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總舖師 結果共177筆

  • 影音/總舖師領「20名水腳」開伙! 7000份辦桌菜招待媽祖香燈腳

    2024/03/20 11:55
  • 體驗辦桌!內門「宋江大宴」席開50桌 品嚐總舖師手路菜

    高雄內門一年一度的「宋江大宴」,今天正式展開,推出每桌8800元的經典總舖師「手路菜」,包含一品封肉、魚翅羹、龍虎石斑魚、佛跳牆等10道美味料理,吸引50桌的民眾前往體驗傳統的辦桌饗宴。負責掌廚的總舖師表示,內門獨有的「虎皮封肉」,以及一代傳一代的魚翅羹,都是體驗手路菜不能錯過的菜色!
    2024/03/16 13:50
  • 除夕吃年菜!總舖師「準備700桌」排隊領 烤鴨店清晨人氣夯

    今天就是除夕了,高雄不少人指名要吃「內門總舖師」的辦桌菜,業者為了方便市區民眾,在三民區保安宮新鮮現煮,一大早就飄出魚翅羹的香氣,除夕準備大約700桌,不少民眾早上排隊領取。業者也坦言,價格有微調,因為海鮮、豬肉都漲價1成。
    2024/02/09 14:16
  • 年菜開拚!賣場航海王聯名PK百貨總舖師菜

    今年農曆過年在明年2月,不過各家業者年菜菜色已經開賣,還有賣場相比往年提前半個月準備,首度推出和知名動漫《航海王》聯名年菜,而百貨則是和必比登推介和米其林餐廳合作,以及找來三大內門總舖師做手路菜,超商則出奇招,開賣露營車也賣年菜。
    2023/12/20 20:16
  • 陳隨意爆淨身出戶!背著老婆謝宜君「做這事」 當場被抓包

    「總舖師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先前遭農場新聞惡意中傷,指2人已離婚,且男方遭淨身出戶,下場悽慘,夫妻倆日前出席記者會,以十指緊扣及接吻破除謠,並笑說好久沒接吻,夫妻關係很正常,只是結婚25年,已經昇華成家人。而今(2)日陳隨意現身「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帶來多首好歌,讓台下的婆媽粉絲有如回春般超嗨。
    2023/12/02 16:54
  • 陳隨意爆離婚淨身出戶!謝宜君露面說話了 認:昇華成家人

    「總舖師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先前被網路農場新聞報導,已經離婚,陳隨意還遭淨身出戶,今(22)日兩人首度同台露面,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謝宜君開玩笑說:「還沒有淨身出戶,他身上還有錢,還沒有淨乾淨。」現場還食指緊扣跟接吻,陳隨意感嘆:「好久沒接吻啊。」
    2023/11/22 17:13
  • 十菜4千元!歸仁總舖師席開90桌 預購日半小時秒殺

    台南歸仁也是總舖師的故鄉,因為疫情停辦了三年,將在下個月27日重新回歸登場,滿滿一桌十道菜只要4千元,席開90桌,11日上午九點開賣,短短半小時之內,瞬間秒殺,區公所表示不會再加桌。
    2023/10/12 15:35
  • 獨/才爆離婚遭淨身出戶!陳隨意認「展開新生活」:壓力大狂掉髮

    「總舖師歌手」陳隨意跟「便當媽媽」謝宜君結婚超過24年,兩人每次發片都深受粉絲喜愛,商演、業配接不完,有「搶錢夫妻檔」稱號,不過先前卻被有心人士惡搞,夫妻倆離婚,男方還遭淨身出戶,陳隨意後來澄清「那是假新聞」,笑說自己還有利用價值,不會被謝宜君趕走。夫妻倆也傳來好消息,昨(1)日新居落成,終於買了新房子,陳隨意感謝的向《TVBS新聞網》透露,9月30日跟謝宜君才參加「白沙屯媽祖160週年宮慶」,第一次近距離靠近鑾轎,心情真的很感動,白沙屯拱天宮洪文華主委知道他隔天要新居落成,更特地送一頂縮小版的「粉紅超跑」祝福他們。
    2023/10/02 11:22
  •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父驟世 親吐心聲:對兒子虧欠多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日發布「傳承篇」花絮,夏靖庭飾演的通靈總舖師「孤龍師」驟然離世,跟他感情深厚的孫子阮柏皓要在七天內重現阿公的手路菜,讓變成鬼的阿公找回記憶,飾演兒子的藍正龍也在這過程體悟到父親的愛,並跟平時因工作疏於照顧的兒子拉近距離。夏靖庭表示:「傳承就是一種愛,我傳給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傳給我的孫子,就是一代一代這樣下去。」
    2023/08/02 12:53
  • 轎班闖民宅撒野!留滿地垃圾檳榔汁 電扇不夠冷「躲冰櫃消暑」

    台南鹽水一名前總舖師,昨(25)日上午外出回家發現,自家的工作區全是菸蒂、垃圾和檳榔渣,氣得調監視器來看,發現遭遶境中的轎班人員私闖,10多人把別人家當自己家,自行拿電風扇來吹還把冰櫃當冷氣,嫌不夠冷,乾脆整個人塞進冰櫃內嬉鬧。屋主事後將畫面PO網,痛批這樣的行為實在相當惡劣。
    2023/06/26 16:20
  • 睽違三年! 大甲媽再舉辦起駕宴席開千桌

    睽違三年,疫情解封,台中大甲鎮瀾宮再度舉辦起駕宴,席開上千桌,邀請工作人員信眾一起吃飯,現場總共有10個總舖師,準備一萬人的菜。
    2023/04/18 20:20
  • 豪華流水席!內門總舖師娶媳婦 頂級菜色+百輛跑車超震撼

    總舖師故鄉之稱的高雄內門區,當地最大的總舖師「內門阿隆師」昨(9)日迎娶媳婦,阿隆師也於紫竹寺前開桌宴客,一桌2萬5千元,連開168桌,菜色有龍蝦、花蟹和鮑魚等高級食材,超級澎派,此外,阿隆師還請來百輛超跑接新娘回家,更請來市長陳其邁擔任主婚人,盛大的排場,可說是疫情後規模最豪華的流水席婚宴。
    2023/04/10 13:28
  • 排場破3億!內門總舖師娶媳 現切鮪魚秀+浮誇海鮮拼盤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每桌單價2萬5千元,從手路菜的「封肉、油飯」,到海鮮大拼盤,包含鮑魚、花蟹和超厚烏魚子!近百輛豪華禮車助陣,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過去新娘不喜歡流水席,直到吃過夫家辦桌菜,大大改觀。
    2023/04/10 12:23
  • 內門世紀婚禮!總舖師娶媳辦桌菜澎湃 上演鮪魚切片秀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流水席自家上陣,每桌單價2萬5千元,還有近百輛高級禮車助陣,布置走豪華路線,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而新娘原本不喜歡流水席菜色,自從吃過夫家的「封肉」大大改觀。
    2023/04/09 23:50
  • 流水席好吃A!內門「娘家宴」席開350桌 6600菜色超豪華

    網路「流水席之亂」引發話題,以流水辦桌文化為名高雄內門鄉,每年大年初二著名的「呷辦桌」活動,因疫情睽違2年,今(23)日再度回歸,350桌、一桌6600元,開放一個禮拜內就訂滿。早上天還沒亮,內門南海紫竹寺外的工作人員忙著備料,內門農會推廣部主任歐安肯表示,有訂到位的客人,不僅有菜吃,還有內門農會送的伴手禮,要大家好過年。
    2023/01/23 11:07
  • 台南高檔流水席!百萬打造夢幻紫戶外趴 韓國新郎超驚艷

    台北一位準新娘,嫌棄南部夫家要辦婚宴流水席,而引起熱議,但是在台南,就有一場夢幻又高檔的流水席,這是台南知名食品業董事長嫁女兒,宴請200桌客人,沒有飯店可容納,於是選擇在一處上千坪的空地,請來總舖師「辦桌」,宴席在晚上,光是燈泡就花了20萬,還有花卉裝飾、音響設備等,場地布置就要100萬,而且菜色澎湃,一桌2萬4,讓來自韓國的新郎超驚豔。
    2023/01/09 21:38
  • 3月才告別顧寶明 陳玉勳悲謝脫線演活《總鋪師》「帶來幾十年歡樂」

    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脫線曾在電影《總舖師》中飾演關鍵人物廚神「虎鼻師」,該片導演陳玉勳也在稍早於臉書上,發文悼念脫線,感謝他這些年來帶給大家的歡樂。今年3月,陳玉勳才告別曾演出他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的顧寶明,如今又再送走脫線,令人不勝唏噓。
    2022/05/10 13:39
  • 辦桌怎吃出廚師功夫?內行點名這道菜:會不會煮見真章

    台灣人從小到大,不同階段都有機會參加喜宴吃辦桌,近來就有人發起討論「大家喜宴最喜歡吃什麼」,並點出在第一道冷盤之後的菜色,根本是整場辦桌之經典。此話一出獲得不少人點頭同意,直言「廚師會不會煮,第二道菜見真章」。
    2021/10/04 23:20
  • 美味「逼」人! 18位金牌總舖師齊聚展手藝

    嘉義市府舉辦一場辦桌活動,現場金牌主廚雲集,有台灣廚神施建發,他曾經是電影電影《飲食男女》中的手部替身演員,還有總統御用金廚「水蛙師張和錦」,18位台菜老師傅,展現精湛料理功夫,10道辦桌「手路菜」,不論是刀工,還是火侯掌控,都讓參與活動的名導魏德聖直呼太厲害了。
    2020/06/28 19:11
  • 喜宴取消激增!總舖師擺攤賣麵 飯店業績剩2成

    肺炎疫情嚴峻,衝擊餐廳生意,在台南,婚宴被取消或延期的情形普遍,讓業者叫苦連天!一名33年外燴經驗的總舖師,已經被延期或取消300桌左右的喜宴或平安宴,為了度過難關,他擺攤賣滷麵;大飯店婚宴會館的業績也跌到只有兩成。而在嘉義,連市區知名的日本料理都撐不下去,決定營業到這個月底為止。
    2020/03/24 13:07
  • 大甲媽「起駕宴」 席開近千桌20組總鋪師上菜

    大甲媽將在這個星期日起駕遶境,週四晚間鎮瀾宮特別在大甲體育場舉辦「起駕宴」,席開近千桌,找來了超過20組的總舖師一同上菜。
    2019/04/05 00:00
  • 阿龍師來上菜!  「龍介牌花枝羹」上菜

    政壇上提到台語一級棒的政治人物,大家一定會想到國民黨的謝龍介,不過這次我們邀請到謝龍介不是要他講台語表演布袋戲,而是謝龍介要化身總舖師,教大家煮道地台南小吃。
    2019/02/03 13:22
  • 重現快失傳菜色 總舖師推古早味辦桌宴

    在台南傳承三代手藝的外燴廚師盧正治預定在明年1月1日舉辦台南古早味好食節,精選多道已近失傳的早期菜色。他說,盼以簡單、少調味的調理方法讓民眾重溫早年的辦桌菜。
    2018/12/04 16:17
  • 內門總舖師席開百桌 六千六吃海鮮餐

    高雄內門是總舖師的故鄉,往年都在內門舉辦流水席,這次高雄市觀光局為了推廣總舖師文化,把總舖師請來市區席開120桌,每桌十道菜有石斑魚、海鮮羹、鮑魚、旭蟹等,6千6百元就能吃到價值萬元的菜色,完全不輸大飯店。
    2018/04/08 23:56
  • 龍蝦過期2年還賣 黑心海鮮流向台南外燴

    台南一間不肖貿易業者竟然販售過期海鮮!稽查人員到工廠當場查獲業者將過期的54箱沙蝦仁解凍準備重新包裝,更換標籤日期,故意捏造有效期限甚至還有進口的冷凍龍蝦,過期了2年還再賣,查扣過期海鮮1千6百公斤,而業者販售的冷凍海鮮食品主要銷往台南外燴業者,至少有6家總舖師買到過期食品。
    2018/01/16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