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紅豆水 結果共29筆

  • 1個月輕鬆瘦3公斤!「紅豆減肥法」公開 專家授3吃法更有效

    身處台灣這般的手搖王國,在炎炎夏日總忍不住想來杯飲料止渴一下,卻又一個不小心累積太多熱量。別擔心~今天就帶日本女團成員實測有效的紅豆減肥法,只要將愛喝的飲品換成紅豆水,搭配正確飲用時間,就能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消腫,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吧~
    2024/04/02 20:02
  • 水腫怎麼消?營養師曝4高鉀飲食排鈉 這類患者不適用

    吃太鹹、鈉攝取過多,不只會容易難控制血壓還會水腫!營養師許育禎表示,鈉吃太多不僅會讓高血壓患者的血壓不易控制,也容易導致水分滯留體內,造成水腫,建議多吃「高鉀」飲食排鈉,消水腫。不過,她也提醒,腎臟功能不佳者不建議食用!
    2023/02/24 15:38
  • 小心不瘦反胖!煮紅豆水用錯豆效果差很多 專家曝正確煮法

    總是覺得自己「水腫肥」,不少人想要買中醫師建議的赤小豆來消腫肥,但卻覺得沒什麼效果。中醫師說,許多人用紅豆煮紅豆水喝,但其實中醫師用的赤小豆跟紅豆不一樣,赤小豆又稱紅飯豆,它的外形比較長,而紅豆則比較圓胖。赤小豆的利水效果強,只需要用1兩就夠了,而紅豆的效果差很多,而且民眾煮法常搞錯,不瘦反而易增胖!
    2023/01/09 15:07
  • 喝紅豆水還是水腫?中醫師曝恐「濕邪」 教3招全身祛濕

    你是否覺得自己身體濕氣太重,喝了紅豆水、薏仁水,卻感覺濕沒去掉,反而愈來愈腫?中醫指出,不管是內部生濕或濕邪入侵,都讓人體運作變得較吃力,無法有效率新陳代謝。以下教你用對方法,從頭到腳都祛濕。
    2022/09/05 11:05
  • 天氣潮濕體內也溼答答?專家教煮三穀水 4類食物助祛溼

    5、6月梅雨季節來臨,不僅氣候潮濕、衣物容易發霉,連人體也容易受到濕氣的影響,汗水無法順利蒸散,就會影響到體內廢物的排除,也常會有濕疹、筋骨痠痛、過敏性鼻炎等,甚至會出現腸胃道不適的狀況。想讓身體袪濕,營養師夏子雯建議吃4類袪濕食物。
    2022/05/18 22:57
  • 辣秀逆天鉛筆腿!42歲蔡依珊洩「吃不胖菜單」

    名媛圈好身材的不只孫芸芸、曾馨瑩,曾馨瑩的好姊妹蔡依珊,也是生過兩個寶貝、今年42歲了身形仍然維持苗條窈窕的氣質媽咪之一,日前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點燈記者會,身穿粉T+皮褲,乍看就像20來歲的少女!
    2021/11/29 23:52
  • 天然ㄟ尚好!《草本綱目》3款「消腫」神水打敗女性宿敵

    虛胖、水腫簡直是天下女性的宿敵!明明體重比別人輕,但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硬生生大了一號!隋棠、秦嵐過去都曾公開表示,最常喝紅豆水輕鬆消水腫,其實,《本草綱目》與中醫理論上也記載著不少天然消水腫的飲品,紅豆水就是其中一項!以下這3款消水腫神水,深受水腫困擾的你,一定要試試!
    2021/08/05 16:11
  • 41歲吳怡霈曬健身成果 超狂「蜜桃臀」:辣到噴鼻血

    41歲的吳怡霈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長年維持性感好身材的她,最近吳怡霈更發文分享,以前從來不相信自己能夠有「屁股」,不過,經過一年持之以恆的健身訓練,終於也成功加入「蜜桃臀」行列了!
    2021/03/18 14:46
  • 隋棠、小S都在喝 3款「減肥快樂水」消腫養顏超有感

    減肥最痛苦的就是各種忌口,甜點麵包不能吃,飲料更是大忌。平常不愛喝水的女孩們,可以學學明星們自製飲品替代。今天就整理出3款女明星們天天喝的「減肥快樂水」,不只可以消水腫,還能養顏美容,大家還不快筆記!
    2020/12/23 10:27
  • 吃重鹹讓你臉「拋拋」?搭配輕盈飲品好氣色就靠它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生活壓力大,熬夜、飲食不正常更是常見的健康問題。加上許多上班族女性愛熬夜追劇,常常三餐外食,蔬果攝取量不足,連帶的水腫、皮膚粗糙、氣色不好等問題也接踵而來。而紅豆是眾所皆知得健康食品,紅豆能幫助解毒、排膿、利尿;從營養學來看,紅豆更富含維生素、鉀、鐵、優質蛋白質。用紅豆所製成的紅豆水,更是不可多得的健康飲品。
    2018/01/25 15:47
  • 秋冬女性的健康飲品!從喝就做好天然體內保養

    秋冬天氣變化大,對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女性來說,疲勞、身體不適等問題也接踵而來。上班族:「因為我本來就是吃重口味的人,然後加上我又常坐在辦公室,不常起來走動就很容易水腫,然後最近的話就是因為生理期來,所以就是也會手腳冰冷跟肚子痛這樣。」
    2018/01/22 18:17
  • 吃重鹹讓你臉「拋拋」?紅豆水這樣喝就對了

    麻辣燙、鹹水雞,不少女生愛吃重口味食物,但是卻飽受「呷重鹹」的後續困擾。 芳瑜:因為我們藝人常常要上妝要面對鏡頭,可是你有時候會發太早的通告,到現場你就會發現你的臉腫得跟麵包超人一樣。
    2017/09/26 12:46
  • 減肥新招!喝地瓜水 含「縮胺酸」抑制食慾

    市面上有賣紅豆水、黑豆水、薏仁水,但你有聽過「地瓜水」嗎?日本研究發現,地瓜水含有「縮胺酸」,能抑制食慾,對減肥有幫助,國內減重醫師也認為,縮胺酸是介於胺基酸跟蛋白質中間的物質,確實能抑制食慾。
    2016/12/14 17:18
  • 如何收服男神的心 林心如魅力養成術

    從摯友變摯愛!有著十年交情的林心如和霍建華在峇里島完婚,洋溢滿滿幸福,婚後更傳出懷孕喜訊。日前夫婦倆出席公益活動同桌而坐,恩愛互動閃瞎眾人。曾是娛樂圈公認的黃金剩女,林心如到底有什麼魅力能夠勾走男神的心,大家快把這幾招學起來,終結單身!
    2016/09/19 11:45
  • 呵護女人的好水 林心如也是愛好者

    許多女明星都曾公開表示,會喝紅豆水來消水腫,就連林心如也是紅豆水的愛好者,在藝人的推波助瀾下,紅豆水成為辦公室OL或孕婦最經濟實惠的美顏聖品,市面上更是掀起了一股「紅色旋風」。
    2016/09/08 16:35
  • 入秋解熱去水氣 讓身體輕盈的飲品

    最近雖然天氣稍稍轉涼了,但是還是感覺悶悶熱熱的,而且最近照相明明就沒變胖但人看起來就是腫腫的、拍不出美美照片,其實這跟體內濕氣脫不了關係。現在推薦幾款飲品,讓你解熱去水氣,入秋也好輕盈。
    2016/09/07 10:44
  • 利晴天、謝琦琦合拍視頻 演情侶超上鏡

    利晴天與謝琦琦合作拍攝網路短片,外型登對的兩人演起情侶互動自然,火花四射,就連在戲外的對話也十分逗趣。
    2016/08/26 19:05
  • 林心如明年晉升人母 改善孕期水腫這樣做

    林心如、霍建華相識十年,今年5月21日認愛後進展神速,兩人7月31日在峇里島完婚、8月2日返台辦歸寧宴。而在世紀婚禮上除了被蔡依林說溜嘴爆料,「祝寶寶身體健康」;面對賓客「早生貴子」的祝福,林心如則回應「會的會的,馬上就會一家三口了」,更引爆現場一陣歡呼。懷孕消息一出,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期待超高顏值的寶寶趕快誕生。
    2016/08/23 17:00
  • 素顏也超美!林心如的五大凍齡秘訣

    林心如與霍建華日前在峇里島完婚,兩人從「摯友變摯愛」,蔚為一段佳話。在結婚儀式上,霍建華害羞說出「我愛你」,林心如則哽咽承諾「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我愛你。」,閃瞎眾人。由官方公布兩人在峇里島拍攝的婚紗照,更是張張照片都散發著幸福光采。
    2016/08/12 15:59
  • 【真的嗎?】紅豆、薏仁水美白又消腫 當心反發胖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人手一瓶紅豆水、薏仁水為的就是能夠消水腫、美白。但真的有效嗎?專家可不這麼認為。
    2016/05/19 16:54
  • 愛美商機!美容飲品夯 賣場銷量年成長3成

    看準部分消費者愛美的心態,近年來許多業者紛紛推出美容飲品,像是最早的寒天果汁飲料,最近有紅豆水、薏仁水,以及號稱添加珍珠粉的飲品,這些飲料都有同一特點,大多標榜低熱量、零卡、無負擔等等,有的包裝設計曲線瓶身,刻意給人越喝越美的印象。
    2015/09/25 13:50
  • 紅豆水「消水腫」、薏仁水「美白」 消基會疑功效

    紅豆水跟薏仁水夯!因為藝人代言又標榜消水腫、美白,讓不少女性消費者很愛買。不過消基會卻找來專家,認為廣告太過誇大,中醫師就說薏仁確實對皮膚狀況有幫助,但不代表能美白,而紅豆有消水腫的效果,但中醫用的其實是赤小豆,兩者也有些差異。
    2015/09/25 13:45
  • 換季食補,不補熱量,只補透.亮.美

    秋天已經來臨,中醫師通常建議換季時來食補,而紅豆是適合季節轉換時的溫補食材。它擁有鐵質能促進新陳代謝,讓人有透亮好氣色,即使不上腮紅也能紅潤亮眼。加上紅豆本身有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做好體內環保,受到追求健康的現代人之喜愛。而現在超商有販賣經過國際級規格驗證的紅豆水,讓平時忙碌工作之餘,沒時間採買煮用的現代人也能喝到。而且一瓶只有11.4大卡,食補也不用怕補進一堆熱量。
    2015/09/10 18:35
  • 窺探林心如白裡透紅的秘密

    六、七年級生對於「紫薇」這個角色相信一定不陌生,22歲的林心如演活了瓊瑤筆下的格格。而如今39歲的她,不只在「16個夏天」中演活美麗女主角,更讓觀眾們驚豔她仍擁有10多年前的「白裡透紅」好氣色,究竟她的保養秘密是什麼呢?
    2015/08/24 17:50
  • 演藝圈女星最流行的美容法則

    不夠瘦,還是不夠瘦?!藝人明星不但比才華、比身材、還要比臉小,到底他們都怎麼維持好身材、小V呢?
    2015/08/20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