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縫合 結果共375筆

  • 228是國家所犯最嚴重錯誤!賴清德推3工程

    228事件77週年,總統蔡英文前往嘉義參加追思活動,強調誠實面對真相才能縫合歷史傷口;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回到台南參加228紀念活動。他表示,228是歷史上國家所犯最嚴重的錯誤,為了讓陽光穿透烏雲照到台灣,他在520上任後,將推動守護台灣安全、不斷反省檢討、以及持續平反等3項工程。
    2024/02/28 13:28
  • 妹子有「4個乳頭」超自卑!想交男友急了 醫揭1病因:只能手術

    交不到另一半的原因有很多種,而一名女性表示自己交不到男友的原因竟是自身有「4個乳頭」!外科醫師林惠鈺近期在節目中提到,他遇過一名女性患者腋下副乳腺的地方有乳頭和乳暈,全身一共有4個乳頭,最後在和患者溝通治療方式後,決定全部切除再重新縫合。
    2024/02/05 22:31
  • 女星遛狗出事了!撞傷濺血驚喊「看見肉」 縫11針最新狀況曝

    58歲女星郎祖筠影視歌三棲,近來除忙著演出舞台劇,偶爾也會到EZ5駐唱,不過今(18)凌晨她突在社群Po出濺血照,只見她左側眉角鮮血直流,讓粉絲看得怵目驚心。
    2024/01/18 11:32
  • 磁磚剝落如利刃!童撞迷宮轉角 臉割傷縫6針

    南投中興新村兒童公園,一處遊戲迷宮區,因為牆角磁磚剝落,形成不規則鋸齒狀,造成一名男童在裡頭不慎撞上,額頭撞出長達五公分以上的傷口,緊急送醫縫合五六針,事後主管單位,也緊急將轉角處改用不鏽鋼牆面包覆,避免再有人受傷。
    2024/01/15 13:21
  • 太陡煞不住! 婦進地下室「突消失」摔4米深機械停車位

    高雄鳳山區,一名78歲婦人,買完菜騎自行車,進自家的地下室停車場時,疑似坡度太陡控制不住,連人帶車摔到4米深的機械停車位下方,住戶目睹過程,趕緊報案。鄰居說,婦人的腳踏車,平常都停外面,很可能是不熟悉加上煞不住,導致婦人摔斷牙、流鼻血,嘴唇需要縫合。
    2023/12/23 18:57
  • 卡丁車「引擎吃長髮」!正妹頭皮被扯下濺血 醫師嘆:恐永遠掉髮

    巴西有一名年僅17歲的妹子在日前幫男友慶生的時候,特別進行了一場卡丁車比賽,不料就在她高速馳騁的過程中,其一頭秀髮竟意外捲入引擎內,導致她有將近80%的頭皮被硬生生扯下。雖然妹子在送醫後成功保住一命,但她的頭皮組織仍因搶救不及,已經完全沒有成功縫合的可能了。
    2023/12/18 22:12
  • 男大生飲料店打工 榨柳丁汁「手」捲入機器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大生,到飲料店打工,打烊時清洗榨柳丁汁機器,為了取出被卡住的菜瓜布,右手拇指竟然捲進機器齒輪,當場血流不止,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最後拇指沒有斷裂,傷口已經縫合,需要住院休養,業者表示會賠償醫藥費。
    2023/12/12 19:53
  • 跟猴搶食下場慘!潑猴搶三明治 中山男大生手縫8針

    高雄獼猴又作亂,一名中山大學學生,從學校餐廳買完早餐要去上課,獼猴虎視眈眈攻其不備,搶學生手上的三明治,男同學不願放手,結果右手掌被獼猴抓傷,傷口5公分長深可見骨,送醫縫合8針。
    2023/12/11 19:58
  • 中山男大生買早餐遭柴山獼猴「洗劫」 手掌撕裂血流不止

    柴山獼猴傷人事件頻傳!國立中山大學一名19歲的男大生今(11)日早上出門買早餐,突然遭到獼猴搶食攻擊,導致他右手掌外側被抓出一道5公分傷口,事後學生來到醫護站包紮,但他傷口過深,血流不止,校方緊急通報119將他送醫治療,目前該學生傷口已縫合並平安出院。
    2023/12/11 13:05
  • 基隆酒吧與隔壁桌口角衝突 5男球棒痛毆「頭破血流」

    基隆一間酒吧日前發生群眾鬥毆,楊姓、柯姓及黃姓男子前往酒吧飲酒,不料與隔壁桌的2名林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隨後雙方人馬在酒吧外互毆,楊姓男子甚至持球棒攻擊其中一名林男,造成林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流滿整張臉,所幸送醫縫合後沒有大礙。
    2023/12/01 14:52
  • 街友躺涼亭遭男持刀砍斷指 血流滿地他不救還躲回家睡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街友,日前在省民公園旁一處涼亭和呂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之後遭對方持刀猛砍,導致他頭部、手臂多處刀傷,左手兩隻手指斷裂!因現場血跡斑斑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嚇得急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張姓街友送醫,好在經縫合後中指接回,但食指仍無法修復,事後警方也將呂姓男子逮捕送辦,而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3/11/26 15:44
  • 帶柴柴出門遭流浪犬攻擊 婦人全身14處縫合

    雲林一名婦人出門遛狗卻慘遭流浪狗攻擊,手腳多達14處縫合,肇事的惡犬脖子有領圈,身上卻沒植入晶片,疑似有人飼養,但目前沒有主人出面!
    2023/11/25 19:19
  • 三重公寓停車爆口角鄰居大打出手 他慘遭武士刀砍斷2指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砍人案!昨(22)日晚間8時許,39歲陳姓男子與50歲廖姓鄰居,2人因停車問題爆發激烈口角後大打出手,不料,廖男竟跑回家中拿出武士刀揮砍,在抵擋過程中,陳男的左手2指不慎遭砍斷,所幸就醫後已縫合接回,而廖男事後也遭三重警方循線逮捕,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3 08:59
  • 醫院沒藥物!加薩女童「無麻醉」縫傷口 淒厲痛哭找媽媽

    以巴衝突超過1個月,加薩地區遭到以色列反覆報復性轟炸,滿目瘡痍。不僅缺乏水電,醫藥品等物資也短缺。《路透社》指出,由於缺乏麻醉劑,加薩部分醫院現在動手術時,無法麻醉病患,院內淒厲尖叫聲四起。一名女童近日縫合額頭傷口時,就因為無法麻醉,痛得不斷苦著找媽媽,場面讓人心碎。
    2023/11/11 12:56
  • 台中筏子溪廊道南延啟用 帶動烏日觀光發展

    台中市筏子溪水岸廊道南延到烏日今天舉行啟用典禮,副市長黃國榮表示,串聯工程縫合上游魚市場延伸至烏日近4公里的藍帶空間,提升當地觀光休憩品質。
    2023/11/06 17:32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台語歌手謝宜君10月時在高鐵南港站發生自摔意外,受傷濺血的她就醫後縫了6針,但她熱愛工作,仍照常開工表演,敬業精神讓歌迷相當心疼。但她直呼現在看到樓梯會莫名害怕,更虧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
    2023/11/03 10:13
  • 醫護用語秒懂「吸ㄟ=癌症」 聽到關鍵2字:病情嚴重了

    醫學是個高門檻的專業,但每個人的生老病死卻都離不開看醫生,你有沒有遇過在就醫時,聽不懂醫護人員之間在說什麼的情況呢?對於未知的病況容易會更緊張心慌,對此,加護病房醫師陳志金就替大家解惑,他整理出數個台灣醫護人員才懂的醫療用語,讓大家也能簡易理解醫護的意思,其中「很ㄔㄨㄚ」竟是代表病情嚴重、「咻」則是指縫合的意思,另外「殺一下」、「不辣咖」又是什麼意思,一次讓你通通聽懂。
    2023/10/30 17:38
  • 杭州亞運/甘家葳眉角濺血恐縫合 金牌戰能否出賽仍未知

    杭州亞運今(3)天登場男子拳擊71公斤級賽事4強,我國拳擊好手甘家葳對上土庫曼好手努爾穆罕默多娃,終場以4:1強勢勝出晉級金牌戰,同時獲得巴黎奧運資格。不過甘家葳在比賽過程中眉角濺血傷得不輕,恐怕需要內縫合,因此金牌戰能否順利出賽仍未知,需等到明(4)天賽事開始前,經由大會檢查認定才可確認。
    2023/10/03 17:38
  • 遭提分手崩潰自宮!俄女友嚇瘋急逃 他秒追出門「整路滴血」

    「分手」對不少情侶來說無疑是一大課題,無論是開口的一方、或是被告知的角色,都有不少情緒需要消化,但千萬別因自身情緒失控而做出危險舉動;俄羅斯一名37歲男子因為被女友提出分手,並在崩潰之下抄起家中菜刀自宮,更不顧仍在滴血的下體,瘋狂跟在逃離公寓的女友身後,被鄰居發現後送醫接受縫合手術,性命並無大礙,但仍不知道是否會對性功能造成影響。
    2023/09/28 16:43
  • 左營海軍暴力濺血!中士不滿挨罵 持「榔頭」爆打中校頭部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一名楊姓中士教育班長疑似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情緒失控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導致中校傷重送醫,頭部縫合9針,現在該名中士已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0:55
  • 切腸息肉「血流2天」 男控:縫合出血2次手術收5千

    一名男子在台北一間診所做腸鏡檢查和息肉切除,沒想到隔天持續出血回診後,診所卻要再跟他收5千元費用,讓他相當不解,批評診所根本死要錢;其他胃腸肝膽醫師也說腸息肉切出血風險小於3%,衛生局表示後續會進行調查。
    2023/09/09 19:05
  • 廣西驚現「不明物種」闖海灘 咬傷多名遊客

    大陸廣西的海水浴場,發生不明魚類接連咬傷遊客的意外事件,有好幾個人在水中突然感到一陣劇痛,上岸就發現腳上被咬出一道傷口,必須送醫縫合。目前當地官方已經封鎖這處海水浴場,但還未能確定究竟是哪一種魚類傷人。
    2023/08/17 17:40
  • 柯震東又遇血光之災!起床驚見「枕頭一灘血」 兇手曝光了

    柯震東年初拍攝劇集《乩身》不慎被無人機劃傷臉部,傷勢不輕,送醫縫合30針,近期公開出席活動時臉上都還貼著繃帶,今天他竟又受傷了,稍早在限動po出手掌流血的照片,原來是被狗狗弄傷,他無奈寫下:「請慎重思考要不要養大狗」。
    2023/07/16 15:09
  • 救你還被打!男摔破頭太痛 揮拳揍護理師

    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發生急診暴力,一名男子酒醉跌倒摔破頭被送進急診室,縫合過程中,疑似受不了疼痛,出拳攻擊男護理師,保全看到後立刻上前壓制報警,他酒醒後表示非常後悔,願意賠償護理師身心傷害,但院方認為暴力零容忍,堅持提告。
    2023/07/09 19:46
  • 板橋醫院見醫療暴力!酒空男爬上病床「拳頭重擊」護理師

    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急診室驚見醫療暴力事件!今(9)日凌晨有一名49歲蕭姓男子,因酒醉跌倒導致頭部受傷,前往醫院縫合傷口時,竟突然暴走爬上病床,飛身往下跳時以拳頭重擊護理師,保全人員立即上前壓制並報警,警方到場因手術尚未完成,因此先協助壓制患者,待醫生縫合傷口後,才將施暴患者帶回偵辦。
    2023/07/09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