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緝凶 結果共305筆

  • 一帶一路遇恐攻!巴基斯坦炸彈客衝撞 大陸工程師和司機墜谷6死

    巴基斯坦西北部26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殺炸彈客的恐怖攻擊事件,至少造成5名大陸籍工程師和當地司機共6人喪生。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期一周內,巴基斯坦已經發生過三起重大襲擊,而且都專門針對大陸在當地投資的「一帶一路」基建項目,目前沒有組織坦承犯案,大陸使館則要求巴基斯坦全力緝凶。
    1天前
  • K歌變K人!走道碰撞埋導火線 他散場後遭埋伏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驚傳砍人!24歲廖男、25歲周男今(16)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到連鎖KTV歡唱,不料,2人疑似在走道與另個包廂的顧客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對方卻私下撂人在暗巷賭人,廖男的左手慘遭對方砍傷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全力緝凶,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16 16:37
  • 無辜幼犬遭毒殺!吃「雞腳」陳屍洋蔥田 她痛訴:狗媽媽也躲不過

    屏東縣車城鄉保力村驚見有4隻小狗陳屍在洋蔥田內,疑似遭人蓄意以毒雞腳投餵後身亡,長期致力於關懷當地動物的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趕往現場,總幹事胡珍妮立即報警,將畫面放上網路痛訴「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把4隻活潑可愛的幼犬活活毒死」,目前她已前往警局進行筆錄,恆春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展開緝凶。
    2024/03/03 12:50
  • 台中女「鐵鎚弒父」活活打死!遭斷金援找男友殺父 屍體磨到見骨

    2年多前,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父親無力繼續資助她留學費用,竟夥同男友用鐵鎚將父親活活打死,棄屍山區,警方全力緝凶,卻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掌握2人的藏身處。也許是賊星該敗,警方根據2人最後出沒地點,調閱附近的Google街景圖,打算逐戶訪查,結果赫然發現他們的機車剛好被拍到停在某棟大樓門口,警方很快鎖定他們租賃的套房,將人逮捕,順利破案。
    2024/02/06 09:23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桶子蓋車牌!阿嬤騎車肇逃神隱2周後現身 警靠1物緝凶

    台南一名40歲的陳姓女騎士,這個月初在學甲區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沒想到遭後方另外一部機車追撞,導致右大腿骨折受傷倒地受傷,還得住院治療,但肇事機車卻加速落跑,由於當時對方機車吊著水桶遮住車牌,警方花了半個月,靠著機車上斷掉的把手,跟現場遺留的一截完全吻合,揪出70歲的肇事女騎士。
    2024/01/26 13:34
  • 秦昊5天暴瘦一圈!伊能靜被他眼神嚇壞 「半夜偷扯髮」確認這事

    45歲大陸演員秦昊在新劇《三大隊》中,扮演一心想抓到強盜殺人犯的熱血刑警,卻因一場審問意外,讓他淪為階下囚,出獄後憑藉著執念,他再次踏上緝凶之路,長達13年的角色跨度,考驗他的演技,也讓他罕見地喊心累,連老婆伊能靜想帶女兒去探班,他也表示怕自己的狀態沒辦法好好陪母女倆。《三大隊》剛開始並沒有完整劇本,秦昊向來不接沒看完劇本的戲,但他在看過導演邢鍵鈞寫的2萬字程兵人物介紹並經過幾次深聊後,他便被作品深深打動,答應演出。
    2023/12/23 14:25
  • 兇手找到了!小黑狗遭路殺 遊覽車司機肇事不理

    新北市有一家人上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發現一隻疑遭路殺「壓扁」的小黑狗,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新北市動保處轉報警方「緝凶」,昨日晚間已循線找到肇事的遊覽車司機,後續將對司機開罰4萬5千元罰鍰。
    2023/11/29 09:47
  •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2023/11/28 11:17
  • 行刑式槍決!台籍男陳屍車上 柬國警緝凶

    柬埔寨警方在一處荒地,發現一名男子頭部中彈、陳屍車上,調查死者身分是來自台灣,50歲的吳姓男子,當地警察研判槍手和他同車,近距離射殺。根據了解死者過去在台灣曾涉及詐欺案,後來到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涉嫌非法網路賭博,遭人殺害。
    2023/11/13 19:41
  • 做詐騙20年!台男在柬被槍殺棄屍 1槍「貫穿右眼」斃命

    柬埔寨、泰國邊境的波比市郊區,日前傳出一起兇殺命案,根據警方調查,1名男子遭人近距離槍殺,頭部中槍後死亡多時,當地警方目前正全面緝凶中。稍早刑事局證實此訊,表示該名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為台籍國人且涉嫌柬國電信詐欺案件,死亡案件已由柬國警方偵辦中。
    2023/11/13 14:41
  • 緬因州槍擊案警方持續緝凶 拜登下令降半旗

    美國緬因州路厄斯頓市(Lewiston)一家保齡球館和一家酒吧發生槍擊案,造成18死13傷,州警今天持續搜捕被通緝的陸軍後備役人員卡德,總統拜登則宣布降半旗表達哀悼。
    2023/10/27 06:20
  • 誰砸我的車? 調電眼緝凶竟是「92歲岳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自家社區停車場,突然遭人砸毀,維修費粗估要3萬元,結果他調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92歲岳母!雙方長期相處不和睦,這次導火線疑似是為了生活費,他也決定提告毀損!
    2023/09/16 19:18
  • 旅社前爆口角!越籍女遭男友持尖刀猛刺 倒臥血泊身亡

    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一處旅社門(28日)晚間9時許,傳出驚悚的凶殺血案,22歲越南籍阮姓女移工疑似越南籍阮姓男友起口角,未料,阮男突持水果刀猛刺阮女胸部,造成阮女身中數刀,倒臥在血泊中。事後阮男棄刀逃逸,警方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至於身中數刀的阮女,經醫院緊急救治,仍於今(29日)凌晨0時40分傷重不治。
    2023/08/29 09:37
  • 高雄驚傳砍殺案!她「胸部中刀」軟倒血泊 冷血男棄刀慌逃畫面曝

    高雄市再傳移工傷人案!警方28日晚間9時許接獲通報,得知一名女子遭持刀砍中胸口,當場意識模糊軟倒血泊,警方優先將其送醫救治後,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並在現場查扣一把帶血水果刀,至於確切的行兇動機、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8/28 22:18
  • 高市美濃茄苳樹遭鋸1圈樹葉盡落 地方報警緝凶

    高雄美濃市定古蹟「里社真官」旁的2棵茄苳樹,被居民發現樹身遭人鋸了1圈,導致樹葉盡落,報警緝凶。市府工務局公園處表示,此樹非工務局權管樹木,所有權人可依法向破壞者求償。
    2023/07/27 16:59
  • 台中34隻鴿遭剪羽斷腳 警速緝凶逮到人:最高罰2百萬

    台中市大里區內新橋下日前發現34隻鴿子遭到剪羽、斷腳,遺棄在橋墩底下,市議員江和樹6日通報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警方積極協助動保處追查,發現是一名詹姓男子所為,但詹男卻辯稱是避免鴿子亂飛,詢後依法送辦,依法最高可處200萬罰金。
    2023/07/08 13:29
  • 開車衝撞議員服務處 喬債破局「撞了就跑」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雨庭助理,今天(5日)下午處理民眾陳情案件,協助協商債務糾紛,雙方不歡而散,大寮區服務處晚間遭不明人士開車衝撞,破壞服務處玻璃門,還好沒有撞傷人,李雨庭臉書發文譴責暴力,目前肇事駕駛汽車逃逸,高市議會民進黨團,要求高市警局24小時內緝凶。
    2023/06/05 23:45
  • 驚悚命案!妙齡女疑遭分屍塞行李箱 遺體腐爛、爬滿蛆蟲

    驚悚命案!馬來西亞柔佛州古來近日發生一起箱屍案,一具女屍被塞進28吋行李箱內,當地警方表示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已經嚴重腐爛,頭部有傷痕,經解剖確認,死者為一名年約25歲女性,死亡超過2週,疑為外籍人士,因其身上有疑似被分屍的痕跡,警方不排除是遭人仇殺再分屍,目前正積極緝凶。
    2023/04/17 21:32
  • 不再嗡嗡嗡!數百萬隻蜂疑被噴農藥毒死 蜂農要緝凶

    台南南化一處養蜂場,135箱的蜜蜂,幾天前疑似遭人惡意下毒,蜂農一早到農場,發現蜜蜂都沒上工,打開箱子看發現大部分都死亡了,估計至少有500多萬隻,而剛要進入蜂蜜採收期,蜂農就損失200多萬,而為什麼懷疑被噴藥的,他說如果是蜜蜂自己在外吃到,不會一整箱蜜蜂都死亡,而且箱子上也有農藥殘留痕跡,已經報警緝凶。
    2023/04/07 19:01
  • 《模仿犯》再掀「全民緝凶」風潮 柯佳嬿哽咽分享演出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昨(29)日晚間在西門町盛大舉辦首映典禮與世界首映,導演張榮吉、張亨如與演員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陳博正、黃河共同出席。《模仿犯》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做為故事起源,首兩集驚濤駭浪前的醞釀,就讓許多觀眾引頸期待後續發展,好評口碑如潮。
    2023/03/30 16:04
  • 香港28歲名媛遭碎屍! 網傳懸賞前夫「要活捉」金額曝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香港警方逮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哥哥,目前仍在追緝在逃的無業前夫中;網路上更有人貼出前夫照片,懸賞200萬港幣(相當於約781萬台幣)緝凶,還指定「要生人」。
    2023/02/25 08:12
  • 數百隻烏龜慘死蜈蚣籠…嘉縣府追查凶手 最高恐罰30萬

    嘉縣太保市水牛公園埤塘數百隻烏龜日前慘死蜈蚣籠,縣府相關單位正在追緝凶手;農業處畜產保育科今天表示,濫捕烏龜恐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最高可處30萬元罰金。
    2023/02/15 17:26
  • 加州還未安息!華盛頓又傳槍擊案 21歲槍手隨機射殺逃逸中

    加州驚傳3起槍擊,造成19人喪生後,加州北方的華盛頓州今天也傳出槍擊,槍手在射殺3人後逃逸。警方表示,這是一起隨機攻擊,正全力緝凶。
    2023/01/25 10:02
  • 把人帶回去!正妹里長現身防搶演練 化身女刑警緝凶超仙

    這週五(20日)開始就是農曆新年假期,年關將近各地方警察機關也接連展開金融機構防搶宣導。新竹市警二分局特別邀請埔頂里正妹里長何芝寧合作,角色結合近期火紅日劇《今際之國闖關者》,打扮成女主角「宇佐木柚葉」的模樣,擔綱演出女警,引發熱議。
    2023/01/17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