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紅點 結果共155筆

  • 密集恐慌勿入!欄杆玻璃纖維刺皮膚 蔣偉文手通紅

    藝人蔣偉文日前一家四口到基隆海科館玩,不過離開的時候,卻發現怎麼手有好多小紅點,密密麻麻刺進皮膚,後來才知道,欄杆的材質是玻璃纖維,雖然看了醫生,還是沒辦法全部夾出,只能靠人體代謝,發文提醒其他家長,帶孩子到這旅遊,千萬小心。
    2024/04/08 13:30
  • 高鐵廁所做這事!H級辣模「激露粉暈」網狂放大:撿紅點

    擁有H罩杯的辣模辛尤里憑著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她經常在公眾場合有大膽舉動,先前就曾搭公車沒穿內衣內褲,近日又在高鐵廁所穿著激少布料自拍,怎料1個舉動「粉色紅暈」疑似走光,網友忍不住放大再放大,掀起熱議。
    2024/03/05 08:13
  • 女子被診斷「菜花+梅毒」 崩潰直呼不可能:已經2年沒做了

    一名30多歲的女子某日因私密處長不明物體前往診所就醫,不料,檢查後發現竟感染菜花,而女子還補充,近期手上也出現不痛不癢的不明紅點,醫生當下研判很有可能為梅毒二期,建議做完整性病篩檢。沒想到在檢查完畢後,結果居然是菜花+梅毒,而讓女子最吃驚的是,距離上一次性行為是兩年前。
    2024/02/18 15:01
  • 周海媚1病纏身40年!醫曝5症狀是警訊恐「腦出血」 疲勞注意了

    香港57歲女星周海媚11日被瘋傳死訊,更有傳聞指出其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不過早在2021年就駁斥謠言,其實,她曾在節目中透露,10歲時就有「血小板低下」問題,甚至嚴重到昏倒送醫,身上隨處可見瘀青,但卻始終找不出原因。對此,醫師提醒血小板主要負責凝血,一旦數量過低,身上出現莫名紅點,嚴重恐腦出血。
    2023/12/12 21:16
  • 超噁!情侶騎士遭亂噴檳榔汁 嫌竟稱「心情不好」

    高雄一名男大生,騎車載女朋友,被人惡意吐檳榔汁,全身上下都是紅點,還散發出惡臭,當時朋友正好騎在後面,行車紀錄器拍下全過程,警方將傳喚29歲的洪姓騎士到案說明,依社維法裁處。
    2023/11/13 19:18
  • 身上冒不明紅點淤青!妹子堅持旅遊 一就醫竟收「病危通知」

    大陸長沙一名20歲女大生,發現身上出現莫名紅點和淤青,起初以為是過敏就沒有在意,甚至和朋友出門旅遊,結果旅行結束後就醫檢查,被診斷出血小板指數只剩1,直接被下病危通知書。
    2023/10/13 22:02
  • LINE訊息讀不完!她揭「1神功能」 用戶狂敲碗更新

    許多人每天都有無數的訊息狂轟炸,不論是工作上的還是家人朋友、甚至另一半,訊息加總起來相當可觀。有時LINE上的紅點越積越多時,更會讓人不想點開。日前有一名日本網友就分享了可以將「訊息區分」的構想,不少網友大讚聰明,也敲碗期望官方可採用!  
    2023/09/22 15:17
  • 蔡英文秀身手!舉XT112戰鬥步槍模擬射擊 軍官讚:非常準

    「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於9月14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行,總統蔡英文今(15)日前往參觀了解國防科技研發成果及產業發展趨勢,一路從台灣太空形象館、美國館、國防館等,整整花了1個小時參觀,過程中對我國國防研發成果似乎相當滿意頻頻點頭,合影時更主動豎起大挴指比讚。此外,軍備局研發的XT112步槍首度亮相,蔡英文也親自拿起XT112戰鬥步槍擺姿勢,並體驗運用反射式內紅點瞄準鏡模擬射擊,只見她認真瞄準後扣下板機模擬射擊,這讓一旁協助的軍官笑說,「非常準」。
    2023/09/15 17:33
  • 太可怕!男殺到彰基急診室尋仇 竟拿45公分鋸刀砍病人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今(11)日清晨發生砍人事件,許姓男子當時躺在病床上,突然有一名林姓男子闖入,拿著長鋸往許男肚子砍,好在一名男護理師會同警衛,將林男撲倒壓制。據悉,兩人是朋友,因爆發口角才行兇,由於許男肚子只有紅點沒有出現嚴重傷勢,他也不提告,林男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06/11 16:12
  • 巴士墜50m撞殺人蜂窩!4人慘遭螫死 全身紅點慘況曝

    尼加拉瓜一輛載有45人的巴士,8日意外墜落50公尺深的山谷,儘管當下所有乘客均幸運存活,不過車輛卻在墜落過程中撞到非洲化蜜蜂(俗稱:殺人蜂Africanized bee)窩,生性兇殘的蜜蜂群起而出攻擊人類,導致至少4人死亡。從當地媒體發布的照片可見,死者身上布滿密密麻麻的螫痕,畫面十分駭人。
    2023/05/10 16:48
  • 新竹又挖秘寶?耗資5億「永恆之丘」下雨就淹 6千塔位泡水

    新竹市香山區「永恆之丘」被封為最美納骨塔,全台首創導入清水模、天井等設計,去(2022)年一舉奪下德國紅點設計獎,將於15日啟用。然而今(8)日新竹市長高虹安指出,耗資5億的「永恆之丘」一下雨就淹水,當初設計圖欠缺考量,前市府團隊卻核可,將釐清責任疏失。
    2023/05/08 12:15
  • 才被稱"違停之父"!陳歐珀又遭民眾爆違停 怒駁:有就退出政壇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日前再被網紅點名,是"違停之父",近日又被平面媒體爆料,至他違停在信義路五段紅線旁邊,時間約有30分鐘,今天陳歐珀出面澄清,說他如果真的有做會退出政壇。
    2023/04/19 18:45
  • 2北部童腸病毒!紅疹、抽搐住院 疾管署示警:疫情升溫

    國內近期新增2例腸病毒71型輕症病例,疾管署今(6)日表示,2個案皆位於北部,分別為6歲男童,出現有發燒、頭痛、嘔吐、口腔出現小紅點、手肘小紅疹等情形,以及1歲男童有口腔出現水泡、發燒、呼吸喘、心跳偏快、肌肉無力、抽搐症狀,經住院治療後症狀均已緩解;今年累計4例腸病毒71型輕症個案。
    2023/04/06 14:19
  • 蔡瑞雪螞蟻腰驚見神秘紅點! 擔心粉絲問 自己全招了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長相甜美受到矚目,近期不只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出演不少電視劇,也跨足網路經營自媒體,擁有不少粉絲。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的她,昨(20)日PO了她第一次嘗試溜滑輪的照片,令人疑惑的是,肚子上怎麼有明顯的紅點?為此,她再曝光了一張停車後高難度鑽縫隙的照片,解釋肚子上出現紅點的原因。
    2023/02/21 12:11
  • 蔡瑞雪螞蟻腰驚見「神秘紅點」!鬆口開車出意外 曬照還原過程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外型,年輕時期就出來打拚的她也小有成就,社群擁有不少粉絲春追蹤。蔡瑞雪20日就在IG發出溜滑輪的照片,露出纖細的螞蟻腰,照片的亮點卻是她肚子上的小紅點,事後她也曝光自己「極限鑽縫隙」的畫面,解釋紅點的由來。
    2023/02/21 11:55
  • 遊客闖「違法網紅點」 陸大壩放水2死7失蹤

    違法網紅景點真的會害死人!大陸河南大年初一就發生了悲劇,許多民眾闖入,設有柵欄和警告標語的洩洪道,只為了拍美照,結果大壩放水,下游的遊客來不及跑,釀成2死7失蹤的意外。
    2023/01/23 19:28
  • 豬骨、豬皮、老雞、火腿煲8小時 雲南過橋米線

    大陸雲南昆明有名的「過橋米線」,它把發酵後的大米,磨成粉製成米線,特點是米線筋道好,還有一股大米的清香味,重點是它的湯頭要煲8個小時,再用高溫300度的碗去盛湯,才能利用高溫把配料燙熟,是不少遊客必吃的美食;除此之外,昆明的高原草莓,也是「收割少女心」的網紅點。
    2023/01/23 12:35
  • 好大膽!Tizzy Bac納骨塔拍MV 惠婷全身發冷喊被打敗

    主唱惠婷和鼓手前源組成的樂團「Tizzy Bac」,睽違4年推出新輯《Human Error》,今(11)日推出第3波同名主打歌MV,百無禁忌的他們隨團隊到曾獲「設計界奧斯卡獎」德國紅點設計獎肯定的「最美納骨塔」拍攝,問及會不會擔心誤觸禁忌或有所顧忌,惠婷理智分析:「納骨塔現在還沒開放,所以裡面還沒有『住客』,比較不會怕打擾到對方!」
    2023/01/11 13:15
  • 夜襲?解放軍殲16、殲20半夜演訓 深入台海中線東側

    中國大陸解放軍在2023年持續擾台,元旦期間出動殲16、殲10、殲20等多型戰機飛越台海中線,「史無前例」迫近我國桃竹外海24浬鄰接空域,2日甚至在半夜2點進行超視距空戰,預警了未來「夜襲」的可能。因應共軍擾台,北部臨海三芝天弓飛彈、愛國者飛彈基地出現「紅點」目標警訊大響,我國空軍也緊急出動戰機攔截。
    2023/01/03 10:14
  • 台電電幻1號所3週年 推「光儲電幻」展 打造七彩儲能櫃打卡夯點

    座落新板特區、板橋車站旁的台電「電幻1號所」,是全台首座綠能主題展覽館,地底下則是扮演新北市電力心臟的變電所,年供應超過6億度電。展館主打結合能源與健身房的體感互動,2019年開館至今累計超過13萬人參觀,更曾獲德國紅點等國內外大獎肯定,22日歡慶3週年,特別結合儲能未來主題舉辦《光儲電幻》特展,並響應新北歡樂耶誕城換上新裝,將入口處裝置藝術《城市光井》化身為大型儲能櫃,歡迎民眾耶誕新年來逛展拍美照。
    2022/12/27 10:00
  • 狂冒痘≠上火!中醫揭「寒痘痘」爆長原因 1茶飲助調理

    冬季來臨,本該不是容易長痘痘的季節,但臉上卻還是如雨點般拼命冒出各種紅點,除了與吃麻辣鍋、薑母鴨、羊肉爐有關外,其實還有其他原因會導致長痘痘?中醫師說明,痘痘若是常常長在下巴,隨著月經反覆冒出退下,就很可能是「寒痘痘」。
    2022/12/17 21:43
  • 從舌頭看健康!「腫脹異狀」恐是中風 自製保健茶飲補氣血

    天氣好冷,舌頭上怎麼有紅點?小心這可能是中風和心臟病發的徵兆!由於近日天氣突然變冷,氣象局預測一波冷氣團將到達,中醫師提醒平常血脂肪過高的人,如果發現舌頭變得胖胖的又有齒痕,特別是舌尖上有瘀點,一定要更小心控制血壓,並建議可以喝保養的茶飲、川七葉或艾葉炒蛋,有預防作用!
    2022/12/09 11:59
  • 虎尾鎮變「飲料鎮」 飲料兩條街將近80家

    網路上流傳一份地圖,雲林虎尾飲料店分布圖,中正路,林森路密密麻麻的紅點,手搖飲的紅海一級戰區。還有地圖上畫到的,網友又補充。戲稱虎尾鎮要改稱飲料鎮了。
    2022/10/22 18:31
  • 機王連換2支都機王! 男購i14「螢幕邊角現紅點」

    蘋果新機9月16才剛上市,民眾毛先生買回iPhone14 Pro Max,沒想到卻發現,疑似拿到機王,手機的邊角會出現紅色亮點,而且很頻繁,拿回電信行,換了第二支,沒想到,狀況一樣沒改善,甚至致電官方也無解,並表示目前沒有相同狀況,國際上也沒傳出這種災情,讓毛先生相當困擾。
    2022/09/27 17:56
  • 男嬰保母家窒息法醫解剖 母:夢見兒子哭喊「我痛痛醜醜」

    台南鹽水一名蔡媽媽,將4個多月大的兒子交給托給保母照顧,沒想到這個月中的清晨,卻接到通知小孩沒有呼吸,送醫搶救無效,讓蔡母悲痛欲絕,蔡母控訴,保母不僅說詞反覆,第一時間未送兒子就醫,醫生更在遺體上發現疑似屍斑的紅點,研判死亡多時,且社會局在案發前2天才查訪,卻沒發現監視器是毀損的,要求相關單位徹查,釐清真相。
    2022/09/24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