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素食漢堡 結果共10筆

  • 麥當勞帶頭減碳 英國開設首間「淨零門市」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跟上全球減碳風潮,在英國開設了第一間"淨零門市,使用太陽能和風力自給供電,餐廳內的桌椅以回收材質製作,得來速車道也是用回收輪胎鋪成的,為了達到淨零目標,麥當勞的菜單也有大變革,目前正在試行的植物肉素食漢堡,從明年1月開始就會正式在全英國門市販售。
    2021/12/16 11:39
  • 「發霉起司」要員工續用 老闆辯:正常現象

    知名素食漢堡店不僅遭員工踢爆積欠薪水,至少有20人受害,甚至還被員工發現進貨烤肉醬,裡頭成分有魚類,根本不是全素的食材,還要求員工可以在廁所洗菜洗餐具,不過遭指控的老闆一一反駁,只要員工提供帳號,願意退還薪水,也強調沒有使用烤肉醬,都是全素的食材。
    2020/09/24 13:42
  • 員工爆非純素! 麵包「含蛋奶」、醬料「有蔥蒜」

    這家爆發爭議的素食漢堡店,還被員工踢爆,菜單上標榜百分之百純素,但其實漢堡麵包含有蛋奶,就連醬料裡也有蔥蒜成分,另外餐廳也被檢舉環境髒亂,對此北市衛生局有前往稽查,還發現餐廳沒有食品業者登錄,違反食安衛生管理法。
    2020/08/21 19:59
  • 撕破臉!連鎖素食漢堡 遭控「欠薪、嘸分潤」

    因為股權糾紛和欠薪,讓員工以及合夥人,槓上餐廳負責人!台北一間素食漢堡店老闆,被股東控訴,積欠2個月的分潤,還有員工出面爆料,有17人遭到欠薪,金額27萬元,北市勞動局表示,確實有接獲5起申訴,不過負責人都還沒出面,多次致電給業者都沒接,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2020/08/21 19:28
  • 超商「素食」潮吸客! 薑黃炒飯PK素漢堡排

    國內素食人口達到13%,是全球第二大速食市場!加上健康風氣盛,不少人喜歡吃素食,連超商也要搶這塊市場,包括推出進口的素食漢堡排,或素食炒飯,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9/11/23 16:02
  • 「素肉排」夯! 速食店「科技肉」pk米其林餐盤

    現代人吃肉還要吃得健康!業者看準商機,推未來肉漢堡,也就是以豌豆製成的「素肉排」,除了仿真牛肉堡之外,還有素食餐廳也推出蔬食豬排堡,就連連鎖速食業者,也以蔬食漢堡搶市,大玩噱頭。
    2019/06/12 20:21
  • FOCUS線上看/肉汁口感素漢堡 瞄準肉食客

    美國矽谷研發出一款素漢堡,吃起來跟真正肉做的漢堡味道一樣,用健康美味吸引愛吃肉的消費者。 
    2017/04/21 21:20
  • 全素漢堡吃出肉味 谷歌擬94億收購被拒

    美國一家公司研發全素食的起司漢堡,號稱所有的材料都是素食,雖然看起來跟一般漢堡沒兩樣,但包括漢堡裡的起司、肉和蛋,連流出的肉汁都是植物製成,吃起來味道也和一般的漢堡幾乎一模一樣,Google有意以94億台幣收購這家公司,但遭到拒絕。
    2015/07/31 19:47
  • 7年級50萬創業! 素漢堡餐車月賺20萬

    青年貧窮化,有人形容年輕人邁向崩世代,不過還是有七年級生,靠自己創業,台中一位林先生,退伍後,到大陸廣東省,做傘業電鍍工,月薪7萬,做了8年,年輕不懂事,賺多也花多,後來回台灣想創業,和同樣是七年級的女朋友,合資50萬,賣餐車素食漢堡,一開始接受度不高,一天只賣2個漢堡,現在開半年,作出口碑,月營業額20萬。
    2014/04/04 18:40
  • 瘋食亞洲麵食 奧地利麥當勞賣炒麵

    速食業競爭越來越激烈,很多速食店開始走「在地化」路線,除了漢堡、薯條,也開始配合當地的餐飲文化,推出特色餐點,像是在印度出現了完全沒有肉的素食漢堡,近年來愛上亞洲麵食的奧地利,這個星期將推出炒烏龍麵套餐。
    2012/09/20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