贅肉。然而,在短時間內大量運動後,可能出現膝蓋內側疼痛,甚至連上下樓梯都變得困難,醫師提醒,小心你可能罹患了「鵝掌肌腱炎」。
    2024/04/21 15:25
  • 影后腸胃炎1年10次!醫示警恐是「2潛在問題」 4情況很危險

    以《逆局》、《有生之年》活躍在台劇圈的亞太影后張榕容,去年身體出狀況,1年內罹患腸胃炎10次。醫師表示,一般人即使是外食族,也不應該如此頻繁發生腸胃炎,提醒若睡到一半得爬起來腹瀉或一天發生5、6次、腹瀉合併發燒等,要懷疑可能是自體免疫問題或甲狀腺機能亢進引起。
    2024/04/21 12:55
  • 尪搞男男戀!高雄士官妻報復他 出軌同事羞喊:我要讓你累死

    高雄一名羅姓女子與蘇姓海軍士官交往,沒多久後懷孕,不料兩人決定結婚後男方才向羅女坦承曾與罹患性病的同性友人有過親密關係,羅女無法接受但礙於有小孩還是決定結婚。沒想到兩年後,羅女出軌被丈夫蘇男抓到,氣得告上法院,對此羅女辯稱是為了「報復」。案經高雄地院審理,判處羅女、黃男賠償蘇男2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4/20 12:46
  • 熱門斷食法「餓到罹胃癌」!20多歲女瘋瘦身 醫嘆嚴重警訊

    許多民眾為了追求更完美的身材,除了運動也會嘗試各種各樣的斷食法。然而,急診科醫師賈蔚在《醫師好辣》節目中透露,他曾接診一名不到30歲的女性個案,因長期實施相對激烈的斷食、忍耐腹痛,最後不幸被診斷出罹患胃癌。
    2024/04/20 11:44
  • 不捨孝子離世!伯母悲慟:他休學照顧爸媽

    持續追蹤,這起兩死車禍,騎車的王姓男子,高中就休學,打工維持家計,這兩年父親罹患癌症,母親又得戴氧氣面罩,哥哥在軍中部隊,妹妹也還在念書,照顧父母責任,全落在他的肩膀上,這幾天,父親才從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可能想透透氣,他才深夜騎車載朋友散心。
    2024/04/19 18:27
  • 馬妞罹不死癌!發病全身癢「有如人間煉獄」 眼角膜破損12病纏身

    山豬(陳俊甫)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資深藝人馬妞也罹患紅斑性狼瘡,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談及自己的況,表示因原本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和日光疹,常常發癢,7年前她有次看皮膚科,才知道自己有紅斑性狼瘡,原本不以為意,4年前突然發病,全身發癢紅腫、疼痛,在醫院躺了7天,「還長在女生的私密處的地方,我跟你講那個就人間煉獄,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一抓變成泌尿道感染。」
    2024/04/19 11:52
  • 搞錯性別27年!陸女婚檢發現「睪丸藏腹部」 醫:恐危及生命

    中國大陸27歲「女孩」李原(化名)近日準備與男友結婚,然而做婚前檢查時,卻發現自己在染色體生物學上竟是男性。醫師表示,李原罹患罕見的「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CAH),藏在腹部的睪丸極易癌變,相關的併發症還可能危及生命。
    2024/04/18 10:56
  • 山豬39歲冥誕突發文! 粉專被刷一整排好評「現身」:真是謝囉

    山豬(陳俊甫)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山豬病逝後兩天,今(17)日是他的39歲冥誕,山豬的粉絲專頁也發文了,小編以山豬的口吻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讓網友好不捨,紛紛留言祝天上的他:「生日快樂。」
    2024/04/17 21:04
  • 癌末兄「一家人狠丟包」!表妹照顧至死  衰被告討700萬

    一名罹患口腔癌末期的吳姓男子在出院後,無人願意照顧,因此由他的葉姓表妹接回家照顧,直到他過世。然而,吳男的兄弟姊妹發現存款被提領之後,竟對葉女提起訴訟,要求她賠償757萬,葉女稱所有存款皆是吳男請求她保管並使用,不過最終其仍需賠償524萬。
    2024/04/17 09:30
  • 山豬帶20萬積蓄拚出道! 月租4千雅房「廁所沒門」:根本賺到了

    山豬(陳俊甫)15日離世,享年38歲。山豬過去曾是《瘋神無雙》班底,因模仿「蛋黃哥」走紅,他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長期受病痛之苦。直播主小紅老師昨(15)日在社群貼出與山豬的合照,痛心表示:「山豬,收工了!我們想祢。」
    2024/04/16 14:37
  • 不菸不酒罹大腸癌! 醫師列「6大警訊」別再拖:大不出來也算

    「不菸不酒,卻罹患大腸癌」,胃腸肝膽科專科醫師吳宗勤表示,其實就算沒有明顯危險因子,還是要定期檢查,以避開風險,並列出6點警訊,比如突然改變排便習慣等,都要特別注意。
    2024/04/16 13:15
  • 山豬接4通告「月收入僅2000元」 跟製作人KTV交際慘當分母

    山豬(陳俊甫)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上週因感冒未癒,經入院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15日猝逝,享年38歲。山豬擅長模仿,曾是《瘋神無雙》班底,過去他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月收入,當時出道4年的他,透露最低月收入僅2000元,在當月中才接到第一個工作,讓現場震驚。
    2024/04/16 11:05
  • 山豬生前罹不死癌!最後遺願求友「餵吃生魚片」 原因惹淚崩

    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走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離世,享年38歲。生前他曾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對抗病魔14年之久的他,曾鬆口遺願,若狀況不好,想請親友餵他吃生魚片,背後原因惹鼻酸。
    2024/04/16 08:31
  • 港星罹直腸癌「靠斷食療法」!醫警告:恐先營養不良而死

    53歲港星彭皓鋒,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2023年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他因腫瘤太靠近肛門怕動手術後,終生都得背屎袋,選擇先嘗試斷食抗癌,目前透過口服幹細胞,持續接受放化療,已開始出席多場公開活動,看似身體狀況恢復良好。
    2024/04/15 15:24
  • 山豬肺炎敗血性休克驟逝!醫警告8大危險群:小感冒別大意

    藝人山豬陳俊甫今(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據了解,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不過其仍樂觀對抗病魔。醫師黃翰禮提醒,有「8大高危險族群」即便一般感冒都可能引發輕度或重度肺炎,千萬不能大意!
    2024/04/15 15:22
  • 山豬敗血性休克!醫揭罹這病症「猝死風險高4倍」 感冒更慘

    台灣男星山豬(陳俊甫)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更因扮演蛋黃哥爆紅。事實上,他過去曾透露自己多病症纏身,去年底還確認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今(15)日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一票粉絲和藝人朋友得知後相當不捨。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提醒,患有呼吸中止症的族群一旦感冒千萬要小心。
    2024/04/15 14:35
  • 《瘋神》山豬死因曝光!感冒未痊癒「敗血性休克」 病纏14年腦遭攻擊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雖身體狀況不好,但他仍笑臉迎人,樂觀面對病情,離世消息讓粉絲痛心。山豬的親友也透露了山豬的死因。
    2024/04/15 13:28
  • 山豬病逝!惡疾纏身「病毒侵腦」斷氣19次 驚吐解脫一語成讖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爸爸悲痛證實。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重心不穩跌倒,去年12月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文表示:「嚇死人!昨晚我斷氣了19次。」隔一個月山豬出席活動強調並無大礙,不過卻驚吐「若是怎麼樣了,或許是種解脫」,未料一語成讖。
    2024/04/1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