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約詢 結果共220筆

  • 知法犯法!撿香奈兒皮夾占為己有 南港分局女警遭送辦

    去年11月間,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警備隊一名徐姓女小隊長,在勤餘時間於轄區內人行道上,撿到一個價值2萬多的香奈兒皮夾,但徐姓女警卻只將錢包內的信用卡、證件等依照遺失物規定處理,名牌皮夾與數百元現金自己偷偷藏起來。南港警方接獲失主報案,追查發現徐警涉案,啟動調查約詢,將徐警記過二次並依侵占遺失物及偽造公文將徐女函辦法辦。
    2024/01/18 17:24
  • 台農老董回國!與信興蛋品流向交代不清 衛生局各罰50萬

    台農蛋品洗選巴西進口蛋因「誤標效期」下架,引發食安疑慮。高雄市衛生局迄今(20日)已5度約詢台農蛋品黃姓負責人,而台農董座、信興蛋品負責人涂萬財今天才歸國進行說明;不過2人對於蛋品流向說詞不一,也無法提供相關交易資料,今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對台農、信興各裁處50萬罰鍰。
    2023/09/20 23:54
  • 林9萬升級11萬?她嗆民進黨:「栽培林飛帆」別用國家資源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近日傳出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高達11萬元,雖然基金會和林飛帆都已經對外回應「未有正式約詢」,不過話沒有說死,消息仍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今(23)日在臉書上砲火全開,她先是批評執政黨經濟負成長、通膨飆升、恐嚇漲電,甚至是賺進新潮流派系裡,其中還將矛頭指向因「性騷擾案吃案」而退選立委的林飛帆,狂酸林「錯越大領越多」,更喊話民進黨「要栽培林飛帆,請不要用國家的資源」。
    2023/08/23 21:48
  • 遭爆接新工作月領11萬 林飛帆駁斥:未接到詢問

    近來有消息傳出,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領11萬元,基金會昨日回應並未有約詢。林飛帆今(23)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他目前在美國華府訪問,對於「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一職,未接到基金會的詢問。
    2023/08/23 14:07
  • 周玉蔻批綠是「低標黨」:女同事遭性騷 林飛帆有巡房嗎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日前爆發黨工遭性騷主管吃案事件,調查小組昨公布第一波結果。內容指出,負責督導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相關處置則符合規定。林飛帆隨後發臉書指出,基於民進黨現行的〈性騷擾申訴及懲戒辦法〉規定,他並非案件受理人,也非申訴委員會委員,職權上是否能直接約詢當事人確實有所顧慮。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酸,「面對遭性騷的女同事,林飛帆有『巡房』嗎?他有阻止被害女同事繼續和加害者繼續一起工作嗎?是貴黨的『規定』害了林飛帆?不能說現今的民進黨已是低標黨」。
    2023/06/10 10:46
  • 性騷案傳前副祕書長林鶴明壓案? 民進黨:還要再約詢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今(2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媒體質疑督導青年部的是前副祕書長林鶴明,是否有吃案嫌疑?許立明未正面回應,只強調他們還要再約詢,也有調閱當時會議紀錄,對於被害者都有書面資料,或許當時當事人處理不足的地方。
    2023/06/02 15:59
  • 判定陳歐珀「無償」用im.B主嫌房、車 民進黨廉政會記警告立委再加碼曝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與im.B詐騙主嫌曾國緯關係匪淺,引發爭議!民進黨廉政委員會24號晚間開會,約詢當事人,最後認為他無償詐團的的辦公室和座車,明顯違反廉政,先予以警告處分。不過,於此同時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更爆料,不只有陳歐珀,交通部的官員也跟曾國緯,疑似在上班時間開過趴!
    2023/05/24 23:44
  • 蔣萬安看不下去要出手了 將親自協調「芯費大戰」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殺破頭,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兩人上演「芯費大戰」,眼看兩人競爭過度激烈,引發基層間慮感,台北市長蔣萬安終於願意出手調停糾紛,已透過管道致電約詢費鴻泰、徐巧芯,近日就會與兩人私下會面。
    2023/04/06 12:23
  • 沒找鄭文燦?監院約談桃園羽球場坍塌 張善政:我親自去

    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去(2022)年9月因台東6.8強震導致天花板整片坍塌,引發外界議論,畫面甚至流傳國外。近日傳出監察院發函要求桃園市府說明,約詢的對象為現任的張善政團隊,引發藍營議員不滿,要求前任市長鄭文燦應主動說明,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8)日回應,他將親自出席說明。
    2023/02/18 15:20
  • 約詢馬拉松!找史哲接文化部 陳建仁拚進度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目前的首要任務,就是把新內閣的人馬找齊,今天(28)下午也親自約詢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力邀他執掌文化部。晚間六點,第二波內閣名單出爐,故宮博物院長吳密察不留任,改由文化部政次蕭宗煌接任,原因恐怕是因為文物毀損事件。另外健保署則因為洩個資爭議,李伯璋同樣去職。
    2023/01/28 22:52
  • 約詢馬拉松!找史哲接文化部 陳建仁拚進度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目前的首要任務,就是把新內閣的人馬找齊,今天下午也親自約詢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力邀他執掌文化部。不過從目前釋出名單上來看,真正所謂的新人只占比不到2成。
    2023/01/28 19:37
  • 第二波內閣名單出爐 四位爭議首長都沒換全留任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8)日繼續約詢內閣人事,陳建仁晚間在臉書貼出第二波內閣人事名單,文化部長確定由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出任,內政部長則是先前盛傳的前基隆市長林右昌,至於教育部長潘文忠、衛福部長薛瑞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等人也確定留任。
    2023/01/28 18:22
  • 陳建仁稱約詢內閣很順利 鄭文燦:30日完成確認

    內閣改組工作如火如荼進行中,準閣揆陳建仁與準副院長鄭文燦今(28)日下午繼續約詢內閣成員。媒體詢問陳建仁約詢狀況是否順利?陳建人僅表示「很順利,謝謝大家」,鄭文燦則表示,30日將會完成所有名單確認。
    2023/01/28 17:33
  • 蔡英文今約見 林佳龍點頭接任總統府秘書長

    內閣改組啟動,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總統府將在明(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而目前較為確認的,包含副閣揆將由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內政部長則是前基隆市長林右昌出任。而蔡英文雖屬意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但仍尚未定案,蔡英文今天上午也約見林佳龍,據指出,林佳龍也在蔡英文再次約詢後,同意接下總統府祕書長一職。
    2023/01/26 13:39
  • 約見鄭文燦談接副閣揆? 蘇貞昌:職位安排沒做任何承諾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內閣人事也因而屢屢傳出重組消息,日前有消息傳出,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在卸任後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任後則可能接任農委會主委或民進黨秘書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對卸任執政縣市長進行約詢。蘇貞昌今(11)日受訪時說,他是關心他們的近況,對於職位安排,沒有任何承諾。
    2022/12/11 13:24
  • 查恩恩案!監察院約談新北官員 市府人士:先射箭再畫靶

    新北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逝世,家屬質疑新北市府溝通延誤就醫,監察院啟動調查「恩恩案」,將在今明(20、21)日啟動第二波約詢,據了解,副市長劉和然名列其中,以及新北市衛生局兩位當時接到電話的同仁,也在約詢名單中,將前往監察院接受約談。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尊重並配合調查」。
    2022/09/20 10:29
  • 監委啟動調查恩恩案 國民黨:自甘墮落淪政治打手

    監察院啟動「恩恩案」調查,傳近期將約詢新北市副市長,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也喊話市長侯友宜配合調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4)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監院自甘墮落做民進黨政治打手、小弟打擊異己。
    2022/09/14 13:18
  • 監委調查恩恩案!藍質疑介入新北選戰 綠:挖掘真相

    傳監委調查恩恩案擬約詢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監察院不應配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介入選舉。民進黨團幹事長羅致政回應說,監察院介入調查是幫忙挖掘真相,請國民黨、侯友宜不要怕。
    2022/09/14 13:08
  • 論文涉抄襲案確定受理調查 台大將約詢林智堅說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被控涉嫌抄襲,台大今(20)日表示,已確認受理,校內已組成審定委員會,將於期限內完成調查,依規定將通知被檢舉人,即林智堅提出書面說明或到場陳述意見。
    2022/07/20 16:48
  • 小英6度約談「纏功盧出」 林佳龍點頭選新北

    新北市長綠營人選總算大勢抵定,本來一心想選台北市的林佳龍,點頭同意改選新北,關鍵推手就是總統蔡英文,據了解,蔡總統半年內6度約詢林佳龍,最近這一週內,更密集談了3次,終於盧出林佳龍,打動他的心,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首度表態,喊話市民不是二等公民,政黨不應用選舉將新北當籌碼。
    2022/07/09 13:02
  • 內幕/龍侯大戰登場!林佳龍點頭選新北 黨高層諾整合蘇系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近來積極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不過民進黨中央卻屬意林出馬角逐新北市長,主席蔡英文為此親自出馬勸說林佳龍。據了解,蔡英文中午在官邸3度約詢林佳龍,與會的選對會成員包括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歷經約1小時的懇談,充分交換意見,最終達成共識,林佳龍點頭出馬征戰新北。
    2022/07/08 17:56
  • 蔡英文啟動雙北布局!2度約詢選新北 林佳龍仍說「不」

    民進黨選對會昨晚雖未將雙北市長提名列入議程,但黨政人士透露,黨主席蔡英文這幾天已兩度約詢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徵詢參選新北市長意願,但林佳龍仍說「不」。
    2022/07/06 10:14
  • 不放棄追真相 恩恩爸再赴監院接受約詢

    不放棄追真相,「恩恩」爸爸,今天(75)再赴監察院接受約詢,他表示,目前新北市已經「蓋牌」,他除了自己做好蒐證,也有義務律師幫忙,對於中央指控,新北市衛生局的調查報告資料不完備,衛生局回應將等收到公文後,依照來文加以回覆。
    2022/07/05 22:33
  • 恩恩爸今赴監察院接受約詢 盼3線並進釐清真相

    「恩恩」爸爸今天赴監察院接受約詢,他受訪時表示,目前有3條線在持續調查盼釐清事件真相,包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及監委調查,義務律師也正協助提出國賠的相關程序。
    2022/07/05 16:51
  • 黨約詢戰桃園人選沒有他 鄭運鵬:自己不能因提名被消耗掉

    民進黨重新啟動年底選戰布局,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日前約詢有意爭取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委鄭寶清、黃適卓、彭紹瑾等人,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16日)表示,自己沒有接到正式的徵詢,他尊重中央黨部、選對會的決定,但是民進黨不能因為提名而內耗,他自己也不能夠因為提名而消耗掉。
    2022/06/1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