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節育 結果共40筆

  • 外送箱上熊貓現「1異狀」 她驚:知道為何路上變少了

    外送服務業在疫情時代興起,民眾也逐漸接受使用。而在路上大家能一眼辨識平台的外送箱,一名女網友近期發現,箱子上的熊貓圖案出現一異狀,讓她驚呼:「終於知道為什麼路上熊熊變少了!」隨後該圖文分享在臉書社團後,內行也一看就明白原因,引發熱議。
    2023/10/28 19:18
  • 狗遭施暴法律難救 米可白貼「影片」哽咽痛喊:該修動保法了

    新竹一名飼主遭指控以粗暴方式管教家犬,有民眾向新竹縣家畜防治所檢舉,針對未寵登、未節育部分已開罰,不過,虐待部分因尚未構成,先以口頭告誡,若後續再傷害將依法開罰。對此,相當關心動保議題的藝人米可白,轉發相關影片心痛喊,「動保法該修法了吧!」
    2023/02/23 09:13
  • 烏干達43歲婦狂生44孩 醫揭罕病:不生更慘

    烏干達一名婦人娜芭塔吉(Mariam Nabatanzi)今年已經43歲,但她卻連生44個孩子,還有好幾對多胞胎,她甚至因此受封為「世界上生育能力最強的女人」。不過,事實上娜芭塔吉被診斷出身體有遺傳罕見疾病,任何的節育方式都對她無效,直到3年前拿掉子宮,才結束這不停生育的日子。
    2022/06/27 22:32
  • 美眾院通過3500億美元「美國競爭法案」 強化與台關係

    為了增加對大陸的科技競爭力,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分別推出競爭法案,參院去年通過2500億美元的「創新與競爭法案」,眾院版總金額3500億美元的「美國競爭法案」今天通過,不過眾院版法案加進氣候和社會議題引起共和黨反對,估計之後兩院協商統一版本要再花不少時間,法案也包括強化和台灣關係的條款、在新疆強制節育措施增加制裁,另外授權數百萬美元預算,對抗北京政府的審查和假訊息。
    2022/02/05 15:11
  • 獒犬咬傷女大生!賠償談不攏要調解 飼主遭控「已讀不回」

    屏東一名女大生,上個月底騎車行經台一線往內埔方向,遭兩隻獒犬攻擊,右腳被咬傷,事後要找飼主談賠償,但飼主似乎沒誠意解決,女大生現在主張要聲請調解,對方已讀不回,而縣府獲報調查,飼主坦承當天兩隻獒犬確實忘記關好,依法可罰3到15萬,另外如果沒在限期內節育,攻擊性犬隻一隻罰5到25萬。
    2022/01/21 19:37
  • 低收戶生7寶沒錢養!國中兒「全身髒」鄰怒:不能節育嗎

    收入不穩該不該生小孩?一名年輕低收父母連生7個孩子,卻未給予適當照顧,就讀國中的兒子更是全身髒兮兮、每天穿著尺寸不合的衣服去上學,讓附近鄰居看不下去砲轟,「難道不能讓他們節育嗎?這些孩子不能得到好的教育和照顧,是否又和他們父母一樣一再複製?」
    2021/11/03 05:35
  • 美國務院報告 點名新疆、緬甸等為暴行高風險區

    美國國務院今天公布種族滅絕與暴行防治報告,點名新疆、緬甸等為暴行高風險區。報告針對新疆指出,中共對少數民族進行種族滅絕,並犯下監禁、虐待及強迫節育等違反人道罪行。
    2021/07/13 09:15
  • 連生7胎養不起!非妻偷吃避孕藥 尪怒痛毆打死她

    非洲烏干達一對夫妻婚後育有7名子女,導致家裡開銷十分龐大,妻子考量負擔太沉重,私下偷偷服用避孕藥,就是避免「又有了」。沒想到丈夫得知後卻氣憤難耐,動手毆打對方,把人打到重傷昏迷,妻子送醫途中宣告不治,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中。
    2021/03/04 21:19
  • 新疆涉侵害人權 英國將籲聯合國派員調查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先前傳出多位少數民族女性指控再教育營,存在性侵與虐待等現象,引發世界關注,路透社報導,英國外交大臣拉布預計將在英國當地時間週一,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表談話,呼籲聯合國緊急派員進入新疆, 調查新疆地區相關的虐待事件,拉布預計透過譴責人權理事會成員國中國和俄羅斯的人權紀錄,來彰顯英國重返具投票權的成員國身分。新疆地區拷打、強迫勞動,和強制婦女節育等侵犯人權行為,正在大規模且有系統地進行,拉布強調必須讓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或其他獨立的事實查核專家,獲准進入新疆,且不受限制地進行調查,英國將為上述問題採取行動,希望其他國家能夠跟進。
    2021/02/23 15:45
  • 美國務院正式認定 陸打壓新疆作為構成「種族滅族」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表示,經審慎檢視相關事證,認定中國正對新疆維吾爾族等少數民族進行「種族滅族」,自2017年起犯下任意拘捕、剝奪人身自由及強迫節育等違反人道罪。
    2021/01/20 09:30
  • 快訊/川普不到一天卸任 國務卿控陸種族滅絕

    川普政府任期剩下不到一天,國務卿龐佩奧宣布,美國認定中共對超過100萬新疆維吾爾等少數穆斯林族裔進行大規模監禁、勞改、強制節育、限制宗教和言論自由等,是種族滅絕以及違反人道罪行,而這從2017年3月到現在仍在進行中,美國也是全世界第一個用「種族滅絕」以及「違反人道罪行」來指控中共危害人權作為的國家,但接下來要怎麼做,還是拜登政府來決定。
    2021/01/20 07:48
  • 男嬰手握避孕器降世?名醫打臉「假的」:三人成虎爛死了

    近日有媒體報導,國外有一名母親在子宮內放置避孕器,沒想到最後還是意外懷孕,而且男嬰誕生時,手裡還緊緊抓著母親的節育器,引起討論。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直言,這其實是假的,「這是出生之後再把避孕器放到寶寶手上拍的」。
    2020/07/13 15:52
  • 媽媽想封肚…裝避孕器阻懷孕  男嬰「摘掉」強降世

    我要活下去,沒人可以阻止我!越南一名新生兒引起熱議,因為他帶著「禮物」來到這世界。他的母親為了避孕早在2年前就在子宮放置「節育器」,但出乎意料地今年卻又再度「中獎」,甚至這名男嬰在出生後手中緊緊抓著阻止他誕生的「黃色節育器」,如此堅強的求生意志,讓大家看了嘖嘖稱奇。
    2020/07/07 15:54
  • 強迫絕育、墮胎! 新疆婦女控陸「慢性種族滅絕」

    大陸對新疆維吾爾族人的壓迫,遭到國際社會譴責,現在又有曾遭迫害的女性,現身說法,指控大陸政府在當地進行「慢性種族滅絕」,強迫她們節育,裝避孕器,甚至有人被強迫摘除子宮,當地的生育率近年大減六成,都指出大陸政府嚴厲迫害少數民族。
    2020/07/01 23:47
  • 抑制新疆少數族裔人口 中國遭控強制維族婦女節育

    根據一份今天發布的研究報告,中國正在新疆執行強制婦女節育政策,很顯然這是為了遏止當地的少數族裔人口成長。
    2020/06/30 10:07
  • 已育9子女、妻再懷第10胎 傻夫:我不會用保險套

    不知節育不斷生育,中國大陸一對年輕夫妻一共育有9名子女,且妻子腹中還有一個。丈夫被質疑為何不做結紮手術或使用保險套?丈夫卻回應「家裡有,但不會用」,令人相當驚訝。
    2020/06/26 12:20
  • 泰國觀光客消失 猴群無人餵.闖民宅搶食

    曼谷東北部省分華富里,原本就是一個以猴子多而聞名的觀光城市,不過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觀光客都不來了,原本靠觀光客餵食的猴子,突然斷了食物來源,開始闖進居民住家覓食。數百隻猴子還為了搶食互相攻擊,當局派出捕捉大隊,將進行大規模的節育措施。泰國已經超過30天,沒有本土新增感染病例,政府宣布7月1號解封,重開所有商業活動;另外,泰國觀光局還計畫設計「旅遊泡泡」團,鎖定大陸、日本和南韓高端旅客,入境不須隔離,安排他們到度假小島住滿14天。 ##
    2020/06/25 19:58
  • 推毛小孩死亡除戶、絕育登記 新北市動保處惹民怨

    最近新北市有些毛小孩的飼主收到「犬貓寵物絕育通知暨狂犬病注射通知書」,想起養的毛小孩已過世許久觸景傷情,卻還是收到此通知,正覺得納悶,經詢問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才知道要辦理除戶作業。然而相關配套措施不夠完善,惹得民怨四起。
    2019/07/12 13:29
  • 避孕不是女人的責任! 爸爸們一起為愛揪「結」吧

    女人懷胎10月過程相當辛苦,生完後以為肚皮解脫了,但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頭,必須花至少10年以上的心思好好照料孩子們的生活起居,為了不再讓另一半受苦,近年許多老公為體恤老婆選擇做結紮手術,就連藝人宥勝也在妻子小嫻2次生產後,決定動手術結紮,成為「絕種」好男人。
    2017/12/07 17:38
  • 娶3妻生36子女還不夠?多子男:還要繼續生

    真的是「子孫滿堂」!巴基斯坦一名57歲的男子,他娶了3個妻子,先後一共生了36個孩子,但他似乎覺得還不夠,還想要繼續生,目前第3任太太肚子內已經懷了第37位寶寶。
    2017/10/30 11:28
  • 4子女1失蹤、2人落差大 檢起疑追真相

    狠心父母生了6個孩子,卻失手打死2名男童,還有1名女兒猝死全被掩埋棄屍,事後2人沒節育又生了一男一女,竟然將他們拿來冒名頂替已經死亡的小兒子、么女。直到105年這對夫妻被捕入獄,社會局上門幫忙安置4個小孩,其中老二失蹤,最小的兒女身心發展也跟實際年齡有很大的落差!縣府通報後,曾經辦過越南最大人蛇集團販童案的檢察官朱啟仁,發覺案情不單純,持續約談突破心防,鏓算讓案情水落石出。
    2017/10/17 19:37
  • 川普取消歐記健保婦女節育納保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今天廢除歐記健保(Obamacare)中一項強制雇主醫療保險支付避孕費用的條文,數百萬婦女可能因此失去免費節育保障。
    2017/10/07 11:47
  • 防流浪狗增 農委會「家犬節育賽」獎金30萬

    為了獎勵家犬絕育,農委會祭出最高30萬獎金,由村里來競賽!特別鎖定非都會型的「家犬」,因為很多採「放養模式」,小狗出去玩順便繁殖,容易造成新問題。因此從能掌握的「家犬」下手,做好節育,希望有助於減少流浪狗數量。也透過競賽的方式,由里長帶動讓家犬節育,降低流浪狗數量。
    2017/07/25 18:41
  • 北市鴿多闖民宅、招禽蟎 動保處餵避孕藥

    野鴿生育率強,加上北市綠化有成,野鴿數量不斷增加,但問題也隨之而來,例如禽蟎叮咬、皮膚紅腫癢,另外禽流感、腦膜炎疑慮也不少,甚至還有野鴿聚集飛入民宅,對此,台北市動保處餵食節育飼料,預計1年內能降低50%數量,不過卻也引來動保團體質疑,干預大自然可能造成其他鳥類誤食。
    2017/07/20 21:51
  • 不想鼠輩再成網紅 紐約準備出新招

    美國紐約市鼠輩橫行,惡名昭彰,2015年1隻在地鐵站叼披薩回家的鼠兒還成為「網紅」。不過市府可能很快就有新武器對付:老鼠節育。
    2017/04/18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