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置物箱 結果共397筆

  • 公園帆布袋 意外揭兩貓坎坷身世 十月內遭轉四手棄養

    去年11月底一名林姓婦人,夜裡路過板橋望月公園。發現公園角落棄置的帆布袋及置物箱,傳出微弱的喵喵聲。當時天氣已經寒冷,林姓婦人發現貓咪已經凍僵,隨即通知動保處前往救援,並將貓隻並安置在板橋動物之家。
    2024/03/06 18:09
  • 行車糾紛! 台中騎士停紅燈翻出「榔頭」秀一下

    台中一名駕駛在路中迴轉,疑似影響機車騎士通行,騎士卻在停等紅燈時,從坐墊下的置物箱翻出一把榔頭,雖然沒有朝駕駛揮舞,但綠燈亮了,騎士卻停著不動,讓駕駛心生恐懼,汽車駕駛在下個路口遇到警察,趕緊上前通報。
    2024/02/26 19:52
  • 高雄土地公廟茶葉、CD被搜刮 竊賊落網瞎扯:來找打火機

    高雄小港區一間香火鼎盛土地公廟,日前遭到竊賊闖入,偷走茶葉、狗糧和CD播放器等價值2000餘元物品;幾天後,61歲的陳姓女子也報案,聲稱機車置物箱內的新台幣2,000元不翼而飛。轄區接連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竊賊竟為同一人,經循線追查並於(15)日緝獲犯嫌到案。
    2024/01/18 14:47
  • 挪用68萬會費謊稱被偷 暨大學生會前會長侵占款項遭退學

    去年南投暨南大學有學生爆料,在新舊會長交接時,發現會費短少了68幾萬,方姓學生為前學生會長,謊稱是放在機車置物箱時被偷,經新任學生會報警,方姓學生才坦承是侵占款項,校方已召開學生獎懲委員會,認為嚴重敗壞校譽,決定即刻退學。
    2024/01/10 12:17
  • 基隆恐怖情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猛揮鐵鎚恐嚇:要死一起死

    基隆一名張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於是將手機放在她的機車置物箱,定位追蹤女子的位置,甚至還對著她持鐵鎚揮舞,並傳訊息恐嚇說「我會讓妳每天過得提心吊膽」、「要死一起死」。基隆地方法院審理時,張男坦承犯行,也獲得女方原諒,法官依恐嚇罪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宣告緩刑2年。
    2024/01/03 18:04
  • 吸到ㄎ一ㄤ?男向父求救「仇家帶槍來」 警登門查獲毒

    台南一名男子,深夜傳簡訊給父親,請爸爸幫忙報警,很多人帶槍在門口要對他不利,員警獲報趕來,還通知警網攜帶盾牌長槍支援,二三十名警力上門,整個社區靜悄悄,沒找到可疑人士,原來是這名男子疑似吸毒恍神謊報,機車置物箱查獲毒品,父親報警求助,變成大義滅親。
    2023/12/13 20:01
  • 車飄散毒臭味 男硬凹「媽媽放的芳香劑」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大安區執行酒駕路檢,攔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沒想到,一開窗車內就飄出濃濃的臭味,要求對方下車接受盤查搜車,結果當場在置物箱,發現100多包毒果汁包,還有大麻煙彈,量這麼多,駕駛還想狡辯是想回家自己用。
    2023/12/06 12:39
  • 男遇臨檢車飄超濃毒品味 警一搜竟藏3種毒「數量破百」

    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發現駕駛未繫安全帶,先是好聲提醒,但就在靠近他車窗時突然聞到刺鼻的味道,員警當下懷疑可能是毒品,因此要求駕駛下車受檢。依規定搜索車內物品時,果然於置物箱內發現上百包毒果汁包以及大麻煙彈和K他命,駕駛當下坦承持有,但這數量實在太多警方懷疑有販售可能,他堅決否認,後續也將他帶回調查。
    2023/12/06 11:54
  • 驚喜?驚嚇? 機車置物箱驚見「2張名片夾100元」擔心詐騙

    這是驚喜還是驚嚇?高雄鳳山有民眾,在工協市場附近停放機車,卻發現置物箱裡被放了兩張名片,還用橡皮筋捆住,裡面夾了疑似百元鈔票!擔心會被詐騙,嚇得PO文,警方建議,撿到有疑慮的物品就報警,才不會涉及侵占罪。
    2023/10/29 19:29
  • 氣炸!點外送「近千元壽司」竟變歪七扭八

    有民眾用外送平台點了2盒近千元的壽司,打開一看好傻眼,壽司歪七扭八,氣得PO文控訴,說外送員把餐盒直插在置物箱內,害餐點變得像廚餘,其實像是壽司或是披薩、飲料,都容易在外送過程中傾倒、損壞,民眾遇到狀況可以跟客服聯絡,申請退款。
    2023/10/21 12:39
  • 追撞「後車乘客亮長鋸」 友助陣持刀嚇 遭警逮無照再開罰

    新北市土城發生行車糾紛,兩輛機車疑似鑽車縫發生碰撞,後方乘客竟然亮鋸子咆哮,沒多久他們的朋友趕來支援,其中一人也從置物箱拿出一把西瓜刀,作勢攻擊,幸好最後被阻止。雖然被害人沒提告,但警方仍依恐嚇、強制罪送辦。
    2023/09/30 14:19
  • 女裸下身陳屍魚港! 按摩店老闆憑「關鍵特徵」認出是她

    2011年12月25日清晨6點,2名外籍漁工發現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一具浮屍,連忙通知附近的製冰廠員工協助報案,警方獲報前往,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女性,穿著藍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上有多處傷痕,脖子也有明顯勒痕,此外,她的身上纏著一個大型置物箱跟2只米袋,米袋裡裝著多顆鵝卵石,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18 08:22
  • 徒手扳開「機車置物箱」!他1個月狂偷4次還盜刷10萬

    台北市中正區有一名40歲鄭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日前竟鎖定停放在路旁停車格的機車,乘機偷取機車置物箱內的物品,短短1個月內就犯下至少4起案件,還曾偷到皮夾後,盜刷裡面的信用卡、金融卡10萬元,經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將他逮捕,並依竊盜、偽造文書等罪嫌送辦。
    2023/07/23 12:34
  • 陌生人「送肉粽」!騎士被塞一顆怕爆 網急勸:快丟掉

    每逢農曆5月初五端午節,不少民眾會按照傳統習俗,回到家鄉與家人團聚、吃粽子,至於台灣常見粽子口味則包括北部粽、南部粽、客家粽以及鹼粽,而網友也總因喜愛口味不同,每年都會掀起「南北粽論戰」。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發現車子竟被塞一顆粽子,嚇得他趕緊向其他網友求助,「是不是有人在搞?」
    2023/06/23 20:41
  • 弘仁會搞毒!機車當「行動倉庫」 警逮14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竹聯幫弘仁會28歲顏姓大哥,因深知販毒的暴利,夥同幫內小弟在大台北以及花蓮地區販毒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雙北市多處都設置毒品倉庫,甚至將機車也當作「移動倉庫」,大膽地將毒品直接放在置物箱內。信義分局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日前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顏男以及3名幫眾還有8名毒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2 09:35
  • 賊愛偷哪一輛?防竊撇步 「安全帽」別掛車上

    台中市警方近日宣導防竊觀念時,特別出示一張停放10輛機車的圖片有獎徵答,哪一輛的置物箱是竊賊最愛,為何不要將安全帽吊掛機車外?民眾搶答五花八門,結果答案出爐,原來安全帽掛外面宵小會認為置物箱放財物,成為下手目標,提醒民眾注意生活中不經意的習慣,阻卻宵小覬覦。
    2023/06/19 14:35
  • 有這麼虛嗎?女子要洋參補元氣 買散裝的偷一大包

    高雄有1名女子,身體虛弱要買洋參補元氣,她跑到三民路的市場,說要買散裝的,卻趁著攤商忙著秤重時,把一整盒要價4500元的洋參藏在外套裡,再偷偷放進機車置物箱,若無其事結帳離開,把攤商氣炸了!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這名47歲的女子,將她依竊盜罪送辦。
    2023/06/16 12:27
  • 自投羅網!帳戶被盜去報案 警意外認出他是「避震器」竊賊

    新北市42歲鄭姓男子,日前因為個人帳戶被盜用,氣急敗壞地跑到派出所報案求助,不料,警方意外發現他的身形與一起機車避震器竊案竊賊非常神似,經過多方比對後確認鄭男就是犯嫌,在警員不斷地追問之下,鄭男自知難逃法網,終於坦承犯行,警方事後也在機車置物箱搜出贓物、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2 11:12
  • 2萬尺高空驚魂!飛機「電子煙爆炸」起火 乘客嚇壞狂尖叫

    英國最大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一架瑞士飛往荷蘭的班機,起飛後不久機槍內便傳出爆炸聲響,引起一陣恐慌;機組員查看狀況後,發現置物箱內2個手提袋起火燃燒,經調查原來是「電子煙爆炸」,所幸無人受傷。整段事發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乘客全都尖叫聲不斷。
    2023/05/25 15:44
  • 我去拿錢!壯碩男吃霸王餐 店家怒貼公告黑名單

    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出沒在屏東各處,他被店家控訴吃霸王餐,受害早餐業者說,男子一口氣點了3個餐2杯飲料,嗑完之後還要點外帶,付錢時,他說錢放在機車置物箱內要去拿,一去不復返,另一間夜間時段的日式料理店也受害,懷疑男子用同一招騙吃,因此po出壯碩男長相,提醒同行注意。
    2023/05/16 21:16
  • 如入無人之境!賊闖民宅竊置物箱包包 10分鐘連偷2次

    屏東新園出現1名囂張竊賊!10日晚上7點多,他竟然闖入民宅,趁著屋內的人不在客廳,短短10分鐘內2次進入庭院裡,偷了擺在機車置物箱內的大小皮包,竊走4000多元現金及提款,還第3度進入把皮包放回去,企圖蒙騙受害者,沒想到,他行竊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3/05/14 18:35
  • 男領款太久被當車手!帳戶沒問題 警搜出這東西慘了

    新北市36歲王姓男子,前(30)日19時許到蘆洲區民族路一間銀行ATM提領50萬元現金,但疑因提領時間過久引起民眾懷疑。轄區警方到場盤查後,雖然確認王男並非詐欺車手,但警員在他機車置物箱內搜出20包毒咖啡包,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4/01 15:53
  • 機車雙載都沒戴安全帽 警攔查赫見鎮暴槍、K毒

    新北市蘆洲區20歲蘇姓、李姓男子2人,日前共乘1輛機車,2人不僅未戴安全帽,甚至還暗藏鎮暴槍、毒品。蘆洲分局警員巡邏時發現2人蹤影後立即攔查,結果在機車置物箱內找到鎮暴槍,旋即又在蘇姓騎士的內褲裡找到7包K他命,當場將2人扭送警局。
    2023/03/28 15:18
  • 餓了嗎?「電鍋」變機車置物箱 網笑:還缺一碗白飯

    原來電鍋還能這麼用?日前有網友在等紅綠燈時看見奇景,一名帶著半罩安全帽的騎士,摩托車上竟裝了一台「電鍋」,似乎是用來當作置物箱,只見電鍋與機車後座合為一體,堅固程度使人不經多看一眼,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只見後座置物箱竟然是一個電鍋,讓原PO驚呼「不敢相信...」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笑虧「還缺一碗白飯」。
    2023/03/07 12:22
  • 別想狡辯!男騎士酒醉闖紅燈遭警攔 機車置物架還有啤酒

    日前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文德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男騎士行經民權東路六段56巷與行忠路口時闖紅燈,便上前攔查,結果竟然聞到男騎士身上飄著一股淡淡的酒味,而且機車前座置物箱內還有一瓶沒有拆封的啤酒,對他進行酒測,數值果然超標,當場依法將人帶回送辦。
    2023/03/0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