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精舍 結果共62筆

  • 聘黃子佼當長期顧問!假面宗師向未成年伸狼爪 操作手法曝光

    淡水緣道觀音廟創建人李善單,精舍遭法拍。不僅如此,還侵犯女性,甚至有未成年少女長年受害。本刊調查,李善單透過各種手段將自己鍍金成藝術家,再以佛法包裝,創辦藝廊跟藝術博覽會用來吸引新銳女藝術家,實則獵豔。爆出#Metoo的藝人黃子佼甚至長年擔任藝術博覽會顧問。
    1天前
  • 疑煞車失靈 垃圾車衝撞精舍「阿彌陀佛」雨棚

    台中市一輛垃圾清運車,行駛中突然失控打滑,側翻撞進一間精舍的雨棚,駕駛供稱煞車失靈,才會釀成意外。不過這台車不是公有車,是環保局委外經營廠商的,業者需要負起相關賠償維修費用。
    2023/07/14 20:49
  • 台中垃圾車疑煞車壞了 失控翻覆摔入「南無阿彌陀佛」雨遮

    台中市太平區今(14)日上午7時許有一台垃圾車,欲至焚化爐左轉下坡往光興路時,疑似煞車失靈,直直撞進某精舍後門,導致整輛車側翻,倒在「南無阿彌陀佛」雨遮下方,所幸46歲黃姓駕駛僅手腳擦挫傷,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14 16:12
  • 花蓮驚傳槍響!轎車闖紅燈攔檢不停撞警 遭連開12槍追捕

    花蓮街頭驚傳槍響!今(11)日凌晨1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新城鄉台9線與精舍街口闖紅燈,附近巡邏員警見狀示意將人攔下,駕駛卻拒檢往花蓮市逃逸,警方追上後在一處空地堵到人,駕駛卻仍然不下車,直接倒車朝警方衝撞,員警立刻拔槍朝車子連開12槍,駕駛倒車加速逃逸不成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在車上發現血跡,但沒有搜索到違禁品,已鎖定特定犯嫌追捕中。
    2022/10/11 14:23
  • 佛學社老師要女學員「陪師父睡一下」 性騷擾判6月定讞

    台中市一名江姓男子擔任佛學社指導老師,涉嫌在擁抱女學員時突然加重力道,又拉扯女子外套。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二審改依性騷擾罪判刑6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4/20 12:40
  • 園藝店遭竊8盆栽!疑比丘尼下手 網友:罪過

    雲林斗六一間園藝店遭竊,業者po出監視器要大家幫忙抓竊賊,有網友說竊嫌穿的像是出家人,疑似是比丘尼,對此警方表示竊賊確實有出入精舍,是不是出家人下手還在追查當中。
    2022/03/12 13:07
  • 一家4口搭太魯閣號出事 小六女童堅強為重傷母祈禱

    住在新北市蘆洲的田姓一家4口搭台鐵太魯閣號到台東找阿公阿嬤遇到出軌事故,其中媽媽傷勢最重、身上多處骨折氣血胸,就讀小學六年級的田小妹很堅強,為媽媽祈禱;另有花蓮慈濟精舍志工也遇劫受傷,直說好恐怖。
    2021/04/02 16:50
  • 尪看謎片…妻每月「5萬供奉師父」淚求除邪念:薪水全捐

    逼丈夫一起向結善果!一名妻子每月上繳3萬供奉金給師父與砸2萬元買動物放生,並拉著丈夫一起到精舍聽佛經,沉浸在佛學的世界裡,豈料有天抓包丈夫偷看謎片大犯戒,氣得請師父一起念經去除邪念,讓丈夫超無奈。
    2020/10/04 15:54
  • 快訊/香港新增4例確診 富婆家傭也遭傳染

    香港今天(3/8)新增新冠肺炎4例確診個案,其中一人是瑞士花園富婆的47歲家傭,一人是北角佛堂福慧精舍個案,也遭家屬傳染,另一名患者是印度團團友,還有一名41歲英籍男子確診,最近曾去過日本及倫敦,香港目前累計共113宗確診。
    2020/03/08 18:41
  • 快訊/港新冠肺炎第95例 北角佛堂已15人確診

    香港今天(2/29)新增第9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47歲女子,是北角福慧精舍的密切接觸者,香港目前和這間佛堂相關的確診者多達15人。
    2020/02/29 23:42
  • 新店精舍違建拆又蓋 恆述法師挨告罰6萬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也就是恆述法師,因為在新店山區透天厝,違法加蓋採光罩,遭人檢舉拆除後,又重新加蓋,因此二度檢舉違反《建築法》,恆述法師挨告後,自行將採光罩拆除,台北地檢署給予緩起訴,條件是繳交6萬元給國庫。
    2019/09/28 00:16
  • 南偷北盜名震江湖 手法高明行竊全台

    台灣治安史上,曾經出現兩大行蹤飄忽,難以緝捕的盜竊犯,江湖人稱「南偷北盜」──「南偷辛逸民」和「北盜黑金城」,據傳兩人師出同門,曾經聯手犯下多起盜竊案,但最終,因為利益分配不均,分道揚鑣。黑金城的犯罪紀錄中,最震撼的是犯下大陸畫家范曾畫作在台展覽竊案,偷走27幅范曾真跡;參與張大千摩耶精舍竊案,得手一批大千先生畫作,尤其黑金城每每鎖定的下手目標,都是設有保全系統的宅邸,粗估犯罪所得超過10億台幣。所謂天網恢恢,黑金城最終落入法網,監獄生涯長達20年,其中11年6個月,都在獨居房度過。長年的牢獄生活,讓黑金城無法為雙親送終,也是黑金城心中最遺憾的傷痛。民國100年,黑金城獲釋出獄,TVBS於2019年5月16日專訪黑金城,除了談到過去的犯罪歷史外,也記錄下許多珍貴畫面,包括獄中畫作的手稿、張大千先生潑墨畫作、以及現在的他鑽研普洱茶的安全飲用與推廣。
    2019/08/17 22:45
  • 瑤瑤穿紫衣現身妙禪精舍 快速通關宛如VIP

    號稱擁有10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去年被爆接受信徒供養2台各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名車,門下子弟不乏明星藝人,像是江淑娜、曾之喬、隋棠及瑤瑤(郭書瑤)等。早前總是低調避談是否為妙禪信徒的瑤瑤,近日被直擊身穿紫衣現身妙禪教團,期間她更宛如有VIP身分一樣,穿越排隊人潮直接上樓。
    2018/11/28 11:50
  • 「欠功德金會倒楣」 信徒控精舍恐嚇捐款

    台南有2名信徒到一間精舍修行,一開始固定每個月1到2千元做功德,但後來一名自稱仙姑的女子,陸續用各種名目向他們收錢,累積下來每個月可能會破萬元,如果不捐,對方就說這樣會倒楣,嚇得他們睡不好。對此,陳姓女子聲明這是不實指控,雙方都不排除提告。
    2018/03/30 20:38
  • 妙禪APP再度上架要價890元?粉絲團急發文澄清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之前因接受弟子「供養」的4千萬名車,而引發各界撻伐,據傳為了避免內部事務再度外流,不僅要求幹部回報信徒狀況,還對信徒展開「身家調查」,甚至去年9月,如來宗更大動作的將所有APP下架!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沉寂一段時間,下架的APP已悄悄上架,且先前是都是給信徒免費下載,這次竟然要價台幣890元,引起不少網友驚呼!事後有粉絲專頁「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發文澄清,說那是盜版的才收費,還強調教如來宗App絕不收費。
    2018/03/25 12:22
  • 人妻信奉師父修行 人間蒸發4年拋家棄子

    桃園市一名呂姓女子和黃姓丈夫結婚20多年,婚後育有3名子女,原本一家人感情融洽;但10年前呂女透過友人介紹,到某處精舍追隨師父修行,經常搞到半夜才回家,對家人也漠不關心,黃姓丈夫驚覺有問題便禁止妻子載去參加。但呂女不聽,4年前就離家失蹤,對家人完全不聞不問,丈夫無奈訴請離婚獲准。
    2017/12/12 14:45
  • 被踢出組織 女大生報警向妙禪討入會費

    嘉義一名女大生指控,加入佛教如來宗後2年,突然被告知因為填過民國黨的問卷,所以得退出,但當時繳交的300元入會費卻被沒收,她質疑妙禪藉此詐財,報了警,前往嘉義的精舍要求退費,對於民國黨與妙禪為何勢不兩立?她很不解!原來民國黨的黨主席是妙天的得意弟子,妙禪與妙天絕裂,不准弟子與妙天及民國黨有任何瓜葛!
    2017/09/27 17:59
  • 收信眾上億元善款 國稅局收妙禪數百萬逃漏稅款項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因收受信徒捐贈的勞斯萊斯名車引發社會各界輿論,後續爭議也不斷延燒。調查局洗錢防制處接獲通報,指稱佛教如來宗在各地設有如來精舍,精舍在收到信徒捐款後,透過妙禪妻子轉入人頭帳戶,調查局清查認定涉及逃漏稅,移送國稅局查處。
    2017/09/27 15:46
  • 女信徒疑被妙禪拐「子宮頸雙修」 錄音檔遭起底

    本名劉錦隆的「佛教如來宗」的創辦人妙禪,日前因收受信徒捐贈的勞斯萊斯名車受到各界正反不一的評價。沒多久他就遭爆料,曾參選議員落選,甚至還倒會落跑;現在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妙禪被指品德有問題,甚至還有女學生聽信他的話術,和他進行「子宮頸雙修」而遭劫色,最後是妙天協調才沒進入司法程序。
    2017/09/21 15:15
  • 精舍?租屋? 房客疑房東收「功德金」逃漏稅

    屏東美和科大附近有一間精舍,裡頭有出租套房,明明在租屋網上刊登廣告,跟房客收取房租,卻稱為功德金,而且合約書只有一份由房東保管,房客沒有任何憑證,就有房客質疑房東藉此逃漏稅;此外房客還指控電器老舊頻故障,還要收取一半的維修費,並動不動就沒收押金藉此牟利!但房東表示,是因為提前退租違約才沒收。
    2017/05/01 18:13
  • 日月明功「默園」翻版 精舍施暴女童重傷

    南投縣鹿谷昨晚傳出虐童案件,一名5歲女童,疑似遭到保母虐打,身上多處瘀青,顱內出血,經過報案送醫後,意識不清,目前轉院到台中的醫院,經過插管搶救,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負責照顧女童的黃姓女子,向警方供稱,她受朋友之託,免費照顧女童已經3個禮拜,但女童很調皮,昨天因為女童不乖,有打她、還推了她一把,害她頭撞到地板、重傷昏迷。
    2016/11/11 17:36
  • 吃肉喝酒爆爭議 比丘尼林邊精舍遭肉搜

    還記得大啖海鮮還大口喝酒的比丘尼嗎?這一次她又在屏東的東港及林邊被發現了,而且網友還如影隨形,搜出了她位於林邊的精舍,不過她的精舍看來破破舊舊的,說是總共租了三個房間,一個月要價2500元,她說,遭到肉搜後,化緣不順,有時三餐只吃一餐,對於被質疑戴著的名錶及戒指,她也澄清說都是假的。
    2016/10/23 17:55
  • 上億身價夫妻蓋精舍 貴婦控靈修夫搞外遇

    一對結婚近40年,身價以億計算的60幾歲豪門夫妻,退休後到屏東打造一座數千萬元的精舍,沒想到家族企業第二代的何太太,疑似抓到在精舍講課的老公和女教友鬧外遇,她怒而提告,現在地院判何董事長與女教友要賠何太太60萬元可再上訴,而精舍則緊急貼出公告,說何董剃渡去了不再過問精舍事務。
    2016/05/18 14:20
  • 快訊/苗栗失蹤比丘尼 終於找到新竹埋屍地點

    日前報導苗栗縣75歲的陳姓比丘尼,遭人綁架殺害,最新消息,警方已經掌握埋屍地點,就在新竹縣北埔鄉,竹37-1線4.6公里處,目前警方正找人開挖,陳姓出家人平時獨自在造橋精舍修佛,8月18日突然與家人失聯,假牙還留在屋內,現場佛珠散落一地,休旅車也憑空消失,現在案情已經水落石出。
    2015/09/13 11:43
  • 75歲比丘尼失蹤10日 休旅車上採到血跡

    苗栗造橋山上一處精舍,75歲比丘尼失蹤第10天沒有下落,家人前往發現,一串從不離身的佛珠散落一地,趕緊報案,警方逮捕一名湯姓男子,他將比丘尼代步休旅車開走並且過戶,警方調查他前科累累,有8件案子被通緝都跟詐欺有關,雖然從休旅車後車廂發現血跡,但男子堅稱比丘尼有其他朋友在照顧,不過堅持不透露地點在哪裡。
    2015/08/2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