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簡鴻文 結果共10筆

  • 快訊/藍委突襲提復議 當沖降稅生變恐現空窗期

    已經三讀通過的當沖降稅延長案突然發生變數!國民黨昨天(24日)在最後期限提出復議案,確定導致降稅政策出現空窗期,券商公會理事長簡鴻文指出,這樣恐怕會延宕當沖降稅法案公告的時效,執行上無法順利接軌,對資本市場衝擊很大。
    2018/04/25 09:13
  • 簡鴻文:逐筆交易上路 台股量能增2成

    兆豐金控旗下兆豐證券董事長簡鴻文身兼券商公會理事長,對於提振台股量能不遺餘力,他表示,在當沖降稅將日均量拉上千億元後,逐筆交易可望進一步推升量能。
    2018/03/19 13:20
  • 台紙股臨會爭論不休 簡鴻文遭解任

    董總經營權之爭的台紙公司今天舉行第1次股東臨時會,會中討論解任和高山國際投資公司暨代表人(簡鴻文)董事職務,代表兩派的股東各自發言,但會議仍投票通過解任簡鴻文。
    2017/03/13 10:50
  • 當沖降稅恐延宕 簡鴻文:火才燒旺又滅火

    當沖降稅可能不列入立法院本會期優先法案,券商公會理事長簡鴻文表示,農曆年後好不容易活絡的量能,恐怕退潮,「火才燒旺,就急著滅火」。
    2017/02/17 18:49
  • 台紙股東告簡鴻文背信 盼總統協助解決

    台紙公司經營權糾紛未解,財報無法公布,甚至可能導致股票停止交易,小股東擔心血本無歸,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台紙董事長簡鴻文背信,並跪求總統蔡英文協助解決。
    2017/02/08 11:44
  • 公親變事主! 警處理糾紛遭控介入台紙

    台紙驚爆經營權內鬥,3日下午董事長簡鴻文報案請員警支援處理糾紛,沒想到這一去公親慘變成事主,遭到公司總經理指控,員警拿攝影機全程錄影拍攝,讓小股東心生畏懼,質疑警方介入公司經營權,但員警事後跳出來喊冤,澄清當時只有在旁戒備,沒有錄影,雙方各說各話。
    2017/02/06 13:41
  • 清查帳戶 趙玉柱又被追出5千萬

    檢調清查趙玉柱的可疑人頭帳戶,意外又追出5千萬,其中趙玉柱的學生洪瑞峰,他的妻子曾經匯款3千萬給趙玉柱,另外倍利證券董事長簡鴻文等人,也總共匯了1千多萬,檢調不排除這筆多出來的5千萬,可能和外傳多起醫界弊案有關。
    2006/06/28 11:56
  • 兆豐證改名記者會 簡鴻文臨時缺席

    倍立證券董事長簡鴻文,上週在兆豐金董監事改選,當選之後卻閃電請辭,外傳是遭到政府施壓逼退,並且用期交所的董座交換,對於這項傳言,簡鴻文迴避媒體,沒有出席自家的倍立證改名記者會,而代替他回應的總經理張明杰,也不清楚簡鴻文的未來動向。
    2006/06/26 13:31
  • 總統談話前 簡鴻文發三聲明救股市

    昨天晚間大約6點左右,券商公會破天荒緊急發表一篇共同聲明,呼籲投資大眾要理性看待市場,勿讓政爭影響股市,只是召開這次會議的理事長簡鴻文,他就是倍利證券的董事長,還曾經用高薪聘請過趙玉柱當顧問,選在總統談話前,發表聲明呼籲停止政爭,時間點令人好奇。
    2006/06/21 18:25
  • 與趙玉柱金流上億 游世一再借提

    為了追查趙建銘趙玉柱父子的資金流向,北檢今天是再度借提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以釐清他們在94年間,為什麼就會有上億元的資金往來;另一方面,檢調也祕密約談倍利證券董事長簡鴻文,因為檢方查出,簡鴻文至少也匯給趙玉柱數百萬,而為什麼要付這筆錢,簡鴻文表示,這是聘請趙玉柱當顧問的薪水。
    2006/06/14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