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維多利亞·貝克漢 結果共99筆

  • 蔡依林到巴黎了!參加時裝周素顏現身機場 行程曝光

    天后蔡依林成為國際精品代言人,她應邀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欣賞大秀前先粉絲捕獲,一身率性、素顏現身機場,狀態超好。
    2024/03/02 11:53
  • 5年情變!貝克漢「最帥次子」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21歲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五官完美復刻老爸,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被譽為「貝家最帥兒子。」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Mia Regan)分分合合5年多,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
    2024/02/26 11:46
  • 惡搞!貝克漢夫妻重現「貝嫂裝窮」 萊恩雷諾斯找他「防爛演員」

    來看大明星搞笑!貝克漢最近和貝嫂一起合拍廣告,兩人重現在紀錄片《貝克漢》中,維多利亞裝窮卻被貝克漢打臉的場景,另外萊恩雷諾斯的廣告找來湯米維索演出,拿對方拍過爛片的事當笑哏。
    2024/02/01 19:44
  • 貝克漢夫妻現身超級盃廣告 重現紀錄片「貝嫂裝窮」笑翻網友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去年推出的紀錄片《貝克漢》中,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在鏡頭前聲稱2人皆來自勞動階級家庭,卻被貝克漢當場打臉,維多利亞後續更在丈夫的堅持下坦言「我爸在1980年代有台勞斯萊斯」,這段「裝窮」畫面一度引發討論,沒想到夫妻倆近日又在Uber Eats的超級盃(Super Bowl)預告中重現這一幕,逗趣互動讓網友笑開懷。
    2024/01/31 15:13
  • 貝嫂放送福利!貝克漢「只穿內褲」躺著 粉絲笑:狂放大看

    知名退役足球員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愛妻「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24年,夫妻倆恩愛美滿,生下了3子1女,時常曬出與家人互動的照片,維多利亞近日也PO出貝克漢躺在地板上,認真修電視的照片,引來許多網友熱切關注。
    2023/12/17 08:59
  • 挺過外遇低潮!貝嫂曬「27年前定情物」 貝克漢送千萬包寵妻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和大衛貝克漢結婚超過25年,隨著他的個人紀錄片《貝克漢》在Netflix 上映,夫妻間的互動又成外界矚目焦點,最近在外媒開箱自己包包的維多利亞,再度放閃公開老公27年前送她的定情禮物!
    2023/11/11 15:43
  • 不只來自「工人階級家庭」!貝嫂9個迷惑事績 高冷臉原因曝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近期因Netflix貝克漢紀錄片《BECKHAM》中的一段對話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她表示自己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這句話不是只有觀眾驚呆了,丈夫貝克漢當場讓她「誠實點」!貝嫂從1994年出道開始,當了近30年的公眾人物,這幾十年中,她做過的驚人事蹟、說過的驚世金句還真的不是只有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這個而已!以下為你整理貝嫂的荒唐事蹟、語錄:
    2023/10/13 15:44
  • 戀上已婚貝克漢…小三歷經失業又遭肉搜 正面回應高EQ

    知名退役足球員貝克漢,和妻子維多利亞結婚後,生下了3子1女,一家人感情超融洽,常出席各大活動,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注目,最近Netflix推出《貝克漢》(Beckham)紀錄片,翻出了他19年前的外遇事件,他與助手兼翻譯麗貝卡·洛斯(Rebecca Loos)不倫,兩人4個月的婚外情爆發,在各界拋下震撼彈,對此,貝嫂近期首度痛揭傷疤,淚喊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然而麗貝卡面對外界指責聲浪,也首度正面回應。
    2023/10/11 18:08
  • 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26年看似恩愛如昔,直到男方在Netflix最新出爐的紀錄片《貝克漢》中,揭發不可告人的外遇秘密,親吐20年前,曾與前女助理Rebecca Loos偷情4個月,而貝嫂哭訴這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醜聞不光引發軒然大波,一票網友也神出小三社群,並對其不停咒罵。面對砲轟,她也忍不下去首度發聲。
    2023/10/11 17:19
  • 貝克漢才爆外遇!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出紀錄片《貝克漢》,不僅回顧他的球員生涯,更談及他曾外遇4個月的醜聞,就連和「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私下互動也曝光。其中維多利亞談及雙方一見鐘情,還提到他們都出自「勞動階級家庭」,貝克漢忍不住插嘴喊:「說實話!」
    2023/10/07 17:24
  • 貝克漢外遇助理!好好先生爆醜聞 貝嫂淚訴:一生最困難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Beckham)推出,影片共有4集,每集超過一小時,追蹤貝克漢生涯各個重大時刻,由急速冒起到1998世界盃領紅被逐成為全國公敵的人生低潮、鎂光燈下的家庭生活、如何跟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心生嫌隙,以至他在離開曼聯後的時光。內容看來相當正向,令外界將焦點放在這位好好先生球場外唯一污點——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首度談及丈夫與前助手Rebecca Loos的外遇醜聞。
    2023/10/04 21:30
  • 貝克漢、維多利亞「湖畔看秀」絕美照曝光! 網讚:海報等級

    常為娛樂圈焦點的貝克漢夫婦,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除了是高顏值夫妻檔,穿搭也很時尚,兩人在前(26)日出席時尚品牌Jacquemus發表會,地點舉辦在法國巴黎凡爾賽宮湖畔,貝克漢夫婦出席穿搭太亮眼,也意外成為焦點。
    2023/06/28 19:30
  • 超自律!貝克漢妻25年來只吃「2食物」 為了美從未破戒

    結婚24年,47歲的大衛貝克漢和48歲的維多莉亞貝克漢,無論在感情、事業、家庭都是令人羨慕的人生贏家!日前維多莉亞貝克漢分享了兩人一起跳莎莎舞的畫面,老夫老妻加起來快100歲,令人驚豔的是身材還是保持得那麼好!
    2023/04/06 15:20
  • 等14年維多利亞首登「巴黎時裝周」!謝幕落淚與貝克漢相擁

    維多利亞首度登上巴黎時裝周,14年前創立同名時尚品牌的她,終於一圓時裝夢,謝幕時感動落淚,還和丈夫貝克漢擁抱,而她這次的時裝秀,家人都到場力挺,曾因婚禮婚紗和貝克漢夫婦鬧翻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和媳婦妮可拉佩茲也共襄盛舉,就傳出貝克漢曾傳訊息給兒子囑咐,不要在背後搞小動作。
    2022/10/01 13:56
  • 傳與婆婆冷戰 貝克漢億萬媳親揭內幕:都是婚紗惹的禍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4月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布魯克林的母親維多莉亞也在IG發文,歡迎妮可拉成為家族一員。距離兩人結婚還不到半年,就已經傳出婆媳不合的消息。對此,布魯克林和妮可拉近日受訪時也澄清,表示雙方感情很好,只因為妮可拉結婚時沒有穿維多利亞設計的婚紗,才引發這次的傳聞。
    2022/08/11 14:56
  • 新婚就鬧不和!貝克漢媳婦億萬婚禮成導火線 婆媳0互動

    真的是剛結婚,就鬧婆媳不和了嗎?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才在4月和身價近13億富二代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然而,貝嫂和新進門的媳婦卻被外媒爆料,兩人現在冷戰中,而導火線全指向那場億萬婚禮!
    2022/08/09 11:40
  • 貝克漢長子爆「拿錢不做事」!代言潮牌8個月慘遭解約

    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受到爸媽的明星光環加持,也晉升時尚寵兒、代言接不完,去年更以超高報酬的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560萬元)拿下潮牌「Superdry」的代言。然而不到8個月,現在傳出布魯克林因「拿錢不做事」遭炒魷魚,Superdry已經和他解約,消息令外界震驚。
    2022/07/18 10:57
  • 爆酸公婆 貝帥億萬媳婦:我老公過去總在討好「某些人」

    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於年初高調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女星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完成婚禮,不過,近日女方受訪時的言論,卻被解讀為正在暗酸公婆貝克漢夫婦!
    2022/07/16 14:45
  • 貝克漢夫婦歡慶結婚23週年 愛情長跑關鍵靠1招維持

    貝克漢(David Backham)與妻子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婚後育有四名子女,一家六口人氣極高,近日,貝克漢與維多利亞歡慶結婚23週年紀念日,曬出一系列23年前的舊照回憶,維多利亞也寫下:「他們說他很無趣,他們說我不愛笑,他們說我們不會長久,今天,我們慶祝結婚23週年,大衛,你是我的一切,我非常非常愛你!!!」甜蜜向貝克漢告白。
    2022/07/08 13:47
  • 貝克漢豪宅遭竊!蒙面賊入侵老婆、女兒都在家 損失金額曝光

    英國昔日「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位於英國西部肯辛頓(Kensington)、價值4千萬英鎊(約新台幣15億元)的豪宅驚傳在2月底遭蒙面歹徒入侵,當時他與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及小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都在家中,但卻渾然不知,直到兒子晚歸才發現,所幸無人受傷,僅損失數千英鎊。
    2022/03/31 18:27
  • 貝克漢長子娶妻放閃!小兒子分手、維多利亞好尷尬

    一代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子女紛紛成長,其中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即將迎娶女友Nicola Peltz,惟幼子告魯斯(Cruz Beckham)同時傳出分手。
    2022/03/19 11:25
  • 「手掌減肥法」瘦出人生新高度 韓星、好萊塢大咖都瘋狂

    有時候吃得少不代表吃得巧!在減肥過程中「份量」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到底該吃多少才能瘦的有效又健康呢?讓小編來為你介紹韓星、好萊塢名人都在用的「手掌減肥法」,只要透過手掌就能掌握每餐份量,對於想甩肉又懶得計算熱量的人,既方便又簡單!據說連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也是用這個減肥法瘦身成功喔!
    2021/07/17 12:46
  • 甩外遇醜聞!貝克漢夫婦22年恩愛依舊 結婚照閃瞎眾人

    曾經的「足球金童」貝克漢,與時尚圈的「高貴辣妹」維多利亞,這對鎂光燈下的神仙眷侶,如今已邁入結婚22週年,日前兩人更在社群軟體貼出舊照高調放閃!多年來,貝克漢夫妻的愛情故事始終為人津津樂道,時而浪漫、時而被無情放大檢視,今天就讓我們一起重溫這對神仙夫婦的愛情點滴吧~
    2021/07/07 16:06
  • 英美狂跑趴!貝克漢夫婦遭爆「雙雙確診」成超級傳播者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繼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接連傳出確診後,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及其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Caroline Beckham)也驚爆因為常常在英、美兩地跑趴曾雙雙染疫,變身超級傳播者,造成保鑣及助手紛紛病倒,直到整個家庭嚴格實施隔離2星期才解除危機。
    2020/09/08 11:30
  • 貝克漢踩飛輪羞唱 老婆成名曲《Wannabe》

    前足球明星貝克漢,最近上詹姆斯柯登的脫口秀,不但換上粉紅短褲打拳擊,大秀結實腹肌,還到健身房踩飛輪,沒想到放的音樂是老婆維多利亞,早期在辣妹合唱團的經典歌,他害羞地跟著一起唱。
    2020/08/29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