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素漢堡 結果共14筆

  • 國際素食日「必勝客」推「素披薩、炸素魚肉」 「摩斯」摘鮮堡超健康

    不曉得您有考慮過「吃素嗎」?國際素食日這天不少業者都推新品來搶客,不要以為這客群不大喔,其實全台吃素人口今年已經破300萬人,以比例來說更是全球第二名!因此就連賣炸物配肉的速食品牌,都推出相對健康的「蔬食或素食套餐」。
    2022/11/25 20:26
  • 麥當勞也賣湯麵、便當盒? 各國限定大探索

    國際速食品牌麥當勞幾乎在世界各地都有據點,品牌雖然一樣,賣的商品品項會依據所在地飲食文化調整,像是泰國就有香辣脆雞飯,大陸則是推出過珍奶,印度還有素漢堡,項目很多,等著遊客探索。
    2020/03/26 19:50
  • 超商「素食」潮吸客! 薑黃炒飯PK素漢堡排

    國內素食人口達到13%,是全球第二大速食市場!加上健康風氣盛,不少人喜歡吃素食,連超商也要搶這塊市場,包括推出進口的素食漢堡排,或素食炒飯,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9/11/23 16:02
  • 素食夜市夯!吃素民眾追粉專 半年才盼到

    您逛過素食夜市嗎?而且人潮還不比葷食夜市差,其中還有一家素漢堡攤光排隊就要1小時起跳,排隊人龍排了70公尺,發起人也是攤販的黃先生說,他們找了12家素食攤販,包括有賣章魚燒、烤玉米、湯包、壽司等等,各家攤販集合起來在全台各縣市擺攤,每個禮拜的擺攤地點,都會在臉書粉專公佈,甚至還有彰化民眾,追了FB訊息半年才盼到他們來擺攤。
    2019/05/25 18:12
  • 瘋素肉!美漢堡王素漢堡 拚牛肉堡口感

    現在越來越多人為了健康或環保,減少肉類消費,美國速食連鎖漢堡王,從中西部的聖路易開始,推出素肉漢堡,預計年內擴展到全美七千多家分店,素肉排則由矽谷創投企業「不可能食品」提供。而「不可能食品」最大的競爭對手「超越肉類」(Beyond Meat),則是搶先在美股那斯達克上市,且掛牌首日股價就翻兩倍。
    2019/05/08 20:08
  • 李奧、比爾投資! 未來「沒肉」漢堡引進台灣

    有一種漢堡稱作是未來漢堡,裡面其實沒有肉的成分,只包含豌豆、甜菜根和椰子油,宣稱口感和真牛肉漢堡類似,而我們實際上街盲測,拿傳統的真漢堡比較,其實民眾從口感還是可以分辨得出來。
    2019/04/04 19:24
  • FOCUS線上看/肉汁口感素漢堡 瞄準肉食客

    美國矽谷研發出一款素漢堡,吃起來跟真正肉做的漢堡味道一樣,用健康美味吸引愛吃肉的消費者。 
    2017/04/21 21:20
  • 矽谷研發5年 入口!肉味素漢堡口感真

    愛吃漢堡的美國現在出現一款強調健康、環保的素漢堡,叫做Impossible Burger,因為它吃起來就跟真正的牛肉堡沒有兩樣,連熱量也接近,但裡面完全不含肉,都是用植物類原料,這是矽谷科學家花了5年時間研發出的素漢堡,但消費目標群不是素食者,而是愛吃肉的肉食者,標榜健康、美味,成功擄獲不少饕客的心。
    2017/04/21 20:36
  • 素牛肉口感超逼真 血基質是秘密武器

    美國最近流行吃一種素漢堡,吃起來口感和味道都跟真的肉一樣,原來研發者在素漢堡中,加入了一種從大豆提煉的血基質,讓素食者不用犧牲口感又能放心吃。
    2016/10/19 19:47
  • 抽檢美國市售漢堡 竟驗出有老鼠的DNA

    很多人愛吃的漢堡成份含量恐怕不單純,美國一間新創生技公司,抽驗市售258件漢堡作基因分析,結果發現13.6%的品項有問題,其中2件素漢堡含有肉類成分,3個漢堡驗出老鼠DNA,1件含有人類DNA,一共有4.3%的漢堡帶有病原,原因就是製作過程的衛生條件有問題。
    2016/05/19 22:01
  • 全素漢堡吃出肉味 谷歌擬94億收購被拒

    美國一家公司研發全素食的起司漢堡,號稱所有的材料都是素食,雖然看起來跟一般漢堡沒兩樣,但包括漢堡裡的起司、肉和蛋,連流出的肉汁都是植物製成,吃起來味道也和一般的漢堡幾乎一模一樣,Google有意以94億台幣收購這家公司,但遭到拒絕。
    2015/07/31 19:47
  • ​吃素漢堡、大口喝啤酒 連十二夜導演也愛來的餐廳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隱身在巷弄中,外觀和一般公寓沒有兩樣,門口明顯掛著大大彩虹的旗子,也可以發現有為動物放置的小水碗,這是一家推廣動物權的蔬食店(Vegan),不只是關心動物,甚至擴展至性別平等、環保、弱勢團體等各種社會議題,也會不定期舉辦相關講座,前往用餐當天,還遇見十二夜導演Raye,表示非常贊同店家的想法,另外也因餐點好吃所以常常來店內報到
    2015/03/31 17:14
  • 7年級50萬創業! 素漢堡餐車月賺20萬

    青年貧窮化,有人形容年輕人邁向崩世代,不過還是有七年級生,靠自己創業,台中一位林先生,退伍後,到大陸廣東省,做傘業電鍍工,月薪7萬,做了8年,年輕不懂事,賺多也花多,後來回台灣想創業,和同樣是七年級的女朋友,合資50萬,賣餐車素食漢堡,一開始接受度不高,一天只賣2個漢堡,現在開半年,作出口碑,月營業額20萬。
    2014/04/04 18:40
  • 日速食走健康風 豆腐做成素漢堡

    現代的小朋友越來越仰賴速食餐飲,像是漢堡薯條,這些速食,吃多了實在不營養。日本最近有2家速食連鎖店,分別推出健康漢堡,一家用烤雞腿來代替油炸,同時附餐沙拉也提供更多種選擇;另一家用豆類做成素漢堡,要讓消費者吃速食餐,也能好好控制卡路里。
    2010/07/12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