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紐約車展 結果共29筆

  • 上山下海找電充! 史上第一人駕電動車環遊世界

    最近有一位年僅25歲的美國女冒險家,成為史上第一位,駕駛電動車環遊世界的人。她花了200天,共開了3萬公里,雖然她得上山下海到處找地方充電,才完成過去難以想像的創舉。但這也代表,電動車續航力弱點逐漸被技術克服。另外美國紐約車展本周五開幕,各大廠牌雖然主打電動車,但也不放棄燃油車,分析認為這是因為電動車競爭太激烈,大廠還是選擇兩面押寶。
    2024/03/30 22:42
  • 電動車需求放緩 續砸大錢投資?紐約車展登場嗅端倪

    這星期有兩大汽車界盛事接連登場,一個是曼谷車展,除了多間中國車商帶來全新電動車款、釋出設廠計畫,另外還有越南的電動車大廠Vinfast,宣布要進軍泰國市場;另一場,則是美國的2024紐約車展,但受到純電車需求放緩的影響,可以看到各家大廠開始選邊站,也讓燃油車和混動車,似乎又重回國際舞台!
    2024/03/29 20:00
  • 2022紐約車展登場!主流.新創.計程車齊拚「電動化」

    因為疫情停擺兩年,紐約國際車展回來了!周三向媒體公開,並在周五正式對大眾開放。隨著全美油價狂飆,持續推高電動車的需求,從主流車廠到新創電動車公司,都紛紛曝光最新車款,以及升級版本;就連電動計程車業者,也為都會區量身打造全新的充電設施。
    2022/04/15 19:55
  • WRX也搞跨界風? 全新大改款動力只加3匹外觀更多拉力風格

    Subaru品牌旗下相當受到性能迷喜愛的車款WRX終於迎來了大改款的日子,其實這輛車本來是要在8月底的紐約車展當中亮相,但是因為疫情影響取消了車展之後,原廠就決定用線上發表的方式在9月上旬進行,現在這輛全新大改款WRX換上了2.4升水平對臥四缸DIT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外觀上則有更多防刮材質打造出跨界風格,正式上市的時間將會在2022年初於北美率先登場,日本市場則要等到2022下半年才會正式亮相。
    2021/09/13 17:32
  • Subaru大改WRX發表略微遞延 確認將改到9月10日現身

    原訂於8月19日在紐約車展上發表的Subaru新一代大改WRX性能車款,因為紐約車展受Delta變種病毒導致疫情再起的影響取消,不得不將發表時間推後。現在最新曝光時間正式確定,將在9月10日的時候,出現在所有人面前。
    2021/08/26 14:10
  • Forester更野更強悍! Wilderness越野車型即將現身

    原定在8月20日舉辦的紐約國際車展,卻因為新冠肺炎Delta病毒肆虐的關係,因此直接宣佈今年度的活動取消,而原本日本大廠速霸陸要在這邊發表他們旗下最熱門的休旅車款Forester的全新車型,但因為車展取消被迫要延期舉行,現在他們決定直接採用線上發表的方式,在9月2日的時候將會讓這輛Forester Wilderness與眾人見面,在發表之前也先釋出了46秒的預告影片讓我們過過乾癮。
    2021/08/21 14:45
  • Delta變種病毒肆虐2021紐約車展宣布取消 其餘國際大型車展可能跟進

    去年一整年全球都籠罩在新冠肺炎的陰影之下,許多大型活動都宣布停辦,各大國際車展也是如此,就連四年一度的奧運會都延至今年舉辦。而就當大家以為現在可以擺脫這股陰霾看到曙光之時,Delta變種病毒又竄了出來,讓許多國家再次陷入了疫情的困境當中,而在疫苗接種率更普及之前,全球很可能都會一直處在半封閉的狀態,原本宣布要在8月20日至8月29日間舉行的紐約車展也被正式取消,預期將會在2022年4月的時候重新舉辦。
    2021/08/06 14:21
  • 傳聞Nissan大改款Z將推出Nismo版本 GTR也會換用油電動力?

    等了10來年,終於等到新一代Nissan Z,只要再等1個月就能在今年美國紐約車展上看見新世代Z跑車的真身,並且揭曉車名是否會如傳聞一般定為400Z。又或者會和BMW iX一樣,拿掉數字編號,成為單純的Z車系?基本上新車應該會使用3.0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400匹,畢竟用排氣量命名的話,總不可能從370Z倒退回300Z,因此400Z的推論是挺有道理。先不管到底叫什麼,在新車發表前又有另外一則值得關注的傳聞,那就是Nissan可能會比大家想像中更快發表新世代Z Nismo性能版本。
    2021/07/09 13:21
  • 本田推限量手工車 KIA概念車秀「蝴蝶車門」

    各大車廠在美國紐約車展,比拼奢華名車,本田推出全新Acura手工限量車款全球只賣360輛,凱迪拉克則推出全新CT5(唸CTFIVE),配備超級智能駕駛系統,韓國KIA全新概念車則有四門可上掀的「蝴蝶車門」。
    2019/04/22 21:00
  • 現代電動車有「尾翼」 林肯休旅手機當鑰匙

    紐約車展正式開幕,今年現代汽車推出豪華迷你電動車,後車廂如果尾翼一樣,可以上下開啟。另外福特旗下的林肯,也推出最小休旅車,手機就可以直接當車鑰匙。
    2019/04/18 19:59
  • 2018紐約車展開幕 福斯貨卡概念車試水溫

    2018紐約車展在3月30日登場,與世界三大車展不同的是,紐約車展以消費者為主要對象,因此展出車款強調實用性及市場主導,像是福斯就展出了貨卡概念車想試試消費者反應,日系豐田則繼續以高人氣的運動休旅車為今年的主打星。
    2018/04/03 22:59
  • Waymo與捷豹合作 測試2萬輛自駕車

    2018紐約車展,Google宣布旗下自動駕駛公司Waymo將與英國名車捷豹合作,2萬台捷豹電動車將加入無人駕駛測試行列。另外Mini Cooper的全自動車也在車展亮相。
    2018/03/29 20:53
  • 休旅車北美持續熱賣 各大車廠齊推SUV

    美國紐約車展12日正式開幕,今年的熱門車款鎖定在多功能運動休旅車SUV,根據統計去年美國的SUV成交台數,佔了新車銷售量的4成之多,讓各大車廠今年紛紛以SUV來一較高下。
    2017/04/18 22:31
  • 運動休旅車橫掃紐約車展 當紅炸子雞!

    美國紐約車展自12日起,盛大展開,而根據去年的美國新車銷售數字,光是運動休旅車SUV,就在當中佔了四成之多,人氣居高不下,因此在這次車展上亮相的,一千多台的新車和概念車當中,SUV成了今年發表的重點,包括日本大廠豐田,瞄準年輕族群,推出小型SUV概念車;而美國車廠Jeep則推出高性能SUV,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花3.5秒!
    2017/04/14 19:55
  • FOCUS線上看/紐約車展千車亮相 這個車款最吸睛

    聯航事件受害者陶醫師女兒,召開記者會,指父親傷勢嚴重,門牙鼻梁都斷裂,可能需要重建手術,不排除對聯航提告。
    2017/04/14 18:27
  • BMW 7 Series 劃時代豪華旗艦

    BMW豪華旗艦車款-BMW 7系列於今年3月紐約車展上獲頒由World Car Awards(WCA)評選之「2016 World Luxury Car世界豪華房車」大獎,為全新BMW 7系列再添美譽。自2015年全球上市以來第六代BMW 7系列已獲得德國汽車權威媒體Auto Motor and Sport頒布的「2016 Best Car」(豪華房車級距)以及2016年 iF 設計大獎等獎項肯定,是當今車壇的豪華旗艦房車代表。
    2016/09/23 16:51
  • 日本新型小跑車 「極輕化」創造人車一體感

    今年紐約車展上選出了世界年度風雲車,馬自達新一代敞篷小跑車脫穎而出,更同時拿下世界年度設計獎項,而這輛跑車迷人之處就在於它的「體重」,不滿1噸的優勢,讓車子開起來不但輕也更好操控,強調可以提供駕駛前所未有的人車一體感。
    2016/04/27 13:47
  • FOCUS/馬自達經典紅色Roadster 銷售百萬台

    上周剛結束的紐約車展,參展記者票選出的世界年度汽車是馬自達的經典敞篷跑車Roadster,這款車1989年問世至今賣了近一百萬台,是金氏世界紀錄最暢銷的跑車,這多少也反映出在各大車廠搶著研發環保電動車與自動駕駛技術之際,車迷最渴望的仍是講究原始駕馭快感的跑車,以日本的新車銷售為例,近10年來一直在500萬台上下游移,不管如何推陳出新都難以突破,跑車卻在過去短短4年卻一口氣成長了7倍,這也促使各車廠開始回頭研發跑車,馬自達就是最好的例子,尤其最新的第4代售價折合台幣70多萬起跳,即使存款不多的年輕人也能一圓跑車夢。
    2016/04/08 20:42
  • 紐約車展傳火警! 保時捷竄火光冒濃煙

    美國紐約國際車展星期四傳出火警意外,一輛參展的保時捷車款後輪突然竄出火光,冒出大量濃煙,還好不久後火勢就被撲滅,事後車展人員表示只是電線走火,和車子無關也沒有人員受傷。
    2016/04/01 10:30
  • 2016紐約車展 瑪莎拉蒂推百年首款SUV

    2016紐約車展,車迷期盼已久的Nissan東瀛戰神GT-R改款升級,不僅增強馬力,穩定性也增加,而歐美業者鎖定休旅車市場,像是林肯推出SUV概念車,鷗翼式車門相當吸睛,瑪莎拉蒂也推出品牌第一款豪華休旅車,一較高下。
    2016/03/24 22:09
  • 紐約車展登場 高科技、油電車為車商主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車展熱鬧開幕,今年依舊是全球車商力拚的主戰場,預估會吸引超過150萬名車迷參觀。而這一屆車展的主軸,仍離不開「高科技」,有車商就主打以科技來提升車輛安全。另外,雖然國際油價走跌,但是以環保為主的油電混合車,還是各大車商發展的重點目標
    2015/04/06 22:06
  • 凱迪拉克CT6 鋁合金車身更輕更省油

    ▲凱迪拉克CT6(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車展正式開幕,不少車商推出旗艦車款,像是凱迪拉克的CT6,採用鋁合金打造車身,讓重量變得更輕,配備全車360度攝影機,以及無線網路,而超跑品牌麥拉倫也發表入門超跑570S,瞬間加速從0到60英里只要3秒鐘
    2015/04/01 21:46
  • ​經典「林肯車」睽違13年 紐約車展新亮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車迷一聽到林肯車,都會聯想到美國總統專用的加長豪華禮車,而現在生產林肯車的福特汽車公司,睽違13年要再度讓這款經典車,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中亮相!不同以往,新款林肯車從外觀到內裝設計都走現代風,福特汽車也看好這輛車的銷售,可以在低迷的車市中開出紅盤
    2015/03/31 23:09
  • 2015紐約車展 科技豪華房車與SUV受矚

    2015年的紐約車展進入倒數計時,各大車商也搶先公布新車款的相關資訊,來滿足車迷的期待。像是法拉利的新款車,就搭載最大馬力670匹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號稱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秒鐘,也有業者反其道而行,像是Lexus也對新車款的內容保密到家,吊足車迷胃口
    2015/03/27 22:26
  • 越野車跨界結盟 推智慧科技概念車

    英國越野車品牌,因為冒險的精神,獲得維珍銀河青睞,兩個公司跨界合作,還一同在紐約車展前夕,選在哈德遜灣旁,宣布合作方案,同時展示最新概念的科技車款,英國媒體形容,這輛越野車是能媲美龐德的高級智慧車。
    2014/04/23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