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緬因貓 結果共12筆

  • 世上最巨大貓咪!她家喵星人跟4歲童一樣高 常被誤認成狗

    你能想像世上最大的貓有多大嗎?一位住在俄羅斯塔里奧斯科爾的貓奴米尼娜 (Yuliya Minina)養著一隻巨型貓咪凱菲爾(Kefir),她稱凱菲爾是世上最巨大的貓咪,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她與凱菲爾的日常生活。只見凱菲爾用2隻腳站立時,幾乎跟米尼娜4歲的女兒一樣高,連主人米尼娜都忍不住說,雖然凱菲爾很可愛,但牠現在又大又重,甚至沒辦法再像小時候一樣爬到自己身上一起睡覺了。
    2023/07/28 17:13
  • 奴才快來! 10隻品種貓店長迎賓超萌下午茶

    你愛貓嗎?在高雄有一家寵物餐廳,養了10隻品種貓,包含英國短毛貓、緬因貓等等,身為貓奴的女老闆,開放空間讓上門的顧客以逗貓為樂,店裡的擺飾、裝潢,全以貓咪為主題,提供的下午茶餐點,也與貓脫離不了關係,貓掌雞蛋糕、三色貓吐司、貓咪糖霜餅乾,就連冰咖啡,也有特製的貓造型冰磚在裡頭,十分可愛!
    2023/06/08 17:27
  • 暴風式成長!正妹養2緬因貓 9個月模樣全網驚呆

    最早生活於北美洲的緬因貓個性活潑、智商偏高,擁有又長又軟的毛髮,平均體重至少達6至9公斤之間,因巨大體型還被譽為「溫柔巨人」、「貓界狗狗」。事實上,緬因貓成長速度也很驚人,1名網友分享家中2隻貓咪的成長過程,她忍不住讚嘆,「完全沒料到我們的小貓會變成這樣!」
    2023/02/01 05:40
  • 「家人」說溜嘴五堅情私下互動! 吳姍儒犀利逼問陳零九苦笑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萌寵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交朋友。最新一集邀請陳零九上節目,他帶著兩隻毛小孩,分別是緬因貓「橘丸」及挪威森林貓「哸哸」來玩,製作單位找來寵物溝通師到現場,吳姍儒趁機問「哸哸」陳零九與五堅情之間的秘密!
    2022/10/26 13:57
  • 吳姍儒撞臉「呵喜」被吳宗憲笑 陳零九見愛貓暖舉秒鼻酸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寶貝長毛臘腸「呵喜」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吃吃喝喝交朋友。今(15)日節目邀請嘉賓陳零九及他的愛貓「橘丸」及「哸哸」一起出席,吳姍儒的「呵喜」看到貓後就熱情衝上前打招呼,沒想到竟被賞了個「貓拳」,讓吳姍儒哭笑不得。
    2022/09/15 14:51
  • 吳姍儒愛犬「呵喜」萌翻!陳零九推坑貓奴必買神物:用過回不去

    TVBS網路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將在9月28日起每週三晚上9時於YouTube頻道播出。今(15)日主持人吳姍儒與來賓陳零九帶著自己的寶貝毛孩出席記者會,吳姍儒的長毛臘腸「呵喜」相當不怕生,陳零九的緬因貓「橘丸」、挪威森林貓「哸哸」就比較高冷,但寵物們療癒的模樣還是萌翻在場所有人。
    2022/09/15 14:21
  • 俄超大臭臉緬因貓!逾12公斤還以為是狗 奴才快抱不住

    俄羅斯東部的舊奧斯科爾(Stary Oskol)市有一隻體型龐大的緬因貓,牠不到兩歲體重已經重達12.5公斤,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狗,而由於牠的巨大身軀和臭臉,也讓這隻緬因貓成為討論對象,牠甚至傳出可能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22/01/20 15:30
  • 好大!身長120公分 澳洲巨貓可望破世界紀錄

    澳洲墨爾本的一隻緬因貓,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牠吃得不多,體型卻是一般喵星人的3倍,不但有14公斤重、身長更達到120公分,比家裡的喜樂蒂牧羊犬還要大,可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17/05/19 12:49
  • 買票「玩貓」過乾癮 貓樂園月吸300人,業者?

    台北有家業者,用20坪空間,養了21隻貓咪,包括比較罕見的緬因貓,以及阿比西尼亞,讓愛貓同好買票陪貓咪玩,進場不限時,遊客可以盡情拍照拍個夠,一個月能吸引300人上門,而有法國鬥牛犬的愛好者,把自家咖啡店當伸展台,2隻寶貝法鬥不只在店裡攬客,還做成商品販售,貓狗都能幫主人生財有道。
    2013/04/09 16:37
  • 買票「玩貓」過乾癮 貓樂園月吸300人

    台北有家業者用20坪空間,養了21隻貓咪,包括比較罕見的緬因貓以及阿比西尼亞,讓愛貓同好買票陪貓咪玩,進場不限時,遊客可以盡情拍照拍個夠,一個月能吸引300人上門;而有法國鬥牛犬的愛好者,把自家咖啡店當伸展台,2隻寶貝法鬥不只在店裡攬客,還做成商品販售,貓狗都能幫主人生財有道。
    2013/04/07 17:46
  • 世界最長貓咪史都威 身長123.2公分

    美國內華達州雷諾市,有一隻身長123.2公分的巨貓史都威,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與前一隻冠軍貓只差不到2公分,成為世界上身長最長的貓;史都威現年5歲,是一隻緬因貓,這種貓在貓的世界裡,被稱做巨人,雖然很巨大,但性情卻很溫馴。
    2010/10/21 13:48
  • 「今天我最美」!貓咪選美 波斯貓摘冠

    貓咪選美大賽,包括體重超過7公斤的超級大貓緬因貓,還有身價高達40萬的短毛貓,通通同堂較勁比美,最後出線的是一隻波斯貓,憑著健康體態,漂亮毛色,連2次摘下后冠。
    2006/10/21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