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綠色產業 結果共16筆

  • 確保未來綠能供應 挪威與德國攜手合作

    挪威和德國5日簽署聯合聲明,將增加可再生能源生產並發展綠色產業,尋求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並使德國擺脫對俄羅斯天然氣的依賴。
    2023/01/06 14:50
  • 打造綠色產業!供應半導體高效濾網 新廠進駐南科

    傳統產業轉化成綠色製造,已經成趨勢,國內一家擁有空氣濾網先進技術的製造商,3月進駐南科,設立研發及量產中心,第一期投資額4.3億元,將可創造超過100個工作機會。24號下午舉行動土儀式,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出席同賀。
    2021/03/24 18:44
  • 新北互動式營隊 交流2030永續願景

    針對城市永續發展各面向,新北市提出下一個十年藍圖,為了連結新世代想法,環保局舉辦首屆「新北永續未來學院」互動式營隊,透過活動,了解學生對城市的願景想像。
    2020/08/27 21:01
  • 2020拚產業升級 綠色交通產業應列國政優先

    2020總統、副總統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登場,透過政見辯論讓民眾了解候選人的國家治理願景。台灣智慧移動產業協會檢視三位候選人的政策牛肉,提出蔡英文應在目前「油電並行」壓力下展現改革魄力、 韓國瑜應先解決高雄空污問題、宋楚瑜應提出具體綠色產業論述,呼籲各候選人重視減少污染的產業發展,並將綠色移動產業發展政策列為國政優先選項。
    2019/12/18 18:00
  • 餐盒回收怎處理? 一窺紙容器處理流程

    你知道台灣一次性紙餐具每年是以倍數成長嗎?去年全台總量達到1.71萬公噸,而今年1到9月就已經回收了2.26萬公噸,,因此回收前端作業相當重要,一次性紙餐具應該丟入「廢紙容器」類裡,而要丟之前,得簡單清潔一遍,這個動作可以幫地球減輕負擔。而廢紙容器回收後,會被送到全台唯一一家紙塑分離廠經過再處理。
    2018/12/09 22:20
  • 綠能發展新視野 全民共享太陽能

    全球暖化日益嚴重,節能減碳已經成為國際共識,這也帶動再生能源的發展,其中太陽能就是最具潛力的綠色產業。
    2018/04/11 21:03
  • 澎湖低碳島有成 續推國際觀光亮點

    澎湖縣政府在完成5年低碳島示範島計畫後,106年以「國際觀光低碳島亮點計畫」接續推動,目前已向行政院提報審核中,將以創新亮點來迎接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
    2016/10/19 16:48
  • 經濟部發佈「限電警戒」 網友打臉:蔡執政說不缺電?

    總統蔡英文過去曾提出執政後將發展綠色產業,並向大家「保證不缺電」,不過高溫炎熱的天氣,加上近日屢創高溫紀錄,讓經濟部在5月31日上午9點36分在臉書貼出「限電警戒」,引來網友批評「之前不是說不缺電?」、「總統是騙我們的嗎?」。
    2016/05/31 12:02
  • 中國十三五計劃(三)建立環保稅 淘汰高污染產業

    中國大陸的第13個5年規劃(十三五計劃),稅制改革的重點將把分開課稅的個人所得稅改為得稅綜合所得稅,為民眾減稅。以及建立環保稅制,淘汰高污染企業。會計師陳文孝指出,對台商來說是危機也是轉機,危機是高污染產業將被迫遷離中國;轉機是生產或設計防治污染設備的廠商將有龐大商機。
    2016/04/13 16:17
  • 台灣自創環保車 新科技揚名海外

    這幾年台灣在綠色產業的發展上有目共睹,台灣自創汽車品牌推出的電動車款也受到國際矚目,DISCOVERY頻道推出亞洲運輸科技專題,也特別報導台灣在汽車產業上的新設計,從電動車到內部配裝,都展現出台灣人的獨特創意,讓我們跟著DISCOVERY的鏡頭,一起來看看亞洲汽車產業的新未來。
    2010/12/30 22:16
  • 比寬頻快10倍 韓研發超高速網路

    南韓過去發展IT產業,驚人的躍進速度,曾經讓全世界大為驚豔,而如今在李明博的主政下,他們還要近一步研發,比現在寬頻上網,速度快上10倍的超高速網路,同時將全力發展綠色經濟,希望用綠色產能,為南韓帶來全新的商機,要先一步擺脫金融風暴的陰影。
    2009/10/19 22:34
  • 迎向綠能曙光 太陽光電展登場

    世界各國正積極發展綠色產業,台灣也不例外!亞太產業高峰論壇,每年都選定一個產業主題進行交流,今年就選擇再生能源-太陽光電產業作為主題,邀請亞太國家官方及產業代表參展,希望能夠有更緊密的經貿外交。
    2009/10/07 19:26
  • 花蓮環科 促進生態與經濟發展

    因應全球對於環保的重視,環保署正積極推動台灣綠色產業發展,計畫將在全台設置「環保科技園區」,目前花蓮的整體建設已經全部完工。
    2009/06/04 00:53
  • 不繳電費還賣電 靠太陽能來賺錢

    以前講到環保,大家可能會覺得很花錢,不過在以汽車工業出名的德國,現在環保產業可望贏過汽車業,成為當紅的產業,原本德國政府還得花錢補助綠色產業,現在終於回本,德國以後可能就要靠著環保產業大賺錢。
    2007/05/15 22:26
  • 綠色產業當紅 生產太陽能板致富

    中國大陸一家製造太陽能板的公司,在成立不到4年的時間,就在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的負責人施正榮,更成為大陸的新富豪,經營綠色事業,他也更希望能提高民眾的環保意識,改善中國大陸的空氣污染問題。
    2007/05/07 22:35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小小鎳氫電池 成功打響國際名號

    有益環保的電動自行車越來越風行,過去車上只能裝置壽命短,充電又耗時的鉛酸電池,不過現在有國內科技公司領先各國,成功研發高功率鎳氫電池,量產出全球第一的鎳氫電動自行車,今天【世界的眼光台灣的希望】系列報導要帶您看,他們如何從綠色產業切入立足全球。
    2003/11/0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