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緬懷 結果共480筆

  • 清明節「拜拜可用麥當勞當供品?」 內行曝關鍵:看長輩臉色

    清明節連假即將到來,許多家庭趁著這個時候返鄉掃墓,緬懷先人。不過,掃墓習俗禁忌有很多,就有網友好奇拋出提問「清明節拜拜可以用麥當勞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04 09:00
  • 這類人不能掃墓!清明犯10大禁忌「易卡陰」 4水果千萬別拜

    今年4月4日是24節氣中的「清明」,為台灣重要傳統節日,是個慎終追遠、緬懷先人的日子,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指出,清明節這天會有許多祖先回家、往生靈魂出沒,提醒「10禁忌」犯了易卡陰,「1類人」不能掃墓。
    2024/04/04 07:30
  • 清明掃墓注意!專家點名「5類人」不宜前往 2招效果一樣

    清明連假將至,不少人早已規劃回鄉掃墓、緬懷先人的行程,然而,並非所有的人都適合在清明節期間參與掃墓活動。命理專家楊登嵙提醒,雖然現在不少骨灰安置地點都做了相當周全的安全規劃,但參與者仍須根據自身狀況做出適當的調整,特別是對孕婦和七歲以下兒童,需要加倍留意。
    2024/04/01 11:13
  • 綠營大老怒了!當眾撂話「北台灣全軍覆沒」 蔡英文臉色凝重

    總統蔡英文今(30日)出席新竹縣新埔褒忠亭義民廟春祭大典擔任主祭,致詞時她讚揚客家鄉親強調忠義的團結精神,助國家推動政策,讓更多人了解客家文化。不過民進黨大老、義民廟董事長林光華致詞時,卻撂重話批評成立客委會不是為了雞毛蒜皮的鄉鎮級創生,反而因為沒做到重視文化、緬懷祖先,導致民進黨在縣市長及桃竹苗立委選舉中「北台灣全軍覆沒」,蔡英文一度臉色凝重。
    2024/03/30 21:51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2024奧斯卡/已逝李善均、馬修派瑞現身大螢幕 影迷鼻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登場,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出現在緬懷故人的環節上,令影迷心碎不捨。李善均因捲入吸毒疑雲,在調查中承受巨大壓力,疑似於2023年年底在車內輕生,如今他的身影放映在奧斯卡的大銀幕上,也令同業演員們十分感傷。
    2024/03/11 12:29
  • 龜派氣功絕響!鳥山明「修仙去」全球哀悼 馬克洪也鐵粉

    全球共同回憶,動漫「七龍珠」的作者,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逝世,日本動漫界痛失英才,火影忍者、航海王等知名動漫作者紛紛哀悼。全球粉絲也悲傷不已,就連就連法國總統馬克洪也是鐵粉,還PO出鳥山明簽名畫作緬懷他。另外日本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替主角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也傳出離開人世,享壽63歲。
    2024/03/09 13:24
  • 沒「醉拳」就沒「七龍珠」 成龍曬照悼鳥山明

    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大陸外交部表示哀悼,大陸、香港民間也熱議緬懷,有淘寶商家相關漫畫庫存瞬間被搶光。鳥山明生前說過,自己很喜歡港星成龍,沒有醉拳電影就沒有七龍珠。在他逝世後,成龍也發出兩人合照表示哀悼。
    2024/03/09 13:19
  • 納瓦尼死因「猝死」含糊又不還遺體 俄禁緬懷集會逮300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異議份子「納瓦尼」在獄中暴斃,俄國官方初步認定死因為「猝死症候群」,卻以後續調查為由,拒絕把遺體還給家屬,儘管官方定調冷處理,不過俄國首都莫斯科等地,仍有不少民眾,不顧集會禁令,上街緬懷納瓦尼,超過300人遭警方逮捕。
    2024/02/18 13:44
  • 還是那棵桃樹!劉嘉玲堅持合影拜年 背後原因竟「與張國榮有關」

    正逢新春佳節,藝人相繼透過社群紀錄嶄新的一年,香港女星劉嘉玲昨(10)日也連曬3張美照向大家拜年,不過,有眼光網友發現,劉嘉玲賀年照每次都在家中桃花樹下取景,是否對這棵樹情有獨鍾?對此,有網友在留言區幫忙解答,其實一切和已故男星張國榮有關。
    2024/02/11 17:51
  • 慟失寶貝6年!莫文蔚無預警宣布「當媽」:珍惜一切

    金曲歌后莫文蔚多年來致力於公益及慈善事業,特別關愛動物權益,她曾於2005年認養過一隻亞洲黑熊「寶貝」,期間多次實地走訪、參與訪問、拍攝紀實宣傳片等,也為牠創作一首歌〈寶貝〉,而「寶貝」2018年去世之後,她更做成大型人偶裝搬上演唱會的舞台,緬懷長達13年的黑熊情緣,感動全場,時隔6年,她再度認養亞洲黑熊,持續借由自己的力量呼籲更多人保護動物,珍惜地球上的一切。
    2024/02/07 15:29
  • 香港金像獎最熟悉的聲音! 港DJ鄭啟泰「腹瀉加抽筋」猝逝未婚妻心痛

    56歲香港知名DJ鄭啟泰,曾經擔任超過10年的金像獎司儀,怎料這農曆年還沒過,卻驚傳他突然腹瀉、抽筋,急救半天就過世,未婚妻PO出多張照片緬懷他,而他所演的戲劇《新聞女王》更是最近大紅的作品之一。
    2024/02/04 15:45
  • 陳志強毛小孩過世!悲憶15年父女點滴 曾智希洩「健康下滑1個月」

    45歲男星陳志強2022年娶回女星曾智希,小倆口相親相愛,還有他們視如己出的愛貓「Loca」相伴,15年的情感延續至今。怎料,陳志強突然在昨(16)晚宣告Loca過世,在臉書心痛緬懷「謝謝我們,在最失落的時候,互相成為了彼此的天使」,而曾智希也不捨寫下,「媽媽好想一直跟妳幸福下去…」,令人動容。
    2024/01/16 12:32
  • 施明德83歲生日辭世 女兒:父沒忌日只有生日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清晨逝世,享壽83歲。他的兩位女兒也貼出一張張他生前的生活照,其中還有他和妻子甜蜜依偎、還有抱著孩子的舊照片。他的女兒也說,父親在生日同一天離開人世,沒有忌日只有生日。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昨天才到醫院探視他。副總統賴清德也說,施明德曾說過「民主這一課沒句點」,讓他感觸很深。前總統陳水扁也PO文,他提到,施明德是美麗島事件的總指揮,後來是百萬紅衫軍倒扁運動的總指揮希望他安息。施明德的摯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發文緬懷。
    2024/01/15 13:32
  • 鼻酸!張誌家同學穿「99」簽名T緬懷 妻抱1歲女現身靈堂

    今(113)年元旦,前職棒球星、被譽為天才型運動員的張誌家傳出在中國猝死,引起社會大眾震驚,後續家人將其骨灰帶回台灣,今(12)日上午9點30分,在台中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現場湧入許多人來哀悼,包含同學、昔日隊友、親戚等,許多人難掩悲傷痛哭,氣氛一片哀淒,相當感傷。
    2024/01/12 13:23
  • 旅日寫下好交情!張誌家驚猝逝 松坂大輔「曾來台吃喜酒」

    43歲的張誌家近期赴陸工作,本來和友人相約5日回台再打球,卻於今(2)日傳出驟逝消息;因失聯引起家人擔憂,拜託友人到宿舍查看時,發現他趴在桌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推測可能是突發心肌梗塞奪命,詳細死因仍待釐清。而球迷也紛紛緬懷這位當年完封日本的「天才投手」,同時也想起張誌家旅日期間,和日職傳奇「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好交情。
    2024/01/02 10:26
  • 范瑋琪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痛喊被傷害:想要好好活下去

    韓國男星李善均輕生離世,昨(29)日家屬舉辦葬禮,至今許多粉絲、藝人仍無法相信,「范范」范瑋琪也發文悼念偶像,但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捲入女星「大牙」周宜霈性騷風波,連日來慘遭網友砲轟。對於她發文緬懷李善均,有網友酸她蹭熱度,她也親上火線回應:「我沒有要蹭誰,我真的很喜歡李演員,我只是想紀念緬懷他。你的一句『蹭是認真的』對我而言是傷害。」
    2023/12/30 10:15
  • 舉行孫運璿紀念論壇 業界代表齊聚緬懷

    在台灣經濟發展史佔有一席之地的孫運璿先生,日前舉辦110歲誕辰紀念論壇,並邀請各產業巨擘分享建設回顧與未來展望,共創經濟發展新目標。
    2023/12/24 14:38
  • 金獎影帝米高肯恩攜已逝影后 《一個人的逃亡》共譜謝幕之作 

    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才剛在10月宣布息影,高齡90歲的他,謝幕之作也終於要上映,講述二戰老兵重返法國緬懷昔日戰友,而跟他一起搭戲的女主角則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是在今年六月就已經過世,留下賺人熱淚的電影,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12/19 18:40
  • 與愛同行點亮生命!臺大醫院謝「器捐者」辦感恩音樂會

    「器官捐贈」近年來是國內熱門議題之一,更是將「愛」延續下去的遺留人間的方式之一,今(16)日上午9時許,張榮發基金會舉辦「與愛同行」器官捐贈感恩紀念音樂會,邀請捐贈者家屬、受贈者與家屬及移植醫療團隊共同出席器官捐贈感恩紀念音樂會,緬懷器官捐贈者及感謝家屬的無私奉獻。
    2023/12/16 16:43
  • 張國榮憂鬱尋短!成龍懊悔晚察覺「死前異常」 見梅艷芳這幕噴淚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喜劇結合武學開拓風格獨特的動作類型片,在影壇奠定名聲,更在2016年成為首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語演員。他勤陣子釋出自傳書《我是成龍》談論輝煌一生,其中稱已逝港星張國榮、梅艷芳是「永遠的傳奇」,曝光三人私下深厚友情,更揭露張國榮尋死前的異樣。
    2023/12/15 13:36
  • 最後亮相身影!周海媚11月任愛心大使「氣色佳」 好友田啟文:很惋惜

    昨天晚間(12日)周海媚工作室發文證實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離世,享年57歲。噩耗令大批影迷崩潰,紛紛找出周海媚生前影片緬懷,像是11月還有公開出席公益活動擔任愛心大使,氣色看起來還不錯,甚至有朋友透露過世前一天有和周海媚通上電話,沒有感覺到任何不對勁,沒想到過了一天就撒手人寰。
    2023/12/13 13:05
  • 《大學生》女星不堪霸凌停留24歲 他隔8年悼念「內容藏洋蔥」

    女星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的外表讓她圈粉無數,2015年4月卻疑似不堪網路霸凌壓力,選擇在自家結束生命,停留在24歲的花樣年華,本月4日是她的33歲冥誕,好友大鶴(林鶴軒)發文緬懷,內容讓人鼻酸。
    2023/12/06 10:56
  • 許文龍辭世「不辦公祭」 11/22五天追思會供民眾緬懷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18日上午逝世,許多民眾專程到他創辦的奇美博物館緬懷,館內4千多件藝術品,都是許文龍的收藏,集團發出聲明,遵循創辦人遺願,不發訃聞、不辦公祭,22日起一連5天,在奇美實業鹽埕場有公開的追思會,而12月2日,則是會在奇美博物館內舉辦追思音樂會,沒有對外開放。
    2023/11/19 18:17
  • 「貓熊團團」逝世周年 「標本照曝」明年將亮相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逝世一周年,去年園方就邀請,曾經為大象林剝製的標本師考究團團最喜歡的動作、喜好食物、以及吃東西的模樣、還有眼神等細節,花了10個月完成,預計最快明年4月兒童節前亮相,園方也特別設置紀念牆、播放回顧影片,讓大小朋友一起緬懷他。
    2023/11/19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